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禁賽媽媽康熙女星罹癌移工馬國鳳模仿犯海龍蛙台灣地震陳依依熱身禁賽
  • 搜尋:

    基進黨 結果共592筆

  • 選情告急? 高嘉瑜致歉支持者:做錯事會改進

    立委高嘉瑜面對基進黨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泛綠陣營宣告分裂。高嘉瑜今天發表施政說明會的活動尾聲,她在台上向支持者致歉,表示自己過去有說錯話及做錯事。早上才同場喊凍蒜的陳時中聽到後則回應,反省很好。
    2023/09/16 19:46
  • 勸退吳欣岱防綠分裂?陳時中:不搓湯圓

    北市港湖立委,加上基進黨吳欣岱昨(16)天宣布參選,三腳督正式成形。今(16)天立委高嘉瑜舉辦施政說明會,特地找來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的陳時中到場力挺。那會不會來勸退吳欣岱?陳時中則選舉憑實力、不搓湯圓。
    2023/09/16 13:38
  • 陳時中評:問政不是百分百但有可取之處 高嘉瑜表情曝光

    台灣基進昨正式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內湖南港立委,挑戰現任立委高嘉瑜、國民黨議員李彥秀。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台北市競總主委陳時中今(16日)替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站台,引發外界高度關注。對此,陳時中受訪時表示,高嘉瑜這幾年的問政,「不是百分之百一百分,但也有可取之處」。至於是否協助勸退吳欣岱?陳直言,選舉沒有所謂勸退,又不是搓圓仔湯,大家憑實力努力。
    2023/09/16 12:31
  • 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陳時中到場力挺 高嘉瑜喊:光靠深綠不夠

    台灣基進黨昨正式將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對戰民進黨高嘉瑜與國民黨的李彥秀,衛福部政務次長王必勝趁著午休時間,特別前去祝福。但賴清德台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今也替高站台。高嘉瑜今(16日)受訪時表示,「陳時中部長願意花時間來,我們都很感謝」。她也提到,內湖南港過去是藍大於綠,國民黨其實躺著選就有4成以上支持,若只靠少部分的深綠支持,也是不夠,如何能夠在這裡,推出一個最強的參選人、不要保送國民黨、不要讓國民黨躺著選,這是今天共同的期待」。
    2023/09/16 12:05
  • 代表陳時中來? 吳欣岱邀王必勝相挺選立委

    台北市港湖立委三腳督成形,基進黨台北市部主委吳欣岱,宣布投入立委選戰,還邀請衛福部次長王必勝站台相挺,被解讀難道是代替陳時中而來?因為陳時中現在是賴清德北市競總主委,不方便現身出席被質疑派子弟兵,這讓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急喊話,綠營不要分裂。
    2023/09/15 13:06
  • 吳欣岱戰港湖立委!曝壓力很大 直言「高嘉瑜支持者多是白的」

    台灣基進黨今(15日)正式舉行記者會,宣布將提名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參選港湖立委,對戰民進黨高嘉瑜與國民黨的李彥秀。吳欣岱今在記者會上致詞時數度哽咽,直言這一年來面對許多壓力,提到不與高嘉瑜整合,吳欣岱直言,高的支持者多是白的,而白跟綠無法初選,「物理上不可能」。
    2023/09/15 13:00
  • 嘆中正紀念堂轉型太慢 台灣基進:拒統派情勒、蔣銅像立刻拆除

    中正紀念堂轉型受到關注,行政院長陳建仁今(11)日受訪強調,目前正在研議中,沒有即將拆除的結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今日也說,要如何重新確定組織定位、做到「去個人崇拜」、「去威權化」,以及空間改造等重點,會尋求最大共識。對此,台灣基進下午表示,台灣不是沒有共識,而是統派在營造出台灣沒有共識的假象,呼籲應拒絕統派的情緒勒索,立刻拆除蔣銅像。
    2023/09/11 14:38
  • 柯P赴台南聯想到88槍、喝花酒 基進黨「洗地」諷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又跨濁水溪了,到台南出席選哲之友會成立揭牌,活動進行之前,基進黨深夜在會場外「洗地」,還在民眾黨部旁掛「中國要他選總統的」看板諷刺,而柯文哲致詞就直接開酸綠營,來到台南,讓人聯想到的,就是喝花酒跟88槍。
    2023/09/09 16:35
  • 徐巧芯告陳吉仲 基進黨拿「造謠鏡」踢館

    針對超思進口巴西蛋爭議,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今(7日)到北檢告發陳吉仲涉嫌圖利,只是就在話講到一半,基進黨的人拿著鏡子到場,對徐巧芯等人嗆聲「要他們照照鏡子」,雙方唇槍舌戰近3分鐘,另一頭民進黨發言人林楚茵,也因前立委邱毅指控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利用蛋荒來籌選舉經費,到警局告發邱毅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
    2023/09/07 15:32
  • 徐巧芯告陳吉仲 台灣基進楊佩樺現身拿「鏡子」嗆:要不要照照

    農業部前身農委會在今年初,為解「蛋荒」砸下5.7億元補貼進口蛋,其中高雄岡山一家資本額僅50萬元的一人公司「超思」,卻能大量自巴西專案進口8814萬顆雞蛋,佔總進口量超過6成,拿上億元的補助,引發爭議。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游淑慧、張斯綱等人今(7)日赴台北地檢署,告發農業部長陳吉仲涉犯刑法圖利罪、貪汙治罪條例等罪。不過,就在徐巧芯等人發言時,台灣基進黨發言人楊佩樺突然拿著一面「鏡子」現身,嗆要徐巧芯自己照照,現場一度爆發口角。
    2023/09/07 11:21
  • 不讓藍躺選!願與吳欣岱民調整合 高嘉瑜:看不下去保送李彥秀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區)選情詭譎,現任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長年與黨內有紛擾,又面臨同為本土派的台灣基進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挑戰,加上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來勢洶洶再戰,高的連任選情備受關注。高嘉瑜今(5)日下午出席「賴清德競選總統台北市競選總部授證典禮」時受訪表示,她很早就提出願意接受整合民調,因為大家看不下去國民黨荒腔走板,不能讓國民黨躺著選,這不是支持者所期待的。
    2023/09/05 16:41
  • 徐巧芯控進口致癌蛋!吳欣岱點她公開道歉、醫師批選舉令人著魔

    進口蛋議題延燒,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與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4日深夜透過臉書互噴對方「逐顆工程師!」、沒有人要聽妳唱歌硬要製造噪音」。對此,台灣基進台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轟,這種這麼嚴肅的事,為什麼可以讓大家口水戰完就過去?身為公眾人物難道不用出來負責嗎?更何況是領納稅錢的民意代表?
    2023/09/05 12:53
  • 「高嘉瑜落選已成定局」理由曝 蔡正元嘆:她沒王世堅的命

    台北市第四選區(內湖、南港)立委選戰形成「三腳督」情勢,除了藍綠之外,還包括基進黨立委參選人吳欣岱,爭取連任的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被外界認為選情告急。前立委蔡正元直言,「國民黨拿回港湖的機率已超過八成」,直言吳欣岱若不退選,高嘉瑜落選就成定局,並指,雖然高嘉瑜和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黨內都扮演特別角色,「但高嘉瑜沒有王世堅的命」。
    2023/09/04 15:27
  • 高嘉瑜爆黨內支持度低!郭正亮嘆怎麼選:都跑去「她」那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選情告急,最新民調結果顯示,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彥秀以破4成居冠,高嘉瑜27%大幅落後,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則居第三。對此,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分析,高的票都被吳分掉了,直言危機很嚴重,更嘆「這樣怎麼選?」
    2023/09/04 11:57
  • 民調/政黨支持度出爐!綠創近3年新高 藍白陷17%拉鋸戰

    2024大選如火如荼,台灣民意基金會今(3)日公布最新政黨支持度調查,8月份詢問1081個受訪者中,民進黨以36.8%支持度領先,接續是民眾黨17.8%與國民黨17.1%幾乎打平;而23.4%的受訪者表示沒有特定支持政黨,時代力量1.7%、台灣基進1.2%,其它政黨合計0.9%;1%拒答。而台灣民意基金會分析,綜合國內外各項因素,民進黨的支持度創下自2020年10月以來的新高點,而且超越藍、白兩黨加總,整個8月份,儼然是在野陣營空前的低潮期。
    2023/09/03 23:17
  • 楊志良扯家暴因難修理蔡英文 郭台銘遭酸「找到他的館長」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日在新竹舉辦「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活動,不但邀請前衛生署長楊志良站台,更宣布楊志良將加入郭的智庫團隊,不過楊致詞時卻稱台灣頻傳輕生、家暴,是因為沒辦法修理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陳建仁,「驚句」連發引起熱議。台灣基進黨北市黨部主委吳欣岱就酸,「郭台銘找到了他的陳之漢嗎?找這種人作為智庫,豬大哥加油好嗎?」
    2023/08/28 09:31
  • 高嘉瑜被全黨拋棄 游淑慧曝:綠「錢跟人都支持吳欣岱」

    《TVBS民意調查中心》日前公布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破4成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則以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13%墊底。對於高嘉瑜民調落後,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她認識非常多民進黨朋友,「錢跟人都在支持吳欣岱」,且包括賴清德北市競選總部主委陳時中從來沒有公開喊話「全力挺高嘉瑜」,或是說要去和吳欣岱協調,直言「高嘉瑜就是被全黨拋棄了」。
    2023/08/26 14:06
  • 賴清德想請習近平喝珍奶 台灣基進批:大選成舔中競賽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日前接受《年代向錢看》專訪表示,如果真的有機會跟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吃飯,希望就像招待「好朋友」提供蝦仁飯再加一杯全糖的珍珠奶茶,還會跟習說,最重要的是人民的福祉,戰爭沒有贏家,和平無價。對此,台灣基進批評,台灣總統跟習見面只是去自己找小鞋子穿,釋放過多的友善訊號給中共只是還沒當總統就先挖洞給自己跳。
    2023/08/26 09:53
  • 郭台銘結盟不成?網熱議他「急了」 因1句話好感度暴跌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3日大動作在聯合報、中國時報、自由時報三大報頭版刊出半版廣告,被外界解讀他獨立參選總統箭在弦上。郭台銘23日於金門縣議會演講,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子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郭粉不滿回嗆,「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基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4 15:50
  • 民調慘輸李彥秀!網預言高嘉瑜下場 恐退民進黨「加柯陣營」

    《TVBS民意調查中心》公布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新民調,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破4成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則以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13%墊底。網友就分析,若高嘉瑜在確定敗選的前提下有5個選擇,分別為「硬選下去」、「硬選但積極輔選賴清德」、「退選」、「退選支持吳欣岱」、「退黨加入民眾黨」。
    2023/08/23 16:16
  • 金門演說挨嗆賣台 郭台銘:那請蔡英文廢ECFA、宣布台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前往金門縣議會發表演說,過程中突然遭到台灣基進黨人士嗆聲「幫習近平賣台」,對此,郭台銘會後受訪表示,如果認為他賣台,那請總統蔡英文在金門宣布廢止ECFA,甚至宣布台獨,也希望大家去問問蔡英文的想法。對於何時宣布參選2024總統?郭仍不願透露,僅說不久的將來就會向大家報告他的決定。
    2023/08/23 16:00
  • 影音/郭台銘金門演說場外火爆! 基進黨員、挺郭支持者互嗆

    2023/08/23 14:01
  • 郭台銘金門演講爆衝突 女基進黨員叫囂:為何幫習近平賣台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於金門縣議會進行演講,郭演說結束後,突然有一名女性在後方大喊,「郭台銘你為什麼要賣台、為什麼幫習近平」?隨後被現場支持者互相叫囂、架離,郭粉大罵,「你們民進黨才賣台」!嗆郭女子受訪時自稱台灣基進黨員楊佩樺,為該黨高雄黨部執行長,被問是否要代表參選金門立委,該女子表示「由黨中央決定」。
    2023/08/23 11:31
  • 高嘉瑜為何輸李彥秀? 游淑慧驚曝她恐被「綠營大咖」出賣

    《TVBS民意調查中心》今(22)日公布台北市立委第四選區(內湖南港)民調顯示,國民黨參選人李彥秀以支持度44%領先,民進黨參選人高嘉瑜得27%居次,台灣基進黨參選人吳欣岱則以13%墊底。對此,市議員游淑慧就認為,民進黨內部有人趁機向高報「老鼠冤」,顯然是「英賴舊仇從未消弭」;游淑慧更稱:「賴清德也救不了高,甚至還可能出賣高嘉瑜」。
    2023/08/22 22:57
  • 「變天」高嘉瑜輸了! TVBS民調李彥秀破4成

    2024港湖立委「三姝大戰」,根據TVBS最新民調,國民黨的李彥秀以44%大幅領先現任立委高嘉瑜27%,「小綠」台灣基進吳欣岱則拿到13%,其中民調也顯示綠營支持者分歧,對此高嘉瑜強調「綠營不能分裂」,並重申港湖立委民進黨只提名「高嘉瑜」。
    2023/08/22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