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埼玉縣 結果共187筆

  • 日藥妝店廁所藏嬰屍 無下半身性別難辨

    日本又發生駭人聽聞的棄嬰案件,埼玉縣一家藥妝店的廁所,發現一具帶有臍帶的嬰兒屍體,而且下半身竟然消失不見。日本警方正以棄屍方向偵辦,希望找出嬰兒的生母,好釐清案情。
    2019/11/03 19:09
  • 80歲母陳屍家中發臭 52歲兒:失業沒錢辦葬禮

    日本埼玉縣日前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悲劇!當地一處公寓內,有住戶向管理公司反映,不時聞到惡臭味,感覺很像是屍臭,管理公司得知後報警處理。員警到場發現,原來是1名80歲的老婦人已經死亡多時,但她52歲的長子卻沒做任何處理。事後該名男子供稱,因為失業多時,沒錢幫母親辦葬禮,所以才把遺體放置家中。
    2019/10/24 16:42
  • 防洪「地下神殿」奏效!新幹線泡水照曝光

    日本哈吉貝颱風過後一週,死亡人數已經攀升到82人,還有11人失蹤,農業相關災損至少700億日圓;但災區也一步步復原,這回受災慘重的北陸新幹線,預定本週五全線開通;箱根的蘆之湖遊覽船週末也已經恢復行駛,但山區得靠接駁巴士疏運。這次日本關東和東北地區災情慘重,不過位於埼玉縣的地下防洪設施,成功發揮功效,儲存相當9個東京巨蛋的水,也讓當地淹水災情大減。
    2019/10/21 20:07
  • 哈吉貝暴雨洪災!日啟動「地下神殿」 3天排1千萬噸水

    哈吉貝颱風近日重創日本,導致關東地區多處淹水、河流潰堤,釀多名死傷。對此,當地政府啟動在埼玉縣春日部市地下的防洪「地下神殿」,3天內共排放1千萬噸水量,此次是日本時隔4年後,第2度啟動疏洪機制。
    2019/10/15 20:11
  • 日本小四學童被勒斃 竟是繼父狠心下手

    日本埼玉縣在這個週二,發生小四學童被勒斃的命案。警方經過兩天追查,週四晚間逮捕死者的繼父歸案,嫌犯供稱,因為死者不認自己是父親,才會動手行兇,用繩索勒斃繼子。
    2019/09/20 15:34
  • 南韓淪陷! 非洲豬瘟疫情1日內連2例

    南韓確定爆發非洲豬瘟疫情,京畿道地區的坡州市和漣川郡在24小時內,陸續通報感染病例,這也讓南韓成為亞洲第九國爆發非洲豬瘟的疫區,南韓政府緊急撲殺了約5000頭豬隻,並宣布對全國養豬場加強防疫,強調未來一週是關鍵期,另外在日本也爆發了傳統豬瘟,尤其現在連緊鄰東京都的埼玉縣也傳出疫情,讓豬農都相當緊張。
    2019/09/18 23:14
  • 日本關東確認首例豬瘟 撲殺約800頭豬

    日本關東地方埼玉縣秩父市一處養豬場,13日確認豬隻感染豬瘟,埼玉縣政府當天開始撲殺養豬場內約800頭豬,到今天凌晨全數撲殺完畢。這是首次在關東地方確認豬隻感染豬瘟。
    2019/09/15 12:15
  • 江戶老街、AI廁所 日高速公路休息站太猛

    日本高速公路休息站再進擊,有古色古香的木製建築,讓人宛如回到江戶時代,而埼玉縣有個休息站不只腹地寬敞,還有新鮮直送的大型超市,民眾出遊返家還能順道買菜,甚至還有AI感應廁所,當遊客離開忘了拿手機時,還會出聲提醒。
    2019/08/14 16:35
  • 日笑片齊發 「埼玉」遭全國歧視縣民起義

    日本搞笑電影,題材愈來愈KUSO!《飛翔吧!埼玉》以東京「天龍國」視角,讓埼玉縣被全國歧視,琦玉縣民只好起義革命,劇情超荒謬!而岡田准一主演的《殺手寓言》,則要看看職業殺手休業期間的日常,岡田准一還展現反差萌喜感。
    2019/08/06 11:43
  • 培根蛋奶鬆餅、雲朵鬆餅 日本再創口感新體驗

    日本美食再創全新口感,有夏天應景的鳳梨鬆餅,還有搭上珍奶熱潮的珍珠焙茶鬆餅,而埼玉縣嚕嚕米公園則是推出雲朵鬆餅,衝擊視覺,更有大膽店家推出培根蛋奶鬆餅,和洋混搭,口感讓人驚豔。
    2019/07/25 20:22
  • 犯案前睡公園 京都動畫縱火犯身份曝光

    日本京都動畫縱火案警方公佈嫌犯身份,是今年41歲的青葉真司。為了犯案青葉從這個月16日就離開埼玉縣的住家,花了幾天時間觀察周遭環境。附近還有不少學生,目擊到青葉在犯案前就睡在公園。
    2019/07/20 13:29
  • 日高中生在家熟睡卻遇刺 歹徒持刀逃亡

    日本埼玉縣傳出離奇的傷人事件!一名男高中生半夜三點半在家熟睡,卻遭闖入屋內的歹徒拿刀刺得滿身是血。歹徒在犯案後持刀逃走,高中生的父親說沒見過歹徒,也不知道歹徒闖入屋內、刺傷兒子的動機。
    2019/07/17 13:55
  • 東京女大生陳屍冷凍櫃 父親宣告殺女後輕生

    今天東京驚傳一起父殺女的凶殺案,四十多歲的和菓子店老闆,前一晚打電話給兒子,說已經殺了女兒,自己也要去投河,警視廳接獲通報後,先在店裡的冷凍櫃找到18歲女兒遺體,隨後在埼玉縣一處河岸邊,找到上吊身亡的父親。
    2019/07/07 20:31
  • 為了課本吵架... 國中生持刀刺死好朋友

    日本埼玉縣所澤市發生一名國中生遭利刃刺殺,滿身是血倒在民宅前,經警方調查後發現,竟是因「課本」與同學發生口角,才引起這樁悲劇,今(6日)天早上警方已將涉嫌殺人的國中生以殺人未遂罪嫌逮捕。
    2019/07/06 17:30
  • 日本毒販態度囂張 車站運毒現場直擊

    日本靜岡縣最近發現一艘偷渡船,上頭竟然載有一公噸的毒品,這幾乎是日本過去一年查獲走私毒品的量!其實日本的麻藥取締部,最近還在埼玉縣的車站,破獲一起販毒集團的運毒案,歹徒在大白天從車站運毒,行徑相當囂張。
    2019/06/10 00:42
  • 快訊/日男子持刀企圖攻擊 遭員警開槍擊斃

    日本今天早上,神奈川發生街頭隨機殺人,造成20人死傷, 沒想到下午在埼玉縣,又有一名68歲男子持刀企圖攻擊員警,這名持刀男子被警察開槍擊中腹部,在送醫後喪命。
    2019/05/28 19:52
  • 快訊/日本十連休傳意外 賣場遭灑噴霧22人傷

    日本十連休發生公安意外!埼玉縣一家大型賣場,遭人噴灑不明噴霧,目前知道,造成二樓商場至少有22人眼睛出現不適,還有人感到疼痛,其中有五人,包括一名3歲和一名11歲兒童被送醫治療,警方正調查嫌犯身份跟犯案動機。
    2019/04/29 21:32
  • 三代都在319過世 家族詛咒「吃飯洗澡都害怕」

    日本埼玉縣有一戶人家疑似被「詛咒」,因為曾祖父前後共3代,都剛好在3月19日這天過世,詭異巧合讓全家人都緊張,因此每到這天都會特別謹慎,爸爸和女兒都不敢隨便出門,就連吃飯、洗澡都得隨時注意狀況,就怕突然沒了呼吸。
    2019/04/14 12:00
  • 日本213萬人染流感 爆群聚感染公車減班

    過年要前往日本的民眾,要特別注意!日本流感疫情,越來越嚴重,感染人數突破213萬人,部份地區因為大規模感染,被迫停班停課。東京還有巴士公司,司機集體感染,只能減班因應。目前疫情主要集中在愛知縣、埼玉縣、和靜岡縣。
    2019/01/31 23:06
  • 冬天越冷越甜!百變蔥味大餐撫慰饕客的胃

    日本埼玉縣深谷市的深谷蔥,產量和甜味都是日本第一,尤其冬天又特別甜,日本饕客一到冬天,就會想吃蔥料理大餐,東京餐廳主廚研發各款蔥的創意料理,包括蔥披薩、蔥涮涮鍋,甚至還有和牛松露佐蔥大餐,一口咬下幸福感一秒湧現。
    2019/01/11 15:13
  • 日15歲少年砍殺爺奶 動機竟是怕「給家人添麻煩」

    日本埼玉縣和光市上週發生一起逆倫慘案!一名87歲爺爺及82歲的奶奶,在家裡身中多刀,經過緊急送醫後,爺爺重傷不治,奶奶撿回一命,而狠心痛下毒手的竟是他們15歲的外孫。誰也沒想到!少年被捕後訴說殺人動機,竟說「因為想殺死學校的同學,但擔心會給家人帶來麻煩,所以只好先把家人殺死」。  
    2018/10/22 16:22
  • 就是閱兵 日本自衛隊最大規模.安倍校閱

    日本自衛隊最大的儀式觀閱式,在埼玉縣朝霞訓練場登場,日相安倍晉三出席致詞,強調接下來將修憲,把自衛隊列入日本憲法,提升自衛隊地位。而日本今年才成立的水陸機動團,也與美軍在鹿兒島進行奪島演習,在在都著眼日漸在海洋擴張勢力的中國大陸;不過月底,安倍即將訪問北京,會見習近平、李克強,要藉著中日和平友好條約40周年,與中國聯手對外展現中日關係回溫。
    2018/10/15 19:54
  • 日校機器人老師 情境互動英語開口說

    為提升下一代的英語能力,日本現在積極推動"玩樂式"的學習方式,用實際體驗取代課本,像是埼玉縣一間小學,目前就導入了一隻搭載AI,專門用來學英文的機器人,不但能練習發音,和能簡單的對話;另外,東京一間斥資9億日圓打造的英語村,也在這個月初正式對外開放了,裏頭不但是全英語環境,還打造了藥局、速食店等逼真場景,讓參加者能有置身國外說英文的感覺,目前預約人數已經逼近五萬人!
    2018/09/26 19:51
  • 口鼻被塞衛生紙...嫌犯「棉被裹頭」警局離奇亡

    日本埼玉縣西入間警察署日前發生一起詭異的事件,一名74歲的男性因駕車撞死人遭到警方逮捕,拘留於警察署內;不料這名嫌犯3日上午被人發現在拘留所內倒地不起,且頭部被棉被緊裹,口鼻內塞滿衛生紙,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不過該名男子的死因相當詭異,掀起熱議。
    2018/09/04 20:14
  • 「水泥封屍」凶嫌再犯砍人案 全日本憤慨抨擊求死刑

    日本埼玉縣川口市19日發生一起傷害案,一名45歲男子持折疊刀刺傷另一名32歲男子,被警方依殺人未遂罪逮捕。然而凶手身分曝光,這名男子竟是日本駭人聽聞「綾瀨女子高中生水泥埋屍案」凶嫌之一,當年凶殘手段引起全日本憤慨,但因為凶嫌全是未成年,身分被保護,如今他再度犯案,又掀起日本人民的憤怒。
    2018/08/21 1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