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未成年人豪宅正妹山豬Mila黃子佼性侵小賈斯汀蘇巧慧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埃及豔后 結果共29筆

  • 薔薔短髮+齊劉海絕美新造型曝光! 小S罕見讚:完全是埃及豔后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薔薔(林嘉凌)因豔麗外型及活潑、豪爽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長年都留長頭髮的她,日前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挑戰短髮造型,戴上齊劉海肩上短髮的假髮,連主持人小S都大讚很美,「完全是埃及艷后!」
    2023/12/08 09:52
  • Netflix史上最慘!新劇陷爭議遭狂洗1分 主演嗆:不喜歡別看

    取材自歷史的Netflix新影集《埃及豔后》,自10日開播後立即引爆各界爭議,最為人詬病的是,本劇遭指控竄改女主角克麗奧佩脫拉七世的膚色,受到當地政府反彈,抨擊是「對埃及歷史的胡編亂造」。隨著渲染大波,本劇在影評網站也深受影響,甚至在IMDB僅拿1分,堪稱該平台最慘烈新片。
    2023/05/24 12:14
  • 《埃及豔后》找黑人混血女星出演!考古學家怒 律師提告了

    串流平台新的歷史紀錄影集《埃及豔后》,找來英國混血黑人女星詮釋主角,引來一片罵聲!埃及當地考古學家認為,不符合史實,埃及豔后應該是希臘人,皮膚應該不是黑色,甚至有律師氣得提告串流平台!
    2023/04/23 20:34
  • 猛!賴慧如貼「膠帶比基尼」秀舞技 上身全裸連跳8小時

    除夕特別節目《民視第一發發發》,日前邀請到國標舞冠軍賴慧如與國標舞楊廣正老師帶來「超現實新世紀埃及豔后」為主題的舞蹈;總是不斷站自我的賴慧如,這次為了表演,特地訂製國外名模走秀的「膠帶比基尼」,只在上半身的重點部位貼上膠帶,等同於「全裸」做出表演。
    2022/01/22 13:33
  • 蓋兒加朵演「埃及豔后」傳記 被質疑「洗白」

    好萊塢女星蓋兒加朵,主演的神力女超人續集正熱映中,現在她又打算要拍新片,打造「埃及豔后」的傳記電影,不過也因此引發「洗白」爭議,認為該讓阿拉伯或非裔演員來詮釋,對此蓋兒加朵也替自己辯護。
    2020/12/26 12:00
  • 蓋兒加朵出演「埃及豔后」 以色列籍惹議

    蓋兒加朵證實出演重拍版的《埃及豔后》,將攜手《神力女超人》導演,但電影還沒開拍就引發爭議,有網友認為,蓋兒加朵是以色列人,和埃及豔后的血統有出入,更傳出原先片商想找安潔莉納裘莉演出,為此裘莉還想找李安配合,最後沒成局,才由「神力」組合接演。
    2020/10/13 12:35
  • 潘嘉麗《女力報到》化身埃及豔后 魅惑新手爸爸黃靖倫

     潘嘉麗在《女力報到-正好愛上你》戲份吃重,近期因應劇情發展,她化身成「埃及豔后」跟「法老王」黃靖倫飆戲,潘嘉麗笑稱這是她的人生變裝初體驗,拍攝前原本很擔心,但一入鏡後隨即適應。拍攝行程滿檔,加上受到疫情影響,潘嘉麗的新加坡婚禮因此延期,但她也透露台灣場正如火如荼籌備中。
    2020/09/16 17:42
  • 吳莫愁新歌超洗腦 MV造型撞臉金宇彬

    從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爆紅的大陸歌手吳莫愁,最近推出新作品,歌詞旋律超洗腦,但不少眼尖的粉絲發現,她在MV裡的造型神似埃及豔后,還有人認為某些角度,長得好像韓國當紅偶像金宇彬。
    2015/10/25 17:21
  • 「毛怪」璧咚「埃及豔后」! JJ尾牙散財233萬

    ▲(圖片來源/達志影像/TPG) S.H.E所屬的唱片公司在五星級酒店盛大舉辦尾牙,3個人分別以圓點裝跟配件來符合「圓」的主題,還跟著員工一起抽獎,另外一間Jolin跟林俊傑天王天后齊聚的唱片公司,也在同一天辦尾牙,還以卡通人物為造型,扮成毛怪的JJ大方捐出2百多萬犒賞員工,變身埃及豔后的Jolin,金額則是保密,所有藝人總計捐出650萬
    2015/02/04 12:25
  • 彩妝搭「埃及」熱! 5分鐘變「埃及豔后」

    史詩電影《出埃及記》,片中出現十大災難,其中拍攝蛙災的畫面,劇組為求真實,找來400隻真的青蛙,讓牠們在片場活蹦亂跳,連喬爾埃哲頓都在導演喊卡後,幫忙抓青蛙,另外電影上映後,充滿神秘感的埃及妝也超夯,重點要將眼線框滿,強調下眼線,實際找來model試妝,果然一眼就被認出是埃及妝
    2014/12/13 17:47
  • 新版「埃及豔后」 傳李安將執導

    才剛獲得奧斯卡金像獎11項提名的李安,很多人都關心接下來他要拍什麼片,現在有消息傳出,李安有可能將執導新版的「埃及豔后」,因為據了解,李安在接受美國雜誌專訪時透露,在接拍「斷背山」、「臥虎藏龍」跟「少年PI的奇幻漂流」這麼多不同類型的電影後,很想挑戰拍新版「埃及豔后」,而合作的女主角人選,則是盛傳已久的安潔莉娜裘莉。
    2013/01/11 13:13
  • 迪士尼科幻片!花大錢拍 慘賠60億

    迪士尼公司在3月初,推出3D鉅片「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砸下2億5千萬美元的強打大片,原本計畫用大場面吸引觀眾,沒想到電影不賣座,慘賠60億台幣,過去好萊塢虧損很大的電影,還包括凱文科斯納自導自演的「水世界」,以及「玉婆」伊莉莎白泰勒主演的「埃及豔后」,都花重金打造,不過卻叫好不叫座,虧慘了。
    2012/03/21 22:42
  • 考古新發現 疑找到埃及豔后之墓

    埃及豔后的愛情故事和美貌,一直是外界的好奇話題,最近,埃及考古學家在埃及豔后,曾經統治的亞歷山卓城附近,挖到一座陵寢,裡面還有疑似埃及豔后的雕像,推測就是埃及豔后和她的愛人安東尼的埋葬之處,最快幾個月之內,埃及豔后的長相,就可以確定了。
    2009/04/20 22:27
  • 大學生當導遊 不知埃及豔后是誰

    台北一名女老師去年參加知名旅行社的埃及豪華之旅,團費15萬6千元,但旅行安排當地的大學生當導遊,連埃及豔后是誰都不知道;餐館衛生條件很差,送來的湯裡竟有蒼蠅!6名團員怒告求償,法院認為旅行社廣告不實、服務有缺失,判賠每人2萬6千元。
    2008/06/23 16:14
  • 埃及豪華行喝蒼蠅湯 旅行社判賠

    在旅遊界享有盛名的理想旅行社推出埃及12天豪華行程,卻被遊客指控不但餐點的湯裡有蒼蠅,導遊連埃及豔后是誰都不知道,台北地院因此判旅行社需賠每人2萬6千多元;事實上理想旅行社向來走的都是10天以上的高價路線,團費至少都10萬起跳,以這次的埃及行程為例,團費硬是比同業的貴上3、4萬元,參觀景點大同小異,不過理想說搭的是商務艙,至於豪華指的只是有一段搭乘「豪華」遊輪。
    2008/06/23 12:06
  • 權勝埃及豔后 發現女法老木乃伊

    埃及考古學界,今天有重大發現!被認為當年權勢勝過「埃及豔后」的埃及第一位女法老,考古學家宣佈,他們找到了這個相當於埃及古代女皇帝的木乃伊;考古學家是在裝女法老內臟的盒子裡面,發現一顆牙齒,經過DNA比對,證實就是權傾一時的埃及女法老。
    2007/06/28 12:52
  • 埃及豔后美不美 古硬幣探得真相

    說到埃及豔后,大家應該會聯想到,伊莉莎白泰勒的美艷形象,不過,一枚西元前32年的古硬幣,首次揭露埃及豔后的真面目,淺窄的額頭、尖長的鼻子,加上凸下巴,以現代的標準來看,長相真的很抱歉。
    2007/02/15 11:39
  • 名店開幕 港女星露背晚裝搶鋒頭

    又有國際知名品牌在香港開設旗艦店,這次請來香港演藝圈的各大美女,港星劉嘉玲穿了一套背部全裸的禮服出席,關芝琳則是以埃及豔后的裝扮出席,非常搶眼。
    2006/11/07 17:36
  • 〈獨家〉住MOTEL演電影 男女主角就是我

    台北縣最近有一間新開的汽車旅館,業者把各種知名電影裡的佈景搬進房間裡,讓情侶們享受當電影男女主角的快感,有浪漫動人的鐵達尼號、原始野性的侏儸紀公園,還有埃及豔后等,讓喜歡嚐鮮的民眾,又多了一種新選擇。
    2006/07/22 12:35
  • 漂浮不沉之謎 TVBS死海親體驗

    很多人都知道,以色列的死海,只要一踏進水裡就能浮起來,因為海水中的鹽分非常的高,比一般海水多出6倍,而且水中的死海泥富含礦物質,從埃及豔后以來,就是最古老的美容聖品,TVBS記者張家齊,要帶您前往以色列死海,帶您看看 死海究竟有多麼神奇,也要看看死海為什麼會這麼鹹? 「以色列放輕鬆」系列報導,今天我們就從以色列最知名的死海看起。
    2006/07/04 22:37
  • 死海鹽分密度高 為海洋10倍

    觀光業發達的以色列,向來以宜人的氣候和古蹟聞名,而它特有的死海礦泥SPA,是遊客最感興趣的地方。死海泥早就被埃及豔后拿來當成珍貴的美容聖品,據說不但能美膚,甚至還能治病。到底它有什麼特別的地方呢?
    2006/06/13 00:41
  • 植入金絲除皺? 美容不成反傷眼

    相傳古代埃及豔后皮膚裡植入純金絲線,讓皮膚永遠沒有皺紋。現在大陸就流行這種「金絲美容」的手術,不過有些消費者在眼睛週圍植入金絲之後,不但沒有變美,眼睛反而又紅又腫,美容不成反而被毀容。
    2006/04/02 18:19
  • 巨資重拍「金剛」 每秒畫面64萬

    好萊塢片商向來喜歡砸大筆預算,拍攝大場面的電影,最近上檔的電影「金剛」預算就高達69億台幣,每一秒鐘的畫面就要花掉64萬。不過根據「富比士」雜誌的最新統計,「金剛」還不是最貴的電影,史上最貴的電影,是1963年所拍攝的「埃及豔后」。
    2006/01/03 13:45
  • 尹馨化身埃及豔后 家具展美艷登場

    周休二日,推薦您這個好去處,台北家具展週末登場,一共有超過十萬件家具出清特賣。
    2005/10/22 00:56
  • 白歆惠化身埃及豔后 代言咖啡SPA

    化身埃及豔后,白歆惠在兩位猛男的陪同下,出席瘦身產品發表活動,這次白歆惠所代言的產品是利用了咖啡的排水以及分解脂肪、抗氧化的特色,將其融入保養品當中,而如此吸引女性新產品,勢必將會再消費市場上掀起一股風潮。
    2005/09/07 2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