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楊穎學生馬國鳳環境問題全台下雨懷孕上課天氣辛龍欠債台體大
  • 搜尋:

    城堡 結果共625筆

  • 南部必拍7處耶誕景!歐風城堡下雪了 還有超萌巨型氣偶

    北部有「新北耶誕城」,南部也有各種耶誕場景可以朝聖!南部7處超好拍的耶誕樹、耶誕造景,不僅有「全台最大歐風城堡」應景飄下雪花,還有台南的卡娜赫拉耶誕樹、高雄的7米高「雪花泡泡樹」,通通都美到直接洗版IG啦~
    2022/12/08 15:27
  • 新北耶誕城/不只迪士尼!主燈秀換新裝 冰雪城堡+煙火超浪漫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第二支3D光雕雷射主燈秀於今(5)日換新裝,由新北市市長侯友宜主持主燈新秀儀式,隆重推出「Imaginary無限篇」3D光雕投影秀,巧妙運用光影變化,把新北市府大樓「重新解構」,結合炫彩雷射、大樓極光效果及浪漫飄雪,為在場所有民眾帶來繽紛絢爛的驚奇時刻。
    2022/12/05 18:03
  • 板橋車掃3H碰不到侯 林佳龍嗆:別關在城堡

    新北市長侯友宜選前之夜,與民進黨的候選人林佳龍,就在隔壁拚場;造勢之前,兩人也不約而同,回到板橋車掃拜票。不過,就算雙方車隊,將近三個小時都在板橋打轉,還是連「擦肩而過」的機會都沒有。
    2022/11/25 21:15
  • 免出國就能環遊世界!復刻京都真實街景 古羅馬城超好拍

    1秒帶你環遊世界!苗栗超夯網美「美拍祕境」,打造30多種各國的知名景點,直接神還原日本京都街道、哈利波特魔法場景與古羅馬城堡,讓你上一秒人還在日本,下秒一個轉身就又來到了歐洲,照片發出去絕對會讓朋友誤以為你在國外啦!
    2022/11/25 13:50
  • 《天空之城》絕美之都「拉普達」 原型城市竟在義大利

    吉卜力工作室、日本動畫大師宮﨑駿導演擔任原作、監督和腳本的動畫鉅作《天空之城》,不僅奠定宮崎駿大師地位,更有「最美動畫」之美譽,片中「天空之城」拉普達是引用英國作家喬納森斯威夫特的小說《格列佛遊記》中的飛島國空中城堡拉普達為設定,而絕美堡壘的原型則是義大利的白露里治奧古城。
    2022/11/23 12:39
  • 蓋35年「龍潭怪怪屋」又長高!當地人曝內情:有錢就是任性

    有「龍潭怪怪屋」之稱的著名地標葉山樓,座落在桃園龍潭當地的交通要道上,因為外觀實在太特別,且「永遠蓋不完」在國內是相當具有名氣的建築,截至目前已經蓋了35年,近來又被網友發現似乎「長高了」,引起網友的熱議,更有當地人吐露內情直喊「有錢就是任性」。
    2022/11/21 09:19
  • 新北國王開幕戰/林書緯狂砍3分球奪28分破紀錄 擊敗攻城獅

    P. LEAGUE+(簡稱PLG)2022-23賽季開打,新北國王隊今(13)日於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迎戰新竹街口攻城獅,上半場新北國王就以60分比攻城獅38分大幅領先,最終以113分擊敗攻城獅的78分。
    2022/11/13 19:24
  • 新北國王開幕戰/QUEENS啦啦隊辣翻全場!熱舞引暴動

    P. LEAGUE+(PLG)職業籃球聯盟2022-23賽季火熱開打!新北國王隊自昨日起一連兩天於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進行開幕戰,今(13)日對抗新竹街口攻城獅,賽前「QUEENS啦啦隊」的表演辣翻全場,原民藝術表演團體「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也帶來戰舞表演,讓球迷一飽眼福,現場頓時歡聲雷動。
    2022/11/13 17:48
  • 新北國王開幕戰/牧倫斯狂砍全場最高27分、15籃板 擊退領航猿

    P. LEAGUE+(簡稱PLG)2022~23賽季火熱開打,新北國王今(12)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進行開幕戰,迎戰桃園璞園領航猿隊;國王隊在洋將牧倫斯(Byron Mullens)狂砍全場最高27分15籃板帶領下,以104比91,13分差擊退領航猿,收下新賽季首勝,成功捍衛新莊城堡。
    2022/11/12 19:37
  • 新北國王開幕戰/QUEENS啦啦隊勁歌熱舞 MVP楊敬敏獲贈名錶

    P. LEAGUE+(簡稱PLG)2022~23賽季正式點燃戰火,新北國王隊今(12)日在主場新莊體育館(新莊城堡)進行開幕戰,迎戰桃園璞園領航隊,吸引超滿場球迷進場觀賽;賽前國王邀請知名原民藝術表演團體「旅北都蘭部落文化藝術團」帶來戰舞表演,國王的「QUEENS」啦啦隊也送上勁歌熱舞,嗨翻全場球迷;另外上賽季風光奪得年度最有價值球員(MVP)的「士官長、Amigo」楊敬敏也獲贈名錶,給予他的傑出表現最大肯定。
    2022/11/12 17:35
  • 日月潭還能這樣玩! 走進城堡中的「巧克力工廠」

    到日月潭不只能搭船,或騎協力車遊潭,在附近還有外觀像城堡的「巧克力工廠」,能夠近距離認識巧克力生產過程,另外,還有打造成日式風格的「紅茶觀光廠」,也能體驗製茶過程,讓遊客親自「揉茶」帶回家。
    2022/10/28 19:32
  • 平常假日也爆滿 最大歐式城堡周邊房價翻倍!原因出爐 

    嘉義大林由美容生技業者,打造號稱全台最大的歐式城堡,不但假日吸引爆滿人潮,現在也被發現附近房價漲了快一倍,但仔細了解,原來城堡就位於嘉義縣,這幾年快速發展的大埔美園區,加上附近交通便捷,已經成了最新的熱門聚落。
    2022/10/22 18:53
  • 英王查爾斯三世意外受歡迎 水彩創作暴漲10倍成交

    術創作真的會因為作者身份不同,而讓作品價值出現翻倍成長。CNN報導,英國拍賣公司邦瀚斯(Bonhams)日前進行一場拍賣會,其中包含一幅由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創作、以蘇格蘭巴爾莫勒爾堡(Balmoral Castle)為主題的水彩畫複製品,這個作品湧入大批買家投標,最終以預估售價的十倍售出,讓拍賣公司和拍賣官大為震驚。
    2022/10/22 10:11
  • 真的會下雪!新北耶誕城超夢幻 4大亮點一次看

    迪士尼粉絲嗨翻!冬季最大盛事「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1日至明(2023)年1月2日點亮新北,以Disney+六大品牌角色為主題,包括迪士尼、皮克斯、漫威、星際大戰、國家地理與STAR,讓板橋成為宛若巨大冰雪城堡的城市,市民廣場上的「聖誕樹」則由《冰雪奇緣》中的雪寶占據焦點,而每年眾所期待的「光雕投影秀」則有「北極光」助陣,更令人驚豔的是,真的會下雪!
    2022/10/21 11:10
  • 秒出國Fu! 最美巴洛克風美容生技園區可創觀光產值

    嘉義觀光新景點,佔地5萬平方公尺,斥資30億打造,是一座美容生技園區,古典巴洛克式風格城堡,有庭院噴泉和50公尺高的穹頂,歐式建築讓人有秒出國的Fu,新園區估計能帶來百億觀光產值,創造超過600個工作機會。
    2022/10/11 23:36
  • 吉卜力粉絲絕不能錯過! 日本愛知縣「吉卜力公園」11/1開幕

    喜愛吉卜力的粉絲,不要錯過下個月即將在日本愛知縣開幕的吉卜力公園!園區規劃五大區域,還原《霍爾的移動城堡》、《龍貓》、《魔女宅急便》等等經典動畫場景,官方也搶先曝光部分區域的實景。
    2022/10/11 20:48
  • 國慶出遊夯!全台最大歐式城堡 坐牢實境體驗巨型米奇米妮

    搶攻國慶連假出遊人潮,嘉義有標榜全台最大的歐式城堡試營運,限量預約票天天秒殺,兩旁車道被違規停滿了車輛,遊客也紛紛穿越馬路跑到分隔島拍照,現場亂象叢生!另外,嘉義舊監獄開放坐牢實境體驗,225個名額被秒殺;台南高達10公尺的米奇、米妮巨型氣球也亮相,吸引遊客目光!
    2022/10/07 18:16
  • 國慶出遊!特搜6大打卡熱點 日月潭480秒煙火秀登場

    國慶連假將至!想好要去哪裡玩了嗎?近期夯爆全台的6大旅遊活動,除了衝嘉義故宮南院、南投日月潭賞繽紛煙火秀,還可以去打卡超萌「咖波彩繪稻田」、全新「絕美歐風城堡」,千萬別錯過這麼多好玩的活動,讓你美照拍不完。
    2022/10/07 13:34
  • 貨車變身移動城堡! 蘆洲趴趴走駕駛急閃

    新北市蘆洲有民眾拍下,一輛小貨車車斗載滿貨物,堆得相當高,幾乎都快要撞上紅綠燈,後方駕駛、騎士紛紛閃避,實際重回現場,堆放的高度幾乎快兩層樓高,警方回應,將會通知車主到案說明,釐清後如果確認違規,要開罰。
    2022/10/04 11:45
  • 台版迪士尼?台中超夯「眾神秘密花園」 1票暢玩2館超划算

    在台灣就可以置身迪士尼!台中有個網美打卡「觀光工廠」,1票就可以暢玩2館超划算,裡面有超美水母燈、冰晶城堡,夢幻的場景宛如來到眾神的祕密花園;每個角落都讓人忍不住拍個不停,也是一個非常適合帶小朋友去同樂的地方。
    2022/10/02 12:56
  • 《神隱少女》回歸!網票選6吉卜力神作:霍爾、龍貓都上榜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內「吉卜力電影」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有關網友熱議的吉卜力六大電影排行。
    2022/10/02 11:15
  • 礁溪最美下午茶精選!夢幻彩虹蛋糕、歐風限量甜點快收藏

    來宜蘭礁溪不要只有泡溫泉!精選礁溪最美的5家下午茶,不論是在摩洛哥花園嘗珍珠奶茶鬆餅、粉紅城堡裡嘗彩虹蛋糕、花草系咖啡廳裡嘗限量烤布蕾都有,通通都是超夯的IG打卡美食和景點,好吃又好拍。
    2022/09/30 15:07
  • 桃園親子景點+1!放風首選超大異國莊園 還可看呆萌水豚君

    爸媽們假日別再苦惱帶孩子去哪放風了~桃園出現一處超好拍親子景點,不僅有超大戶外環境,還可將各式異國風建築盡收眼底,更吸引人的是園內居然出現狐獴、水豚君等多種療癒系小動物,這個週末趕緊規劃一趟大溪之旅吧!
    2022/09/30 11:32
  • 免費入園!「全台最大歐風城堡」試營運 絕美公主噴泉必打卡

    時間確定了!大眾敲碗的「全台最大歐風城堡」,即將於10/3起開始試營運了,而且試營運期間,還能享免門票入園!即日起開搶限量試營運門票,讓你一次集齊全台最高歐式穹頂、絕美公主噴泉等19處打卡點,趕緊把握機會來拍好拍滿啦!
    2022/09/26 15:15
  • 英女王「最後安息地」照片曝光 民眾致意要先付9百塊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Elizabeth II)日前辭世,國葬於19日在全球矚目下圓滿落幕,女王的靈柩運往溫莎城堡(Windsor Castle)後,長眠於喬治六世紀念禮拜堂(King George VI Memorial Chapel)。白金漢宮24日公布教堂內的一塊新碑石照片,表示女王已長眠於此,與父母和摯愛的丈夫團員。
    2022/09/25 1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