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基隆輕軌 結果共70筆

  • 林右昌邀北市交通部 談基隆輕軌案

    基隆市長林右昌邀台北市政府、交通部代表談基隆輕軌案,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表示,三方要坐下來談,但他仍不贊成預算分兩階段處理。
    2017/08/04 13:14
  • 快訊/破冰!?柯文哲、賀陳旦會面交流 達3共識

    最新消息,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因為交通問題,像是台北車站聯合災防中心,或是基隆輕軌台北端起始點站,頻頻槓上交通部長賀陳旦,不過今天兩人在交通部會面交流,討論相關議題。
    2017/07/31 17:34
  • 柯找網紅拍片!台語說「948794狂」 抓年輕眼球

    台北市長柯文哲找來網路紅人拍影片,用輕鬆搞笑的方式宣傳世大運,突顯出柯式幽默,點閱率飆高,很符合年輕人的喜好,似乎有意穩固青年選票,而最近他批評基隆輕軌,砲口對準民進黨,焦點回到他身上,柯文哲的態度始終強調不對的事就會批,呈現不分藍綠都打的形象,也讓他的聲勢從低落中回升。
    2017/07/25 12:11
  • 東區門戶4鐵共構 柯推基隆輕軌設南港站

    柯市府堅持基隆輕軌,應該要把終點站設在南港車站,除了擔心衝擊南港展覽館站周邊交通外,還有輕軌的責任歸屬也是問題,因為輕軌屬於兩種不同系統,另外輕軌站點設置也攸關柯市府力推的東區門戶計畫,在該計畫中,南港車站才是區域性的轉運樞紐,並非南港展覽館站。
    2017/07/24 18:19
  • 基隆輕軌若地下延至南港站 估多50億

    台北市政府今天召開記者會,建議前瞻計畫中的基隆輕軌終點站改在南港站,且採地下化。交通部估計,路線延長1公里,總經費可要再多增加新台幣50億元。
    2017/07/24 14:32
  • 基隆輕軌終點 台北市重申建議設南港站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上午率領局處首長召開記者會,重申台北市對基隆輕軌的立場,建議輕軌終點站應設在南港站,而4次會議,台北市僅收到1次會議紀錄。
    2017/07/24 12:12
  • 酸柯文哲媒體寵兒 交通部出示紀錄打臉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交通部,為了基隆輕軌雙方互槓一個星期,交通部更出示從三月到現在,雙方開會的時間紀錄,證明都有跟北市府溝通,交通部次長王國材更說「柯文哲是媒體寵兒」,但台北市副市長、捷運局長都很專業,只有柯文哲不專業。
    2017/07/23 11:23
  • 基隆輕軌行經南港路 北市府憂塞爆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為了基隆輕軌,槓上交通部長賀陳旦,原來當初總統宣布基隆要蓋輕軌後,交通部曾到北市府開會,拿出一張地圖,上面畫了一條線,示意輕軌要經過南港路,讓市府擔心會衝擊當地交通。
    2017/07/21 17:18
  • 柯文哲批基隆輕軌 交通部將與北市協調

    台北市長柯文哲質疑基隆輕軌終點站位置,交通部今天回應,鐵工局刻正辦理基隆輕軌可行性研究,後續將與台北市政府協調,再研擬向市區延伸的可行方案。
    2017/07/21 16:33
  • 隔空交火後 柯文哲、賀陳旦同台沒互動

    台北市長柯文哲之前為了前瞻、聯合防災中心,頻頻槓上交通部長賀陳旦,上午2人同台,全程隔得遠遠的沒有互動,但說到基隆輕軌,柯文哲直言以後一定有問題,他對基隆輕軌非常有意見。
    2017/07/21 11:50
  • 轟基隆輕軌! 柯怨:會讓東區門戶計畫破功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日接連砲打中央,上節目還直接點名交通部長賀陳旦太本位主義,甚至也認為前瞻計畫裡要做的基隆輕軌,起訖點想設在南港展覽館站,會讓他的東區門戶計畫破功,抱怨中央要做建設也不事先跟他溝通。
    2017/07/18 17:33
  • 300萬買房非難事 基隆跌回起漲點

    基隆輕軌已納為政府重點交通建設之一,房仲根據實登資料,基隆輕軌沿線中古屋房價跌回 1字頭起漲點,20多坪房屋總價新台幣300萬元左右可以成家。
    2017/07/14 13:58
  • 談基隆輕軌 林右昌:對運量有信心

    針對外界質疑基隆輕軌恐成「蚊子輕軌」,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接受電台專訪表示,基隆輕軌班距及車站間距都比台鐵短,可服務更多民眾,對運量有信心。
    2017/06/21 15:52
  • 【新新聞】基隆輕軌會不會變成蚊子捷運?

    基隆僅37萬人口,外界擔心將來基隆輕軌會不會變成「蚊子捷運」?林右昌拿出2015年各縣市公共運輸市占率的數據,以台北市最高,基隆市居次。林指出,基隆市民早已習慣使用公共運輸,他不認為未來的基隆輕軌會變成所謂的蚊子捷運。
    2017/06/07 15:39
  • 基隆輕軌選址曝光! 轉板南線僅1分鐘

    基隆輕軌最終站,南港展覽館新址搶先曝光,鐵路改建工程局目前表示,未來輕軌站設計,將採兩大方案,要不砍展覽館前綠地,地面設站,要不輕軌全面地下化,讓北北基民眾,轉乘捷運板南線時,不到1分鐘就能搭車。
    2017/04/03 18:15
  • 蔡總統:投入80億 打造基隆輕軌系統

    基隆和大台北交通問題一直困擾基隆人,現在蔡英文總統宣布,投入80億經費,打造基隆到台北南港的輕軌系統,預計四年內完工,有些市民認為會更方便,但也有些市民認為並不實用,不過基隆市長林右昌強調,這條輕軌的意義並不只是交通問題,而是在於讓基隆透過輕軌連接台北市,讓整個北北基桃成為更完整的大都會圈。
    2017/03/21 00:23
  • 基隆輕軌 賀陳旦:台鐵服務提升捷運等級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表示,基隆輕軌是利用既有設施的一部分,加上現代化號誌系統、較好的車廂內裝,以及無線上網環境,把台鐵服務提升到捷運等級,是國內軌道工業新的嘗試。
    2017/03/20 12:15
  • 蔡總統拚「有感建設」 300億蓋大新竹輕軌

    政府推動前瞻基礎建設計畫,預估8年內斥資1兆,投入地方基礎建設,基隆輕軌,還有台中水湳會展中心,接下來預算300億元投入,大新竹輕軌路網計畫,不過被藍委質疑,是選前綁樁。
    2017/03/19 12:11
  • 總統宣布建基隆輕軌 郝龍斌批:政策買票

    總統蔡英文昨天宣布將斥資逾新台幣80億元興建基隆輕軌,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今天說,地方選舉就要開始了,「這不是綁樁,什麼才叫綁樁?」
    2017/03/19 09:04
  • 基隆建輕軌 蔡英文:北北基桃共生共榮

    總統蔡英文今天視察基隆,聽取簡報。她說,台北市南港除有捷運、台鐵,高鐵站也已啟用。連結台北和桃園的機場捷運也開通。將來,基隆輕軌連結南港,空港、海港就是一條線。
    2017/03/17 19: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