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培育 結果共1,116筆

  • NBA/球隊聚餐心臟病發!46歲勇士助教猝逝 曾培育MVP約基奇

    美國職籃(NBA)金洲勇士隊(Golden State Warriors)本季戰績起伏,甚至接連傳出禁賽、休息室風波,沒想到如今又傳出陣中助教米洛耶維奇(Dejan Milojević)因心臟病去世、享年46歲,而勇士隊原定18日與猶他爵士隊(Utah Jazz)的比賽也因此延期。
    2024/01/18 10:16
  • 工程師姐妹花天人永隔!雙載上班撞車 妹跌落身亡

    高雄一對姊妹花,早上騎車雙載去上班途中,行經橋頭區成功南路,和一輛貨車碰撞,後座的妹妹摔車頭部撞擊不幸身亡,這對姐妹花相差三歲,感情相當親密,常常一起上下班,兩人都在封測廠日月光任職,姐妹花都是工程師,是公司積極培育的人才。
    2024/01/17 20:27
  • 中職/陳金鋒正式接富邦悍將總教頭 哥哥陳連宏進二軍教練團

    中職富邦悍將隊完成新球季教練團改組,由陳金鋒接任一軍總教練,為強化新秀培育機制,延攬陳連宏擔任基地統籌教練,領隊林華韋盼基地培訓機制提升球團新秀養成進度及效率。
    2024/01/01 11:54
  • 建構學生AI技能!世新大學增設26門AI課程 提升職場競爭力

    世新大學為培育人工智能跨域專才以實現永續轉型,年度推動創新課程改造計畫,計畫中匯整新聞傳播、影視創作、資訊管理、財務金融與人文社會學科等專業,以構建出相關的AI課程。
    2023/12/31 21:11
  • 走出小產陰霾!《黑澀會》女星好消息不藏了 戴愛玲送超大奶瓶

    前黑澀會美眉「Mavis瑪菲司」搖身電商女王,曾在2022年創下12億驚人營業額,2023歲末她舉辦感恩記者會,更宣布推出自創膠原蛋白粉品牌,將品牌視為孩子般細心培育的瑪菲司開心直喊:「我終於催生出來了!」戴愛玲更送上超大奶瓶祝賀,讓瑪菲司搞笑說:「這樣會不會以為我有二寶?」
    2023/12/22 13:55
  • 朝永續未來邁進 品牌以行動落實ESG

    落實ESG,深耕台灣冰點空調,除了開始投入太陽能光電和綠能轉型,更持續舉辦活動幫助弱勢團體,同時不斷精進人才培育,透過實際行動,推動永續力。
    2023/12/20 22:30
  • 台師大工教系2025年停招 校方3方案保障權益

    擁有70年歷史的台灣師範大學工業教育學系學士班,校方今(20日)校務會議後決議,自114學年(西元2025年)起停招學士班,校方表示未來將保留碩、博士,也提供學生「輔導轉系、原系畢業、持續培育師資生」等3項方案,保障受教權益。
    2023/12/20 20:33
  • 大陸人口61年首度負成長! 盼女性「回歸家庭」

    對中國來說,生育率是一個愈來愈嚴峻的問題,2022年中國大陸新生兒人數大跌10%,首度面臨61年來負成長,國家主席習近平面對人口危機,積極培育新型的婚育文化,希望女性溫順生兒育女,藉此保障社會經濟和人口穩定,不過這樣的做法卻也引起議論,因為這剝奪了女性個人的事業和自由。
    2023/12/18 22:41
  • 控10年沒漲薪「實質減薪10%」 長榮機師將罷工

    機師工會今(12)天宣布,將在兩周內發起長榮機師罷工投票,且接下來就是大選和過年,屆時恐怕會影響運輸高峰。工會表示,長榮機師過去10年沒調薪,去年最高只調2%,算上CPI等同於減薪10%。且和其他家航空公司相比,機長月薪至少低5至6萬,長榮航空回應,每年都有加薪、也積極培育本國機師,呼籲工會自制不要踰越法令。
    2023/12/12 19:40
  • 《原子少年》太成功!HTC啟動「虛擬男團」計畫 資格曝光

    HTC旗下內容品牌VIVE ORIGINALS娛樂平台BEATDAY,日前舉辦全台首場VTuber 6dof「鏡花水月」演唱會後透露,將持續投入VTuber原創內容製作,培育VTuber新秀,近日將舉辦「虛擬男團徵選計畫」,培育VTuber男團出道。只要擁有個人特色,具有原創音樂能力,對表演充滿熱情的男性,都歡迎報名參與選拔,期待打造「全能虛擬男團」,徵選計畫將於即日起至12月31日止。
    2023/12/11 20:06
  • 莫德納台灣與精準醫學推動中心簽訂合作意向書 攜手培育台灣mRNA生醫產業人才

    國立臺灣大學精準醫學推動中心計畫主持人、臺大醫學院倪衍玄院長與莫德納台灣李宜真總經理簽署精準醫學推動中心與莫德納台灣的合作意向書,旨在共同攜手推動mRNA(信使核醣核酸)科學與精準醫學在台灣之發展,培育跨領域生醫人才。
    2023/12/08 17:19
  • 國泰世華銀行重視職場培力 補助同仁擁6萬張專業證照

    國泰世華銀行於10月份發表《2023臺灣全民財務健康關鍵報告》,調查結果指出,國人是否有效善用專業金融機構提供的工具及諮詢服務,為決定個人財務健康表現的重要分水嶺。國泰世華銀行擁有超過1千萬名客戶,為協助龐大客戶群量身制定財務規劃,國泰世華銀行連年投入大量資源培育同仁取得國內外專業證照。
    2023/11/17 09:00
  • 陳建仁:配合淨零排放目標 引導產業綠色轉型

    行政院長陳建仁今天表示,在淨零轉型趨勢下,部會應配合2050淨零排放目標超前部署,培育充足人才與勞動力,並就水、電、地等持續研提精進作為,引導產業綠色轉型,帶動新的經濟成長動能。
    2023/11/16 16:17
  • 人才、想法都夠!台灣生醫領域缺的是「這個」

    台灣生醫領域,發展出一定水平,很大的原因要歸功於國科會2008年起啟動的STB計畫,而延續人才培育,2021年再啟動種子教師,派老師到美國史丹福大學,接受培訓課程,種子教師完成受訓後,再回到台灣複製模式,不過這樣的做法,引發不小質疑。
    2023/11/14 22:58
  • 培育太空領域人才 逢大小型火箭發射成功

    逢甲大學團隊12號清晨成功在屏東旭海,發射首支小型火箭,成為中台灣學校首個踏進太空領域學校,計畫總主持人表示,這次試射是為了測試、驗證數據,為明年全型火箭做準備,推力和射程將會是小型火箭的三倍,國家太空中心補充,未來政策著重太空衛星發展,希望培育台灣太空領域人才,有朝一日台灣也有能力,自行發射衛星。
    2023/11/12 18:30
  • 全球首例! 陸團隊培育出「綠眼嵌合猴」登《細胞》期刊

    中國大陸科學家團隊在科學期刊《細胞(Cell)》發表了一項研究,宣布他們成功創造出一種同時具有2組DNA的「嵌合猴(monkey chimera)」,並表示這項實驗最終也許能有助於醫學研究和保育瀕危物種。
    2023/11/10 16:25
  • 機器人國際賽 培育AI產業人才、打造智慧城市

    AI是全球趨勢,桃園打造智慧城市,透過新創機器人節,匯集國內外菁英同台競技,展現科技人才培育成果。同時也將青年創業基地,朝向「青創孵化器」發展。
    2023/11/06 23:15
  • 陳其邁、康裕成都來上課!高雄首創「淨零學院」內部模樣曝

    為了培育政府、產業淨零人才,全國首創實體「淨零學院」(6)日在高軟新創大樓舉行揭牌,而高雄市長陳其邁也開心的開箱內部,還喊話每年要培育1600位國際標準碳管理人才。
    2023/11/06 18:17
  • 高雄淨零學院開逾50堂課!年培育1600碳管理人才

    高雄首創實體淨零學院將在6日揭牌,學院推出通識、證照、技術三大課程,並與國際頂尖三大查驗機構合作,已敲定逾50堂課程,每年預計培育1600名擁有ISO證照碳管理人才。
    2023/11/04 16:23
  • 新生兒新低!大陸搶救少子 盼培育「新型婚育文化」

    大陸政府公布數據,去年是61年來首次出現人口下跌,就怕人口減少引發一連串負面影響,中國國家統計局宣布,為了更準確、更即時掌握人口變化,從11月開始將在城鎮和鄉村地區,啟動人口變動抽樣調查。
    2023/11/04 13:32
  • 嘉市舊監獄宿舍老屋活化 首座「實驗木場」

    日治時期的嘉義市舊監獄,以及周圍宿舍群,一度荒廢閒置十多年,3年多前,部分員工宿舍進行修復,將室內打造成嘉義市第一個「實驗木場」,培育木業人材,不僅指導手工木製品,也提供老屋修繕材料,老木屋改造融合新舊建材,保存和活化空間並存。
    2023/11/03 16:44
  • 花蓮縱谷職人技藝 木想傢手作國產材家具特展

    推廣國產材利用,林業及自然保育署花蓮分署與花蓮玉東國中退休老師王嘉納合作,在偏鄉開設木工技藝課程,以國產材創作,培育出許多專業木工技藝人才,近日在台北展出多年來的成果。
    2023/10/29 15:34
  • 台積電投資德勒斯登!市長:努力滿足需求 員工子女可上母語課

    台積電即將落腳德國德勒斯登,市長希柏特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回顧與台積電談判設廠的過程,強調將努力滿足台積電的水、電、交通、居住等需求,員工子女未來還能讀中文等母語課程。
    2023/10/26 09:38
  • 新北辦國際技職青年論壇 倡議培育永續發展人才

    新北市國際技職青年高峰論壇今天開幕,以「創客行動綠色國際跨域」為主軸,邀8國126名師生交流,倡議共同培育永續發展的人才;會議並宣布2023為新北技職教育國際化元年。
    2023/10/24 16:28
  • EMI教學支援團隊進駐台科大 培育國際技職人才

    台科大設立「EMI教學支援團隊辦公室」,由學術交流基金會協助,媒合EMI(全英語授課)教學支援團隊進駐,協助提升學生英語能力,培育國際技職人才。
    2023/10/24 16: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