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基隆市長 結果共1,219筆

  • 綠營北北基桃推「首都交通月票」 1200元可搭台鐵、國道客運

    民進黨北北基桃4位市長候選人今(8)日再度合體,端出共同政見,宣布將推動每月新台幣1200元的「首都通」交通月票,除雙北捷運與聯營、市區公車,還將納入台鐵、國道客運、機捷、公共自行車等運具,範圍也從雙北擴及至基隆市、桃園市。曾任交通部長的新北市長候選人林佳龍指出,每年約需投入35億元預算,除希望向中央爭取經費,雙北預計每年分別投入10億元預算,基桃則分別投入7億元預算,都精算過,具體可行。
    2022/11/08 12:18
  • 林右昌確診前才同台「並肩坐」 蔡英文身體狀況曝

    基隆市長林右昌今(4)日中午因喉嚨不適,快篩後呈現陽性,二度確診。總統蔡英文2日出席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活動,與林右昌並肩而坐,身體狀況也受到外界關注。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晚間表示,蔡總統目前身體狀況良好,醫療團隊也會持續掌握總統健康狀況。
    2022/11/04 19:33
  • 國1汐止邊坡坍方明搶通一線道 林右昌:全線11日開放

    國道1號南向汐止交流道邊坡土石坍方,五堵至汐止主線封閉,基隆市長林右昌今天表示,經協調交通部,預計明天上午6時搶通一線道通行,全線將於11日完成搶通並開放。
    2022/11/03 21:20
  • 基隆王傑?49歲候選人流出「青澀嫩照」被讚:七匹狼的FU

    許多地方都有流傳已久的都市傳說,提到高雄,恐怕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抓漏專家」陳財佑,以穿著制服的學生照作為廣告招牌,模樣清秀稚嫩,出現在大街小巷,至今數十年不更換,名氣還紅到全台灣。近來為了宣傳18歲公民權,民進黨掀起一股抓漏風潮,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陳水扁、高雄市長陳其邁等紛紛貼出求學時代的照片,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也跟上熱度公開舊照,被網友誇讚頗有當年電影《七匹狼》的氛圍。
    2022/11/02 15:00
  • 控綠候選人江聰淵、蔡適應與黑道往來 黃國昌:不會拿抗中保台遮掩一切

    前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向來被外界視為立場親綠,不過他日前指控民進黨推派的宜蘭縣長候選人江聰淵、和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與黑道有往來。他今天(11/2)早上也回應,不會拿著一句「抗中保台」遮掩其他所有一切。不過對於黃國長的指控,兩位綠營候選人也都駁斥。
    2022/11/02 14:24
  • 黃國昌控涉黑施壓賤賣眷地 蔡適應澄清:畫錯重點

    對於前立委黃國昌在臉書指控,配合天道盟都更利益,施壓國防部違法賤賣眷地,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今天說,黃國昌畫錯重點,土地是公開標售,從頭到尾他也沒有參與廠商協調。
    2022/11/02 13:00
  • 蔣萬安、謝國樑否認擋救護車 林楚茵再批:把大家當白癡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昨上午陪同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前往安樂市場掃街拜票,不過,卻遭疑掃街過程中遇到救護車要經過,明明救護車就在面前,蔣和謝卻繼續大喊競選口號,喊完凍蒜才願意讓路。但蔣萬安、謝國樑均否認,蔣更批評民進黨惡意造謠、看圖說故事。對此,民進黨立委林楚茵今(2日)再痛批:「無良又無恥!」指前有謝國樑狡辯是「車子在等病患」,後有蔣萬安卸責「抹黑說」,兩位不懂民間疾苦的公子哥一搭一唱,根本是狡辯。
    2022/11/02 11:32
  • 林楚茵控掃街擋救護車 蔣萬安:惡意抹黑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上午到基隆,陪同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掃街拜票。被陳時中競總發言人林楚茵指控,過程中阻擋救護車,是泯滅人性。對此蔣萬安回應,當下知道有救護車,所有人都很快退到騎樓,要綠營不要看圖說故事。
    2022/11/01 19:10
  • 謝國樑掃街爆擋救護車爭議 綠營轟小愛爸沒愛

    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1日)赴基隆安樂市場掃街拜票,不過過程中有救護車閃燈經過,謝、蔣2人並未讓道,更繼續在狹小的街道上喊凍蒜。對此,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下午表示,謝與蔣妨害救護車進出,不把生命當一回事,奉勸謝國樑不要再幹這種事;蔡適應辦公室發言人沈詠珮也痛斥,這位自稱有愛的「小愛」爸爸,嘴巴說有愛,卻連最最最基本的禮讓救護車都做不到,實在無比誇張。
    2022/11/01 16:21
  • 蔡適應提婦女政見 謝國樑願成新住民堅強後盾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天提出3個家庭政見,希望當選後照顧基隆婦女及年輕家庭。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說,若當選要做新住民最堅強後盾,為他們爭取更多權益。
    2022/10/30 23:48
  • 同台蔣萬安、張善政造勢 侯友宜喊「共同守護大台北」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今(30)日正式啟用「市民基地」競選總部,並選在金華國中舉辦大型造勢,邀請新北市長侯友宜、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合體同台,侯友宜在致詞時提及,北北基桃就是一個生活圈,面對重大災害,4個縣市應該制定快速反應機制,共同守護大台北安全。
    2022/10/30 13:17
  • 謝國樑推科學園區 蔡適應批「拿香跟拜」拜錯又創新名詞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今天提出基隆科學園區第3部曲,主打利用公設回饋建立第2行政中心。對手蔡適應批評「拿香跟拜」,拜錯方向又創新名詞。基隆市長林右昌指謝國樑「割稻尾」。
    2022/10/29 16:54
  • 謝國樑後援總會成立 朱立倫、趙少康、羅智強到場力挺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後援總會今天成立,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出席致詞指出,民進黨用各種「奧步」想贏得選舉,讓謝國樑當選,就是正義、民主的勝利。
    2022/10/29 16:18
  • 又黑道?謝國樑控蔡適應向里長「強制行賄」

    基隆市長選戰,最新民調顯示,民進黨籍的蔡適應,略勝國民黨籍的謝國樑約3個百分點,在誤差範圍之內、相當激烈。今天,謝國樑也赴立法院,再指控蔡適應「染黑」,甚至透過黑道,用「2萬元」向里長強制行賄。對此,蔡陣營將提告護清白,並澄清,這些行為跟蔡適應本人無關。
    2022/10/28 21:09
  • 藍營文宣指助理因恐嚇被捕 蔡適應:黑函會加告

    國民黨基隆市黨部近日發出文宣,指民進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蔡適應天道盟助理恐嚇取財被逮捕。蔡適應說,昨天已提告對手謝國樑,國民黨又重施故技推黑函,當然會採取法律行動加告。
    2022/10/28 14:23
  • 人潮塞爆!韓國瑜陪謝國樑掃街惹民怨 遭轟:不要再來亂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27)日上午到基隆信義市場掃街,幫國民黨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拉抬聲勢,現場湧入不少粉絲,搶著握手合照,場面相當浩大。不過民進黨基隆市議員候選人陳軍佐批評,這場掃街擠爆整個市場,連車道都被占用,害得攤商沒辦法做生意,民眾罵翻天,直言「不要再來亂」。
    2022/10/27 21:43
  • 韓國瑜陪掃街拜票:基隆市長謝國樑,市民快樂又善良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陪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前往信義市場拜票,結束後至洪記粿仔湯品嚐美食,韓國瑜雖未受訪,但他用餐時說「基隆市長謝國樑,市民快樂又善良」。
    2022/10/27 14:43
  • 謝國樑指控「團隊都黑道」、行賄 蔡適應陣營:潑糞抹黑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今(26)日前進基隆市舉辦,市長候選人謝國樑在會中指控,民進黨對手蔡適應的團隊「滿滿都是黑道」,最起碼有2到3位出身暖暖最大幫派「暖暖組合」的人士擔任競選團隊重要職務,近期他查獲蔡適應陣營行賄證據,呼籲檢調公正辦案,有據必查。
    2022/10/26 12:55
  • 國民黨行動中常會前進基隆 謝國樑:市民受夠民進黨暴政

    國民黨啟動「行動勝利中常會」,今(26)日首站來到基隆市替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拉抬選情,除黨務高層外,基隆市正副議長蔡旺璉、林沛祥與基隆市黨部主委吳國勝皆到場力挺。謝國樑表示,最近在掃街、辦活動,非常多長輩看到直播,都會放下手邊工作趕到現場打替他加油,代表市民已經受夠民進黨暴政,也代表國民黨勝券在握。
    2022/10/26 11:46
  • 懶理曹興誠!「避戰謀和」挨批 馬英九冷回:他我不回應

    前總統馬英九日前表示,兩岸要備戰,也要避戰、謀和,遭前聯電董事長曹興誠痛批「講清楚別亂喊口號」。馬英九今(25)日赴基隆陪同國民黨基隆市長候選人謝國樑拜票,受訪時被問到此事,僅冷回「他我不回應」,隨即快步離去。
    2022/10/25 17:49
  • 1126投1126!洪孟楷揭選戰號次「密碼」:蠻巧的

    年底九合一大選將在11月26日登場,全台縣市長候選人號次今(21)日全數抽出。國民黨立委洪孟楷今指出,本次選戰關鍵就是北北基桃,而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謝國樑抽到1號、桃園市長參選人張善政抽到1號、新北市長侯友宜抽到2號、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則是抽到6號,四位號次加起來剛好是今年投票日11月26日,「1126投1126」,稱這是「選戰號次的神秘密碼」。
    2022/10/21 14:15
  • 輕軌or中運量?基捷設備、運量曝 黃希賢:大騙局

    基隆捷運的環境影響說明書曝光,無黨籍基隆市長候選人黃希賢質疑,根本是「灌水灌太大」,一天運量9萬只有恰巧通過「中運量」標準,使用的設備也和「輕軌」相似,對此鐵道專家表示,只要「獨立路線」並且載運量達標,也可以達到「中運量」標準。
    2022/10/21 14:10
  • 國民黨啟動行動中常會 下周三赴基隆拉抬謝國樑

    國民黨今(19)日舉行中常會,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會中裁示,下週三起啟動行動中常會,接下來5個禮拜將到選情五五波的縣市拉抬縣市長人選,下週三首站將到基隆市替市長候選人謝國樑造勢、拉抬選情。
    2022/10/19 15:14
  • 傳選後接任閣揆? 林佳龍:侯陣營別用假議題轉移焦點

    年底九合一大選腳步逼近,有媒體報導指出,若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選得不錯,有望在選後擔任行政院長、基隆市長林右昌也會入閣。​​​​​​​對此,林佳龍今(19日)上午受訪時回應,這一看就知道假訊息,自己已經承諾當選新北市長會做好四年,「現在侯市長因為淹水時不在新北跑去新竹、引發批評,不需要用假議題來為侯市長烙跑選總統轉移焦點。」
    2022/10/19 12:28
  • 基隆勘災 蔡適應請國軍協助、謝國樑籲制防災流程

    基隆東新街昨天發生土石流沖進工寮,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和對手謝國樑今天前往關心。蔡適應請國軍協助清理,盼受災戶早日恢復正常生活;謝國樑建議制定災情處理流程。
    2022/10/18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