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工友餐廳倒閉比基尼激戰大家源植物油0423地震大雨特報網友劉真
  • 搜尋:

    垃圾車 結果共777筆

  • 「倒垃圾拜票」兵家必爭! 里長候選人狹路相逢互相飆罵

    過不到兩個禮拜就要迎來九合一大選,不少候選人從幾個月之前就開始追垃圾車拜票,但當下人車聚集在車子的後斗,不免還是有些危險,在高雄小港甚至還發生現任里長和里長候選人互槓,一個在幫里民倒垃圾,另一個在拜票,在收垃圾點正面交鋒。
    2022/11/13 13:38
  • 倒垃圾被噴滿身! 婦衣服沾滿「不明液體」

    新北市五股,一名婦人倒垃圾時,被垃圾車噴出來的不明液體波及,整件衣服都遭殃,而且還飄出陣陣惡臭,但更令她不開心的,是她指控清潔隊員口氣不佳,甚至不斷說有告示卻沒注意,因此讓這名婦人相當不滿,氣得找員警來排解。
    2022/10/30 19:35
  • 噴得我「一身髒水」!壓縮垃圾瞬間爆汁 女衣褲全濕臭臭的

    新北市一名宋姓女子昨(29)日晚間出門倒垃圾,當時她就站在垃圾車斗後方,等待垃圾壓縮後才要將垃圾丟入,但這瞬間,擠破的垃圾袋突然噴出大量髒水,濺得她一身濕。宋姓女子根本閃不及,白色的衣服、褲子全被噴得髒兮兮,甚至還飄散出「垃圾味」,對此清潔隊表示已主動致電慰問,並強調將親自登門商談賠償。
    2022/10/30 17:31
  • 亡靈痛喊好冤!永和分屍案凶宅「驚見恐怖一幕」家屬曝內幕

    上月初發生在新北市永和區的駭人分屍案,74歲凶嫌梁志超趁54歲弟弟熟睡時,持刀刺穿對方心臟,事後再將其分屍,死者頭顱及手腳都被丟進垃圾車內,無法找回。YouTube頻道「204檔案」獨家取得家屬同意,到分屍案第一現場使用科學儀器EVP(電子語音現場),讓家屬哥哥和亡靈溝通,竟意外聽到「很冤」、「頭那裡很痛」等聲音,而家屬也透露命案內幕。
    2022/10/25 10:35
  • 垃圾車轉彎 機車騎進視線死角遭撞1死1傷

    警方不斷呼籲大型車輛前方有視線死角,轉彎會產生內輪差,不論行人或機車族都要注意,避開這些危險區堿,而在台中市霧峰區,就有一對80多歲的騎士和乘客雙載,因為騎到環保工程車車頭,不慎被撞上,造成一死一傷意外,家屬接到通知前往現場,看到家人發生意外,難過地當場崩潰痛哭。
    2022/10/21 19:44
  • 快訊/垃圾車右轉與機車碰撞 83歲後座女乘客遭輾斃

    今(21)日上午10點半左右,在台中市大里區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37歲的周姓男子開著垃圾車,要在一處路口右轉時,與82歲老翁雙載83歲陳姓阿嬤的機車發生碰撞,阿嬤當場被輾斃,而老翁則四肢擦挫傷,目前送醫治療中,死者與老翁為朋友關係,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中。
    2022/10/21 12:31
  • 垃圾車移動中!清潔隊員「鬆手」整理慘摔車

    高雄環保局清潔隊,13日晚間清潔隊員在垃圾車行進過程中,鬆手整理廚餘桶,結果整個人摔下車,所幸送醫沒有大礙,而一般清潔隊員在出車前,應該要檢查車上防護措施,車輛移動時也要抓牢,來保障自身安全。
    2022/10/14 19:48
  • 痛!垃圾車行進間清潔員手放開 重心不穩「面撲」柏油路

    高雄清潔隊一名隊員,日前晚間執行收垃圾勤務時,竟掛在行進間的垃圾車後方整理廚餘桶,結果一個重心不穩,直接從摔落路面,整段影片也曝光,在網路上瘋傳。對此,高雄市環保局指出,該名清潔隊員送醫後無大礙,後續也對其他隊員進行勞教宣導,並依職業災害規定進行通報。
    2022/10/14 18:32
  • 建商圍地道路減半!消防車、垃圾車進不來 高雄住戶怒吼

    高雄鳳山區一處巷弄住戶陳情,建商買地蓋透天厝,結果八米寬的道路變成五米寬,導致垃圾車難以進入,消防車也進退兩難,住戶控訴建商不肯退讓,甚至拿榔頭敲打住戶鐵門和對講機,希望工務單位能正視問題。
    2022/10/12 13:56
  • 不准停我家!男打赤膊朝清潔隊、民眾噴水

    垃圾車別停在我家前面!台北市萬華一名男子,不滿垃圾車定點在家門口,拿水管噴得清潔隊員一身濕,誇張行為讓路旁民眾看傻眼,回到事發現場,附近民眾說,男子經常在住家旁,大聲放大悲咒,也讓附近住戶不堪其擾,常常報案,妨害安寧。
    2022/10/04 20:13
  • 喝醉了嫌垃圾車太吵!男用水管狂噴清潔隊 現場濕一片

    台北市萬華分局員警昨(4)日晚間接獲民眾報案,表示在寶興街附近有清潔隊員遭住戶噴水攻擊。員警到場了解後發現,陳姓住戶疑似因酒後情緒失控,不滿清潔隊將垃圾車停在家門口收垃圾,爆發口角爭執後,索性拿起一旁的水管當作攻擊武器,好在事後清潔員不願追究。
    2022/10/04 16:04
  • 還在煩惱倒垃圾? 「隨選隨倒」代收系統 續訂率達9成

    追垃圾車是您生活中的煩惱嗎?新創公司開發線上預約代收垃圾服務系統,目標成為垃圾處理業中的美食外送平台,已累積近1000名會員,續訂率達90%。
    2022/10/03 23:12
  • 罰單開錯了 清潔隊領車發現車燈沒壞

    車禍鑑定報告出爐,家屬質疑「撤銷罰單」這件事情,市公所推卸責任,溪湖清潔隊澄清,車禍發生之後,車輛扣押,領車時發現方向燈沒壞,提出申訴,律師則說,垃圾車未禮讓直行,是過失致死,車燈壞了也是過失致死,雇主都有連帶責任。
    2022/09/24 14:21
  • 垃圾車右轉與機車碰撞 兄妹雙載1死1傷

    彰化溪湖,五月份發生一件,兄妹機車雙載撞上前方右轉垃圾車的意外,造成哥哥喪命,鑑定報稿出爐,家屬指控當時車燈故障,鑑定報告卻隻字未提。警方表示,公所是發現車燈沒壞,因此申訴撤罰單,他們調查行車紀錄器和路口監視器,確認罰單開錯了。
    2022/09/24 14:08
  • 男單手騎車追垃圾車「奮力一甩」悲劇了... 人+車+垃圾慘摔!

    這畫面讓網友想問,為什麼不等垃圾車停下來?有名機車騎士帶著大包垃圾,騎車狂追垃圾車,想要將垃圾甩進車內,卻重心不穩,連人帶車慘摔在地,環保局表示如果有這樣的危險行為,恐怕涉及危險駕駛,造成人員安全疑慮,可依法開罰。
    2022/09/21 13:06
  • 永和分屍再爆靈異!「開天眼攝影」突聞屍臭 抬頭驚見死者

    太驚悚!新北市永和區月初驚傳分屍命案,經警方追查後發現凶手竟是死者大哥,現在人也被逮捕歸案。事實上,兩人過去就曾因照護媽媽引爆口角,又加上死者欠錢不還、佔據3個房間,最終忍無可忍才趁夜深人靜時痛下毒手。據了解,有名曾開天眼的電視台攝影師透露,自己在分局採訪時撞見死者亡魂現身。
    2022/09/13 09:45
  • 永和分屍案冤靈現身!監視器「驚見恐怖一幕」無頭魂等大哥

    新北市永和區上週爆出駭人聽聞的分屍案,73歲的梁姓男子不滿同住的54歲小弟借錢不還,新仇加舊恨下殺害弟弟並分屍,還將屍塊丟進垃圾車滅證,後因友人聯繫不上死者報警才揭開全案。但接下來離奇的事不斷,先是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見到「恐怖一幕」;後來梁男被押回永和分局偵訊時,一名曾「開天眼」的攝影記者也看到死者驚現分局旁。
    2022/09/13 08:11
  • 垃圾亂丟要人命!「5大地雷品」報你知 奶粉別丟垃圾車

    資源回收已是全民運動,然而垃圾車在清運過程中發生爆炸或火燒車,仍時有所聞。環保局提醒,有5大類「地雷物品」千萬不要丟進垃圾車,恐導致氣爆或造成民眾及清潔隊員受傷。
    2022/09/11 14:09
  • 殺弟分屍分批丟棄!屍塊恐「跟垃圾被焚燒」

    持續追蹤永和分屍案!嫌犯趁倒垃圾時,分次丟棄屍塊,到案件曝光,整整過了四天,不排除屍塊已經在八里焚化廠被焚燒,不只搜索有難度,警方也還缺少重要拼圖,就是嫌犯將袋子丟進垃圾車的關鍵影像,不過律師透露,有嫌犯自白跟相關證據,即使沒有關鍵的丟棄屍塊影像,「遺棄屍體罪」仍有可能成立。
    2022/09/07 18:41
  • 殘殺、分屍胞弟!狠心大哥抱垃圾袋出門 丟棄殘肢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日前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僅剩軀體、左腿,警方昨(6)日下午16時許逮捕梁男,他初步供稱因為胞弟欠錢不還才行兇,而肢解的頭部、手腳已分成2次丟進垃圾車,警方也公布棄屍畫面。
    2022/09/07 11:13
  • 永和分屍案兇嫌落網 死者哥買刀畫面曝

    新北市永和分屍命案,行凶的是死者哥哥,今天(9/6)下午在公館落網,他坦承行凶動機,是不滿弟弟陸續借了五萬元不還,還霸佔使用三個房間,才在9月1日凌晨,趁弟弟睡夢中痛下殺手,連續兩天把屍塊丟到垃圾車裡,凶嫌面對警方訊問毫無悔意,9月4日買刀畫面也在今晚曝光。
    2022/09/06 22:18
  • 手腳頭全丟垃圾車!將胞弟一刀斃命再肢解 大哥犯案時序曝光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被發現時僅剩軀體、左腿,今日下午16時許循線逮捕梁男,他初步坦承犯案,聲稱不滿小弟長期欠錢不還,他趁著小弟睡夢中持水果刀刺向其心臟奪命,再分批肢解、丟棄遺體。
    2022/09/06 19:19
  • 永和命案嫌犯落網! 哥坦承殺弟丟棄遺體

    永和命案嫌犯落網!失聯的死者哥哥,六日下午四點多,在台北市羅斯福路被逮捕,他初步坦承犯案,被員警上銬逮捕,紅色行李箱裡,卻沒有死者遺體,疑似被丟棄垃圾車,原來,嫌犯除了在永和的住處,在台北市也有住的地方,警方掌握這個重要線索,順利埋伏抓人。
    2022/09/06 18:29
  • 男狠分屍弟!殘肢分2次丟垃圾車滅證 恐已送焚化爐燒毀

    新北市永和區驚傳人倫悲劇,73歲梁姓男子日前狠心殺害54歲梁姓胞弟後殘忍分屍,遺體僅剩軀體、左腿,警方昨(5)日獲報後循線追查,今日下午16時許逮捕梁男,他初步供稱因為不滿長期被胞弟欺負、不爽對方獨佔3間房間等原因才會行兇,而肢解的殘肢已分2次丟進垃圾車,警方研判殘肢可能已送至八里焚化爐燒毀。
    2022/09/06 17:58
  • 身影曝光! 死者大哥「拖行李箱搭公車」

    持續追蹤永和分屍命案,與死者同住的哥哥,目前還聯繫不到人,死者鄰居表示,這幾天看過死者大哥拖行李箱進出,前天(9/4)對方還詢問垃圾車清運時間,另外,調閱周遭監視器發現,昨天(9/5)傍晚6點多,死者大哥拖行李箱,走到住家附近,路程約5分鐘的地方搭公車,之後就此失去聯絡,目前只知道在新店總站下車,現在警方希望能盡快找到他,釐清案情。
    2022/09/06 12: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