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王美花電腦寶林茶室出軌不倫戀行政院寶林中毒實況主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基努李維 結果共148筆

  • 「殺神」回歸與甄子丹對決! 基努李維曝拍《捍衛任務4》最困難

    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帶著《捍衛任務4》回歸大銀幕,他再度詮釋身懷絕技的「殺神」約翰維克,將和新加入的香港動作演員甄子丹展開激烈對決,出道40年的基努李維超親切,近期到巴西替電影宣傳,突然在台上下跪磕頭3次致謝,引發粉絲暴動。
    2022/12/10 13:47
  • 【今晚熱搜】江澤民/賴清德/基努李維/王力宏/莎拉布萊曼

    今(6)日晚間熱搜關鍵字為「江澤民」。中國大陸前國家主席江澤民過世後,今日中共中央在北京的人民大會堂舉辦追悼大會,現場布置嚴格比照1997年前領導人鄧小平過世時的高規格,場內默哀的同時,全大陸跟港澳地區,也鳴笛默哀3分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12/06 21:19
  • 基努李維突下跪連磕三次頭!影片曝光 網驚:很了不起的人

    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演過不少經典電影,不只外表帥氣迷人,心地也善良,曾捐贈70℅的片酬給疾病研究,私底下面對粉絲也是相當親切,深受影迷喜愛,近期李基努維到巴西聖保羅宣傳電影,途中竟下跪磕頭,令粉絲相當驚訝。
    2022/12/06 08:43
  • 長太兇!日男機場「被問有槍嗎」...照片曝 網驚撞臉這大咖

    真的是超級明星臉!日本有名設計師片岡達也,日前在推特上傳自己的駕照,因為臉長得有些兇狠,透露臨檢時拿出來後,都會被員警討論許久,甚至曾被問「有機關槍嗎?」。只是照片曝光,網友更驚訝的是,他長得很像好萊塢影星基努李維。
    2022/09/25 11:34
  • 等了17年!基努李維《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爆確定開拍續集

    影星基努李維2005年主演的電影《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當年在全球累積票房突破2.3億美金,已經過了17年,仍有不少影迷敲碗續集,如今終於有好消息,外傳電影公司已經點頭答應開拍,找來基努李維、導演、編劇原班人馬,再度合作。
    2022/09/18 11:52
  • 等了17年!基努李維再演康斯坦汀 續作將開拍

    等了17年!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動作片《康斯坦汀:驅魔神探》終於要推出續集,包括基努李維、導演法蘭西斯勞倫斯(Francis Lawrence)都將重磅回歸,製作人亞基法古斯曼(AKiva Goldsman)也會再次擔任編劇,這次原班人馬可以說是都到齊,令粉絲相當期待。
    2022/09/17 15:09
  • 真的來了!酒吧巧遇偶像隨口邀 基努李維驚喜現身粉絲婚禮

    一名英國粉絲在北安普敦的酒吧,偶遇好萊塢明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開心與偶像合照後還大膽邀請他,出席自己隔天的婚禮,正當所有人都不確定基努李維是否出席時,這位低調又具親和力的巨星,真的出現在婚禮現場,讓夫妻兩人美夢成真。
    2022/08/28 17:29
  • 基努李維竟也是「Bass手」 重組解散20年搖滾樂團

    現年57歲的好萊塢男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除了以演員身分風靡全球,也是一位傑出的貝斯手;熱愛搖滾樂的基努李維曾於1990年代,和摯友組建搖滾樂團「Dogstar」,更一度跨海來台表演,儘管樂團早已停止運作,近日「Dogstar」樂團卻悄悄創立了IG帳號,更公布多張幕後花絮,暗示即將回歸樂壇。
    2022/08/13 18:53
  • 《捍衛任務4》首支預告來了! 甄子丹「刀槍並用」飛踢基努李維

    傳奇殺手回歸!基努李維主演《捍衛任務4》,首支預告終於釋出,讓大家熱血沸騰的片段,就是武打巨星甄子丹與基努李維的精彩動作戲,兩人不僅刀槍並用,甄子丹還飛踢基努李維,讓觀眾超期待上映日到來。
    2022/07/24 12:31
  • 《捍衛任務4》預計明年上映 基努李維放話:想演蝙蝠俠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日前受邀為動畫電影《DC超級寵物軍團》(DC League of Super Pets)配音,詮釋劇中的蝙蝠俠一角;近日他出席影展活動,接受媒體訪問時,卻直言不甘擔任配音,透露有意飾演蝙蝠俠,更現場毛遂自薦,對片商高層喊話:「快來考慮我吧。」引起影迷一陣熱議。
    2022/07/23 13:49
  • 基努李維聯手F1!將主持「全新紀錄片」聚焦這支車隊

    Formula 1一級方程式賽車除了是賽事運動的最高殿堂之外,同時也是全球最多人觀看的運動之一,這幾年更是因為Netflix影音串流平台當中的紀錄片影集《Formula 1:飆速求生》而聲名大噪,雖然有些車隊反應這個影集呈現的只是部分狀況,甚至影集內容的畫面搭配還經常出錯,但卻吸引了許多原本與賽事運動完全不熟悉的新血加入F1車迷的行列,而現在知名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也將會主持全新一部關於F1的紀錄片,並且會在迪士尼Disney+上播放。
    2022/07/21 15:33
  • 基努李維出席西藏慈善活動 遭大陸封殺

    據報導,基努·李維的作品被大陸串流平台全面下架,在騰訊、優酷、咪咕等平台上無法搜尋到基努·李維的作品。此舉目的,應該是回應基努·李維一月時宣佈,將於「西藏之家」的慈善音樂會上表演。
    2022/03/26 18:11
  • 神似好萊塢巨星? 李詠嫻帶16歲高顏值帥兒入鏡拍廣告

    44歲的混血女星李詠嫻今(2022)年再攜一雙兒女Ryder和Makayla擔任營養品品牌代言人,難得和一對子女公開入鏡。令人意外的是,將滿16歲的兒子Ryder竟長大了不少,完美複製爸媽的高顏值,還有人形容他和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撞臉,帥氣程度快要超越艾力克斯。
    2022/03/07 18:49
  • 基努李維參加「西藏之家」音樂會 陸網友:封殺基努再見了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最近將參加「西藏之家」舉辦的線上音樂會,消息曝光之後,打碎大陸網友玻璃心,紛紛留言喊再見,還說要抵制他的《駭客任務》續集。
    2022/01/23 11:40
  • 基哥威武!好萊塢男神豪捐9億 助血癌研究機構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生活簡樸,還經常捐錢做公益,近日更傳出他將提撥代表作《駭客任務》系列的片酬7成約3150萬美元(約9億新台幣),捐給血癌治療研究機構,善行再添一樁。 相隔19年,基努李維再度在新片《駭客任務:復活》中扮演「救世主」尼歐,但現實中的他可是和諸多好萊塢A咖很不一樣,不但生活簡樸低調,對工作人員也相當大方,還十分熱心公益,活脫脫是個真人救世主
    2022/01/05 11:26
  • 經典回歸!基努李維睽違19年 再拍駭客任務

    電影駭客任務最新續集,搭上耶誕檔期上映了,男主角基努李維睽違19年,再次飾演同一角色,劇情中穿插過去和現在的畫面,還能看見年輕版的基努李維,而他接受TVBS新聞合作夥伴-美國ABC新聞專訪,暢談幕後祕辛,為了完美詮釋角色,他向知名香港武術指導袁和平苦學功夫,跳下44樓的危險場面,不是特效而是親自上陣。
    2021/12/23 14:45
  • 《駭客任務:復活》遭看衰 基努李維誓言「超越極限」

    由演員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主演的《駭客任務:復活》延續該系列的打鬥戲風格,片中有許多大規模的動作場面,包含大規模爆破、車子翻覆、驚心動魄的大型打鬥等,其中當然包含許多功夫動作,不少人對於尼歐在20年後會有什麼新的武術動作而感到期待。基努李維認為動作戲是一種形塑角色的方式,在《駭客任務:復活》中,他再度與《駭客任務》3部曲的陳虎合作,呈現一種又軟又硬、軟硬兼施的武術風格,並將充滿情感的動作片段融入故事當中。
    2021/12/20 17:40
  • 基努李維比較愛駭客或捍衛任務? 他喊話:想演康斯坦汀

    基努李維睽違19年回歸《駭客任務》,攜手原班人馬凱利安摩絲挑戰高難度動作戲。而他16年前拍攝的《康斯坦汀:驅魔神探》有望推出影集版,基努李維也很想爭取這角色,不過影集製作方,似乎有不同想法。
    2021/12/12 16:38
  • 《駭客任務》系列第4集!新舊畫面交錯 年輕版基奴李維曝光

    好萊塢男星基奴李維的《駭客任務:復活》搶在耶誕節前夕上映,最新預告曝光,把過去和現在的畫面交錯,還能看見年輕版的基努李維。
    2021/12/08 11:36
  • 基努李維時隔19年回歸 《駭客任務:復活》全新預告曝光

    全球知名的《駭客任務》系列新篇章《駭客任務:復活》,基努李維(Keanu Reeves)時隔19年再度攜手凱莉安摩絲(Carrie-Anne Moss)合體。今(7)日凌晨全新預告曝光,預告中過去與現在的畫面互相交錯,虛擬與真實世界的界線似乎變得模糊,可以看到基努李維飾演的「尼歐」重返母體,費盡心力找到崔妮蒂(凱莉安摩絲飾),重現一段長達20年的愛情故事。
    2021/12/07 18:08
  • 基努李維送28萬名錶!豪寵「捍衛4」特技組 背面刻字附名字

    57歲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最近在巴黎趕拍,《捍衛任務》第4集,為了感謝特技小組,他竟然大手筆,送給每人一支28萬的潛水腕表,背面還刻字,別具意義。
    2021/10/28 13:33
  • 基努李維暖爆!贈劇組「28萬勞力士」背後一行字逼哭人

    好萊塢巨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不只低調行善多年,對周邊的親友更是相當大方,近日他為了感謝電影劇組的特技演員,竟送出一支要價近30萬元台幣的勞力士黑水鬼名錶,還特地在錶後刻上一行字,讓眾人相當感動。
    2021/10/27 18:35
  • 基哥回歸「駭客任務4」!超狂預告「18萬種組合」

    經典電影《駭客任務》距離上集相隔18年,今年底續集將上映,最新預告曝光基努李維將回歸,片商也特別釋出18萬種排列組合的預告,引起影迷討論。
    2021/09/10 18:58
  • 直播刮鬍!45歲王力宏「大叔變回鮮肉」吸65萬人搶看

    唱紅〈公轉自轉〉、〈流淚手心〉、〈蓋世英雄〉等超多膾炙人口歌曲的45歲音樂才子王力宏,因為一段時間沒上通告開始蓄鬍,滿臉落腮鬍模樣被封為「台版基努李維」。豈料昨(12)日他在開直播期間,突然拿起電動刮鬍刀,邊刮鬍子邊喊話網友買他的唱歌課程,一時間吸引65萬人收看。
    2021/07/13 16:36
  • 籌拍27年超波折! 「湯姆克蘭西之冷血悍將」線上終於推出

    電影《湯姆克蘭西冷血悍將》改編自當紅小說,影迷等了27年終於能看見了,男主角本來從基努李維.湯姆哈迪,直到換了麥可B喬丹才拍板定案,但殺青後又碰上疫情爆發,最後被串流平台買下線上推出,堪稱影史上最波折的電影之一。
    2021/05/02 14: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