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垃圾車 結果共777筆

  • 拖板車闖紅燈撞垃圾車 一路衝「嚕斷」號誌桿

    台61線西濱發生嚴重車禍,拖板車闖紅燈撞上垃圾車,接著還一路開到中央分隔島上把燈桿撞斷,警方說駕駛沒有酒駕,拖板車撞斷號誌一支要價數十萬,還要賠償壞掉的垃圾車。
    2023/07/03 19:29
  • 聯結車闖紅燈遭垃圾車攔腰撞!一路衝嚕斷燈桿 慘卡分隔島

    台61線西濱公路南下94公里處竹南段,今(3)日中午12時許有一台垃圾車行經路口時,與一台載運鋼筋的聯結車發生碰撞,聯結車受到猛撞直接將燈桿撞斷,整台車卡在分隔島上,此事故造成垃圾車駕駛身上多處擦挫傷,經送醫後無生命危險,聯結車駕駛則無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3/07/03 16:13
  • 曾敬驊變身卡到陰宅男 頂鳥窩頭一臉衰樣朋友認不出

    今年暑假來勢洶洶的療癒見鬼喜劇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是《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億萬票房團隊全新力作,由曾敬驊、邵雨薇兩位男女神首度夢幻共演,更成功讓曾敬驊「改頭換面」,頂著鳥窩頭搭配黑眼圈的衰鬼造型,突破以往帥氣小生形象,切換自如的搞笑顏藝(臉部表情藝術)表現可說毫無包袱,頹喪扮相也讓曾敬驊滿意笑說:「這次的裝扮很令我吃驚,常常讓身邊的朋友認不出我,追垃圾車時特別投入!」
    2023/06/16 13:23
  • 曾敬驊「卡到陰」遭鬼纏身!顏值崩壞衰樣連朋友都認不出

    由鮮肉男星曾敬驊主演的電影《我的麻吉4個鬼》,今(16)日發布超前導預告和前導海報,曾敬驊化身被鬼纏身一臉衰樣的地獄倒楣男,更「改頭換面」頂著鳥窩頭搭配黑眼圈的衰鬼造型,突破以往帥氣小生形象,切換自如的搞笑表現可說毫無包袱,頹喪扮相也讓曾敬驊滿意笑說:「這次的裝扮很令我吃驚,常常讓身邊的朋友認不出我,追垃圾車時特別投入!」
    2023/06/16 13:12
  • 狠心弒母分屍遭判無期徒刑 男竟當庭斥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新竹1名28歲朱姓男子因罹患思覺失調症,而被母親安排住進康復之家,疑似因此讓他心生不滿。前(110)年9月間,朱男趁著母親請假將他帶回家時,持菜刀狠心弒母,甚至持砂輪機肢解母親遺體後將屍塊丟進社區的垃圾車子母車,導致母親遺體被燒毀,朱男事後遭到逮捕且判處無期徒刑,高院今日駁回上訴,維持原判,不料朱男聽完判決後卻斥責法官「無視我懺悔的心」。
    2023/06/14 12:33
  • 恐怖!電池誤丟冒煙險燒 垃圾車全倒出淹馬路

    電池不能丟一般垃圾車!日前有民眾誤丟鋰電池,造成垃圾車冒煙,隨車人員聞到異味發覺不對勁,趕緊請駕駛把整車垃圾倒出在馬路上,附近住戶也趕緊出動畚箕、水管來幫忙。清潔隊呼籲,如果有廢棄電池應該要交給回收車處理,或是超商、超市、量販店等地的集中回收點。
    2023/06/09 21:01
  • 好窄! 郵務車進「九份老街」遭怨人車爭道

    新北九份老街,是北台灣知名景點,自從疫情解封後,人潮逐漸回流,不過有遊客發現,每到傍晚人車爭道問題嚴重,尤其是郵務車和垃圾車,而當地里長出面回應。
    2023/06/09 17:38
  • 垃圾車突右轉害騎士猛撞死亡 新北市環保局判賠385萬

    前年7月新北市一名李姓機車騎士,行經和城路一段,因前方的垃圾車於路口右轉,剎車不及撞上,導致頭部重創,雖經緊急送醫治療,但最終仍傷重不治。事後家屬認為垃圾車駕駛有過失,提起訴訟求償,新北地院審理後判決新北市環保局賠償385萬餘元;可上訴。
    2023/06/01 16:12
  • 危險!垃圾車沿路逆向 紅燈右轉險撞路人

    新北市中和有民眾目擊,一輛垃圾車誇張逆向,無視路口紅燈違規右轉,不少車輛都得閃避,甚至斑馬線上還有行人,對此警方強調,如果檢舉查明屬實,將開最高一千八百元的罰單,而這名駕駛事後也調離職務並懲處。
    2023/05/27 12:31
  • 行人收割者 新北垃圾車囂張逆向還闖紅燈 

    1名網友日前在網路爆料表示,新北市環保局1輛垃圾車,日前疑似為了搶快趕著收垃圾,竟然囂張逆向還直接闖紅燈左轉,嚇壞經過的行人與機車,目擊民眾事後氣憤將影片PO網痛批:「根本是行人收割者!」引起網友一陣撻伐,據悉該名司機已被懲處並調離駕駛職務。
    2023/05/27 12:00
  • 挖啊挖啊挖!嬤存摺藏垃圾桶被媳婦扔了 全家翻遍垃圾場

    最危險的地方最安全?新北市瑞芳區一名阿嬤平時習慣將存摺藏在垃圾桶裡,結果16日媳婦突然幫忙倒垃圾,竟將存摺也一起扔了,阿嬤得知後驚慌失措,家人趕緊聯繫清潔隊,並趕到八分寮垃圾場「挖啊挖啊挖」,還好順利找回存摺。
    2023/05/18 15:26
  • 扯!垃圾車「拚一把」想硬闖鐵軌 慘遭柵欄敲頭下場慘了

    桃園市八德區12日下午4時許,一輛垃圾車行經永豐路平交道,眼看前方已經響起警示聲,柵欄正在下降,但垃圾車仍想硬闖,結果發現闖不過急煞車,導致車頭被柵欄打到,駕駛才趕緊倒車。對此八德警分局表示,依法可處新台幣1萬5千元到9萬元以下罰款,並吊扣駕照一年。
    2023/05/16 10:15
  • 北港媽出巡炸轎濃煙竄天 鞭炮灰堆「1層樓高」

    雲林北港朝天宮迎媽祖出巡,昨天(5/8)一早大批信眾聚集廟前,輪到神轎吃炮儀式時,炸轎、犁炮讓濃煙瞬間竄起,畫面相當驚人,而一旁堆起的鞭炮灰甚至堆到一層樓高,隔天一早還出動推土機、垃圾車來清理。
    2023/05/09 13:10
  • 有沒有搞錯 把警車當垃圾車?女擅開警車門丟一大包

    台南鹽水有一名女子晚間突然拿著一包物品,在大街上大呼小叫,一度闖進飲料店亂罵人,驚動員警到場,沒想到她看到警車後,她竟然直接打開車門,把手上的一大包東西扔上車,就像是把警車當成了垃圾車一般,讓眾人傻眼。
    2023/04/26 18:26
  • 住過大樓回不去?鄉民揭「3關鍵」誠實喊:我會選公寓

    居住環境相當重要,有民眾好奇,社區大樓優點比公寓多,除了有電梯、警衛可代收包裹,還不用自己追垃圾車,認為是否「住過大樓之後就回不去公寓了」?不過,其他人似乎有別的看法,反列3關鍵,曝「如果一樣價錢,我會選公寓」。
    2023/04/11 12:07
  • 垃圾車燒起來了!垃圾落地急滅火 禍首可能是它

    台南仁德區清潔隊旁的廢棄家具堆置場,凌晨發生大火,由於現場堆放木材、彈簧床等易燃物品,火勢迅速蔓延,消防局出動22車44人前往搶救;另外,高雄市三民區,一輛垃圾車才剛收完垃圾準備起步,後車斗突然起火氣爆,駕駛趕緊停車搶救,並倒出垃圾滅火,附近居民及店家也拿出滅火器、拉水管,幫忙撲滅火勢,過程十分驚險!
    2023/04/08 12:43
  • 追撞垃圾車!騎士「射門」後骨折挫傷 原因出爐有人違規

    高雄仁武區的水管路,發生一起離奇車禍,一名機車騎士追撞前方的垃圾車,整個人還一度卡在車輛的後踏板,還好送醫檢查,除了左腳骨折,身體有擦挫傷,沒有生命危險,但警方經過調查,發現垃圾車違規迴轉,才會害直行的騎士煞車不及撞上,先吃上一張罰單。
    2023/04/01 12:50
  • 最臭車禍!垃圾車突「迴轉」後方來不及煞 騎士摔飛進車斗

    上(3)月30日上午9點多,在高雄市仁武區發生一起「追撞垃圾車」的事故,年約52歲的郭姓男子開著一輛私人垃圾車,在路中要迴轉時,後方20歲的藍姓機車騎士因閃避不及而撞上,騎機車倒在地上,而藍男摔飛進垃圾車車斗內,身上多處受傷,左腿斷了,緊急送醫急救,目前正在治療當中。
    2023/04/01 11:45
  • 快訊/國道10號「垃圾車+3轎車追撞」 堵成停車場

    連結高雄東西向的國道十號,今(27)日上午10點18分左右,發生垃圾車和3輛轎車的追撞事故,車道滿是散落物,導致西向仁武至鼎金系統,暫時全線封閉,後方車流回堵將近4公里,幾乎成為大型停車場。目前國道警方和高公局已派人到場排除事故,詳細肇事原因和傷亡狀況待釐清,也請用路人提前改道。
    2023/03/27 10:48
  • 翻唱歌曲當「垃圾車音樂」高虹安挨罵 市府:有授權、五月天也支持打詐

    九合一大選於去(2022)年11月落幕後,各縣市首長上任至今已經接近百日,然而新竹市長高虹安卻引發不少爭議,曾被批評小內閣人才選用不佳,近日又因為翻唱天團五月天的歌曲反詐騙遭批評,慘被議員評價「一事無成」。對此,新竹市政府指出,五月天所屬公司「相信音樂」已授權播放,也表示樂於參與公益活動,並支持新竹市政府反詐騙宣導政策,一起共同防堵詐騙。
    2023/03/15 18:05
  • 網求垃圾車播「紅豆」PK高虹安! 陳其邁5字回應

    全台最近進行反詐騙宣導,新竹市垃圾車廣播音樂,也換成市長高虹安獻唱的「突然好想你」,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知名麻醉科醫師還點名陳其邁,希望高雄是垃圾車改播「紅豆」,沒想到成功釣到陳其邁逗趣5字回應。
    2023/03/13 23:28
  • 垃圾車放高虹安唱<突然好想你> 民抱怨

    全台最近進行反詐騙宣導,縣市首長紛紛獻聲,新竹市長高虹安更是不只錄製宣導短語,還高唱五月天的歌曲<突然好想你>,透過垃圾車來播送,不過有市民質疑,市長花公帑唱歌。而高虹安則解釋,新竹市不是首例這樣宣導,這首歌用意也是提醒大家,太久聯絡的朋友,一開始就有借錢或投資,都得小心謹慎。
    2023/03/13 13:09
  • 垃圾車播高虹安唱〈突然好想你〉遭怨 民眾:太自戀了

    為宣導反詐騙,新竹市警察局邀新竹市長高虹安錄製宣導短語,並透過垃圾車播送,有網友肯定這項新穎作法;也有不少民眾抱怨「不知道是垃圾車來」。
    2023/03/13 09:33
  • 宜蘭警防詐宣導放大絕! 局長化身「跳跳宏」動起來宣導

    詐騙案件層出不窮,警方也加強力道防阻詐騙;繼「打詐宜蘭隊」隊長「妙妙姐」以溫柔的聲音透過垃圾車穿梭宜蘭大街小巷宣導防詐後,宜蘭警局打詐再出招,此次換成在地宜蘭人出身的王牌投手警察局長林武宏出擊,化身「跳跳宏」。
    2023/03/13 09:06
  • 垃圾車音樂變了 「少女的祈禱」改成縣長宣導防詐

    宜蘭縣長林姿妙為了防止詐騙剝奪民眾財產,錄製了一段防詐宣導影片,並且運用創意的方式進行宣導。近日,她利用滿街跑的垃圾車當成活動宣導設備,讓民眾在等待倒垃圾的過程中,也能夠接收到防詐的重要訊息。
    2023/03/04 14: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