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白冰冰邱昊奇中國台北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韓國天團苗博雅日圓貶值經濟部
  • 搜尋:

    基隆市 結果共4,205筆

  • 「法鬥」迷途一臉萌樣 基警臉書協助與主人團聚

    基隆市一名李姓騎士昨天10號下午5點多,在基隆市堵南街停等紅燈時,突然一隻法國鬥牛犬直接跳上自己的腳踏板上,騎士無奈下只好載著牠來到百福派出所尋找飼主。警員發現該犬身體乾淨,且配有項圈研判有人飼養,便拍照上傳地方臉書社團,並帶往動物醫院掃瞄晶片。所幸陳姓飼主看到臉書PO文後,趕緊跑到派出所接回愛犬。
    2024/03/11 15:27
  • 無言!住在山上還淹水 一早起床客廳已「淹水8公分」原來是....

    真的是無妄之災,住在基隆市復興路212巷的一名住戶,10號上午起床時,發現一樓的客廳已經湧入大量的水,客廳一下子就成了淹水的受災戶,水深達8至10公分,於原因是張姓住戶前院有一條自來水公司的加壓管線,疑似因為水管老舊,在加壓時不慎爆管,大量的自來水就這樣湧入張先生的家中。
    2024/03/11 15:26
  • 四度登報!NET比較招標廠商 稱條件最優

    基隆東岸商場爭議,又再掀風波!NET第四度刊登廣告,這次刊出4間招標廠商,強調自己條件最優越,不滿基隆市整府還是強行登記產權,對此市府委任律師解釋,不是財務回饋最高,就應該得標,還是要參考投標廠商相關的實務經驗,或是營運計畫等等條件。
    2024/03/11 13:52
  • 基隆警遭衝撞枉死 派出所加裝「2防撞鋼管」值班台放原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晚10時許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加速撞進八堵分駐所,共造成2死1傷。事件發生後,基隆市警察局先在門口放置防撞石墩,以防意外再度上演,直到昨(6)日才將石墩移除,改換上固定在地面的防撞鋼架,另外值班台也重新設置,不過仍擺放在分駐所大門口前的舊位子。
    2024/03/07 12:03
  • 蘇丹紅風波燒到校園午餐  薛瑞元:和其他食安事件性質不同

    蘇丹紅辣椒粉風波延燒,新北市政府開了第一槍宣布暫緩學校午餐使用辣椒粉、咖哩粉,之後基隆市、台北市、桃園市、新竹縣、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台東縣也都跟進,外界認為這等同是中央把關不力,對此薛瑞元今(7)日表示,蘇丹紅跟其他食安事件性質略有不同,所以處理要比較細緻,看起來時間才會拖得比較長。
    2024/03/07 09:28
  • 不斷更新/蘇丹紅風波延燒 15縣市學校「禁用辣椒粉」、5縣市未跟進

    含致癌物的陸製「蘇丹紅」辣椒粉自流入市面起,隨著擴散的地區增大,風波越演越烈。為解決學生的食安疑慮,各縣市今(6日)陸續採取行動,宣布營養午餐暫停使用辣椒粉、咖哩粉(含咖哩塊)等調味品。《TVBS新聞網》統整出各縣市政府相關公告,帶您一起來了解。截至7日上午,新北市、台北市、基隆市、宜蘭縣、桃園市、新竹縣、新竹市、苗栗縣、台中市、彰化縣、南投縣、雲林縣、嘉義市、台東縣、金門縣等15縣市學校已宣布禁用辣椒粉;而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花蓮縣與嘉義縣表示暫不跟進。
    2024/03/07 08:31
  • 1人找4個!謝國樑遭控「動用二信來連署罷免」

    民進黨基隆市議會黨團,今天開記者會表示,有二信企業的員工透露,市長謝國樑疑似動用家族關係發起連署罷免,因為昨天有各分行主管在開會時,被要求每個人都要在8號以前,找到四個人來連署罷免,民進黨的3名議員,其中也包含議長童子瑋。對此謝國樑表示,對於二信企業一事毫不知情,但希望不要對任何人發起罷免,議長童子瑋也表示,不希望市政問題成為藍綠鬥爭。
    2024/03/06 19:16
  • 基隆上演罷免「市長」「議長」大亂鬥!市長謝國樑 議長童子瑋紛紛表態

    網路傳出發動罷免基隆市長謝國樑的連署,而民進黨團也指出家族企業發動員工連署罷免議長童子瑋和議員,基隆市一下子就傳出罷免「市長」與「議長」的震撼彈,今天6日下午雙方都招開了記者會,基隆市長謝國樑今表示,他完全不知情,希望基隆相關團體情緒冷靜,而議長童子瑋表示,罷免不應淪為報復性的工具。
    2024/03/06 18:01
  • 強烈大陸冷氣團來了!新北、基隆低溫特報 恐跌破10度

    今(6)日強烈大陸冷氣團南下,各地氣溫明顯轉冷,氣象署也在稍早發布了低溫特報,提醒新北市、基隆市在明(7)日將有10度左右或以下的低溫。
    2024/03/06 11:51
  • 綠議員質詢嘲諷送驗尿杯!謝國樑怒丟地上:早就提告林右昌

    前基隆市長林右昌質疑現任市長謝國樑,開直播疑似喝酒、吃藥,謝國樑曾要求道歉否則提告。民進黨市議員5日趁質詢時,詢問提告進度、還刻意送上驗尿杯,讓謝國樑動怒丟到地上。謝國樑也表示已完成自清,也早就完成對林右昌的告訴。
    2024/03/05 21:58
  • 謝國樑控「轉運站」圖利廠商 林右昌:轉移焦點

    東岸商場招商爭議,演變成前後市長隔空互嗆,基隆市長謝國樑,質疑內政部長林右昌,當初花7.3億蓋城際轉運站,其中圖利廠商,針對指控,林右昌發臉書回應,謝國樑根本是為了混淆視聽,轉移焦點,才會把不相關的事情,扯在一起。
    2024/03/05 13:15
  • 肇事司機找到了!基隆男「被脫落輪胎擊殺」慘死 監視器畫面曝

    今(4日)下午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一處停車場一名46歲的阮姓男子除草時因不明原因倒地,失去生命跡象。調查發現,死者腹部有20至30公分,疑似被電擊的傷痕,緊急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經警方進一步追查後,發現阮男並非遭電擊身亡,而是一輛路過大貨車突輪胎脫落,直接擊中阮男,造成當場失去呼吸。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已逮捕肇事司機,將依過失致死罪偵辦。
    2024/03/04 20:13
  • 亂成一團!手舉抗議標語 備「砂輪機」送市長

    基隆市議會今天招開第7、8次臨時會,當討論到東岸商場重新招標爭議,民進黨團直接舉牌抗議,走向市長的座位,議會亂成一團,謝國樑似乎認為不符合議事規則,直接離開座位跑到主席台,議員吳驊珈更是直接送給市長一個禮物「砂輪機」,指控市府強行點交東岸廣場。
    2024/03/04 18:56
  • 停車場除草出意外!基隆男疑不慎割斷電線 慘遭電擊慘死

    基隆市46歲阮姓男子,今(4)日下午在基隆市七堵區實踐路一處停車場除草時,疑似不慎割斷電線,導致阮男遭到電擊,當場倒地昏迷,警消獲報到場時,發現他已無生命跡象,腹部有20至30公分的燒燙傷,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警方也到場拉起封鎖線,詳細事發過程以及受傷原因仍待釐清。
    2024/03/04 15:35
  • 避免「八堵分駐所」悲劇重演 市長謝國樑提醒正濱所設阻絕設備

    基隆八堵分駐所日前遭人駕車衝撞,造成員警1死1傷的慘劇,為避免悲劇重演,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指示警方要加強廳舍安全設施,並提醒正濱派出所也有類似地形,請警察局要設置阻絕設備。
    2024/03/03 12:58
  • 男撞死員警奪2命!清寒家世曝光 里長拒善款:現在講這個不好

    基隆市一名34歲的簡姓男子,偷走小貨車後,衝入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先是撞死劉姓重機騎士,後衝進派出所撞傷兩名員警,其中一名24歲警員蘇昱鴻遭撞身亡、24歲廖姓女警輕傷,接著簡男徒步逃離,遭火車撞擊當場死亡。
    2024/03/03 10:32
  • 偷車派出所撞死警察 民眾想捐款兇嫌母遭里長拒絕

    基隆一名34歲簡姓男子,上個月29日深夜10點多駕駛一輛偷來的小貨車往基隆方向前進,最終以時速60多公里加速闖進基隆市第三分局八堵分駐所,造成2人死亡,事件發生後引發熱議,甚至傳出有善心人士想捐款給簡男家屬,不過遭里長反對,認為「現在講這個不好」,無需善款。
    2024/03/03 10:00
  • 基隆東岸吵產權!法界:誰給大日信心能續約

    基隆東岸廣場爭議持續延燒,現在基隆市府與大日開發的合約曝光,就有法界人士質疑,一開始大日和基隆市府的合約期限,只有5年,但大日轉租給NET時,租約卻長達10年,質疑為何大日開發這麼有把握,一定能順利續約。
    2024/03/02 20:06
  • 撞警所奪命!疑高層下令「1狀況嚴懲」 網炸鍋:出事檢討基層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上月29日深夜,遭34歲簡姓竊嫌駕駛贓車衝入,導致值班台的24歲警員蘇昱鴻遭撞身亡,由於這也是10年以來第4起事件,引發不少基層警員與社會熱議。臉書社團「靠北police」張貼一張對話紀錄,內容疑似是長官在LINE群組中的指示,要求值班警員做到,否則嚴懲,也讓基層警員怒吼:「每次漲棺(長官)出事一定第一個檢討基層員警!」
    2024/03/02 15:16
  • 跟隨哥腳步!蘇昱鴻殉職 妹悲痛仍想當警

    基隆八堵分駐所24歲員警蘇昱鴻,慘遭嫌犯開車衝撞,傷重不治!家屬在板殯附近設立靈堂,表示蘇昱鴻和妹妹,兩人從小就立志當警察,殉職的他,更是在高職畢業後,認真補習兩年才考上警專,沒想到從警不到五個月,發生意外。
    2024/03/02 13:01
  • 妹也是警察!蘇昱鴻殉職「父盼離開傷心地」 署長諾:助妹回金門

    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24歲警員蘇昱鴻,前(29)日深夜值勤時,駐地突遭34歲簡男開車衝撞,導致蘇員閃避不及遭撞,搶救無效身亡,廖姓女警受傷。據悉,身為金門人的蘇昱鴻父親透露「希望能離開台灣這塊傷心地」,同時也希望蘇員的妹妹在警專畢業後能分發到金門,警政署長黃明昭今日上午受訪時表示,將協助辦理讓她回到金門服務。
    2024/03/02 12:26
  • 兒一晚撞死2人!苦命媽哭求「留全屍」不解剖 自助餐打工養3子

    新北貢寮區一名34歲簡姓男子偷貨車,撞死巡路員劉冠群、基隆市警員蘇昱鴻,隨後逃亡遭到台鐵區間車撞斃。凶手母親簡母淚崩拒絕孩子解剖,想替愛子留下全屍。對此,鄰居也偷偷爆料,簡母其實處境可憐,年紀已大還在自助餐打工,獨立扶養3個小孩。
    2024/03/02 08:36
  • 男偷貨車撞死2命 鄰居:凶嫌待人客氣看不出異狀

    新北市貢寮區簡姓男子前天開貨車撞死機車騎士與基隆市警員。簡男住家附近鄰居說,簡男平時待人客氣,完全看不出異狀,還曾受公司栽培考證照,發生這種事讓人難以置信。
    2024/03/02 06:18
  • 兒巡路遭偷車賊追撞殞命 父心碎嘆:嫌犯死了一切障也消了

    新北市34歲簡姓男子,昨日深夜駕駛贓車先追撞35歲劉姓騎士,又衝撞基隆市三分局八堵分駐所,自己在逃逸過程中,被台鐵區間車撞擊慘死,釀成3死慘劇。其中無辜遭追撞的劉姓巡路員父親今日下午前往相驗,受訪時無奈表示:「嫌犯自己也死了,一切障都消了!」
    2024/03/01 17:57
  • 不滿「吸毒說」謝國樑揚言提告 林右昌嗆:聽不懂我的話

    基隆市政府與NET在基隆東岸商場爭議持續延燒前任基隆市長、現任內政部長林右昌與基隆市現任市長謝國樑隔空互嗆。謝國樑稱因不滿林右昌指控他吸毒一事,轟該指控已影響到他的家人,揚言提吿。對此,林右昌今(1日)在立法院回應表示,謝國樑與基隆市府發言人是否聽不懂他講的話。
    2024/03/01 16: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