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通告地震肉體交疊Lulu蔣萬安撿屍學校停課降雨暴雨金牛座
  • 搜尋:

    培訓 結果共1,266筆

  • 德商台灣創浦台南辦公室開幕 加速產業升級

    德商台灣創浦公司(TRUMPF Taiwan)投入新台幣2億元的台南辦公室暨EUV培訓中心,今天在新市工業區開幕,讓台南投資環境更優化,加速整體產業升級。
    2023/07/05 17:01
  • 捨棄冷氣房文書 她考上台電 爬桿當維修員

    台電雲林區最新增加了19名電力維修員,其中包括一名傑出的女性隊員。這位女維修員原本在台電外包擔任電腦資料處理員,然而,由於考量到台電的起薪和福利較佳,她決定離開冷氣房,接受培訓並學習爬電桿、拉電線維修電路。熟練的技藝也贏得其他同事的認同。
    2023/07/05 15:11
  • 林佳緯U18藍白三壘打 最後一刻決定選秀放手拚

    穀保家商外野手林佳緯目前在U18世界盃培訓隊中集訓,今天藍白賽第8戰敲1支三壘打;是否投入選秀考慮到最後一晚才確定,是選秀首輪熱門,林佳緯表示,既然決定了就放手拚。
    2023/07/04 14:11
  • 中共建黨102週年前夕 官媒披露習近平憂亡黨

    中共黨刊「求是」於建黨102週年前夕,發表領導人習近平去年3月向黨校培訓幹部講話全文,透露他十分擔憂中共恐步入蘇共垮台後塵,此前習曾說,中國準備經受「風高浪急甚至驚濤駭浪」。
    2023/07/03 11:02
  • 今年夏天齊護蟹!高雄援中港陸蟹出沒 廣徵志工

    援中港濕地是高雄市陸蟹出沒熱點之一,夏季夜晚,陸蟹媽媽會將蟹寶寶安全送往海岸,為了守護這群不畏艱難的陸蟹媽媽,高雄市政府與環保團體合作,從七月起將展開一連串的巡守志工培訓課程,並進行生態調查等護蟹活動。
    2023/07/01 14:54
  • 中華隊拚第三冠! U12少棒台日A組搶晉級

    2023第七屆世界盃少棒錦標賽,7月28日將在台南開打,台灣這次被分在A組,預賽就會先碰上日本、委內瑞拉等國,而今天(29日)舉辦成軍造勢記者會,隊長由來自花蓮的高聖凱扛起重責,而中信兄弟首席教練陳江和的小兒子也有入選,最終將從24位培訓名單中,選出18人,希望能替中華隊史奪下第三座冠軍。
    2023/06/29 23:47
  • 隨時接選民電話?賴清德揭從政熱忱 「這些事」絕不妥協

    副總統賴清德今(29)日上午受邀出席「亞太青年協會第七屆政治幕僚培訓營」時表示,從政是服務人民最直接的機會,同學們要清楚了解所屬政黨的理想、價值及原則,因為政黨若想要持續得到人民的支持,這三個面向「絕對不能夠放」;此外,賴清德被同學問及打棒球一事,他表示,小學打棒球的時候擔任捕手,偶爾也會守二壘手,自己是「守優於攻」。
    2023/06/29 16:46
  • 打造蘭嶼永續旅行 這群生力軍加入在地導覽陣

    為了讓遊客對蘭嶼有更深層的認識,台東縣政府今年特地前進蘭嶼地區,開設30小時深度旅遊培訓課程,共吸引30名在地業者及返鄉青年參加,課程內容包括達悟族歲時祭儀等,經過一系列訓練,最終有29名學員通過培訓,成為蘭嶼旅遊導覽生力軍。
    2023/06/29 11:25
  • 中職/林暉盛報名選秀成首輪熱門 與兄弟簽自行培訓合約

    中職中信兄弟隊今天證實與具旅美資歷的投手林暉盛簽下自行培訓球員合約,兄弟投手教練王建民對林暉盛有不錯評價。林暉盛投入中職選秀,預期也將是首輪熱門。
    2023/06/26 17:54
  • 「尋人神探」1年尋獲16人!少年隊警暖心噴發同理心助人

    全台灣每年平均有2萬5千人口失蹤,其中新北市佔了將近4000多名,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全國首創辦理「尋人高手培訓」計畫。其中自今年1月至5月,新北警已尋獲失蹤人口共2050名,為全國之冠。其中少年隊偵查組偵查佐陳韋綱以找尋兒少失蹤人口為主,在111年間主動尋獲共16件,並獲選為111年度少年保護工作績優員警,他說,屢次協助家屬找尋到失蹤少年時,看到家屬欣慰的神情,就覺得一切辛勞付出都是值得的。
    2023/06/26 15:50
  • 本土劇男星驚曝「退休移居歐美」!父喪衝擊 母獨留家中陷焦慮

    本土劇男星王凱17歲時隻身前往台北尋找工作機會,因為長相帥氣,被經紀人相中簽約,到新加坡培訓半年為當歌手做準備,回到台灣後,等待出道的空窗期間,意外與《薰衣草》執行製作碰面,被看中因而成為主角之一,正式出道,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在《雨後驕陽》、《牽手》大放異彩。在本土劇耕耘20多年的王凱,近日更有音樂作品產出,談到退休計畫,驚曝想到國外住。
    2023/06/23 13:00
  • 新北警「尋人高手」經驗傳承 端午節前助2無名屍落葉歸根

    新北市警察局為了將協尋人口工作經驗傳承給更多人,日前特別邀請「尋人高手」王聖傑、王閔南2名警員擔任種子教官,辦理112年「尋人高手」培訓,指導同仁如何使用系統交叉比對失蹤人口與無名屍的關聯性,並透過實戰演練,與家屬對談溝通之中,找尋更多蛛絲馬跡。在培訓期間,學員們在指導下順利幫助2具無名屍找到家人,也在端午佳節前完成家屬的心願。
    2023/06/22 15:02
  • 日本觀光大爆發!來台搶人才 海外實習培訓「潛水、滑雪」教練

    日本觀光大爆發,景點人力需求增加,日本雪の森株式會社首度攜手城市科大休閒系,直飛來台到校園找人才,城市科大休閒系十三名學生將赴日本沖繩和輕井澤實習,培訓潛水、滑雪證照,拿到證照後,表現優異可成為日本觀光區潛水和滑雪教練。
    2023/06/22 14:49
  • 不浪費人生下半場! 熟齡網紅行銷正夯

    台灣在2025年將邁入超高齡社會,而其實在高齡長者也能發展出網紅經濟,像是國際的運動品牌、美妝品牌,都開始找來爺奶當作代言人,在台灣,在2022年舉辦高齡網紅的海選,讓這些壯世代或是爺奶也能嘔過培訓當起網紅,成為品牌行銷的新趨勢。
    2023/06/20 22:57
  • 台灣男籃備戰亞運 教練桑茂森點名曾文鼎很關鍵

    杭州亞運的台灣男籃培訓隊今天舉行開訓媒體日,儘管陳盈駿、林庭謙、曾文鼎等人沒有現身,但總教練桑茂森說:「今年這支球隊變化性高,尤其曾文鼎回歸對全隊幫助非常大。」
    2023/06/19 22:28
  • 劉錚領銜中華男籃出征亞運 接到桑總訊息:義不容辭

    中華男籃培訓隊今(19)天媒體日開放採訪,距離杭州亞運不到百天,團隊也加緊練習備戰。這回由CBA三星劉錚、林庭謙和陳盈駿領銜,盼整合老中青三代奪得佳績。劉錚說,「桑哥(桑茂森)滿尊重球員的意願,個別打電話、傳訊息,很開心桑哥能邀請我,我義不容辭。」
    2023/06/19 13:48
  • 以台灣人身份出征亞運!T1年度MVP阿巴西:比以前更放鬆

    中華男籃培訓隊今(19)天媒體日開放採訪,T1聯盟年度MVP阿巴西也在培訓名單中,他表示,國家隊都是滿強的球員,能跟台灣最好的球員一起打比賽,一定會學到很多經驗。由於這次以台灣人身份出賽,阿巴西直言比以前更放鬆,「沒什麼壓力,正常發揮。」
    2023/06/19 12:44
  • 中華男籃備戰亞運!桑總親筆信感謝球員:讓我有自信往下走

    距離杭州亞運不到百日,中華男籃培訓隊也把握時間加緊備戰,今(19)天媒體日開放訓練前採訪。中華培訓隊總教練桑茂森說,由於之前都是在學校執教居多,這回頭一次接任國家大隊總教練,直言「很緊張」。對於日前曾親手寫感謝函給培訓隊成員,他表示,「很感謝球員第一時間給我的回應,讓我比較有自信往下走。」
    2023/06/19 11:58
  • 言值魄表-人際OK繃心靈講座隆重登場

    每個奇蹟的背後,都是愛!晶菱老師常勉勵大家,要用欣賞的眼光與人交往,要用寬容的心態面對人!心靈的溝通,勝於知識傳遞。晶菱老師是台灣、中國、馬來西亞,全球華人地區的企業、社團協會,高階主管共識營、職場培訓口碑邀講的國際名師。
    2023/06/17 13:12
  • 許傑輝翻船退圈!7月上檔「新戲」恐受影響 瞿友寧忙拍攝劇組代發聲

    57歲資深藝人許傑輝近來接二連三捲進性騷疑雲,先是遭表演學生指控配音培訓課程要求模擬性愛劇情配音,接著女星黃云歆、啦啦隊女神也站出來指控遭性騷,面對一連串醜聞,許傑輝今日宣布退出演藝圈,不過,他參演的「地獄里長」即將上檔,劇情是否會受到影響?劇組也做出回應。
    2023/06/15 16:36
  • F-16轉讓起手式?荷蘭證實將協訓烏軍飛行員 地點挑這國

    烏克蘭正式啟動大反攻,如今荷蘭國防部長歐龍仁(Kajsa Ollongren)證實將與丹麥合作,主導一向國際聯合培訓計畫,希望能在今年夏季正式開始訓練烏克蘭飛行原駕駛F-16戰機。歐龍仁指出,雖然F-16不會對烏俄戰情有「立即性」的影響,但將會讓烏克蘭更接近北約的軍事能力,「對(烏克蘭)未來非常重要」。
    2023/06/13 11:43
  • 遭王琄狠批「不適合當演員」 方宥心嗨見偶像:充電的感覺

    大愛劇《早點回家》卡司眾星雲集,方宥心飾演「林嘉俐」,立志要當演員,就算重考還是選擇戲劇系,在國立藝術學院(現: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展開演員培訓之路。今(1)日播出第四集更邀請兩位金鐘影后演出,一位是《俗女養成記》的導演嚴藝文,另一位是王琄客串藝術學院表演課老師,親自教導方宥心扎實的表演秘笈。
    2023/06/01 15:32
  • 車用電池兵家必爭!《紐時》:中國是唯一贏家 領先逾10年

    中國大陸自2015年起成為全球最大新能源汽車產地和市場,電動車、電池產量均為全球第一,同時控制全球多數的稀有礦藏;《紐時》16日撰文指出,能製造電動車電池的國家將獲得數十年的經濟和地緣政治優勢,而中國是迄今唯一的贏家;在車用電池礦物來源、工程師培訓與製造設備上,其他國家可能需幾十年才能趕上。
    2023/05/31 10:29
  • Kpop黑暗面!前SM練習生爆出道潛規則 她太無奈:4大社都一樣

    韓國偶像向來給人能歌善舞的形象,雖然這歸功於當地成熟的「練習生培訓制度」,不過應該有不少Kpop粉絲發現,比起以往許多清貧、背債出身的偶像,這幾年更多偶像被挖出家境殷實、財力雄厚,還會賣「貴族人設」。一位曾在SM娛樂、YG娛樂待過的網紅就爆料,實際上不少沒才華的練習生只要家裡捐款給公司,就能占走出道位子,連四大經紀公司都不少這種狀況。
    2023/05/23 19:10
  • 陳敏賜不安逸盼成業餘林智勝 春聯6轟夢想亞運

    職棒退役球員、現效力台中市成棒隊的陳敏賜,春季聯賽預賽6轟展現砲火,也有入選亞運棒球培訓隊,他不讓自己太安逸,以國手為目標持續場上奮戰,盼成為「業餘林智勝」。
    2023/05/22 2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