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溫不倫大S苗博雅 徐巧芯晨勃消失套利張少懷鈴木豐田李智凱
  • 搜尋:

    執照 結果共1,807筆

  • 劉丞拍廣告被告知不用露臉!躲廁所「做這件事」 成品曝光超驚喜

    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帥氣外型加上191公分挺拔身高,讓他有「網球王子」稱號。從小對表演有極大熱忱的劉丞,國一便開始跑試鏡,爭取演出機會,由於沒經驗、沒有專業訓練,一開始看到現場工作人員,還會緊張到手發抖,不過他透過不斷試鏡,漸漸習慣緊張感,直到15歲終於迎來自己的第一支廣告拍攝。
    2023/06/23 15:27
  • 台灣首位女中醫師莊淑旂博士健康理念 轉大人教育傳承推廣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莊淑旂,也是台灣首位取得漢醫師執照的女性,這位旅日醫學博士,一直以來受到大家敬重,現今「莊廣和堂」品牌持續傳承推廣莊博士的健康理念。
    2023/06/19 17:02
  • 停車給行人過!遭對向車猛叭還逆向超車 他怒吼:嗶三X

    桃園市內壢區日前有民眾開車行經路口要右轉進入平交道,當時對面有行人正要過馬路,該駕駛便停下來禮讓,未料左邊一台黑色休旅要左轉,卻狂按喇叭催促,等行人通過後,接著又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讓該名駕駛看了滿肚子火,警方接獲檢舉,表示將針對黑車駕駛,處9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駕駛執照1年。
    2023/06/18 13:18
  • 男騎士遭聯結車輾斃 「突開車門肇事」新北今年已146件

    去年2月26日上午9時許,新北市一名22歲的張姓騎士行經重區新北大道一段時,路邊一輛多元化計程車違規停在紅線上,張姓騎士疑似為了閃避駕駛突然打開的車門,不慎往左方側倒摔車,當場被一旁的砂石車右後車輪輾斃,林姓計程車車駕駛後續被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開罰,裁處吊銷駕駛執照,林不服提起行政訴訟,遭法院駁回。對此,新北市交通裁決處指出,今年起截至5月底已有146件「未依規定開啟或關閉車門」而肇事案,呼籲用路人要多加小心。
    2023/06/13 18:15
  • 「到東協看假牙」印尼女密醫 生鏽老虎鉗看牙

    台中專勤隊查獲印尼女密醫,替同鄉看牙齒。密醫帶著3歲的小孩,在東協廣場開工作室,簡易克難的器材,臉書宣傳替印尼同鄉看牙。一顆牙套三千,是合法牙醫的10分之1,患者躺折疊式躺椅,器材還有生鏽的老虎鉗。
    2023/05/25 13:37
  • 考不上醫師執照!韓男偽造行醫28年未露餡 遭判刑7年

    南韓水原市刑事法院日前做出判決,對一名偽造執照、假冒合格醫師身份行醫28年的男子,判處7年有期徒刑外加500萬韓圜(約新台幣11萬6000元)罰款。根據《韓聯社》(Yonhaps)報導,主審法官在判決書中提到,考量該名男子長時間在沒有合格執照下進行醫療行為,影響眾多不知情民眾的健康,才會對他判處重刑和高額罰款;除了嫌犯本人被判刑外,他所屬的醫院內多名高層,也逐一被處以數十或數百萬韓圜罰款。
    2023/05/25 12:15
  • 南韓國考出包!600多份未評分試卷被銷毀 考生欲哭無淚

    南韓民眾除了靠擠身大財團,不少人也會將公家機構視為穩定的工作保障。《南韓時報》報導,隸屬於該國勞動部的韓國產業人力公團(HRDK),日前舉行新進人員招考,沒想到卻發生嚴重疏漏,主辦單位竟然將609份試卷,在尚未進行評分前就銷毀,讓這609名考生的心血一夕泡湯。此次考試屬於證照資格認證,受波及的考生分屬61種類別,不少人就需要這張證照,才能進行他下一階段的公職考試,沒想到卻遇到這種要命失誤。
    2023/05/23 16:41
  • 社區充電樁怎過管委會 「施工報告、保險、技師」

    充電車位不好找,有很多民眾就直接在住家安裝充電樁,不過其實想安裝也有一些條件,包含徵求管委會同意,得有施工報告、保險、施工技師執照等都是必備,充電樁業者也說明,過去住戶們的疑慮,包含跳電和起火等,最重要的就是要事前安全評估。
    2023/05/22 14:28
  • 美國法院判決 禁18到20歲者買手槍違憲

    美國一名聯邦地方法院法官宣告,禁止有執照經銷商向未滿21歲者販售手槍的聯邦法律均屬違憲,還說任何18歲以上的人都有這種權利。
    2023/05/12 15:27
  • 中天撤照案告贏了!NCC將上訴 蔡衍明晚間發聲

    中天新聞台2020年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申請換發衛星廣播頻道執照不成,導致中天消失在有線電視第四台的頻道中,中天不服提起行政訴訟救濟,請求法院撤銷處分並准予換照,今(10)日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撤銷原處分,判中天勝訴,發回NCC重新作審查;仍可上訴。晚間中天集團董事長蔡衍明也在臉書上發聲。
    2023/05/10 21:20
  • 中天關台案NCC敗訴! 郭台銘喊:若當選將恢復撤銷頻道

    2020年中天新聞台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申請換發衛星廣播頻道執照,委員會議中7名委員以7比0,全數否決中天換照,對此,中天提起行政訴訟救濟,今(10)日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撤銷原處分,判中天勝訴。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也發聲,「若有幸當選,會努力的恢復NCC撤銷的電視頻道」。
    2023/05/10 18:13
  • 中天新聞台勝訴!不給換照被關台近3年 法院撤銷NCC處分

    2020年中天新聞台,向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申請換發衛星廣播頻道執照,委員會議中7名委員以7比0,全數否決中天換照。NCC主委陳耀祥指出中天新聞台因多次違規,未落實新聞專業與內控、自律機制失靈,因此駁回換照申請。對此,中天提起行政訴訟救濟,請求法院撤銷處分並准予換照,再向NCC求償79億餘元,今(10)日台北高等行政法院撤銷原處分,判中天勝訴,發回NCC重新作審查;仍可上訴。
    2023/05/10 16:48
  • 鄰拆屋害家淹汙水! 王力宏前經紀人提國賠

    新北市新店一處連棟雙併透天宅,共領同一張使用執照,其中一戶拆除時,破壞到共有牆面跟汙水池,導致鄰居家髒水倒灌,這位鄰居曾是王力宏、羅大佑等藝人的經紀人,對此,法院認為政府發照有違失,判她勝訴,她決定再追加要提國賠,工務局表示,都有立刻做安全鑑定報告書,尊重司法調查。
    2023/05/09 19:41
  • 開箱大巨蛋!草皮鋪設、應援區曝光 拚年底完工

    大巨蛋內部總算曝光了,從日本進口的捲縮型人工草皮,大致上鋪設完成,最後還剩鋪設細沙與橡膠顆粒,若一切順利,希望7月拿到使用執照,力拼今年底完工,而今天議員團前往視察,甚至還體驗投接球,點出球椅顏色確實會吃球,應援區平台應該也要擴大,遠雄表示會再做評估改善。
    2023/05/09 15:10
  • 阿妹看過來!大巨蛋年底試營運 遠雄:跳三天三夜沒問題

    大巨蛋力拼7月取得使用執照、年底試營運。台北市議會教育委員會今(9)日赴大巨蛋考察,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表示,拿到使照後隔年開始算營運第1年,所以大巨蛋明(113)年為營運第1年,預計114年開始,每年將舉辦40場體育相關活動,117年開始,每年將舉辦55場體育相關活動。
    2023/05/09 15:05
  • 網球王子想當武打明星!劉丞拜師先被狠摔 最怕「帥臉不自然」

    新人演員劉丞擁有國際網球教練執照,帥氣挺拔的外型,被粉絲暱稱「網球王子」,不但打得一手好網球,體育細胞發達的他,為了早日達成首屈一指「動作男星」的目標,早早就備戰報名武打演員課程,期間吃足苦頭,除了不斷被摔,最大的困難竟是訓練臉部被打的細微肌肉反應,但他甘之如飴,豪氣地說:「希望未來只要一提到台灣著名武打男星,大家都能想到劉丞。」
    2023/05/04 18:12
  • 自摔肉身撞車算車禍! 19歲騎士肇逃遭吊照

    台中一名19歲陳姓男子日前騎車自摔,人滾地後撞倒路邊一台機車,他認為不是他的機車撞倒,所以不算車禍,就離開現場,不過警方表示只要有駕駛行為,發生事故都算是車禍,事後警方開出罰單,並且吊扣他的駕駛執照。
    2023/04/29 12:53
  • 林書豪按摩師傳是「密醫」? 無照「針灸」恐遭罰

    林書豪日前PO出御用按摩師幫他針灸影片,但這位按摩師疑似沒有醫師執照,針灸行為如同密醫。但林書豪似乎不知情,也曾幫按摩師代言他開的養身會館,業者表示會館內沒有任何針灸行為。衛生局表示,若按摩師非法針灸,最重可以罰150萬,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但這位按摩師究竟有沒有醫師執照還需要一週時間調查。
    2023/04/24 20:08
  • 無執照卻幫針灸!林書豪御用按摩師遭爆是「密醫」 經紀公司回應

    回台後大殺四方的鋼鐵人球星林書豪,昨(23日)主場對上國王一役中,砍下誇張的50分大三元成績,他也將這些好表現歸功於合作13年的按摩師羅鈞諭,不過林書豪近日曬出羅鈞諭幫忙針灸的照片,卻遭網友爆料,羅鈞諭在台無醫師資格,此行為屬「密醫」已觸法,對此,林書豪經紀公司低調說明,強調以後會「更加小心」。
    2023/04/24 16:41
  • 女騎士硬闖平交道險被撞!列車司機氣炸開窗罵人 鐵警開罰了

    宜蘭東港路一處平交道,一名機車女騎士昨(23)日下午疑似誤闖平交道,連人帶車卡在柵欄邊,當時剛好有有列車經過,好在司機及時踩煞車,否則後果不堪設想,鐵路警察局獲報,依違反《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對女騎士開罰1萬5千元以上、9萬元以下罰鍰,並吊扣其駕駛執照一年。
    2023/04/24 16:23
  • 網紅醫「賣耳溫槍」不準惹議 衛生局查販售許可

    臉書粉專有20多萬名追蹤者的前麻醉科醫師,邱豑慶,日前開團販售耳溫槍及額溫槍,卻被消費者抱怨測不準,另一位網紅醫師,史書華也批評,頂醫師光環開團購,就應該要負起責任來。眼看事件延燒,北市衛生局也表示已介入調查,若在網路上販售醫療器材但沒有執照,最高開罰100萬元。
    2023/04/23 13:49
  • 驚呆!74歲李炳輝「燦笑牽奧迪新車」 親邀蕭煌奇車聚跑山

    74歲盲人歌手李炳輝先前考上街頭藝人執照,受疫情衝擊僅能靠殘障補助及在市場駐唱的微薄收入維生。怎料李炳輝昨(18)日突然曬出「牽新車」的照片,只見他坐在奧迪R8跑車上燦笑,照片一出讓全網驚呆。
    2023/04/19 12:11
  • 女律師遊馬國遭撞智商剩7歲 父:能否恢復未知

    31歲的蕭小姐在大陸擔任律師,去年回台灣考律師執照後又到馬來西亞遊玩,但卻在當地遭到車輛撞擊,醫師說現在智商只剩7歲,能不能恢復還未知。常住馬來西亞的台灣人也說,當地風景區大多都是給汽車行駛的道路,人行道、紅綠燈少,若在郊區旅遊也要特別留意。
    2023/04/18 19:33
  • 等了30年終於孵蛋成功?專家:執照只是最低標 還要有壓力測試

    大巨蛋延宕多年,如今體育館和2樓商場、1樓全區等等,預計可以在七月拿到使用執照,對此議員質疑,目前還有屋頂鈦板影響到光復國小的學生問題,以及交通疏散等等議題都沒有具體解套,認為不應該草率定案,另外也有專家建議,不只拿到使用執照,還得要有體育賽事的壓力測試,對耐震、彈跳都沒有問題,才算真正過關。
    2023/04/14 22:30
  • 張齡予羞練「提肛縮陰」開機拚二胎!拒車震求歡:我動作比較大

    三立美女主播張齡予去(2022)年11月18日迎來寶貝兒子「小班長」的誕生,今(14)日出席新節目《健康零距離》開播記者會。張齡予可以說是「主播界斜槓達人」,接續擁有國際咖啡師、調酒師的執照,如今主持健康節目,也特地去考了健康管理師證照,「很多婆媽都喜歡我分享有關健康的議題,希望把節目的收視衝起來」,也透露第二胎的計畫。
    2023/04/14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