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基努李維 結果共149筆

  • 終極警探變私家偵探! 布魯斯威利拯救愛犬

    好萊塢男星布魯斯威利,過去在《終極警探》系列電影救老婆、女兒奠定硬漢形象,最近他在新片《重裝上陣》化身私家偵探,要拯救被擄走的愛犬,過去包括基努李維,也曾在電影《捍衛任務》拯救愛犬。
    2017/04/28 11:40
  • IMAX推VR電影院 融入電影如身歷其境

    知名影院系統 IMAX,在美國洛杉磯成立全球第一間VR電影院。讓觀眾戴上VR頭盔跟裝備,親身走進電影場景中,大部分的電影都是自製主題,長度只有十分鐘,但也有片商推出跟院線電影相關的短片,像是基努李維的捍衛任務續集VR電影,就是現在最夯的片子之一。
    2017/02/24 18:44
  • 當「殺神」不容易! 基努接受槍刀車特訓

    《捍衛任務》續集再度找來基努李維回鍋主演,比第一集更刺激,卻也讓他拍到體力差點透支,因為動作戲分大幅提升,開拍前接受了柔道、槍術以及開車甩尾的技術,就是為了開拍的時候全部親自上陣;劇組統計,續集開槍次數比第一集多很多,甚至還用槍解決了100多個人,用掉上千發子彈。
    2017/02/12 16:14
  • 年初尬到年尾! 2017年續集電影超燒錢

    2017年從年初到年尾,至少有10部以上的強片續集電影接力上映,包括雷神索爾、變形金剛最後一集、蜘蛛人、玩命關頭以及神鬼奇航等,對影迷來說,真的是相當燒錢的一年,賀歲檔過後的情人節檔期,則由殺神基努李維對上霸道總裁,揭開序幕。
    2017/01/30 17:25
  • 馮迪索對上基努李維 賀歲檔互尬「極限」

    馮迪索的新戲限制級戰警三最新預告出爐,不只要在街頭飆車,還一路飆到水上,成了摩托車水上漂,而且馮迪索還挑戰要從高空一躍而下,相當緊張驚險,電影在農曆年前夕上映,而同樣挑戰極限的電影,還有基努李維主演的「捍衛任務二」,兩位好萊塢票房男星要在過年搶票房。
    2017/01/09 18:31
  • 基努李維為戲苦練格鬥! 52歲身手仍矯健

    54歲的基努李維,2014年在電影《捍衛任務》中飾演超強殺手,演出叫好叫座,現在2017年即將重返續集,再現「殺神」封號,基努李維為戲做了很多超乎常人的訓練,像是格鬥、巴西柔術還有結合手槍的功夫,預告片曝光,就讓粉絲相當期待。
    2016/12/30 18:06
  • 再出「任務」阿湯哥新作回歸 影迷霧煞煞

    很多好萊塢明星都有自己的代表作,因此不少片商也會特地將中文片名,取得跟經典作品有些關連,像是基努李維就跟捍衛2個字很有緣分,包括《捍衛任務》、《捍衛戰警》,而阿湯哥,湯姆克魯斯的新片也是一樣的操作手法,繼《不可能的任務》後,又有《神隱任務》,很多影迷還以為,這2部是同個系列電影。
    2016/10/16 18:15
  • FOCUS/半百熱血 基努李維「客製重機」闖市場

    從「捍衛戰警」到「駭客任務」,拍過不少電影成名作的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最近幾年,除了演戲之外,他還把他另一項興趣變成了個人事業,那就是他最愛的「重機」,基努李維從22歲就開始騎重機,直到5年前因緣際會,和工程師好友合開了一間重機公司,並推出一台號稱是「超級重機」的車款,從開賣到現在一年半,這位「重機巨星」沒有透露銷售數字,未來也沒有打算要創造幾百輛的生產規模,因為每一台車,從手把的尺寸,到油箱上的雕刻,通通都為車手量身打造,獨一無二,一台要價240多萬台幣!
    2016/08/16 20:31
  • 【奇幻影展】簽切結書才能看電影!

    第7屆金馬奇幻影展即將展開,今年有那些好玩好看的電影呢?其中最特殊是被柏林影展評為「超前時代的同志愛片」的《5點59分愛上你》,必需簽署同意書才能看片,讓影迷期盼萬分。請拋開尺度,呼朋引伴,一同參與這場大開眼界的電影嘉年華會。
    2016/04/02 18:10
  • 基努李維回春 擺脫撲克臉

    51歲的基努李維常以大鬍子、肥胖身型的落魄大叔樣現身,在新作《惡夜殺機》重返《駭客任務》的俐落短髮,帥氣模樣有如「回春20歲」。尤其他在片中制伏壞人,或拿槍射擊的場面,帥氣程度更是無人能敵。
    2016/03/08 22:39
  • 百大美女再戰基努李維反被整

    「基哥」基努李維重返警探動作追緝路線,自製、自演新片《惡夜殺機》,再度合體《當辣妹來敲門》中的「古巴性感女神」安娜德哈瑪斯,之前在《當》片被整得一踏糊塗的基哥,這回終於擺脫恐怖SM辣妹,化身偵探調查夥伴離奇謀殺命案。查到最後,所有矛頭都指向掌握唯一證據的安娜,也讓基哥逮到機會,在本片反整這位「辣妹」!
    2016/02/25 09:19
  • 《辣妹敲門》是驚悚片? 基努李維新片名弔詭

    以《捍衛戰警》紅遍全球的基努李維,最新電影《當辣妹來敲門》,不少人看到片名還以為是喜劇愛情片,但其實是一部限制級的驚悚片,有粉絲就衝著基努李維買票進場,但也有民眾看完電影才發現是驚悚片,覺得片名真的很弔詭。
    2015/10/04 19:44
  • 中生代男星拚票房 麥特戴蒙PK基努李維

    最難的電影,莫過於獨角戲般的演出,像是湯姆漢克在浩劫重生、珊卓布拉克的地心引力,都是一人獨撐大局,這次輪到麥特戴蒙,新片電影「絕地救援」,飾演被留在火星上的太空人,為了戲他減重15公斤,電影平日上映首日全台創下近千萬票房,成績不俗,只是他還得面對另外2位好萊塢中生代男星PK票房。
    2015/10/02 17:41
  • 熊本熊超萌尬車! 巧遇大明星基努李維

    日本高人氣吉祥物熊本熊,上星期六到三重縣鈴鹿市出席機車8小時耐力賽,擔任活動嘉賓,熊本熊不但帥氣騎車登場,小露身手,還和同為特別嘉賓的基努李維開心合照留念,可愛互動相當有趣。
    2015/07/28 10:43
  • 奔馳沒摔倒!熊本熊騎噗噗 國際男神難擋魅力

    日本熊本縣吉祥物「熊本熊」,圓潤身材加上萌呆表情,相當受歡迎;昨天(26日)日本大型機車盛會「鈴鹿8耐」決賽,開幕儀式請來熊本熊,只見牠四平八穩的騎著50c.c小機車,奔馳在賽道上,逗趣模樣很吸睛!
    2015/07/27 17:39
  • 基努李維地鐵讓座 巨星親民作風網友讚

    國際巨星基努李維在影壇享負盛名,但私底下的他十分樸實,經常會搭地鐵外出,日前還被民眾拍到,他主動起身讓位給一名婦人,影片被PO上網,短短1個禮拜,超過500多萬人次點閱
    2015/02/20 17:02
  • 白馬王子變黑幫老大? 費翔發片造型吸睛

    ▲(圖:達志影像/TPG) 天底天王天后搶著發片,就連永遠的萬人迷,費翔也抓緊機會回歸國語歌壇,不過造型真的改變很多,為了演出MV中的黑幫老大角色,費翔不僅變超壯,甚至留著落腮鬍、梳油頭,甚至有網友說,跟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在電影《捍衛任務》中的造型如出一轍,就連曲風也改走電子迷幻風,讓人耳目一新
    2014/12/26 20:07
  • 捍衛啥任務? 基努李維新作片名無關內容?

    基努李維主演的新片《捍衛任務》,以全台約2250萬台幣票房,勇奪新片冠軍,但由於片名和基努李維的成名作《捍衛戰警》很類似,但不少人進戲院後卻發現劇情跟片名其實沒什麼關係。
    2014/11/04 20:23
  • 甄子丹新片上映 50元早場票衝人氣

    電影《一個人的武林》,搶在萬聖節當天上映,推出50元早場票拉客噱頭十足,果然就有民眾衝著便宜票價,翹班進戲院,另外本週強檔也不少,包括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首部監製主演的動作強片《捍衛任務》,還有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主演的奇幻力作《魔角》,懸疑劇情也超吸睛。
    2014/10/31 15:10
  • 基努李維當殺手 新片推射擊遊戲宣傳

    基努李維在新片裡飾演退隱多年的殺手,因為遭到幫派挑釁奪走他的一切,決心重出江湖,片商為了宣傳特別製作了一款殺手射擊遊戲,結合電影人物情境,吸引粉絲目光,其實以往不少電影都曾經結合遊戲這麼做過,就是因為可以透過有趣的方式,加深民眾對電影的記憶度。
    2014/10/18 20:41
  • 瘋狂女粉絲全裸闖家門 基努李維報警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加州豪宅,上星期一才被瘋狂女粉絲闖入,沒想到相隔幾天再度發生,根據美國八卦雜誌報導,基努李維在凌晨4點聽到書房有聲音起床查看,這名女子竟然靜靜的坐在一旁,還對基努李維說「我是來看你的」,甚至在這之前更是直接脫光跑去浴室沖澡,跳進泳池,行徑相當脫序,巧的是,就有不少網友說,簡直就跟基努李維新片劇情很相似。
    2014/09/25 13:04
  • 2013恐怖片最賺 浪人47、獨行俠慘賠

    根據統計,2013年好萊塢投資報酬率最高的電影,榜單上以恐怖片居多,而又以澳洲籍華人導演溫子仁執導的《陰兒房》續集和《厲陰宅》投報率最高,讓片商賺很大,但像是基努李維的新片《浪人47》和強尼戴普的《獨行俠》,成本過高,票房又不如預期,讓片商慘賠。
    2014/01/12 12:02
  • 明星牌、送禮物 電影搶耶誕檔期票房

    電影耶誕、跨年檔期競爭超激烈,光是平安夜就有2部好萊塢強片上映,包括喜劇天王班史提勒主演的《白日夢冒險王》,以及基努李維的《浪人47》,而天王劉德華的電影雖然年底才要上映,但也是趁耶誕檔期,連辦好幾場的口碑場和特映會,甚至還舉辦周邊商品只送不賣的活動,都要搶分耶誕檔期票房。
    2013/12/24 17:44
  • 再演傳奇人物 李奧納多入圍金球

    耶誕新年即將到來,好萊塢明星摩拳擦掌,推出新作搶票房,李奧納多狄卡皮歐出席新片華爾街之狼的紐約首映,而他也因為這部電影入圍金球獎的喜劇類男主角,至於久違大銀幕的基努李維,扮起了日本浪人,專程跑到東京造勢。
    2013/12/22 10:52
  • 不同以往!聖誕節應景電影少 搶攻賀歲

    每年聖誕節都會有這麼1、2部應景片,反觀今年應景的電影反而不多,甚至還有鬼片也選在這時候上檔,原因除了因為今年國外聖誕電影的卡司,台灣觀眾不熟,還有可能是因為距離春節賀歲檔時間接近,片商乾脆選擇不推,讓聖誕檔幾乎形成影星基努李維跟班史提勒PK場面。
    2013/12/11 19: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