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型號 結果共268筆

  • 韓大廠舒適毯飄塑味! 塑化劑竟超標「近400倍」

    市面上常見嬰幼兒用的塑膠地墊,立委爆料有民眾買韓國大廠舒適毯,拆封卻飄濃濃塑膠味,實際送驗竟發現,兩款型號塑化劑超標快400倍,可能影響嬰幼兒性器官,女童還可能性早熟,立委質疑銷售網頁上都沒標示出材質和主要成分,商業司表示該產品會輔導下架,標檢局也回應,聚氯乙烯系地磚預計明年會強制檢驗,台灣代理商則說會再跟原廠再了解。
    2020/10/20 13:35
  • 超仿真「AirPodsPro」 「官網序號驗證」竟過關

    iPhone12在台灣時間14日凌晨1點發表,外傳的3種尺寸4款型號也亮相,相比以往還多了iPhone12Mini螢幕尺寸只有5.4吋,最大的ProMax也有6.7吋,預計將有不少果粉準備搶訂,但買產品要注意通路,同樣蘋果的AirPodsPro網路上出現超仿真假貨,連盒裝上序號拿續官網登錄都能闖關成功。
    2020/10/13 19:47
  • 淡水違法操作直升機 民航局掌握對象全案送法辦

    有民眾在淡水違法操作直升機一事,民航局官員昨天晚間表示,經過濾影帶內容並清查全台同型號航空器,已初步掌握特定對象,目前正聯繫特定對象到案說明,並將全案移送法辦。
    2020/10/09 13:34
  • 這款連千毅也賣過! R22直升機違法飛行

    持續追蹤這架在淡水非法臨停的輕型直升機,有眼尖網友發現,機型跟連千毅先前開直播賣的是同一款,都是R22輕型直升機,只是根據民航局規定,這架型號在台灣並不合法,不能進口也不能飛行,被抓到就會重罰,但飛航專家說,還是有不少熱愛飛行的大老闆,會偷偷進口蒐藏。
    2020/10/06 14:32
  • 一年內換胎不用錢 福斯商旅推輪胎保固服務

    為展現對於品質的信心,還有對車主關懷與承諾,車商皆會提供保固服務。只是,一般而言,保固範圍大多不及於消耗性零件,尤其是輪胎,更是在保固範圍之外。現在,福斯商旅推出原廠「全方位輪胎保固專案」,前往福斯商旅授權服務廠購買指定輪胎,自購買日起即提供三年或3萬公里輪胎保固,甚至一年之內還可以免費更換同型號或同級輪胎。
    2020/06/14 08:00
  • 吳斯懷嗆洩密「飛彈型號」 王定宇:不道歉就告

    中科院在台東、屏東地進行飛彈試射後,雖然不透露測試內容,但隔一天中共軍機就闖入我防空識別區,國軍馬上伴飛廣播驅離,而民進黨立委王定宇在臉書上也分享了當時試射飛彈的型號,這讓國民黨立委吳斯懷痛批是洩密,要國防部嚴查,但王定宇反駁,還說如果不道歉就法院見。
    2020/06/13 18:16
  • 索尼「防水、防塵」下放中階機! PK「三星、紅米」

    現在買手機除了品牌很多,還有不少中高階系列能比較,以往大家對中階手機印象不好,不耐用或很陽春,但現在萬元上下的手機最受歡迎,紅米很多都具備8核心、相機功能多元,而中高階銷售機皇三星也推不同型號不同價位維持市佔,連iPhone也是11賣的比PROMAX好,百家爭鳴為了較勁,日系品牌把高規防水防塵下放「中階手機」。
    2020/05/05 20:00
  • 買按摩椅送iPhone 獻給懂得AI人工智能的你

    JOHNSON喬山健康科技慰勞辛苦的媽媽,在母親節尊榮獻禮推出日本FUJIIRYOKI富士醫療器5D-AI按摩椅(型號:JP-2000),擁有多項業界首創特點,新搭載 5D-AI機芯與AI雙重檢測系統(S字型背脊線條與肩膀位置),能精準檢測客制化並提供最佳化按摩方式,4.3吋全彩超大觸控手控器並具語音導覽與業界最多23種自動行程與獨特12種類各部位集中技法,業界最高45類型86種按摩技巧與業界最大約12.5cm按摩球突出量,獨特深層按摩技法可直達深層肌集中按摩,業界首創獨家研發7種深層肌按摩,針對頑固痠痛的「深層肌肉」更深層、更纖細地按摩,紓緩慢性肌肉痠痛;並新搭載睡前舒壓及七分鐘集中護理行程舒緩全身;業界首創3重模式氣壓系統,搭載手揉模式,透過緩急變化確實加壓,重現按摩的手勁強度與律動感,同時肩胛骨與腳底具有雙重溫熱功能,讓您有保溫與按摩奢華舒適感,盡情享受最具有富士技巧味道與舒適的按摩體驗。
    2020/04/11 09:00
  • 快訊/疑貨車吊臂撞毀 路口巨型號誌燈架坍塌

    最新消息,一輛巨型吊車,行經新北市新店安康路跟安和路口,疑似吊臂撞擊路口大型的路標跟號誌金屬架,導致金屬架坍塌,目前車輛無法通行。警消也已經前往處理。
    2020/03/13 11:32
  • 別亂買!N95型號有差異 醫:防塵恐不防病毒

    中央一直呼籲民眾,一般防疫不需要戴N95口罩,實體通路也都缺貨,有人轉向網路代購,原本一片30元不到,代購價有的炒到150元,翻了近6倍,另外雖然都是N95口罩,但型號各有不同,有分酸性氣體專用,或是電焊用,跟醫療用,甚至有呼氣閥的,民眾看到N95就買,有可能花大錢卻買錯型號。
    2020/02/03 20:42
  • 北、基、宜搜救出動! 空軍黑鷹迫降山區

    這次迫降的空軍UH-60M黑鷹直升機,是2008年台灣向美國斥資8百多億元購買的60架中之一,去年10月才剛從陸軍轉交過來,全新每部造價約6億新台幣,有直升機界的勞斯萊斯之稱,除了這次意外迫降之外,2018年空勤總隊同型號的黑鷹直升機,也在蘭嶼後送病患時不慎墜機,造成機上6人全部罹難,運安會調查指出,當時是因為人員訓練不足,加上碰到亂流才會導致。
    2020/01/02 13:49
  • 737 MAX復飛尚無期 波音明年1月起暫時停產

    美國飛機製造商波音公司(Boeing Co.)的737 MAX原是波音產品中的暢銷機型,但在兩起事故發生後,全球禁飛。波音今天宣布,將自明年一月起暫停生產737 MAX型號飛機。
    2019/12/17 09:38
  • 日大廠除濕機   消費者安心最佳選擇!

    近一個月來,除濕機就發生了兩起自燃意外災害,2018年12月經濟部標準檢驗局再次公告,發布12個品牌業者、54個機種型號召回訊息。Panasonic提醒您在選購時,應特別注意品牌與機種是否已被納入瑕疵機種中。並且,也要檢查家中使用的是否為公告的危險機種,如果符合就要儘速送回原廠,千萬不要大意。  
    2019/12/03 09:00
  • 怎起火!除濕機自燃 新竹市11月接連2起

    在家使用除濕機,怎麼無緣無故起火了?新竹市11月以來,接連發生兩起除濕機自燃的案例。一名民眾在家睡午覺,沒想到正在使用的除濕機,突然起火燃燒,加上屋內木材隔間,火勢一發不可收拾。另外一起,是在辦公室無預警自燃,幸好警示器大響,保全及時滅火,由於部分廠牌型號的除濕機,零件有瑕疵,容易在使用時起火燃燒,因此經濟部標檢局公告召回。要是家裡有除濕機,可要檢查看看,以免發生類似狀況。
    2019/11/23 21:56
  • 本月2起!竹市除濕機自燃 召回名單全公開

    新竹市本月接連發生兩起除濕機自燃引發火災案例,其中一部確定為確認為標檢局公告召回機種,另一部因燒燬嚴重,無法確認其型號;新竹市消防局提醒民眾,務必比對家中或辦公處使用的除濕機型號,確認其是否納入經濟部標檢局公告召回名單。
    2019/11/23 14:04
  • 快訊/NCC禁手機現「中國台灣」! 傳華為已簽切結

    NCC宣布,手機不能出現「中國台灣」字眼,「華為」明天將在台灣發表新手機型號,HUAWEI Mate30 Pro,在NCC的新政策下,引發新機是否可以銷售的疑慮,對此,華為技術台灣總代理「訊崴技術」,沒有正面回應,只說已於第一時間了解狀況,並與原廠溝通中,但據了解,訊崴技術已經簽了切結書。
    2019/11/14 10:09
  • 「魔鬼」T-800機器人亮相 「安眠」蓋傾斜屋

    本周新上映的電影,不只在戲院比票房,行銷宣傳也比拚,像是魔鬼終結者,型號T-800的機器人,1:1現身信義區街頭,而《安眠醫生》則蓋出傾斜屋,讓粉絲搶著拍照。
    2019/11/10 21:31
  • 綠問政公文外洩 批「國瑜機器」淪政治打手

    高雄市民進黨籍議員簡煥宗,日前行文到行政國際處,要求調閱市府首長級以上官員的座車,車號型號以及使用情況,沒想到這張公文卻外流,還被藍營議員拿去上政論節目,影射跟韓市長座車被裝GPS有關,市府內部公文不應該外流的,是誰外洩,行政國際處要從內部著手調查。
    2019/10/30 21:20
  • 辦門號誤簽「手機合約」 女提告店員「不起訴」

    民眾辦門號時,要看清楚合約方案,以免得不償失!一名胡小姐去年到電信公司辦門號,事後才發現簽的是手機合約,但他質疑沒拿到手機,合約中的手機專案,卻被填上手機型號,讓他質疑當下店員沒說清楚,最後提告店員,但檢察官認為「證據不足」不起訴。而電信公司也回應,內部調查確認,店員當下都有跟消費者說明清楚。
    2019/10/13 19:44
  • 「停第一條線!」溝通誤會 釀引擎撞空橋

    因為一時的溝通誤會,結果害飛機的引擎跟空橋撞在一起!桃園機場今天預計早上10點就要起飛的日航JL802,結果延誤到下午才能飛,原來這架班機是787-8的型號,明明地上都有劃線,該停在哪個位置,偏偏切線員跟拖車駕駛,都說要停第一條,但雙方的腦中想的第一條線,根本不同,引擎進氣罩直接撞上,205名乘客的行程因此通通延誤。
    2019/10/06 20:28
  • 北韓北極星3號飛彈 最大射程可達5千公里

    南韓媒體今天指出,據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北韓2日成功發射「北極星3號」潛射彈道飛彈(SLBM)。專家分析,「北極星3號」與前兩個型號完全不同,最大射程可達5000公里。
    2019/10/03 11:37
  • 香港「螞蟻」飛來台灣 狂搬防毒面具支援前線

    反送中事件持續進行,警方不斷使用催淚瓦斯驅離群眾,在香港各地五金行的防毒面具與面罩幾乎是缺貨狀態。其實不少香港人早在5月底就來台灣帶貨,他們在網絡上俗稱「螞蟻」,自己建立自己的帶貨管道,到台灣購買防護裝備與防毒面具,不少經銷商和零售商表示,有些型號已經缺貨。
    2019/08/20 23:25
  • 美國售台M1A2戰車 次型號「T」代表Taiwan

    美國軍售台灣M1A2戰車,軍方人士今天說,次型號為「T」,代表Taiwan,是美國替台灣客製化的M1A2車款,但確切配備未定;陸軍參謀長楊海明則表示,後續發價書研討將細部討論。
    2019/07/09 14:17
  • 吹不乾還卡頭髮!女旅宿看到這款「吹風機」 直接不洗頭

    你會在意用什麼型號的吹風機嗎?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抱怨,日前她外出旅遊住宿,旅館房間提供的是固定式的迷你吹風機,她一看到就直接向老公表達不滿,還因此不洗頭,讓她也忍不住發文問網友們,有人是否會和她一樣?沒想到發文一出,意外引發網友熱烈回應,直呼這款吹風機超難用,乾脆自己帶。
    2019/07/08 12:00
  • 梅雨季報到 使用除濕機應注意「三不二要」

    梅雨季報到,不少民眾會拿出除濕機改善室內濕度。台電電力粉絲團提醒民眾使用除濕機時,應注意「三不二要」,也可以到標檢局官網,檢查除濕機是否是「召回檢修」型號。
    2019/05/08 15: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