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軌IG封鎖萬芳邱昊奇王新蓮鄭華娟我的婆婆Office 2016跳機脫掉鞋子恢單4Men
  • 搜尋:

    基層 結果共3,903筆

  • 台鐵轉「國營公司」元旦掛牌! 杜微向員工信心喊話

    台鐵明年轉型為國營公司,並於元旦掛牌。為向員工信心喊話,台鐵局長杜微今天先到宜蘭運務段說明未來轉型後公司的營運方針及員工權益,並聽取基層意見。
    2023/10/23 16:43
  • 藍白合卡關!基層怒喊「選到底」 趙少康:不合作啥都沒有很危險

    藍白合陷入僵局,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昨(19)日在TVBS節目《少康戰情室》中直言,很多選民現在很生氣,認為談半天談不了,「算了不談了、到時候拚吧」,直言聽起來好像義憤填膺,但其實「很危險」,呼籲還是要冷靜想一想,「不合作什麼都沒有,要先有這個體認,才比較好談」。
    2023/10/20 10:38
  • 飯店業缺工嚴重!訂單滿手沒人做 業者籲開放外籍移工

    連鎖飯店業者晶華集團董事長潘思亮今天表示,基層服務人力缺工,導致飯店訂單滿手但沒人做,這是台灣經濟的損失;如果能引進外籍移工填補基層人力,才有機會讓台灣人升級,從事高附加價值的工作。
    2023/10/19 21:04
  • 稱素食主義者被抓包吃烤肉 柯美蘭遭酸「跟柯P一樣」

    柯文哲妹妹柯美蘭日前宣布以無黨籍身份參選新竹市立委,近期勤跑基層,不過,卻被網友抓包,她前幾天發文分享自己是個素食主義者,但10月1日貼文才寫到「連續吃了好幾天的烤肉」。網友怒轟,柯美蘭與哥哥柯文哲一樣,喜歡拿大詞誘導大眾,「真是包牌式貼文,要選立委的人, 前後矛盾也敢隨便講」、「一家都是騙子」。
    2023/10/18 10:39
  • 秀組織力!藍白合僵持 侯赴黨部「百人座談」

    藍白合的合作方案,至今還沒具體進展;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持續前往位於客家票倉的新竹縣黨部座談,大秀藍營「基層組織實力」。同時,他也喊話,儘管現在有很多不利於他的抹黑跟污辱,都不會影響他,選下去的決心。
    2023/10/17 15:50
  • 警界新鮮人報到!新北警增253名警大警專新血 全國最多

    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於今(16)日上午辦理中央警察大學第88期及臺灣警察專科學校第40期畢業生分發作業,分配到巡官13名、基層警力240名,合計增補253名,派補人數為全國最高。
    2023/10/16 17:13
  • 電信詐欺增5倍 時力籲修法增檢警員額改善過勞

    時代力量黨團總召邱顯智今天表示,電信詐欺案件從2019年至2022年成長5倍,詐騙案氾濫,造成院檢警基層人員過勞,應研議修正總員額法增加員額,讓基層可以有足夠的人力,來消化爆量的詐騙案件,改善基層過勞的勞動處境。
    2023/10/16 14:24
  • 強化優勢!藍白談整合 侯辦5場萬人造勢

    「藍白合會幕僚會議」進行之際,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繼續走基層,談到協商後下一步,侯友宜說,所有議題不設限,也尊重柯文哲的不同聲音。
    2023/10/14 21:38
  • 好羨慕!台積電運動會登場 砸8億每人平均拿1.6萬紅包

    睽違3年,因疫情停辦的台積電運動會今(14)天終於登場,台積電創辦人張忠謀親自與會,偕同夫人張淑芬抵達新竹的竹北體育館,受到現場員工熱烈歡迎、氣氛相當熱鬧。董事長劉德音致詞時除了期勉員工放眼世界,也依照慣例,宣布對基層員工發紅包,台積電基層超過5萬名員工,每人平均可拿到1.6萬元,總金額預估至少8億。
    2023/10/14 10:59
  • ROTC到底何物?「民間軍校」平時大學生 週末預習部隊生活

    面對難以降溫的台海情勢,國軍努力增加兵源,但是一年制義務役恢復後,會造成怎樣的衝擊,還是未知數,偏偏志願役基層幹部,不斷流失,軍校招生狀況又不如以往。因此國防部近幾年,把一部分的招募重心,放在ROTC,也就是「民間軍校」上。其中不乏94年次的役男,選擇直接累五年,擔任志願役軍官。
    2023/10/13 22:58
  • 巧遇郭台銘「擦肩而過」 高嘉瑜推薦這美食

    港湖立委「三姝開戰」,立委高嘉瑜勤跑基層衝選票,卻巧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直喊要推薦肉圓給他吃,不過兩人都是「擦肩而過」沒有互動,而面對基進黨對手吳欣岱再嗆她才是唯一的綠,高嘉瑜反指考量大局,有信心贏就接受整合式民調。
    2023/10/08 14:10
  • 打詐有用嗎? 抓23.5%都是車手 幹部僅1成

    警方統計2022年度,涉嫌詐欺案件嫌犯被逮捕約有4萬5千多人,當中最基層的車手就佔了四分之一,而高階成員甚至只佔了不到一成,「打詐」似乎根本沒有真的打到。我們也找到曾經從事詐騙的內部成員現身說法,他也透露,其實連成員自己人都互相不太認識,更不可能知道金主是誰。
    2023/10/07 22:11
  • 「詐騙案」增幅達60%! 檢察官體系瀕癱瘓

    儘管一再宣導,但詐騙集團手法不停進化,也讓全台詐騙案件,呈現驚人的暴增,不只民眾的財產面臨嚴重損失,這樣的狀況,也進一步拖垮基層檢察官正常辦案業務,每月新收件數破百的檢察官比比皆是,不分平日假日幾乎無法休息。
    2023/10/06 22:47
  • 國民黨工自導自演 直屬長官曾銘宗喊「拍謝」:他交友不慎

    農業粉專「Linbay好油」自稱因為監督進口蛋事件,讓全家被恐嚇,沒想到案情大逆轉,最後遭爆出是自導自演,且協助假冒恐嚇的人還是國民黨政策會的黨工許哲賓。對此,直屬長官、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今(3)日上午出面回應,自己不太認識這位基層員工,但是對於員工交友不慎而造成爭議,他個人督導不周,感到「金拍謝」。
    2023/10/03 10:35
  • 觀點/農業金融署開啟新階段!基層金融轉型 引領永續農業

    上個世紀初,三角湧農會創立(今三峽區農會),經費由政府補助,獎勵耕地改良及養豬、養魚事業,並協助政府催收錢糧(田賦),乃為全台農會創設之始。之後,就如同各地農會隨著殖民地政府的產業組合政策進行改組轉型,十多年後,三角湧農會近一步改制為三角湧信用組合,由產業信用貸放、原料聯合購買、農漁產品共同販賣及生產資源與設備共同利用等4個部門所組成,協助各地的農漁業發展。
    2023/10/02 17:24
  • 「藍白合」有望?引發基層焦慮 侯友宜:好的人就能一起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開始為期2天,在高雄屏東趴趴走!臉書才提到「得罪民進黨等於犯罪」,和警友會見面再度承諾當選就成立「特偵組」查辦弊案。但外界最關注的,「藍白合不合」已經引發藍營基層焦慮,對此侯友宜強調,只要是好的人,就能夠一起走。
    2023/10/02 14:48
  • 編抬離小組阻消防抗議? 北市警:斷章取義

    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上次在行政院前抗議,雙方溝通沒有共識後,決定國慶日要再次上街頭,有員警在臉書曝光警局保安科報告,表示為了國慶無預警陳抗活動,即日起訓練抬離小組,引發基層警消炸鍋,但內政部長林右昌說,這不是事實,台北市警局也澄清,消息遭斷章取義,抬離小組非針對消防抗爭活動成立。
    2023/10/02 14:46
  • 侯批賴醫護政策「做功德」 薛瑞元:信口開河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成立中部醫師後援會,主動拋中火應該除役,頻頻強調自己醫學背景,只是日前他說呼籲幫醫護加薪,從夜班人員做起,不只基層有質疑,對手侯友宜也批又要醫護做功德,今天衛福部長薛瑞元幫忙反嗆,侯友宜是信口開河。
    2023/10/01 18:44
  • 突圍藍綠 邱臣遠打「師奶殺手牌」:婆媽讚我是好女婿

    2024立委選戰競爭激烈,其中,新北中和選區現任立委江永昌不競選連任,藍綠白都推派年輕世代出來參選,形成「三腳督」局面。相較於藍綠擁有地方勢力支持,民眾黨成立4年,相對處於弱勢,邱臣遠接受《TVBS新聞網》採訪時表示,相信勤跑基層可以彌補很多事情,自己現在天天在選區內跑行程,地方婆媽很多都認識他,覺得他是「台灣好女婿」。藍綠白廝殺立委戰,邱臣遠打出「師奶殺手」牌。
    2023/10/01 13:08
  • 連署書被爆1份給400元 郭台銘辦公室喊「三不三要」駁謠言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搭檔資深藝人賴佩霞投入2024總統大選,9月20日連署開跑,郭辦仍未公布目前收到份數,然而有媒體報導指,台南地區近日傳出郭的支持勢力已動員地方組織,有里長坦言,挺郭勢力發給最基層幹部每人4萬元「車馬費」,要求對方募集100份連署書,「換算下來一份連署書的代價是400元。」對此,郭辦嚴正駁斥謠言,重申「三不三要」原則,呼籲支持者守法,不要聽信謠言,連署支持郭賴配,用具體行動破除傳言。
    2023/09/29 17:44
  • 「不能只有夜班獎勵」 護理師:應通盤加薪

    在民進黨主席賴清德的建議下,行政院拍板通過「護理人力政策整備計畫」,其中砸了43億在夜班獎勵,基層護理師不平,認為不能只有夜班護理人員加薪,這樣做不但可能造成日班人力短缺,更會讓士氣分裂。
    2023/09/28 19:25
  • 韓國瑜列不分區第一? 王鴻薇認同趙少康:可衝高投票率

    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日前自曝9月中曾密會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談「藍白合」,並喊出「國民黨應該把韓國瑜列不分區立委名單第一名」,直言如此將讓國民黨起碼多一百萬票以上。對此,國民黨立委王鴻薇表示贊同此項提議,透露目前國民黨內基層確實擔心投票率偏低,不分區列入韓國瑜,有助提升投票率。
    2023/09/28 10:39
  • 死傷風險丟給消防員! 無良廠商罰錢沒在怕基層盼加課刑事責任

    明揚國際科技公司屏東廠爆炸案造成消防員重大傷亡,事後查出業者的過氧化物數量超標30倍,火警當天也沒有專人協助消防員救災。有消防員直言,雖然《消防法》要求廠商放置化學品必須資訊透明,違反者可處最高60萬罰鍰,但真正開罰的少之又少。消防員工作權益促進會表示,希望政府修法,未來若有業者因為資訊不足導致消防員受傷或殉職,必須加重課以刑事責任,才能產生嚇阻效果。
    2023/09/27 23:15
  • 中市國慶升旗邀60消防員護旗 基層怨

    112年國慶升旗典禮,台中市政府主題「向城市英雄致敬」,要讓60位消防弟兄負責擔任巨型國旗護旗進場,原本立意良好,但市府要求,各分隊分配一定人數參加,讓不少基層消防員大吐苦水,因為平時勤務繁重,還得擠出人力去採排、參加護旗;對此市府表示,活動採自由報名,開放義消志工參加,並不會強迫消防同仁出席,影響勤務。
    2023/09/27 12:42
  • 官僚殺人!經濟部長「1句話」惹怒全台消防基層:全都在卸責

    位於屏東加工出口區內的明揚國際公司廠房,上週五(22日)傍晚發生大火,首批趕到的4名消防員才準備進入救援,現場卻突然發生大爆炸,由於現場持續傳出爆炸聲,十分危險,造成趕往救災的4名勇消不幸殉職,最終共釀成9死110傷的重大慘劇。
    2023/09/26 10: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