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食物中毒氣溫我愛冰冰秀台大醫下毒寶林茶室中毒黎明詩粿條死亡寶林Burkholderia gladioli
  • 搜尋:

    垃圾桶 結果共887筆

  • 槓上開花!警圍捕通緝犯 摩鐵起獲槍毒再逮3人

    台南警方大年初五,圍捕一名毒品通緝犯,他開車外出遇到攔查,不配合熄火及受檢,多名警力圍捕掏槍喝斥,嫌犯最後才下車投降,警方前往他投宿的汽車旅館搜索,朋友跟他女友在場,廁所垃圾桶藏毒品,隔壁房間是同夥住的,有瓦斯槍和安非他命,共逮捕2男2女。
    2023/01/27 18:44
  • 台大醫學系歌手唱「乘1.35還沒我高」 原民怒:族群友善被丟垃圾桶

    嘻哈選秀節目日前開播,最新一集中,就讀台大醫學系的選手神經元,把考上的心境寫成歌詞,表演令全場驚豔,但其中一句歌詞,提到「有人乘了1.35還是沒我高」,影射原住民族群加分還比不上他,疑帶有歧視意味的文字,掀起正反議論。
    2023/01/19 13:53
  • 垃圾桶放台糖地!地主不滿狂拋垃圾桶

    雲林有一名謝小姐不滿,隔壁田地的地主,因為不滿他們家的垃圾桶,擺放在台糖用地,連續好幾天把他們家的垃圾桶,亂丟回謝小姐家門口,謝小姐不堪其擾,但地主反批謝小姐佔用台糖地,還義正言辭。
    2023/01/13 19:05
  • 失而復得好開心沒想到!皮夾37萬現金卡消失 男怒報警揪嫌

    台北市一名葉姓男子日前搭捷運到西門町站時,皮夾不慎遺失,當下他沒有馬上發現,就這樣被後方經過的潘姓老翁拾獲。不過潘姓老翁並沒有將皮夾交由警方處理,而是打開將裡頭的千元現金,以及價值37萬的現金卡佔為己有。由於事後潘姓老翁將皮夾丟進垃圾桶被清潔人員發現,交由捷運警察並通知葉姓男子,他才發現財物遭竊,警方也馬上調閱監視器將人逮捕。
    2023/01/11 10:53
  • 聲控玩具狗.自駕嬰兒車 吸睛!美CES展登場

    全美最大的消費電子展CES,1月5日開放大眾入場,今年共3200多間廠商參展,包括各大知名品牌,相繼發布電視新品,主打更大的螢幕,在家中打造電影院體驗;汽車大廠也不放過亮相機會,德國福斯帶來全新純電房車ID.7,要和特斯拉下戰帖。而整場展覽宛如各國新創的世界盃,種種產品從溜冰鞋、垃圾桶到到嬰兒車,通通AI智慧化!為期三天的CES展,預計吸引10萬民眾到場參觀。
    2023/01/05 19:55
  • 逛一中街「變電箱淪垃圾桶」 網酸爆台人素質:最美風景

    台灣的街景市容,一直以來都引人詬病,近來就有網友逛一中街時,發現路邊一處多堆滿垃圾,原以為是垃圾桶滿出來,怎料竟是「變電箱」,讓他相當傻眼,這一幕也讓眾人看了直搖頭。
    2023/01/02 18:36
  • 社會亂象?她嘆YouBike籃子淪垃圾桶 網掀共鳴曝原因

    為方便民眾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政府廣設公共自行車供租用騎乘,但日前卻有網友發文感嘆,自己是YouBike的長期使用者,但近1、2年發現公共自行車的籃子時常被當成垃圾桶,最誇張甚至一整排車「只有三台車是沒被丟垃圾的」,因車籃被當成垃圾桶的現象越來越普遍,所以好奇發問「為什麼現在大家都像是把腳踏車當垃圾桶一樣在扔呢?」文章曝光後引起熱議,更有網友分析原因。
    2022/12/20 05:50
  • 詐團恐嚇斷電索48萬!得手後丟「星巴克垃圾桶」死轉手

    上個月新北市永和警分局接獲轄區內一名馮姓男子報案,指稱自己接獲「台電公司」來電,對方說他積欠電費沒繳,還涉及刑案,所以會有警察機關和他連繫,要求支付48萬元押金,被害人擔心自己被斷電,在對方的指示下交錢,事後想想不太對勁,才向警方報案。員警追查發現,一名25歲的張姓犯嫌把馮男的錢拿走之後,就丟在星巴克的「垃圾桶」裡,用死轉手的方式,讓詐騙集團其他成員把錢拿走。
    2022/12/06 13:32
  • 我只想投里長!台南男欲帶走選票遭阻 撕票洩憤遭法辦

    九合一大選投票日,各地投票所零星發生民眾違規的情形。台南市一名許姓男子,向選務人員稱,只願意投里長選票,不願投市長等公職,遭到制止竟當場把選票撕毀丟入垃圾桶,選務人員請警方到場,將其帶回偵辦;另一邊,歸仁區七甲里也發生一名婦人撕毀選票,就隨即離開票所,目前警方正循線追查該名婦人,要將其法辦。
    2022/11/26 13:41
  • 武陵地區人猴衝突不斷 加強驅趕設防猴垃圾桶

    武陵山莊停車場日前發生獼猴傷人事件,東勢林管處針對脫序獼猴啟動捕捉工作。在人猴衝突熱點加強驅猴強度,建置防猴垃圾桶,加強取締違法餵食野生動物行為。
    2022/11/02 16:15
  • 只剩13.5公斤…6歲女童遭繼父禁食10月 慘翻垃圾桶裹腹

    高雄有1名黃姓女子未婚生女,並在女兒5歲時嫁給1名林姓男子,且為了照料2人另外生下的女嬰,她特別請託林協助照顧女兒。不過林男竟不讓女兒吃飯長達10個月,使她甚至得翻找垃圾桶的剩食裹腹。檢警接獲國小老師的通報後,發現女童除了瘦到只剩13.5公斤外,身上更有多處傷痕,法官也在審理後依妨害幼童發育罪,判處林男4年2月徒刑。
    2022/10/19 09:15
  • 痛!垃圾車行進間清潔員手放開 重心不穩「面撲」柏油路

    高雄清潔隊一名隊員,日前晚間執行收垃圾勤務時,竟掛在行進間的垃圾車後方整理廚餘桶,結果一個重心不穩,直接從摔落路面,整段影片也曝光,在網路上瘋傳。對此,高雄市環保局指出,該名清潔隊員送醫後無大礙,後續也對其他隊員進行勞教宣導,並依職業災害規定進行通報。
    2022/10/14 18:32
  • 陸嚴格清零引民怨 估明年兩會後才鬆綁防疫

    大陸持續嚴格的疫情清零措施,近期網路上出現防疫人員將民眾購買的白米、雞蛋以防疫為由銷毀,引發熱議。TVBS北京特派陳相如今(28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譚伊倫線上訪問表示「黑龍江單日新增136例確診,包括哈爾濱、黑河與佳木斯市都採取封控措施,日前網路上出現當地防疫人員以外來物資有傳播病毒風險為由,將市民購買的完好白米與雞蛋丟到垃圾桶,全部進行銷毀的影片。防疫人員將畫面錄影上傳是為了提醒民眾防疫,但網路輿論直接炸鍋,有人質疑,疫情都經過3年了,又不是剛爆發,為何沒有一套完善的處理方法。也有人抨擊,過度強調動態清零,好像忘記確診不一定會死亡,但沒飯吃一定會餓死。」
    2022/09/28 14:51
  • 「外來物資會播毒」 陸官員扔米蛋惹民憤

    中共20大倒數,距離北京大約一小時車程的天津,突然宣布「濱海新區」全域靜態管理區。除了對外道路全封,還嚴禁民眾對外流動。此外,大陸又出現防疫過度的爭議事件,黑龍江防疫人員,把民眾買來的白米,全數倒進垃圾桶,引起反彈。
    2022/09/27 19:33
  • 牙膏有「黑色條」快丟掉?專家闢謠嘆:連女兒老師也被騙

    「立刻檢查你家的牙膏管反面底部,如果是黑色條馬上扔掉!」你有聽過這樣的謠言嗎?網傳牙膏底部顏色條有其含意,黑色就是化學的。對此,食品專家韋恩直言,這樣的說法完全錯誤,但還是有不少人信以為真,就連自己就讀國小女兒的老師都誤信,在課堂教育學生。女兒回家發現牙膏底部色條是黑色的,直接將牙膏扔進垃圾桶,讓他哭笑不得,更讓他嘆,自己身為業內專家,覺得十分挫敗。
    2022/09/25 13:44
  • 男翻垃圾桶「撿高鐵票」 律師:若報帳恐吃刑責

    有民眾在台北車站高鐵站外,發現男子狂翻垃圾桶,只為了撿別人丟棄的「高鐵票根」,雖然不知道用途,但網路也一堆人賣,除了收藏用,還能當不在場證明,一張票根最貴賣300元都有。但律師提醒,如果是撿來跟公司報帳,會有不實問題,小心背上刑責。
    2022/09/14 19:25
  • 大浴場垃圾桶發現剛出生嬰兒屍體 日本溫泉飯店急報警

    日本和歌山白濱溫泉一家度假飯店的清潔人員,台灣時間十日晚間的七點半左右展開打掃作業時,在飯店大浴場的垃圾桶裡,發現一具男嬰屍體。
    2022/09/13 02:33
  • 遺體找到了!美億萬富翁繼承人 遭棄屍垃圾桶中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34歲女老師,同時也是億萬富豪繼承人,上週卻在慢跑時遭一名男子強行拖上車後失蹤。警方大規模搜索下,終於在女老師被綁架地點附近垃圾箱內找到遺體,而先前落網的嫌犯,事實上2001年就曾因為另一宗綁架案入獄,直到前年才獲釋,目前已被警方起訴一級謀殺罪。
    2022/09/07 14:24
  • 比泛舟刺激!小琉球遊客忍顛簸提前搭船返台 擠爆碼頭

    軒嵐諾颱風接近,屏東小琉球海面風浪增強,部分民營船公司的交通船下午起停航,遊客擔心搭不到船,上午起就紛紛搶著搭船返回本島,使得碼頭邊大排長龍,一度擠得水洩不通!而海上風浪轉強,遊客擠上船後,還得接受如泛舟般上下顛簸的考驗,有人直呼刺激,也有人急著找垃圾桶。
    2022/09/02 19:17
  • 千萬母湯!7種別丟進馬桶沖掉的東西 「這」越塞越嚴重

    應該有不少人因為沒時間追垃圾車,或者不想把垃圾堆積在家裡,而偷偷把廁所馬桶當作垃圾桶,感覺一些沖得下去的垃圾就往裡面丟應該沒差,如果你真的這樣想那可就大錯特錯了!不少的物品不僅會讓水管堵塞,甚至還會汙染環境,可是非常不道德的事情哦!記住以下這幾種東西,可別再往馬桶裡面倒了!
    2022/08/30 13:11
  • 「8萬7」丟垃圾桶! 超商店員「A走營收」遭訴

    台北市一間超商,日前店長清點時發現少了8萬7千元,調閱監視器一看,嫌犯竟然是自己的員工,才上班第4天,就把收銀機的錢,偷偷放進紙袋丟到垃圾桶,等倒垃圾時,再把紙袋拿出來,占為己有。
    2022/07/29 18:31
  • 八點檔女星翻垃圾桶「撿吃剩便當」 帶回家加熱繼續吃

    藝人李又汝、小鐘與萁媽日前上梁赫群、于子育主持的《姊妹亮起來》,分享在這萬物皆漲唯獨薪水不漲的年代,有哪些省錢撇步可以運用在生活中。李又汝分享自己的省錢方法,竟是撿劇組吃剩的便當,帶回家冰起來隔天繼續吃。「省錢一哥」小鐘則是為了省錢,騎腳踏車回家,沒想到摔車導致手骨折。
    2022/07/27 16:28
  • 環保新品 垃圾桶教分類 紙船屋好浪漫

    說到環保愛地球,許多人會頓時眉頭一皺,覺得是無聊苦差事。因此許多環保人士努力創造各種誘因,比如在比利時和肯亞,兩款不同的智慧型垃圾桶,讓路過民眾心甘情願做好垃圾分類。荷蘭一家新創公司,則為了配合政府活化沒落舊港區,增加室內居住空間的目標,用特殊回收紙材打造船屋,環保也能浪漫又享受。
    2022/07/26 19:57
  • 超噁!廁所垃圾桶「長香菇」 網4字神翻譯全笑爛

    現在正值炎炎夏日,許多人家中都會開冷氣,正好也是師傅裝修冷氣的熱季。最近一名冷氣師傅抱怨,某日到客戶家維修冷氣,結束時想上個小號,便向對方借廁所,結果意外發現角落垃圾桶內,竟然冒出好幾朵菇類,讓他直呼傻眼,並把過程拍下影片分享上網,其他人見狀笑噴直呼「屎有餘菇」。
    2022/07/25 19:49
  • 辦公桌比馬桶髒3倍!上班族1習慣惹禍 最毒的在這處

    許多上班族工作繁忙,一整天至少有8小時都坐在辦公室,不過英國就有研究指出,辦公桌比馬桶還要髒3倍,經過檢驗發現每平方英寸平均就有2.1萬個細菌,鍵盤上的細菌更堪比廚房垃圾桶,造成這樣的原因在於大家很習慣在辦公桌上吃東西,但卻很少仔細清潔消毒,所以桌上的物品便輕易成了細菌的溫床。 
    2022/07/25 13: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