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執法過當 結果共532筆

  • 超商浩克遭暴打「若請厲害律師」 退休警嘆:你更難談了

    桃園朱姓男子「變身浩克」大鬧超商,員警到場用警棍痛打他12下,因此引起執法過當的爭議。對此,退休交通警員石明謹也搖頭警告,如果朱男請了厲害的律師,「你(員警)就更難談了」。
    2023/05/22 09:44
  • 棍打「超商浩克」12下 員警記過、傷害罪送辦

    「超商浩克」大鬧店家,這名朱姓男子是名健身教練,甚至還是比賽常勝軍,也是陸軍特戰傘兵,現在傳出,這次是因為感情問題,才會在超商裡情緒失控,女友的友人,甚至還間接證實,他「已經被放生」,然而員警被質疑執法過當,分局也火速祭出處分。
    2023/05/21 18:42
  • 影音/超商浩克狂言「殺了你」 警失控抽他12下被函送

    2023/05/21 16:13
  • 又是中壢分局執法過當?「大外割」女師:屢濫權警察要負責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爆衣變成「浩克」超商內大鬧,遭警制伏後,被警員持警棍痛毆至滿面鮮血,引發輿論議論是否執法過當。然而,這並非中壢分局第一次遭質疑執法過當,2021年中壢分局便因違法盤查,被教學非洲鼓老師的詹慧玲控告。針對本次事件,詹慧玲表示,中壢分局這次果斷認錯是好事,但屢發生濫權之事,警察應負最大責任。
    2023/05/21 15:42
  • 浩克暴走中店員從容穿越? 超商:第一時間報警、人員安全優先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在超商爆衣變身「浩克」在店內大鬧,當中一段影片顯示,在浩克暴走期間,超商店員穿越「戰場」至店外阻止拍攝,此舉引發輿論好奇討論。超商業者今(21日)也針對此事做出回應。
    2023/05/21 14:10
  • 鬧超商!「浩克」壯男襲警 被制伏又遭警毆

    桃園中壢一間超商,20日上午出現一名壯男,在店內暴走吵鬧,警方到場後他依舊不受控,被員警噴辣椒水,他一氣之下出拳攻擊警察,警方好不容易把他壓制,他坐在超商門口,沒繼續吵鬧,卻反被員警拿警棍重重毆打,而中壢分局當晚火速發聲明,對執法過當的員警懲處。
    2023/05/21 14:08
  • 超商浩克爆「求婚遭拒」失控!女友發聲了…親曝2人感情現狀

    桃園朱姓男子在超商失控咆哮揮拳,甚至打傷2位員警,起因遭爆為情所傷,他疑似打算520求婚,怎料卻被女友拒絕。對此,女方也首度回應網友,曝光2人目前的感情現狀。
    2023/05/21 13:16
  • 疑情傷暴走?台版浩克毆警訊後「5萬元交保」:很後悔

    桃園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大鬧超商事件引起社會關注,當時朱男不明原因情緒失控,先是亂拆店內東西吃喝,後來警方到場,噴辣椒水制止朱男後,朱男直接變身成「浩克」發瘋似地對員警動手,導致2名警員分別受到輕微腦震盪、臉部頭部挫傷。事後朱男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訊後以5萬元交保候傳。
    2023/05/21 12:29
  • 女星心疼2警「抓浩克男卻遭記過」 怒轟高層:死的不是你家人

    日前發生朱姓男子「浩克」大鬧超商事件,甚至將現場員警打致腦震盪,不過警方制伏他後用警棍狂打12下,引起「執法過當」嫌疑還遭受處分,對此曾擔任3年「警察宣傳大使」的女星白馨儒(白白)說話了,她痛心直呼「對!我就是支持基層警察!」認為浩克先暴打警察,「憑什麼警察要被打?今天被打的如果是你的家人呢?」更直言浩克有絕對體型優勢,萬一還有武器攻擊導致警察當場死亡怎麼辦,更狠批高層「長官們再來今天公祭明天忘記嗎?反正死的又不是你的家人!」
    2023/05/21 11:54
  • 員警有理?桃園「浩克」遭警棍連擊12次滿頭血 兩派網友戰翻

    桃園市一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赤裸著上半身出現在超商,不明原因突然情緒激動,竟發瘋似的地朝著員警、店員咆哮,甚至還揮拳揍傷員警害腦震盪,不過後來被打的員警又拿著警棍對著已無攻擊行為的朱男連續狂打12下,引發外界質疑警方執法過當,事後也遭到記過懲處。朱男被打到滿臉鮮血的影片曝光後,隨即引起兩派網友論戰。
    2023/05/21 11:16
  • 朱學恒為遭懲員警叫屈 怒批:以後改用愛心小手拍拍就好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在超商爆衣化身「浩克」店內暴走,面對警方到場也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打傷,制伏上銬前,一名員警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高達12下,他坐在超商門口頭部鮮血直流,畫面被拍攝流出,遭議執法過當。同日晚間中壢分局也發布針對員警相關懲處,並稱是因朱男挑釁,進而導致員警失控。對此,名嘴朱學恒不滿稱,「以後規定用愛的小手拍拍健美冠軍制止好。」
    2023/05/21 10:33
  • 痛扁超商浩克遭記過 挺警網友灌爆署長臉書:以後誰敢出勤

    桃園市1名28歲身材壯碩的朱姓男子,昨(20)日上午大鬧中壢區某連鎖超商,還在店裡深蹲咆哮,甚至揮拳痛毆警員,被打致腦震盪的警員事後又持警棍朝著已無攻擊行為的朱男連續揮擊,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昨晚火速開鍘,對該名警員記過2次,消息傳出後引發廣大網友不滿,紛紛灌爆署長臉書專頁。
    2023/05/21 10:14
  • 店員勇敢越過「發狂超商浩克」阻止錄影 她驚:整件事最奴的

    桃園中壢一位28歲的朱姓男子大鬧超商,只見他化為「浩克」大吼發狂,甚至將2名員警打傷,但其中一位員警之後朝無攻擊力的朱男用警棍爆打12下,遭質疑執法過當。美女律師李怡貞也評論這起事件,並直呼「整件事最強、最奴的就屬勇敢穿越的店員」。
    2023/05/21 09:56
  • 痛擊超商浩克!錄影者喊「警察沒打頭」還原現場:當時未上銬

    桃園中壢一位28歲朱姓男子,昨(20日)上身裸露在超商內化為「浩克」大吼大叫,員警到場後更是激烈反抗,將2名員警都打傷,不過警察之後卻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遭批執法過當。對此,有自稱是錄影者的網友出還原現場,強調「清楚看見警察沒打頭部!」
    2023/05/21 09:06
  • 多次揮打大鬧超商男涉執法過當 員警、所長及分局長受處分

    桃園朱姓男子今天宛如「浩克」在超商發狂,被打致腦震盪的員警後續卻以警棍將朱男打得頭破血流。中壢警分局晚間說,員警記過2次,所長記過1次,分局長申誡2次處分並追究責任。
    2023/05/21 07:30
  • 最新畫面!超商成格鬥場 台版浩克「揮拳毆警」

    今天(20)早上九點多,一名朱姓男子情緒失控,跑到桃園中壢一家超商大鬧,把店內弄得一團亂,警方到場,他甚至朝員警揮拳,打傷員警。而他的身分也被起底,是一名健身教練,過去還參加國際健美比賽拿過金牌。不過現場員警也因為用警棍連打他12下,被認為執法過當,遭記過兩次,所長記過一次,就連分局長也被記申誡二次處分。
    2023/05/20 23:37
  • 中壢警超商「揮拳12下」狂扁台版浩克 挨批執法過當認失控

    桃園朱姓男子今(20日)宛如「浩克」在超商發狂,被打致腦震盪的員警後續卻對已無攻擊的朱男多次揮擊警棍,遭質疑執法過當;中壢警方表示,朱男挑釁導致員警情緒失控,釐清真相後追究相關責任。
    2023/05/20 23:02
  • 95歲失智阿嬤推助行器揮牛排刀 警拔槍狂「電」遭砲轟

    澳洲近日發生一起警察執法過當爭議。警方17日當天接獲來自療養院的通報稱,有住戶在房內「持刀」,抵達現場後發現對方是一名高齡95歲且患有失智症的婦女,手上推著助行器並握著一把牛排刀站在房間內,結果警察在溝通無效後,竟拔出電擊槍把她電倒在地,導致該名老婦人的頭部重擊地板,至今尚未脫離險境。
    2023/05/20 10:13
  • 遭警開槍亡 楊男姊哽咽:他沒做什麼壞事啊

    楊姓男子遭警察開槍逃逸,最後傷重不治,姊姊出面質疑,警方執法過當。母親節的噩耗,怕媽媽受不了,還瞞著不敢說,不過警方強調,是因為他衝撞,員警才開槍,還原經過,他受傷後,朋友載著他逃跑,還打電話給朋友求救,後來在土地公廟,等到救護車,距離中槍時間大約半小時,判決書中表示,他因為七次販毒,判刑六年。
    2023/05/14 19:02
  • 水果攤路霸2個月遭檢舉17次 警方取締開罰

    台中市沙鹿區1家水果攤,擺攤擺到馬路上,警察開單舉發,侵占道路攤位上沒收水果,通通被清運車載走,老闆女兒也被員警上銬帶回,影片PO網後引發網友兩面評論,有人質疑警方執法過當,也有人說「支持警察做對的事」。轄區清水警分局今天強調,該水果攤商2個月來已被檢舉17次,多次勸導無效,警方才依法辦理;至於老闆女兒被上銬一事,主要是開單之後,女子動手推擠員警,涉嫌妨害公務,才將她帶回依法偵辦。
    2023/05/05 17:34
  • 控鄰居吵!報案1318次警破門上銬報案人 口捆束帶恐過當

    報案指控鄰居妨害安寧,男子手被上銬,嘴巴還被綁束帶!新北市一名男子被警方強行破門,押上警車,原來他長期亂報案,指控鄰居吵鬧,但鄰居說,噪音都是他本人製造,這回他又亂打110,警方執法疑似過當,員警解釋,是怕男子咬舌頭,事後不僅被懲處,也被函送法辦。
    2023/04/01 13:47
  • 罕見「束帶綁嘴」執法過當 警恐涉妨害自由

    持續追蹤,這名亂報案的賴姓男子,去年打了一千多通110,警方都只有「口頭勸告」,這次上門逮人卻因為執法過當,遭當事人檢舉,分局火速致歉,並報請檢方偵辦。員警闖入民眾家抓人,還用束帶綁嘴巴,恐怕已違反比例原則,是否構成侵入民宅、妨害自由等罪,有待檢方釐清。
    2023/04/01 12:48
  • 打千通110!男遭「束帶束口」 控警執法過當

    新北市蘆洲一名男子,去年一整年就打了上千通的報案電話,員警到場都沒發現狀況,日前又再度謊報,到場處理的員警,竟然就拿鐵撬撬開報案人家的門,強行帶回派出所,過程中還上銬並用束帶束口,最後這名員警被舉報執法過當,除了遭記過也得接受司法調查。
    2023/03/31 23:41
  • 執法過當逮捕謊報男!蘆洲警記大過、所長拔官 分局長「鞠躬致歉」

    新北市蘆洲區賴姓男子,去年間向警方假報案1318次,上月11日又亂報案,蘆洲分局李姓警員到場時,賴男又拒不配合,李員持鐵撬破門將他上銬帶回偵辦。不料,為了制止賴男在派出所大聲吵鬧,李員又以束帶「封口」,涉嫌執法過當,經內部調查後李員遭記大過處分並調職處分,洪姓所長也連帶處分,調離非主管職,蘆洲分局長林銓峰晚間也出面鞠躬致歉。
    2023/03/31 21:22
  • 男謊報逾千次擾鄰!警破門用束帶綁下巴 執法過當下場慘了

    新北市蘆洲區賴姓男子,去(111)年間1318次向警方報假案,造成民眾、周邊住戶反彈,不料,上(2)月11日賴男又亂報案,警方到場探查時,他不願配合,遭到蘆洲派出所李姓警員持鐵撬破門,強制帶回派出所偵辦,賴男不滿在派出所大聲叫鬧,又遭警員上銬、束帶束口。賴男事後向分局檢舉,案經內部調查後認定李姓警員執法過當,目前已記小過一次處分,另新北地檢署也介入偵辦。
    2023/03/31 18: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