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鮮奶正妹全聯國定假日台灣地震0423地震NONO花蓮地震花蓮地震災情老師
  • 搜尋:

    城堡 結果共625筆

  • 中職/歡慶母親節!樂天抽超高級廚具 富邦邀曹佑寧開球

    中職富邦悍將「心動時刻」主題日將在5月13、14日母親假期心動登場,除了帥氣的悍將們等著迎接家人們到來之外,更有「外掛級」的心動男孩等待大家,13日將邀請到棒球迷熟悉的「棒球型男」曹佑寧回到熟悉的棒球場,與悍將家人們見面,14日則由温昇豪、邱凱偉雙帥來到新莊城堡,為悍將加油也和家人們共度母親節。
    2023/05/05 16:13
  • PLG/新北國王辦大胃王挑戰賽 贏家升級VIP場邊席

    PLG新北國王籃球隊將在最後的主場例行賽舉辦《禁衛軍最後ALL IN》,漫長的賽季到了尾聲,最後兩場主場賽事,全隊仍將ALL IN守護新莊城堡。響應5月6日「世界不減肥日」,5月6日、9日兩天賽前,新北國王將舉辦「皇家大胃王挑戰賽」,提供招牌美食,獲勝者直接升級VIP場邊席。
    2023/05/05 15:50
  • 巧克力城堡吃冰淇淋 「穿越」中古世紀歐洲

    天氣漸漸炎熱,下午茶要是能吃冰淇淋特別過癮,南投埔里一家巧克力城堡,推出義式冰淇淋,搭配手工巧克力和餅乾,冰涼消暑,還有微微的飽足感。
    2023/04/27 16:31
  • 英王查爾斯登基後首次復活節 王室高層成員聚首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King Charles III)與王室高層成員今天聚集在溫莎城堡(Windsor),一同出席他登基後第一次的傳統復活節禮拜。
    2023/04/10 08:45
  • 女王辭世後「同框」哈利梅根 凱特:這輩子最艱難的任務

    英國前女王伊莉莎白二世,於2022年9月9日辭世。她的長孫威廉王子隔日和妻子凱特、弟弟哈利和弟媳梅根,一同現身溫莎城堡向民眾致意。看到4人睽違2年公開合體,讓外界好奇雙方是否在女王逝世後,決定修復關係。然而,近日有一名關係人士爆料,雙方的關係並沒有因此改善,凱特王妃事後還透露,那是她這輩子做過最艱難的事情之一。
    2023/04/09 12:49
  • 開箱超夢幻「粉紅樂園」! 全台最大氣墊城堡最熱門

    兒童節這天南部天氣晴朗,大批家長帶著孩子來朝聖高雄最大的粉紅樂園,遊樂設施也全是粉紅色的,超級夢幻,小朋友都想來玩堪稱是高雄最大的充氣城堡,位在高雄橋頭的兒童樂園,趕在連假開幕,第四天依舊人潮滿滿,預估每日進場人數都突破1萬人次,攤商們備料備不夠,生意爆棚,搶賺連假財。
    2023/04/04 13:43
  • PLG/林書豪兄弟對決日!投進這三點 大獎抱走30萬

    睽違將近2個月,新北國王籃球隊終於將在2月28日下午五點回到新莊城堡,聯手本季新夥伴遠雄人壽展開「遠雄人壽國王日」主題日活動,除了眾多進場好禮外,中場遊戲「遠雄人壽30週年獎30」,幸運球迷連續命中3點LOGO SHOT,直接把30萬獎金帶回家!而當天的對戰組合迎戰高雄17直播鋼鐵人,當家明星後衛林書緯與哥哥林書豪正面交鋒,上演球迷期待已久的「林家兄弟對決」!
    2023/02/20 18:03
  • 全台首創!歐風下午茶推車吃到飽 甜點搭茶界愛馬仕超奢華

    不用飛歐洲,就能當貴婦在城堡裡下午茶吃到飽!這家全新打造的飯店餐廳,推出全台首創「下午茶推車吃到飽」,多達30種以上甜鹹餐點可吃,還能喝到英國皇室御用、茶界愛馬仕等飲品!
    2023/02/16 13:48
  • 星巴克春櫻2新品!櫻花杯浪漫開賣 把握最後買一送一

    星巴克最新草莓派星冰樂、夢幻櫻花杯來了!2/15起將新上市「草莓派風味星冰樂」與「草莓派風味醇濃抹茶那堤」雙飲品,讓大家初春浪漫開喝;另外還有以粉紅花海、馬車、城堡等元素打造的2023最新櫻花杯款周邊,品項超豐富準備一次開收,最後也別忘了把握抽買一送一到2/14喔!
    2023/02/13 16:38
  • 周興哲不忍了!自揭被當「小丑」內幕 嘆:我是陽光的人

    周興哲甫結束長達10天的港澳大壯遊返抵台灣,他此趟行程滿檔,穿梭在香港、澳門間不停忙,還大開紅盤,2月25日首攻紅館瞬間秒殺,宣布2月26日加場亦秒殺,成績可喜可賀!他此行還意外同場兒時偶像草蜢、受邀出席「Loewe x 霍爾的移動城堡」時尚活動,更重要的是,5日他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Rotunda 2舉行「Eric Chou The Moment Fan Meeting」粉絲見面會,與上千名小興星(粉絲名)見面,期間不但大玩遊戲,近距離接觸大派福利外,還演唱多首歌曲,令見面會頓時變了迷你演唱會。
    2023/02/07 19:12
  • 地震大國!三大板塊交界 土耳其頻傳規模7以上強震

    土耳其因為位處阿拉伯板塊、安納托利亞板塊與歐亞板塊交界處,所以經常發生規模7以上的強烈地震。此外土耳其這裡的斷層,大多是橫向移動,所以一些老舊建築,如果缺乏耐震結構,就很容易垮塌。這次的7.8強震,連當地有上千年歷史的城堡都禁不住搖晃,磚塊散落一地。
    2023/02/07 13:47
  • 土耳其強震恐上萬人罹難! 世界遺產「千年古堡」被震垮

    土耳其6日凌晨發生規模7.8強震,目前已知至少668人不幸喪命,且死亡數持續上修,美國地質調查局(USGS)稍早也對災害人命損失發出最高級的「紅色警戒」,預估有47%的機率造成1千至1萬人死亡。而在這場地震中,擁有2000多年歷史的世界遺產「加濟安泰普城堡」(Gaziantep Castle)也被震垮,預計經濟損失達到數十億至百億美元。
    2023/02/06 18:42
  • 揚言殺女王!英男持十字弓闖官邸 40年來首例認叛國罪

    英國一名男子2021年手持十字弓闖入當時仍在世的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溫莎城堡官邸,今天他在倫敦的法庭上認罪叛國法與威脅殺害女王,成為40年來第一個被依叛國法定罪的人。
    2023/02/04 15:20
  • 三亞鳳凰機場火警濃煙竄天 遊覽車燒毀

    大陸清零鬆綁後,只要碰到休假日,各大景點都出現報復性出遊人潮。遊客多了,意外和亂象也暴增。海口一個充氣城堡發生火災被夷為平地。浙江動物園有大量兔子,被沒品遊客餵食腐敗食物死亡,三亞機場周邊也發生火警。
    2023/02/02 18:29
  • 走春限定!百貨展覽、快閃店新年齊發 大人小孩好買好玩

    新年親朋好友團聚就是要出門走春!不少百貨、商場都趁這春節期間推出各式各樣展覽、快閃店,就是要讓民眾連假也不無聊,像是台北101推出LINE FRIENDS WORLD、李奧納多·達文西等特展、新光三越則有灌籃高手快展店,2022年新開幕的嘉義新景點佐登妮絲城堡也有新春活動。
    2023/01/25 11:30
  • 誰說警局都很醜? 新北5大最美派出所讓你耳目一新

    社會大眾對於派出所的刻板印象總是冷冰冰的水泥建築,但其實在新北市之中就有5座外觀特殊、極具設計感的派出所,今年走春出遊如果還沒有想法,不妨來一趟新北市最美派出所巡迴之旅吧!
    2023/01/24 16:00
  • 拚復甦!新天鵝堡「參觀戴罩」 濕壁畫村訪秘境

    在德國必去的景點「新天鵝堡」,也是迪士尼城堡原型,在疫情後規定上山公車、室內參觀得戴口罩,櫃台也有販售,但當地遊客已經習慣戶外不用戴,覺得麻煩,另外如果玩膩市區,也能把車程拉遠點到阿爾卑斯山下的「濕壁畫村」,欣賞小鄉村的優閒風景。
    2023/01/24 09:21
  • 岸田文雄訪英簽署協定 英可對日駐軍成歐洲首例

    英國首相府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11日將在倫敦塔城堡,與英國首相蘇納克會晤,正式簽署允許雙方相互部署武裝部隊的「相互准入協定」RAA,並討論日本今年擔任G7輪值主席國相關事宜。
    2023/01/11 13:04
  • 創歐洲首例!岸田訪英簽《相互准入協定》 英可「對日駐軍」

    英國首相府表示,日本首相岸田文雄今天將在「倫敦塔」城堡與英相蘇納克會晤,正式簽署允許雙方相互部署武裝部隊的「相互准入協定」,並討論日本今年擔任G7輪值主席國相關事宜。
    2023/01/11 09:22
  • 下半身模糊! 胡瓜被連續「坐大腿重擊」擁吻:我還能走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最新一集來到嘉義大林的觀光園區出外景。節目開場,胡瓜向大家報告好消息,就是他「搬家」了,新家裝潢可說是非常貴氣,是受到文藝復興影響所蓋的城堡,讓眾人驚豔,最後胡瓜才搞笑說這裡其實是朋友的觀光園區,他幻想能與美女在城堡中嬉戲打鬧,但製作單位安排一群「資深公主」圍著胡瓜獻吻,把胡瓜當場嚇壞。
    2023/01/01 20:39
  • 您點的房子已在路上…恆春驚見「霍爾移動城堡」 警開罰

    「物理」搬家?有民眾日前於恆春省道上拍下,疑似是當地民宿業者,託人搬運組合型小木屋屋,託運業者竟直接將小木屋放上拖板車,讓整棟房子在路上跑,讓網友笑稱根本是「霍爾的移動城堡」,但這樣的行為,不僅佔據車道,若被風吹翻壓到一旁的用路人,後果恐不堪設想。對此,恆春警分局表示,業者這樣的行為一定會依法開罰。
    2022/12/31 16:24
  • 北投5大免費景點! 「仙境步道+絕美瀑布」超好拍

    到北投別只泡完溫泉就回家啦!精選出免花大錢也能玩得超開心的北投5大免門票景點,不僅有超適合拍婚紗的瀑布祕境、今年重新翻修的「北投地熱谷」2.0,還有小孩最愛的木造城堡遊戲場,玩完還可以到旁邊的溫泉池免費泡腳!
    2022/12/30 12:51
  • 新北國王跨年戰有漫威英雄 《尚氣》劉思慕任開球嘉賓

    新北國王籃球隊結束將近一個月的客場之旅,終於回到新莊城堡!此次,新北國王「New Year Pre-Party 跨年主題週」邀請超大咖開球嘉賓,首位漫威華人超級英雄,《尚氣與十環傳奇》中飾演男主角尚氣的劉思慕(Simu Liu)開球,與球迷一同迎接2023年的到來!
    2022/12/27 15:19
  • 新北耶誕城再嗨唱第二天!必看4大亮點曝 兩大人氣男團拚人氣

    「巨星耶誕演唱會」為呼應雪白之城主題,舞台以「冰雪城堡」為設計概念,特別使用燈光冷光的效果,打造白色耶誕氛圍,現場直播更將結合AR技術,帶給觀眾最驚艷的視覺饗宴。繼昨(10日)動力火車、韋禮安、畢書盡、陳勢安等重量級歌手連番上陣後,第二日同樣由黃子佼領軍,搭配林莎、大文、李易新鮮組合,還有魅力四射的卡司,《TVBS新聞網》也特地準備4大亮點,搶先替演唱會暖身。
    2022/12/11 11:51
  • 陳勢安登「冰雪城堡」彩排巨星演唱會 鐵粉雨中舉燈牌大喊男神

    「2022新北歡樂耶誕城」最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將於12月10、11日開唱,今年卡司陣容大牌雲集,10日由韋禮安、動力火車熱情獻唱,11日則是蔡健雅、瘦子壓軸演出,為了呈現完美的舞台,演出歌手陸續在今日進行彩排,即便下著綿綿細語,仍澆不熄粉絲們的熱情,搶在彩排時進場卡位,提前一窺偶像們的表演。
    2022/12/08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