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脫掉鞋子恢單4Men大S李智凱金鈴苗博雅徐巧芯大姑離婚預算高雄
  • 搜尋:

    培訓班 結果共62筆

  • 《未來》幻藍小熊赴韓遭「酷刑」!她舊傷復發急返台治療 崩潰哭了

    GENBLUE幻藍小熊推出新歌〈1000次也不夠的想念〉,寫下日前赴韓國展開練習生之旅對家的想念,所屬的「天空娛樂」更為這趟出道特訓斥資上億,請來曾待過韓國四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幻藍小熊立刻體驗體驗「練習生即地獄」的荊棘修羅道,其中被女孩們視為「練習生酷刑」之一便是基礎功「拉筋」,團員中包括容容、采甄、許媛媛都因為筋太硬而飽受「酷刑」之苦,每每肢體延展到不成人形之時都放聲大叫、操到腿軟,甚至痛到爆哭。
    2024/03/28 14:12
  • 不輸台積電!專業風電培訓班興起 綠能新貴年薪飆破兩百萬

    全台灣有四間GWO認證的風電培訓班,他們培育專業的離岸風電人才,透過專業的訓練,取得證照。由於這幾年綠色能源的興起,不少外國廠商進駐,急需要本土的運為人才,估計這些綠能新貴,月薪至少七萬起跳,年薪可以飆破百萬,甚至上看兩百萬,都不是問題。
    2022/11/08 23:09
  • 「轉型電商、斜槓培訓」 飯店迎復甦大商機

    國內五星級飯店遭逢「疫情淘汰賽」,經營者被迫重新思考,海外客人進不來,如何帶著員工一起轉型、升級維持營運動能,有飯店利用「美食外送」意外搶進「電商」市場,拚出單周2千萬驚人業績,破天荒開設培訓班,讓員工「斜槓」成為跨部門的「通才」,更有飯店業者早一步瞄準「軌道經濟」,與「台北捷運」合作蓋大樓,力拚「轉址重生」,迎接疫後新商機。
    2022/09/19 12:58
  • 艾成來台滿20年揭未來計畫 無預警合體王瞳曝「新身分」

    王瞳、艾成夫妻檔近日成為大學客座講師,為民視電視公司和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攜手成立的「電視人才實戰培訓班」授課,除了分享自己進入演藝圈後的心路歷程,艾成還在上課途中自彈自唱,展現好歌喉,讓學生們嗨喊:「賺到了!」
    2022/05/11 12:18
  • 陸本土疫情再燒 日增85例本土!「培訓班群聚」源頭仍不明

    根據中國大陸衛健委24日通報,大陸23日新增85例本土個案,當中以內蒙古40例最多,北京則是從前一天的10例降為2例,均分布在西城區。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4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先前傳出北京個案多數與『武漢培訓班』有關,根據了解,這場培訓課程約有66名學員,當中已有超過30人染疫,武漢、北京及青島等地紛紛淪陷,引發各界關注,不過根據公司總部回應,該活動是旗下上海經銷商私自舉辦的年會,並未經過批准。」 陳韻雯補充「根據調查,年會舉辦期間,該飯店約有180名房客,且大多來自外地,讓地方政府十分擔心疫情會因此擴散至其他省分。而目前該傳染鏈源頭仍不明,專家呼籲現階段若要恢復舉辦線下大型聚會,仍須多加審慎評估。」
    2022/02/24 15:55
  • 墜軌遭普悠瑪輾斃!臟器外露亡 一查竟是台鐵自家員工

    昨(30)日是今年的最後一個工作天,不少民眾準備大包小包行李搭車返家,但台鐵273次普悠瑪列車卻於昨日下午4點半左右,在桃園新富車站發生死傷事故,導致雙向列車嚴重誤點。而現在台鐵證實,該名墜軌身亡的江姓男子,是台鐵自家員工,江男原本預計明年要進司機員培訓班受訓,卻發生如此憾事,讓同事相當震驚。
    2021/12/31 11:01
  • 陸VR正夯!多人對戰遊戲場 年底展店5百間

    當前「元宇宙」話題全球正夯,而與元宇宙息息相關的VR產業,也在中國大陸蓬勃發展。例如藉由雷射定位與動態捕捉技術,可以讓數十人在同一個場地內完成遊戲任務的連鎖VR遊戲場「未來戰場」,就從去年初的10家,快速發展到如今已遍布大陸80個城市150家分店,該公司還計畫今年底前要展店到500間。而且VR技術不僅用在遊戲上,還可以用在駕訓班,或者專業技術的培訓與古蹟保存等,未來還可能協助防災教育。
    2021/11/02 20:00
  • 陸整肅演藝圈!孫儷、唐嫣「明確價值觀」 出席培訓「藝風藝德」

    大陸整肅演藝圈追星文化,陸續封殺「劣跡藝人」,最近上海官方單位,還舉辦「藝風藝德專題培訓班」,包括孫儷、唐嫣等大明星,都前往上課,外界猜測,可能跟先前的封殺事件有關。
    2021/09/14 17:45
  • 寸土不讓!習近平:想過太平日子、不想鬥爭是不切實際

    中共總書記習近平昨(1)日於中央黨校青年幹部培訓班開班儀式中發表演說,不僅再三強調「對黨忠誠」,也提到共產黨如今面臨的風險挑戰明顯增多,「總想過太平日子、不想鬥爭是不切實際的」,要求青年幹部「丟掉幻想、勇于鬥爭,在原則問題上寸土不讓」,以維護國家主權。
    2021/09/02 13:59
  • 另類奧運培訓班曝光 許淑靜、戴資穎等人都曾入列

    我國選手這次在東奧獲得好成績,也讓許多人感到於有榮焉,像是得牌選手戴資穎、陳玟卉以及楊勇緯上過的駕訓班,也對選手的蛻變相當感動,另外高雄鹽埕一間戴資穎從小吃到大的飯糰蛋餅店,也分享她愛吃的美食,讓她更有活力參加訓練跟四處征戰。
    2021/08/04 14:59
  • 買假名牌、包場拍照 揭PUA培訓班勾引術

    在社群網路中引發不少討論的話題-「搭訕藝術家」,簡稱PUA(Pick-upArtist),最近在大陸出現不少培訓班,教你如何成為搭訕達人。但陸媒報名並臥底調查後,卻發現其中很多話術和方法都越過了界線,PUA培訓在大陸已經變成訓練男性勾引女性的爭議產業。
    2019/10/17 19:48
  • 悚!微整形培訓班號稱不侵入 隔天竟「無麻醉刺穿眼皮」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隨著社會需求的增大,微整形市場迅速膨脹,但亂象也隨之而來。一名范姓網友在臉書爆料,看到網路廣告「沒有縫、沒有針、沒有風險」,就可以幫人做出自然雙眼皮,特地花了四萬元,報名三天課程,上課第一天就嚇到了,現場講師是大陸人,真的拿著針和線,直接幫模特兒縫雙眼皮,沒有徹底消毒,模特兒也痛得大叫,讓上課的民眾直呼,真的太可怕。
    2018/12/06 22:13
  • 大陸網紅經濟產業化 開辦認證「網紅主播」

    大陸網紅經濟驚人,一位淘寶主播月收入能達人民幣百萬,吸引許多人想加入這個行業,大陸網紅產業應運而生,除了直播平台外,開辦網紅培訓班、現在還有直播認證平台,要參加考試通過化妝、才藝、直播節目策畫和相關法規測驗,才是一位經過認證的網紅主播。
    2018/11/06 19:52
  • 畢業前學會3千字! 陸媒暗訪幼兒特訓班

    中國大陸人口多,競爭激烈,而且是從小就開始,不少家長為了讓孩子通過私立小學的考試,還會幫小朋友報名學前培訓班,這些課程都怎麼魔鬼特訓呢?要求孩子幼兒園畢業前得學會3千個漢字,100以內的加減法,以及簡單的英語會話。
    2018/08/09 17:24
  • 日平均每人接20通 陸電話行銷轟3億用戶

    在中國大陸不論是房貸、車貸,還是英文培訓班,只要是需要銷售的類別,就會有電話推銷的存在。大陸媒體直擊電話推銷公司,聘僱的電話行銷人員動則五、六百人,每名員工被要求,一天之內的通話時間要累計滿三小時,才能下班。換算下來,等於一天一人要打上4、5百通。根據不完全統計的數字,整個大陸3億手機用戶,平均每人每天會接到15至20通的推銷電話。
    2018/07/10 19:50
  • 培訓素人導演 中市推免費暑期影片製作研習班

    台中市新聞局將於暑假期間開辦免費導演人才培訓課程,內容有網路影片實戰班、公民記者培訓班、紀錄片及戲劇專班等,同時安排專業國際影人交流講座,與學員分享經驗。
    2018/06/08 16:14
  • 農村老化缺工 培訓媒合科技自動搶救

    台灣農村面臨老化、缺工問題,農委會開辦培訓班,透過基本訓練仲介媒合,讓有意投入農業的勞動力有接觸管道,但其實願意真正留下來的不多,所以如何自動化也成了解套的方法之一,有研究團隊長期投入農機具自動化開發,另外也利用影像科技,搭配各種感應器,讓農作狀況更加一目了然。
    2018/04/20 23:20
  • 體驗和食精髓 遊日參加料理之旅正夯

    日本料理被列為無形的文化遺產,因此吸引許多外籍遊客到日本旅遊時體驗。除了參加美食文化之旅外,還有不少人選擇上料理教室學做菜,這也讓會英語的料理解說人才供不應求,促使全英語授課的料理師資培訓班學生人數跟著激增。
    2018/03/15 15:25
  • 5歲孩走台步、練演技! 陸瘋童星培訓班

    大陸去年流行將紅樓夢等改編,所有角色都找童星詮釋,也帶動童星培訓熱潮,不只演戲,最熱門的項目就是模特兒,每堂課台幣千元起跳並不便宜,但從國中生到最小3到5歲都來報名,小孩訓練後在台上走秀架式十足。
    2018/02/15 18:08
  • 友善環境 青農返鄉堅持無毒治癒家人癌症

    台灣農業現在朝向永續發展的目標,希望能夠盡量不要施用化肥,但要走無毒有機友善環境並不容易,必須犧牲產量,還得要有足夠知識,身為農業大縣的雲嘉南地區,就由勞動部跳出來作莊,開辦農業培訓班,幫助學員成功返鄉務農,甚至有人從沒下過田,但靠著無毒栽種、自給自足,連得到癌症的老公都因此完全康復,以自身經驗驗證了所謂的與大地共生共榮。
    2017/11/28 14:57
  • 沒拆散不了的家庭! 「小三培訓班」爆紅

    最近大陸有一堂培訓班很夯,專門教女性朋友如何成為一個稱職的小三,廣告還寫著「沒有拆不散的家庭,只有不努力的小三。」,這不是開玩笑,學費一堂課折合台幣13萬多,高昂的價格仍然場場爆滿。
    2017/11/16 18:45
  • 長照人力需求大 培訓班補缺口

    根據台中市政府的統計,台中市登錄有案的照服員和居服員只有1000多人,遠不及需求,全成社會福利基金會聯合兩家護理之家辦理培訓班,完成100小時訓練即可上工。
    2017/10/20 15:47
  • 雞腿練割雙眼皮 揭密陸10天整型速成班

    河南街上整型培訓班招牌林立,大陸記者直擊速成班,如何在10天內培訓出醫美人員,結果讓人嚇一跳,在一間美容室裡開的課程,竟然用雞腿模擬人臉割雙眼皮。
    2017/03/21 11:48
  • 陸微整形7天速成班 學員拿針頭互戳

    大陸看看新聞今天報導,劉女繳納人民幣8800元(新台幣約4萬元),參加長沙博南整形門診部開設的「微整形培訓班」,一起上課的還有來自大陸各地的人。他們都不是專業醫療人員,對於整形,通通是零基礎。
    2017/03/10 15:29
  • 陸醫美黑產業鏈! 微整培訓班「5天速成」

    中國大陸的醫美市場擠身全球第三大,整形美容的市場規模,超過4500億人民幣,就也因為商機大,背後衍生一連串的「造假」產業鏈,有人製造肉毒針劑,成本幾十塊人民幣,流入市場上卻賣到四五百塊人民幣;另外還有微整形培訓班,隱身在大樓內招生攬客,號稱「五天速成」學會打針,甚至動雙眼皮手術。
    2017/02/23 17: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