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武術課無印良品涼鞋激戰肇事逃逸跑男警察學生米崙斷層無印良品帆布鞋
  • 搜尋:

    垃圾處理廠 結果共9筆

  • 日本垃圾處理場「掉出整疊鈔票」 作業員撿到30萬現金

    日本香川縣高松市一座垃圾處理廠在進行大型垃圾的解體作業時,意外在現場發現面額一萬元的日幣紙鈔,感到疑惑的職員在周邊進行檢查後,竟找到146張萬元日幣紙鈔,總金額高達146萬日圓(約新台幣31萬元)。垃圾處理廠職員將這些現金交給警方,但若在3個月內無人出面認領,超過百萬日圓的現金將歸高松市所有。
    2024/03/28 18:01
  • 垃圾袋內發現「亞裔男頭顱」!希臘驚傳恐怖分屍案

    希臘渡假勝地「克里特島」(Crete)一間垃圾處理廠近日傳出「恐怖分屍案」,清潔工在一個藍色垃圾袋內赫然發現一個頭顱,後續又在其他垃圾袋內發現雙腳,法醫鑑定後表示「死者為亞洲男性」,並評估已死亡至少10天,目前該回收場周遭已被封鎖、有待警方調查。
    2023/07/20 16:02
  • 新冠「吹哨人」李文亮忌日 多國華人上街悼念

    中國大陸武漢醫師李文亮三年前「吹哨」反應新冠疫情後遭到警方訓誡,隨後不幸病逝,三年後在他忌日之前,從大陸微博到國萬多個城市,都有人悼念李文亮,而在如今的武漢,不少人則是因為不滿官方要蓋垃圾處理廠,走上街頭。
    2023/02/07 12:05
  • 垃圾掩埋場悶燒! 「濃煙竄升」臭味飄全島

    綠島垃圾掩埋場悶燒,全島瀰漫濃濃白煙!垃圾掩埋場在6日不明原因悶燒,在控制之後隔天卻又再次燒了來,一連兩天下來附近居民實在受不了,綠島鄉長謝賢裕表示,這幾天氣溫不算高,會悶燒應該不是自燃導致,研判是外包商作業時,不小心觸動到廢棄瓦斯罐,才會引發沼氣燃燒。
    2020/11/08 14:24
  • 李進勇率團訪歐洲垃圾處理廠 汲取MBT經驗

    雲林縣政府今天表示,縣長李進勇率領縣府團隊訪問德國、西班牙等國,了解歐洲垃圾處理「機械生物處理系統(MBT)」及綠能政策,參訪廠區汲取經驗,希望帶回台灣推廣。
    2017/10/18 19:04
  • 〈獨家〉現代愚公 新北市鏟平14座垃圾山

    相信沒有民眾喜歡,在自己家的旁邊就是垃圾山,或是垃圾處理廠,但在幅員遼闊的新北市,光是垃圾山就有14座,雖然都不再有新垃圾進來,但為了徹底解決衛生問題,新北市長朱立倫決定,要效法愚公移山的精神,把所有垃圾山全部剷平,並且把挖起來的垃圾,送到焚化廠處理,同時新北市政府也決定,從今天開始,全市22個垃圾集中站,也要陸續關閉。
    2011/03/28 19:51
  • 喝了20年髒水! 北縣垃圾水倒入溪裡

    台北縣被民眾檢舉,說清潔隊員把垃圾車蒐集的的污水,直接倒入北縣大漢溪和新店溪裡,縣議員去蒐證發現,板橋、中永和、新莊、三重 、蘆洲等6個市區,清潔隊員確實如此,更誇張的是,明明每個垃圾處理廠都有污水處理設備,但長年以來,竟然都直接到入溪裡,污染台北縣水源長達20年。
    2010/06/01 16:35
  • 日垃圾場3380萬日圓紙鈔 無人領

    日本埼玉縣一處垃圾處理廠,在半年前被人發現一包放有大量紙鈔的垃圾袋,裡面總共裝了3380萬日圓,將近台幣1千萬元。經過6個月的期限,竟然沒有人出面認領,這筆錢已經確定被充公,歸當地市政府所有。
    2004/06/26 13:25
  • 日垃圾處理廠 發現三千萬日圓紙鈔

    日本埼玉縣一處垃圾處理廠,昨天被人發現一包放有大量紙鈔的垃圾,經過作業人員檢查後發現,總共有3000多張萬圓紙鈔,也就是說裡面有3000多萬日圓的鈔票,折合台幣超過800萬元,而且不知是誰丟棄的。
    2003/12/13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