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486先生撿屍滅蟑螂看診江國賓紅線違反規定軌道事故全中運
  • 搜尋:

    垃圾袋 結果共390筆

  • 男嬰溢奶窒息遭「垃圾袋打包」棄屍 護理師媽判刑8月

    高雄一名擔任護理師的林姓婦女,因照顧剛出生不到1個月的兒子太累,餵完奶後沒有拍背,就把孩子放下,導致男嬰呼吸道噎住,她睡醒後才發現兒子已經溢奶窒息身亡,林女情急之下竟把男嬰屍體用垃圾袋包住丟棄,還為了掩飾真相,拿友人小孩的照片申辦健保卡,高雄地院依遺棄屍體、偽造文書罪判8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
    2020/11/07 21:30
  • 警撿垃圾驚見「肢解手臂」 揭失蹤少年遭酷刑分屍亡

    墨西哥發生一起駭人分屍案,一名男子推垃圾時疑似因東西太多不慎掉落,一旁員警趕緊上前幫忙,意外驚見垃圾袋裡有被肢解的手臂,調查後發現是兩名失蹤少年遇害,法醫認為他們生前曾遭受酷刑,而家人接到死訊直呼無法接受。
    2020/11/06 16:19
  • 免追愛麗絲! 無人垃圾、廚餘站「24h免專用袋」

    不少民眾都有等垃圾車的經驗,不只要算時間不能出門,丟垃圾還規定要用專用垃圾袋,好意是希望能讓垃圾減量,但對時間不固定的人的確不太方便,現在出現所謂的「無人垃圾站」,能丟瓶瓶罐罐、一般垃圾,連廚餘也能丟,還24小時服務讓民眾不用追垃圾車!
    2020/10/19 18:38
  • 訂房被誤當檢疫 夫妻出遊險住防疫旅館

    一對夫妻投訴,日前從新竹到雲林旅遊,透過訂房網站,入住斗六一間旅館,沒想到同一層樓,其他房間門口,都擺滿了垃圾袋,便當跟包裝水,詢問之後才知道,這裡竟然是防疫旅館,嚇得緊急退房,而衛生局解釋,是旅館人員疏失,誤把旅客旅客當成檢疫人員,還安排到同一個樓層。
    2020/10/18 20:57
  • 垃圾袋蓋電眼! 賊暗夜闖空門「偷完就跑」

    新北市中和南勢角市場,最近出現闖空門竊賊!一名年約35歲的男子,竟然趁著店家都關門後,從防火巷內的小門入內行竊。甚至還自備塑膠袋,不只用來裝贓物,甚至還在行竊前,蓋住監視器鏡頭,避免自己的犯行被人發現,店家說,他專挑高單價的筋膜槍和足底按摩器,初估市價就要兩萬多元。
    2020/09/23 19:57
  • 天價!此包垃圾值「200萬」 真相曝光網驚:我家也有

    英國藝術家加文·蒂克(Gavin Turk),近期有1件作品引發熱議,因為其外觀就像一般黑色的垃圾袋,不過藝術市值估計超過5萬英鎊(約191萬4123元新台幣),消息一出後就有網友驚呼,「我有整卷像這樣的塑膠袋,我竟然坐擁金山不自知」!
    2020/09/09 16:47
  • 駕駛看成黑色塑膠袋 男醉倒路口慘遭貨車輾斃

    陳姓男子27日凌晨醉倒在南投縣埔里鎮一處路口,遭一輛大貨車倒車輾斃,肇事駕駛供稱「以為是黑色大塑膠袋」,發現是人立刻停車報警,警方今天說,全案已依過失致死罪送辦。
    2020/08/29 18:13
  • 聽到垃圾袋傳怪聲!打開是嬰兒 外送員嚇壞:臍帶還沒斷

    中國大陸寧夏自治區賀蘭縣日前發生1起駭人聽聞的案件。1名男外送員海亞峰在送餐結束返家的途中,聽見路旁垃圾袋傳出怪聲,連忙上前查看,竟發現1名新生兒連臍帶都還沒斷。
    2020/08/15 20:27
  • 2捆垃圾袋收2千9百元 店家批假送貨真詐騙

    高雄市最近出現一名男子,利用晚餐時間店家正忙,假裝送貨,結果憑著一張估價單,就跟店家收取了2900元,結果事後打開一看,箱子內只是兩袋便宜的垃圾袋,由於有一家撞球店,兩個月內遇到同一名男子上門,因此公布畫面,要提醒其他店家注意。
    2020/07/19 20:33
  • 21天不給飯!無良母故意餓死女兒 遺體塞枕頭套後棄屍

    親生骨肉竟如此狠心!美國一名母親聲稱三個星期沒讓僅15個月大的女嬰進食,最終慘遭活活餓死;不僅如此,她更將女兒屍體塞進枕頭套後裝入垃圾袋內丟棄,目前這名惡毒母親已遭警方拘留。
    2020/07/12 17:11
  • 愛河撈起2旅行袋疑裝有人體屍塊 檢警鑑驗

    高市環保局清潔隊員今天在愛河支線打撈垃圾時,發現2個旅行袋內有由黑色垃圾袋包裹的疑似人體屍塊,檢方除指示高雄市警局鑑識小組帶至市立殯儀館初步鑑驗調查,預定明天解剖相驗。
    2020/06/23 16:43
  • 懷孕怕被知道…小媽媽產子「丟下2樓」 清潔員目睹嬰屍嚇壞

    巴西一名20歲的年輕媽媽,日前因肚子劇痛跑去廁所,竟產下一名足月男嬰。由於這10個月以來家人完全不知她懷孕,她竟然將孩子裝進垃圾袋從2樓拋下,造成男嬰當場死亡。事後一名大樓清潔員佩雷拉(Cristiane Pereira)經過,發現垃圾桶內滿是血水,還以為袋內裝著生肉,豈料一打開竟發現嬰兒雙腳,嚇得立刻報警。
    2020/06/22 21:05
  • 快訊/大學棄嬰送醫不治 女大生扔垃圾袋遺棄

    高雄一所大學,今天(6/18)下午發現一個棄嬰,嬰兒到院前死亡,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發現嬰兒母親是一名女大生,她生下女嬰後,就把嬰兒丟在垃圾袋遺棄,女大生因產後身體虛弱,已經送醫,警方也將進一步釐清案情。
    2020/06/18 20:08
  • 新生兒溢奶噎死 失魂媽慌拿「垃圾袋裹嬰」棄屍

    高雄日前發生一起令人鼻酸的慘案,一名婦人產下男嬰後獨自照顧,某日在孩子睡覺後也跟著一起休息,沒想到醒來後卻發現孩子沒了呼吸,疑似在睡夢中溢奶窒息,婦人驚覺痛失愛子,又怕被人發現,流著眼淚慌亂地將屍體以垃圾袋包裹,佯裝成垃圾丟棄。
    2020/06/16 16:16
  • 北市垃圾增量疑來自新北 侯友宜:新北垃圾也增

    雙北垃圾袋互用,但北市近來疑垃圾增量是來自新北,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新北今年1到4月垃圾受疫情影響也增加,雙北應共同分析並努力垃圾減量。
    2020/06/01 12:12
  • 「垃圾袋」成罷韓致命傷?黃暐瀚:欺負太過會引發同情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將於6月6日登場,高雄市選委會日前公告初步統計投票人數約230萬人,經計算同意票須達到57萬5091人才達到門檻。原本認為罷韓會百分百成功的「宅神」朱學恒,昨天(21日)提出2點分析目前機率已經變了,資深媒體人黃暐瀚也指出1關鍵成為罷韓團體的致命傷。
    2020/05/22 09:17
  • 她路邊垃圾桶聽見哀鳴 竟是活狗裝進打死結垃圾袋

    有夠惡劣!有網友昨(12日)路過台北市中山區一處垃圾桶,聽見裡頭傳出微弱哀鳴聲,原本以為是困在垃圾筒的野貓,沒想到仔細翻找後竟發現一隻被包在「打死結垃圾袋」的貴賓狗,等於完全不給狗狗逃生機會。文章及影片曝光後,讓網友看傻眼,氣得直呼「根本謀殺」。
    2020/05/13 11:08
  • 疫情影響日常! 東京4月垃圾增量110%

    為了怕醫療崩壞,日本政府要求輕症患者在家療養,加上黃金周期間要民眾減少外出,卻意外造成垃圾量大增。以東京來說,四月份垃圾和去年相比,增加了百分之110,不只造成清潔人員的負擔,還讓他們暴露在被感染的風險中。現在日本有越來越多人,在垃圾袋上貼字條或畫畫,感謝清潔人員的辛勞。
    2020/05/03 16:20
  • 娃娃機台「紅包」吸客 打開竟是面紙、垃圾袋

    嘉義一位娃娃機台主,近期因為在機台內擺放金飾商品,遭到警方逮捕,一查發現,他去年8月也曾擺過紅包袋,意圖吸引消費者上門,由於涉及賭博嫌疑,警方依法查扣,打開一看才發現,裡面居然都是面紙、垃圾袋。
    2020/04/15 20:18
  • 被迫穿「垃圾袋」一線救人 3護理師絕望染疫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在全球延燒,導致不少國家的醫療體系瀕臨崩潰。英國哈羅市(Harrow)有3名護理師控訴,由於醫療資源嚴重匱乏,身處抗疫前線的她們被迫穿上「垃圾袋」來代替防護衣;然而不幸的是,有消息指出,這3名護理師已在上周陸續被確診染疫。
    2020/04/10 15:29
  • 「華山分屍案」殺人魔逃死 二審改判無期徒刑

    2018年6月,射箭教練陳伯謙在華山大草原的「野居草堂」內性侵高姓女學員後,殘忍將其勒斃,並將遺體肢解成13塊,用垃圾袋分裝運往陽明山沿路丟棄,案件曝光後震驚台灣社會。一審時台北地院判處死刑、褫奪公權終身,案件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今天(7日)改判陳伯謙無期徒刑,可上訴。
    2020/04/07 10:45
  • 誰的75萬!清潔隊員打掃 驚見整袋現金

    幸好有清潔隊員的拾金不昧!新北市龜吼漁港旁的公車站牌,今天早上一名清潔隊員,本來以為一個紅色塑膠袋是垃圾,一靠近就準備丟進大的垃圾袋哩,只是一摸,覺得手感怪怪的,有點像是紙鈔的,趕緊拿到附近派出所,請警察尋找失主,果然一打開裡面是75萬的現金,再加上因為有一張電信費用的帳單,這才連繫上失主,原來是一名老翁搭公車回家時,不小心遺忘了。
    2020/04/03 18:52
  • 忍術障眼法?隔離變身「灌木叢、垃圾袋」邊爬邊走

    新冠肺炎(COVID-9)疫情延燒,目前全球已造成逾4萬多人死亡。許多國家為了防止疫情蔓延,紛紛禁止國民隨意外出,不過在義大利先前傳出有人憋不住自主隔離,硬是「扮成狗」逛大街,最後因為走路方式怪異,被網友發現。近日,英國傳出有人假扮成「灌木叢」、「垃圾袋」,試圖用這種「忍術障眼法」來掩人耳目,偷偷溜出門。
    2020/04/01 15:13
  • 紐約醫院沒隔離衣穿 護理師穿垃圾袋上陣染新冠身亡

    新冠肺炎(COVID-19)肆虐全球,其中美國的確診數高達8萬多例,一舉超越中國大陸、義大利和西班牙等國,成為目前全球確診數最多的國家。其中紐約州是重災區,紐約曼哈頓1名48歲的護理師,因為沒有防護衣可穿,只好拿垃圾袋穿在身上當成防護衣,硬著頭皮上陣,最後不幸染上新冠肺炎,搶救1星期後無效去世,醫院同仁都十分難過和不捨。
    2020/03/27 09:48
  • 西班牙3.3萬確診 防護衣不夠套垃圾袋

    新冠病毒全球肆虐,歐洲國家疫情嚴重,其中義大利累計死亡人數6077人,超過最大疫區中國大陸官方公布的數字,西班牙確診人數也暴增,突破3.3萬人,防疫物資不夠,醫護人員甚至得用垃圾袋套頭,為了避免步上義大利後塵,西班牙政府考慮鎖國30天,防止境外輸入病例。
    2020/03/24 11: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