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刺青猝逝鎮暴槍徐熙媛轎車人群推擠大S吳姍儒Dcard悠遊卡
  • 搜尋:

    城堡 結果共625筆

  •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 享耆壽96歲

    英國女王辭世!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蘇格蘭巴摩拉城堡辭世,享耆壽96歲,1953年登基的伊莉莎白二世在位70年,是史上在位第二久的君主,女王駕崩後,英國王室第一順位繼承人查爾斯王儲將登基為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
    2022/09/09 05:27
  • 快訊/伊莉莎白二世逝世 新國王「查爾斯三世」首發聲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當地時間8日下午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享耆壽96歲。王儲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如今接任王位,白金漢宮也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接近2點時,在社群平台上發出「新國王」查爾斯的正式聲明,內容寫道「我心愛的母親,女王陛下的去世,對我和所有的家庭成員來說,是最悲傷的時刻。
    2022/09/09 02:32
  • 白金漢宮官網全黑!宣布女王伊莉莎白二世逝世 享耆壽96歲

    英國白金漢宮證實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當地時間8日,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享耆壽96歲。白金漢宮在8日下午先是罕見發出聲明,透露醫生對伊莉莎白二世的健康感到「擔憂」,隨後就傳出多名王室成員正在趕往巴爾摩勒爾城堡的消息,引發全球關注。最終,白金漢宮在台灣前時間9日凌晨1點多,正式在官網宣布女王駕崩的消息,網頁全部轉為黑色背景,僅簡短寫道,「女王今天下午在巴爾莫勒爾安詳地去世。國王和王后今晚將留在巴爾莫勒爾,明天將返回倫敦。」
    2022/09/09 01:51
  • 全球矚目英女王身子!喪夫後健康轉差 2月還曾確診新冠

    英國白金漢宮於8日證實,現年96歲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由於醫生鑲單擔心女王的健康狀態,因此正在接受「醫療觀察」,所有王室成員更陸續趕往女王所在的蘇格蘭巴摩拉城堡(Balmoral Castle),引發全球關注,然而,事實上英國女王自去年喪夫後其健康度就轉差,今年2月更曾染疫新冠肺炎,健康度急轉直下,是德王室成員相當擔憂。
    2022/09/08 22:43
  • 一圓公主夢!全台最大歐風城堡「砸30億打造」 亮點一次看

    出遊必朝聖新景點要來了!讓你一秒到歐洲,美容SPA起家的佐登妮絲首度跨足觀光領域,斥資30億元,插旗嘉義大埔美,打造亞太最大美容生技園區、全台最大歐洲城堡,結合多種文藝復興時期元素,打造全台最高的歐式穹頂、巴洛克風藝術廊道、戶外花園廣場,園區還有500棵落羽松,佔地15000坪的園區提供超過19個打卡點,還有歐式浪漫主題餐廳、面膜香氛、DIY實作教室等服務,讓民眾逛個夠還能拍好拍滿,預計10月開放試營運。
    2022/09/08 17:22
  • 英國男子持十字弓擅闖溫莎城堡 檢方:為殺害女王

    英國一名男子於去年耶誕節時持十字弓,擅闖溫莎城堡而遭到逮捕。英國檢方今天對法院表示,這名男子事發當時曾告訴保護官,他要「殺害女王」。
    2022/08/18 09:08
  • 捷克貴族王子發行NFT 籌募30萬資金整修文物

    歐洲皇室古堡以及收藏文物,都需要大量的金費整修維護。捷克的貴族王子,就想出結合區塊鏈的方式,推出NFT來籌募資金,整修重要畫作,並且永久保存文物。未來還準備把古堡搬進元宇宙,無法真實前往布拉格的民眾,也可在虛擬世界感受捷克城堡的魅力。
    2022/08/15 14:05
  • 超夢幻水晶城堡宛如童話樂園 台中室內避暑、雨天備案好去處

     
    2022/08/05 11:44
  • 林佳龍盼淡水成「移動城堡」 邀侯友宜選前每週辯論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今天表示,淡海輕軌第2期藍海線通車後與淡江大橋共構,進淡水後將是「移動城堡」,淡水、基隆市與北海岸將串成世界級旅遊目的地。他也邀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前每週辯論,可各出5道題。
    2022/08/02 16:47
  • 元老級偵爆犬「粗骨」病逝 網友鼻酸淚喊:任務結束

    參與過國內外大大小小任務的元老級偵爆犬「粗骨」,上月27日晚間因為病症惡化在醫院過世,得年9歲又3個月。今(6)日在新北市萬里區「福田寵物城堡」舉行火化儀式及追思會活動,刑警大隊長率警犬隊及刑警同仁在場列隊送牠走完最後一程,場面令人哀傷。
    2022/07/06 17:41
  • 新崛江「霍爾阿伯」又惹禍!持刀嚇店家 警大外割制伏

    高雄新崛江商圈,一名男子因為撿拾的回收物,擺在店家門口,業者要營業時,請他把紙箱移走,男子心生不滿持美工刀嚇人,警方獲報抵達,以大外割將人壓制,男子情緒失控帶回保護管束,而這名男子,就是在新崛江出了名的「霍爾阿伯」,他的資源回收車,高度超過一層樓,被網友比喻為霍爾移動城堡真人版。
    2022/07/03 14:27
  • 岸田欲供近2兆給全球基建計畫 網友怒:我們不是ATM

    G7峰會在德國巴伐利亞的「艾爾莫城堡」(Schloss Elmau)登場。美國總統拜登與其他七大工業國集團(G7)領袖,承諾在5年內為發展中國家的基礎建設,籌措6千億美元(約新台幣17.8兆元)的資金,與中國大陸「一帶一路」抗衡。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也指出,日本將力爭撥款650億美元(約新台幣1.9兆元)。這個消息傳回日本後,引發大批民眾不滿,有網友甚至怒批「我們不是政府和美國的ATM」。
    2022/06/27 18:22
  • G7峰會德國巴伐利亞登場 預計宣布禁運俄國黃金

    G7峰會今天在德國巴伐利亞的「艾爾莫城堡」登場,各國領袖紛紛抵達,拜登則先跟地主國總理蕭茲舉行場邊會談。雖然G7峰會是要展現西方團結抗俄,預計會宣布擴大對俄國的制裁,禁運俄國所生產的黃金;不過戰爭引發的通膨,對各國經濟影響越來越大,國際外交上想要取得共識,只怕也會越來越難。
    2022/06/26 19:21
  • G7將登場 元首聚焦烏克蘭危機、中國威脅

    G7峰會將在這個星期天登場,會談地點在德國靠近奧地利的艾爾莫城堡,雖然叫做城堡但其實是渡假中心,因為這裡幾乎是與世隔絕,所以舉辦G7這樣大型元首會議的話,維安比較容易,2015年德國主辦G7時也是選在這裡。
    2022/06/25 14:24
  • 高雄「移動城堡」男嚇到自摔索討500元!騎士質疑「碰瓷」

    高雄市區一名男子,在巷弄裡被機車嚇到自摔,還跟騎士索討500元醫藥費,雙方談不攏報警,騎士提供完整過程的行車紀錄器,警方看完後,認為是男子故意「碰瓷」,涉嫌詐欺。其實這名男子很有名,經常騎著載滿回收物的腳踏車趴趴走,還被當地人稱做「霍爾的移動城堡」。
    2022/06/25 11:54
  • 《紙房子:韓國篇》記者會!朴海秀現身 河回投影樂天城堡

    翻拍西班牙神劇《紙房子:韓國篇》即將震撼登場,不只強大的卡司陣容讓粉絲期待,22日演員們出席記者會,影集造勢活動更吸睛,用專屬的河回面具做馬卡龍、可樂,在首爾樂天世界城堡,有夜間特殊效果的投影,未演就超轟動。
    2022/06/23 15:27
  • 日本影史10大電影 吉卜力動畫占4部!催淚神作重現台灣

    國外媒體collider根據IMDb評分整理出「日本影史十大電影」,吉卜力工作室的《魔法公主》、《螢火蟲之墓》、《霍爾的移動城堡》與奧斯卡最佳動畫長片《神隱少女》就佔4部之多,新海誠《你的名字》同樣入榜,其中高畑勲導演的《螢火蟲之墓》更被形容為既美麗又令人難以忘懷,劇情不迴避戰爭的殘酷現實及其對平民百姓的影響,是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戰爭電影之一,也是日本動畫的里程碑。
    2022/06/22 18:28
  • 傻眼!迪士尼城堡前下跪求婚 卻遭米奇哥搶婚戒

    恐怕沒人會想到,在迪士尼樂園求婚居然會留下一輩子的惡夢。上個月一名男子在法國巴黎的迪士尼樂園裡,下跪準備向女友求婚,沒想到卻被工作人員一把搶走婚戒還趕人。影片在網路上吸引了百萬人點閱,事發後迪士尼連忙道歉也願意補償,但求婚男子也說,人生最重要的時刻再也回不來了。
    2022/06/09 17:30
  • 粉紅泡泡全破!男子迪士尼浪漫求婚 工作人員竟秒搶戒指

    求婚儀式相信對不少人來說都是人生中難以忘懷的時刻,不過一名男網友日前在網路上公開友人原本想在迪士尼城堡前的舞台上向女友浪漫求婚,沒想到才剛從口袋掏出戒指,一旁的工作人員就衝上前把戒指搶走,並要兩人移動到台下,硬生生毀了這對情侶的重要時刻,一旁圍觀遊客也忍不住對工作人員發出噓聲。
    2022/06/05 14:57
  • 慶英國女王登基70年白金禧 4歲路易王子表情超吸睛

    慶祝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年的活動,今天(3日)進入第二天,高齡96歲的女王,在首日一連串活動後稍感不適,宣布將缺席週五的感恩禮拜,為慶祝活動添了些許遺憾。不過第一天在白金漢宮的閱兵大典,還是吸引成千上萬民眾湧入倫敦,一睹女王和其他王室成員風采;這天最吸引媒體目光的,莫過於女王曾孫,僅4歲的路易王子,他與女王天真互動,觀看皇家空軍表演時,更因飛機巨大聲響,表情超多,成了全場最搶鏡的焦點。
    2022/06/03 20:02
  • 連四天慶!英女王登基70年 粉絲紮營白金漢宮外

    今年是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登基70周年,今天(2日)起全英國四連休,要慶祝女王這歷史性的一刻,伊莉莎白二世已超越維多利亞女王,成為英國史上在位最久的君主;官方估計英國上下將舉行1萬6千多場街頭派對,全球80國將舉行600場白金禧午宴。週四皇家軍隊舉行閱兵遊行,女王因健康因素,將首次在白金漢宮陽台接受敬禮,不少王室粉絲早早就在白金漢宮外紮營,希望能參加這難得一見的盛大活動。
    2022/06/02 19:49
  • 鉛筆裡面沒有鉛! 專家解祕製作過程讓浩子恍然大悟

    鉛筆與蠟筆都是小孩成長過程中不可或缺的文具,浩子和李霈瑜(大霈)主持的公視台語台《HiHi導覽先生》邀請鉛筆學校金牌校工黃永楨,及蠟筆城堡王子徐凡來揭開鉛筆與蠟筆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2/05/26 11:28
  • 花東6大隱藏景點必去!台版「霍爾的移動城堡」超吸睛

    想到花蓮、台東玩卻不知道該去哪嗎?這次就搜集到了花東地區的6大「隱藏版景點」,不但能夠觀賞到天海一線的美景,還可以親眼目睹台版「霍爾的移動城堡」,更讓你在欣賞絕佳景色的同時,也把相簿好好餵飽!
    2022/05/18 11:17
  • 動畫界初戀!吉卜力十大男神排行 帥氣外型秒點燃少女心

    你的童年初戀也是他們嗎?相信吉卜力出品的動畫電影,一定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像是《心之谷》、《神隱少女》、《貓的報恩》、《霍爾的移動城堡》等等,裡面充滿想像的世界以及溫暖的劇情,讓很多人看完後都得到滿滿的力量,即使長大成人,這些經典之作還是值得再三回味。
    2022/05/13 12:09
  • 樂壇最衰新人!藍婷遇「5衰事」求神 又逢疫情商演慘掛蛋

    樂壇新人藍婷被譽為「琉璃少女」,昨(25)日發行首張專輯《旋轉的蘇菲Whirling Sophie》,創作涵蓋多元曲風,聲線從甜美鬆軟、細膩深情到霸氣瀟灑,10首作品完整呈現由少女到小女人蛻變樣貌,她特別推薦〈Sophie〉直呼:「這首歌是專輯核心,我最喜歡的宮崎駿動畫《霍爾的移動城堡》當中的女主角,覺得個性跟她有很多相似之處,想寫首能在夜深人靜安慰自己跟蘇菲的歌曲,透過5分鐘帶領大家一起進入這個關於蘇菲,也關於我的故事。」
    2022/04/26 13: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