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執照 結果共1,809筆

  • 明揚大火地方中央負責?林右昌回藍委:我沒辦法做裁判官

    屏東明揚工廠大火釀死傷,立院邀相關部會,進行檢討報告並備質詢,經濟部報告書,明揚未完成今年度的公共安全檢查申報資料,而建物執照,是經濟核發的C1類工業倉儲用,因此屏東縣府未列管為公共危險物品場所,而縣府說明揚規避申請危險物品類的場所,此案到底誰要負責?內政部長林右昌回應,他無法當裁判官。
    2023/09/27 19:24
  • 川普涉浮報資產法官裁定「構成詐欺」 吊銷集團部分執照

    美國紐約法官恩格隆今天裁定,前總統川普和他的兒子小唐納及艾瑞克多年來浮報「川普集團」房地產和金融資產價值,構成欺詐。
    2023/09/27 10:15
  • 陽明山慘變垃圾場! 800公斤廢建材丟邊坡

    竟然把國家公園陽明山當成自家垃圾場!新北市一名男子,為了賺外快,明明沒有合法清運執照,竟然擅自以一車1萬5千元的價格,幫工地清運裝潢廢料,再分三次將共800公斤的廢棄物,其中還包含自家垃圾,載到陽明山的巴拉卡公路丟棄,最後被依違反廢棄物清理法送辦,最高可判5年刑期,併科1500萬罰金!
    2023/09/25 20:39
  • JPEX涉詐騙 港媒:海外公司沒有加密貨幣交易許可證

    據報導,正被香港警方調查的加密貨幣公司JPEX,在加拿大、美國和澳洲都沒有取得加密貨幣交易許可證。
    2023/09/25 11:21
  • 大巨蛋9/25消防測試 李四川:預計10月中旬發使照

    台北大巨蛋原預計7月取得使照,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說,9月25日將進行最後一次消防系統測試,若測試通過,9月底可先行核准使用執照,10月中旬可發使照。
    2023/09/21 12:05
  • 多位藝人捲入JPEX詐騙案!張智霖「曾幫拍廣告」發聲回應

    林作近日捲入了虛擬資產交易平台JPEX事件風波,警方9月18日早上拘捕林作,指他疑捲虛擬貨幣平台無執照事件。
    2023/09/19 11:08
  • 中捷事故砸死人!興富發建案復工獲准 完成賠償才能發照

    興富發文心愛悅建案今(2023)年5月發生工程吊臂砸中中捷列車,釀1死14傷事故,遭都發局勒令停工,台中市政府通過第4及第5方公正單位確認各項缺失均改善完成後,於13日同意復工。都發局表示,市府將持續以最嚴格標準持續督管,營造公司須依法完成損害賠償和無損害公共設施證明等文件,才能申領使用執照。
    2023/09/18 11:35
  • 駕照太好考!交通部擬修法 嚴重違規者強制換「短期駕照」

    台灣交通亂象、事故頻傳,汽機車駕照考試制度改革討論已久,交通部昨(15)日預告修法,有嚴重違規紀錄的駕駛人擬將強制換發「短期駕照」,其中遭吊銷駕照者,只能強制換領2年期駕照;吊扣駕照1年以上,換領3年期短期駕照;吊扣駕照1年以下,則強制換6年期短期駕照,且全部需要接受道路交通安全講習及繳清違規罰鍰才能發照,預計明(2024)年3月1日起上路。
    2023/09/16 16:46
  • 汐止老家被認定違建 黃國昌既存違建也將申請:「整棟拆」

    前立委黃國昌日前被爆汐止老家違建、佔用國有地,日前低調開拆。黃國昌今(1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既然老家後面有部分存在既存違建的情形,雖然新北市政府沒有要求拆除,我就是要處理,不會就此放著,和家人討論後,我決定在儘速設法將家人安頓好之後,依法申請拆除執照,將老家全棟拆除。」
    2023/09/13 15:12
  • 再營業不排除斷水電!大東夜市尚未取得執照 開張遭阻擋

    台南知名大東夜市鬧分家,「原大東夜市」,昨晚(11日)整修完成重新開幕,但是還沒有拿到營業許可,市府人員前往勸導驅趕,還圍起人牆擋在出入口,攤販無奈說食材都準備好了,直接收攤就是賠錢,也有攤販怒嗆市府欺負老百姓,但夜市違規營業是事實,業主遭開罰一萬,未來不排除斷水電。
    2023/09/12 14:53
  • 男子衝臨檢站 遭罰18萬吊銷駕照

    桃園分局09/01-0930交通安全月期間,強化取締各項交通違規勤務,09/10凌晨在三民路與中山路口執行取締酒駕暨危險駕車路檢勤務,期間一輛普通重型機車不聽員警指揮管制停車受檢,卻猛催油門衝過路檢點加速逃逸,警方並未追逐而是立即調閱錄影畫面,查出這輛機車的車主是洪姓男子,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35條第4項規定,直接開罰18萬元罰鍰,並吊銷駕駛執照。
    2023/09/11 09:51
  • 柯文哲新竹老家爆頂樓違建 柯辦:30年前就既存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新竹市老家頂樓爆違建,據建築執照顯示為地上4層、地下1層建物,但從外觀看來,5樓有鐵皮加蓋違建。柯文哲競選辦公室發言人陳智菡回應,該曬衣場為30年前就既存的,期間有重整建,正在了解有無違反規範,「如果有違反,該怎麼做就怎麼做。」
    2023/09/05 12:32
  • 小優成功考取中餐丙級執照! 挑戰「人生第一次」:含淚撐完

    藝人小優宣布好消息,日前順利考到中餐丙級廚師執照,她笑說以前的實力只會煮泡麵跟水餃,如今可以做出一桌菜,開玩笑表示「以後可以嫁人了吧~」她也分享上課跟練習的過程,真的是大開眼界,也認知到沒有原本想像的那麼簡單,甚至得含淚上課。
    2023/09/04 18:37
  • 餐飲人員冒充外科醫生!男子受騙動「陰莖增大術」慘死

    德國1名男子為增加雄風而接受「陰莖增大術」,沒想到為他動手術的醫生竟是沒有醫療執照的冒牌貨,導致該男子出現嚴重排斥反應,最終更因敗血症身亡,這名假醫生28日被判處5年有期徒刑。
    2023/08/31 13:47
  • 北一女神改當按摩妹!蔡瑞雪「不當乖乖牌」 羞喊:這是第一次

    「北一女神」蔡瑞雪在愛情喜劇《地獄里長》中,飾演網路人氣直播主「劉姍姍」,與嚴正嵐一起在考取律師執照的法律學分班上課,更結為好友。劇中蔡瑞雪受到林哲熹的請託,變裝前往招待所「臥底」假扮按摩妹,協助蒐集議長的非法證據,她害羞表示:「第一次演按摩戲,感受很特別,而且還被綁上小丑女的電影髮型,請大家一定要來看!」
    2023/08/03 16:03
  • 控外籍機師「險酒駕、培訓消失」 工會:管理鬆散

    機師工會來到勞動部前抗議,指控外籍機師行為脫序但航空公司卻管理鬆散,且航空公司外籍機師人數超過20%,不只打壓到台灣機師工作權,甚至使用違法的仲介公司引進外籍機師,還有部分機師根本沒有對應執照。勞動部也回應若屬實,兩項最高可以各罰150萬和30萬。違法進用外籍機師,勞動部應廢止工作許可。
    2023/08/02 13:54
  • 國際油價勁揚!英國廣發北海油氣開採執照 拚能源獨立

    金融巨頭高盛最近上修了今年全球石油需求預估,主因經濟放緩的疑慮消退,加上OPEC+的減產行動持續影響市場,帶動國際油價,在七月創下一年多來最大的月增幅,周一,布蘭特原油價格攀升到每桶85美元;布蘭特原油的開採地也傳出最新消息,那就是英國政府宣布,將核發100多張全新執照,開放北海石油和天然氣的開採,立刻引來環保團體抨擊!
    2023/08/01 20:00
  • 旅遊網紅兼領隊遭控「私接團」 客:走超快、不理人

    一位旅遊網紅遭民眾指控是超扯領隊,收了1人12萬到荷蘭玩,卻不含餐、就連停車加油費都要自理,也指控這位網紅說自己有領隊執照卻不顧團內有70多歲長者,走路超快不理人,當事旅遊網紅反駁,說只是朋友性質幫忙安排行程,且根本沒有賺任何錢,不過如果有執業行為的導遊,必須要有旅行社申請,違者最高可罰50萬。
    2023/07/21 20:16
  • 許藍方小心!女星離婚腥夫大澈大悟「突宣布考到性學執照」

    因扮「蛇姬」爆紅的32歲女星林采緹,擁有傲人的火辣身材,2018年和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結婚,老公卻在她臨盆之際於夜店撿屍性侵,後來也因此入獄。離婚以後林采緹拒絕再當鬼傀儡,近日驚爆考取「性學執照」,誓言要讓更多人「性福」!
    2023/07/18 08:30
  • 闖紅燈也要停讓!王國材:行人違規罰500元擬提高

    為洗刷台灣「行人地獄」污名,立法院會今年4月三讀通過修正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部分條文,加重汽車(包含機車)駕駛人不禮讓行人罰則,最重可罰6000元;若因不禮讓行人導致重傷死亡,可吊銷駕駛執照,新制已於6月30日上路。警方也宣導,行人闖紅燈亦要停讓,但若肇事汽車和行人都有肇責,引發駕駛人不滿。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行人違規闖紅燈罰500元,未來將研擬提高。
    2023/07/11 14:56
  • 百年老宅無執照! 緩緩書屋「恐無法續租」

    花蓮光復火車站旁邊,日治時代建造的站長宿舍,經過承租人翻新後,把老宅活化成書店,但因為被監察院糾舉,老舊建物沒有使用執照,等到租約到期後,得交還台鐵局管理,讓業者還有顧客覺得很可惜,希望能夠爭取讓老宅書店持續留存下來。
    2023/07/09 14:14
  • 停讓行人新制上路 中和公車撞傷老翁 駕駛挨罰吊照

    車輛停讓行人新制於6月30日上路,新北市中和區7月1日就傳出公車因未禮讓撞傷走在斑馬線上的85歲趙姓老翁,蔡姓司機將依新制開罰並吊扣駕駛執照一年。
    2023/07/03 06:21
  • 怕爆罰6千!妹子站斑馬線「騎士嚇到急煞」 網轟:汽機車地獄

    交通部拍板道路交通管理新制,自6月30日起,汽機車若未停下禮讓行人,最高可罰台幣6000元,導致死傷則最高可罰3萬6000元、可吊銷駕駛執照,進而洗刷「行人地獄罪名」。對此,有網友發現,她只是站在一旁等待過馬路,有站在斑馬線上,沒想到騎士為此無視行人紅燈、緊張到急煞,對新制上路相當敏感。
    2023/07/01 11:06
  • 轟硬上架《鏡電視》 國民黨團撂狠話:下會期拒審NCC預算

    《鏡電視》成立至今,因內部鬥爭、傳政治施壓等問題風波不斷,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28)日審查鏡電視新聞台申請負責人、公司章程變更暨換發執照案,最終在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下,以4比0讓兩案均順利過關,這也讓外界質疑強渡關山。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日下午臨時舉行記者會,要求陳耀祥下台負責,更放話下會期將拒審NCC預算。
    2023/06/28 18:17
  • 趁立院休會排案!NCC闖關挨轟在野全跳腳

    針對NCC不到兩個月時間,再度排審鏡電視執照案,讓在野黨氣得全跳腳,因為NCC主委陳耀祥現在還因為瀆職罪嫌,被檢方列為被告,但案情尚未釐清之下,又趁著反對派委員確診,以及立院休會期間試圖闖關,引爆民怨。
    2023/06/28 14: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