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培訓 結果共1,267筆

  • 抵押房產設喜願家園 吳子鈞為慢飛天使築避風港

    台中宏恩醫療體系總院長吳子鈞長期關注身心障礙者,15年前他抵押房地產、投入所有資產創設「喜願家園」,提供諮商輔導、職能培訓,希望給弱勢的慢飛天使溫暖的家。
    2023/08/27 11:27
  • 專訪/柯棨棋爆家庭革命逼哭媽媽 險入男團出道揭超慘痛內幕

    動力火車、林宥嘉師弟「77ke」柯棨棋,是華研國際ZZ世代培訓計畫首位出道的歌手,年僅20歲的他推出新專輯《Wonderland》,不過決定踏入演藝圈前,曾因被媽媽阻止,硬脾氣的他還發生家庭革命,對媽媽施以冷暴力1個月,甚至還丟掉媽媽給他的蛋糕,讓媽媽傷心落淚。
    2023/08/25 07:53
  • 育達科大推碳盤查及能源管理 18名教師獲認證

    育達科技大學指出,淨零碳排是世界趨勢,學校18名教師暑期接受培訓取得碳盤查顧問師、能源管理師證照,未來除應用融入教學課程,也能協助各領域產業,朝淨零目標邁進。
    2023/08/24 16:04
  • 希臘加入烏軍F-16培訓計畫 俄稱再擊落4架轟莫斯科烏無人機

    俄羅斯週二表示,擊落四架攻擊莫斯科的烏克蘭無人機,儘管無人傷亡,但莫斯科上空一度關閉,機場航班也一度停飛。與此同時,在希臘訪問的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表示,希臘也將加入協助培訓烏軍駕駛F-16戰機計畫。而美國近日同意荷蘭與丹麥移交戰機給烏克蘭,卻也擔心俄羅斯可能求助盟友白俄羅斯,呼籲正在白俄的美國公民,盡快離開。
    2023/08/22 19:22
  • 控祖克柏壓制言論自由!8位職業拳手想幫馬斯克備戰鐵籠戰 

    Meta及臉書老闆祖克柏(Mark Zuckerberg)與推特及特斯拉老闆馬斯克(Elon Musk)都在為「馬祖大戰」做準備,這場科技巨頭的鐵籠戰何時開打也成為眾多網友矚目的焦點之一。外媒報導,有好幾位前任、現任職業拳擊手已經主動向馬斯克提出願意幫忙培訓、鍛鍊,其中就抱括前綜合格鬥(MMA)冠軍羅比喬(Chad Robichaux),羅比喬甚至稱祖克柏是一位「壓制言論自由的共產主義者」。
    2023/08/21 16:13
  • 骨髓穿刺「捅破心臟」害死病童!主刀醫爆「只是培訓生」 陸醫院拒道歉

    中國大陸廈門發生醫療疏失致死意外,一名4歲女童在接受骨髓穿刺手術時,由於主刀醫師操作失誤,導致心臟被當場刺破、現場搶救約40分鐘後不幸身亡,然而院方面對過失責任,卻不願負起全責,甚至在提議「負一半責任」被死者家屬拒絕後就不再聯繫、連電話都不接執意打官司,對外表示「不得不進入司法程序」,事件細節曝光後引起各界撻伐聲浪。
    2023/08/19 08:31
  • 「最強外掛」安芝儇將來台!女神地位不保?李多慧大方這樣說

    今(18)日台鋼雄鷹隊驚喜宣布,被譽為「最強外掛」的安芝儇將擔任隊內啦啦隊的培訓指導員,消息一出引發網友轟動,因為樂天女孩李多慧同樣來自韓國,恐怕會衝擊她的「啦啦隊女神」地位。
    2023/08/18 21:02
  • 美國政府放行 准丹麥及荷蘭移交F-16戰機給烏克蘭

    美國一名官員今天表示,美方已批准在烏克蘭飛行員培訓完後,立即從丹麥和荷蘭移交F-16戰機給烏克蘭,以抵禦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一直尋求美製F-16戰機,以力抗俄軍空中優勢。
    2023/08/18 18:12
  • 韓啦隊女神來台? 台鋼雄鷹PO神似「安芝儇」照

    又有韓國啦啦隊女神要來台灣了嗎!全力網羅球員的台鋼雄鷹,旗下的啦啦隊也正積極成軍。在臉書上PO出一張剪影,請來甜美活力的女孩打造專屬培訓,網友比對照片,神似韓國啦啦隊女神安芝儇,安芝儇因為清新外表,被封為是國民女神,有可能加入台鋼雄鷹,也讓粉絲期待破表。
    2023/08/18 13:37
  • 又有韓職女神來台 「最強外掛」安芝儇降臨台鋼雄鷹

    台灣鋼鐵集團這次開「最強外掛」,台鋼雄鷹表示,目前正在熱烈接受報名的「Becoming WING STARS台灣鋼鐵集團啦啦隊選拔」,繼上週公佈因為看見報名者對表演的熱忱,決定擴大9月中旬於高苑科大辦理的「新秀複賽」入選人數,讓更多報名者有機會站在舞台上向評審爭取成為WING STARS的機會後,今(18)天官方也正式揭開所有報名者最感興趣的「專屬培訓」面紗,台灣鋼鐵集團WING STARS啦啦隊的專屬培訓,將延請韓國職棒超人氣「國民女神」、曾被譽為「最強外掛」的安芝儇(안지현),設計及指導整體啦啦隊培訓課程。
    2023/08/18 13:22
  • 韓職女神再臨?傳台鋼迎最強外掛 球迷敲碗「安芝儇vs.李多慧」

    今(2023)年3月,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Rakuten Girls)」迎來李多慧(이다혜)的重磅加盟,曾引起熱烈討論,後者迄今持續翻漲的人氣也證明球團所為超值;而時隔將近半年,再傳於韓職同樣擁有極高人氣、甚至曾擊敗李多慧登上「最美啦啦隊女神排行榜」首位的安芝儇(안지현)有望來台,協助台鋼雄鷹啦啦隊的「WING STARS專屬培訓指導」,剪影照曝光再度引起暴動。
    2023/08/18 09:31
  • 狼性不再?新冠疫情扭轉大陸Z世代三觀 熱衷養生、追求身心平衡

    大家跟著健身教練進行左右伸展,強化肌耐力,一邊揮汗運動一邊享受愉悅感。展望未來,預計到2026年,大陸健身產業的商機將達到1082億人民幣,這凸顯了現在大陸Z世代對健康的重視程度。大陸的健身業者唐欣表示,去年舉辦了超過2000場教練培訓,培訓內容分為零基礎的教練培訓,以及現有教練的專業技能提升培訓。
    2023/08/09 23:04
  • 台積電赴美遇缺工 當地大學推10日速成班年薪有望近兩百萬

    台積電至美國亞利桑那州設廠,並爭取美國《晶片與科技法案》的補助;但台積電仍然面臨嚴重的缺工問題,該廠也宣布量產將延後至2025年,管理顧問公司德勤(Deloitte)估計,未來幾年美國的半導體行業可能缺工7萬至9萬人。《商業內幕(Business Insider)》報導,台積電、英特爾(Intel)等晶片製造商正在積極與亞利桑那州的測區大學合作實施培訓計畫,以緩解缺工壓力,且快速入門的計畫只需要10天,也不要求人才的知識背景;而亞利桑那州半導體加工技術人員的平均薪資更高達每小時30美元(約新台幣951元)或每年6萬2370美元(約新台幣198萬元)。
    2023/08/07 12:11
  • 馬不停蹄!楊勇緯世大運摘銀 飛匈牙利參賽拚奧運資格

    為了爭取2024巴黎奧運參賽資格,柔道培訓隊楊勇緯、林真豪、連珍羚3位選手前往匈牙利布達佩斯,參加今(4)日至6日舉行的「2023匈牙利柔道大師賽」,全力爭取2024巴黎奧運參賽資格,返國後將隨即投入備戰杭州亞運,做賽前最後調整。
    2023/08/04 10:37
  • 控外籍機師「險酒駕、培訓消失」 工會:管理鬆散

    機師工會來到勞動部前抗議,指控外籍機師行為脫序但航空公司卻管理鬆散,且航空公司外籍機師人數超過20%,不只打壓到台灣機師工作權,甚至使用違法的仲介公司引進外籍機師,還有部分機師根本沒有對應執照。勞動部也回應若屬實,兩項最高可以各罰150萬和30萬。違法進用外籍機師,勞動部應廢止工作許可。
    2023/08/02 13:54
  • 也為他們加油!反曲弓湯智鈞、雷千瑩出發柏林拚巴黎奧運資格

    為爭取台灣2024巴黎奧運最大量參賽資格人數,射箭反曲弓培訓隊選手湯智鈞、雷千瑩等6位選手已於這個月20日出發前往德國柏林進行賽前移地訓練,以提早適應比賽,並積極備戰接下來今(31)天舉行的世界射箭錦標賽,為爭取奧運參賽資格全力以赴。
    2023/07/31 10:55
  • 日本人口55年新低 缺工尚無解.再掀跳槽潮

    日本高齡少子現象不斷惡化。官方調查本國籍人口數,報1億2千多萬,同比去年減少超過80萬人,連續14年衰退,創有統計以來,55年最低紀錄,缺工問題勢必加劇。但民間智庫指出,數位行政、科技辦公的推廣,文書、製作等職種將會有餘上百萬人,跳槽趨勢因此日益明顯。企業也瞄準這股潛在勞動力,培訓員工第二專長以獲得技術人才;或免費指導專業技能,增加轉職吸引力,解決人手不足,維持產業運作。
    2023/07/28 19:50
  • 美參院通過國防授權法案 為台灣軍隊制定培訓計畫

    美國聯邦參議院今天晚間以壓倒性票數通過2024財政年度國防授權法案,法案呼籲美台軍事合作,為台灣軍隊制定全面的培訓、諮詢與機構能力建設計畫,並進行軍事網路安全合作。
    2023/07/28 09:56
  • 鮮肉練習生來了!親揭必應創造培訓內幕 遭靈魂拷問這樣說

    必應創造在華語樂壇以「軟硬體一條龍」方式製作,承辦許多天王、天后的巡演,近年積極投入藝人經紀事業,2020年起招募對演藝工作懷抱夢想的新人成為旗下練習生,每月在《真星製造研究所》YouTube頻道公開魔鬼驗收過程,率先出道男團「ALL IN 5」中2位成員陳柏安、許傑銘就曾是練習生之一。
    2023/07/27 10:59
  • 時局多變 企業主挺得住嗎? 讓政大「創業主班」成為你最強的戰略夥伴!

    您是創業主、企業接班人或副總經理級以上的專業人士嗎?您是否正面臨企業轉型或接班的迫切問題呢?成功的企業著眼於人才的培訓,專業知識的涵養以及對全球布局的掌握。
    2023/07/24 17:05
  • 台灣部隊在美國基地接受祕密培訓?美國防助理部長「未否認」

    美國國防部印太事務助理部長瑞特納(Ely Ratner)20日出席眾議院「美中戰略競爭特別委員會」,作證期間除了表示「美國支持台灣強化自衛能力」外,當被問及華爾街日報今年2月報導「美軍在密西根一處基地訓練台灣部隊」的問題時,瑞特納未否認並表示此事應該私下討論。
    2023/07/21 11:40
  • 立委選舉「藍白合」有望?朱立倫曝:我們什麼都可能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16)日出席彰化縣議會舉辦的第四屆藍青挺青年培訓營結業式,與國民黨青年暢談,面對各界高度關注的「藍白合」議題,朱立倫表示,「我們什麼都可能」,在野黨最大的目標就是讓席次最大化。
    2023/07/17 13:43
  • 拜登政府終於點頭! 將批准歐洲進行烏軍F-16戰機培訓

    美國政府週日(16日)證實,美國將開放歐洲國家訓練烏克蘭軍隊使用F-16戰機,這將有利於烏軍對抗俄羅斯的空中部隊。此舉也代表著拜登政府的態度大轉變,因為拜登今年2月才曾明確表態,他認為烏克蘭並不需要F-16,到了5月,拜登改口對G7表示,美國將支持和盟國、合作夥伴共同進行對烏克蘭的F-16戰機培訓。
    2023/07/17 11:32
  • 誆「當我股東保證賺」 連開5公司吸金2千多萬

    又是投資詐騙!刑事局破獲以王姓主嫌為首的詐騙集團,涉案人以經營出版、直銷以及培訓等業務作為掩護,以投資公司或虛擬貨幣等名義吸金,目前清查超過200人受害,不法所得兩千多萬元,其中有被害人損失400萬。
    2023/07/14 10:36
  • 確定再戰CBA!上海大鯊魚正式宣布與劉錚續約1年

    效力於CBA上海久事大鯊魚的台灣好手劉錚在休賽季入選中華男籃杭州亞運培訓隊,近日也隨隊前往日本進行交流賽,而他在交流賽期間也確定了新賽季的落腳處,母隊上海久事大鯊魚今(10)日在官方微博宣布與劉錚續約1年,新賽季將繼續征戰CBA聯賽。
    2023/07/10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