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垃圾山 結果共214筆

  • 全場嗨叫小雞嗶嗶~垃圾場收整批報廢蛋竟孵出小雞瀑布

    這種情況真的是會讓人看傻眼!東歐喬治亞共和國馬爾內烏利(Marneuli)一處垃圾場,日前收到養殖場送去的報廢雞蛋,原本以為雞蛋都已經壞掉,沒想到幾天之後,竟然從垃圾山中湧出「小雞瀑布」在垃圾場狂奔亂竄,讓第一次見到這種畫面的員工們全都看傻眼。
    2018/06/15 22:50
  • 全村上垃圾山挖肉! 陸走私肉掩埋後「重生」

    雞腳、雞翅或牛肉,都是一般人餐桌上經常出現的食物,不過在大陸雲南卻出現一個令人作噁的現象,當地民眾每次動輒幾百人群村出動,倒垃圾掩埋場分工合作,挖出官方查緝後掩埋的走私冷凍肉,再把它賣掉,2年來幾經形成一條完整的產業鏈,每一次都有幾百噸冷凍肉不知去向。
    2018/05/11 16:25
  • 直播拍賣商機大! 「零元起標」誘追價下單

    網路直播拍賣成了商品新通路,每年就有將近20億商機,直播平台元來越多元,上千名直播主搶食拍賣大餅,甚至有業者為了搶攻消費者撿便宜心理,收購出清品創造垃圾山拍賣,不過投入直播拍賣有人賺也有人賠,如何經營成了關鍵,今天就帶大家深入揭密直播拍賣。
    2018/04/13 18:01
  • 最美風景?過年4天他家前成垃圾山連門都打不開

    過年期間大部分縣市清潔隊會停收或改為定點收清運,但有沒公德心的民眾,為了自家方便竟亂丟垃圾,甚至誇張到整條巷子幾乎都被垃圾淹沒無法通行,讓住戶幾乎連家門都進不去。
    2018/02/20 15:17
  • 公德心呢?住家前變垃圾山 鄰居半夜亂丟

    住家門口被堆積大型廢棄物,連家都進不去!新北市一名莊先生21日晚上回家時發現家門口被人堆滿垃圾,進出得爬過垃圾山,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是附近住戶趁晚上亂丟,其他鄰居看到也有樣學樣,短短一天垃圾就堵住通道。環保局表示,大型廢棄物可預約清潔隊到家中回收,亂丟棄最高罰六千罰鍰。
    2018/01/23 19:58
  • 印度德里垃圾量驚人 「神牛」塑膠袋吃下肚

    印度德里人口將近2000萬,是全球人口第二多的都市,人口密集,產生的垃圾自然也多!德里每天大約產生一萬立方公噸的垃圾,相當於一個艾菲爾鐵塔那麼重,因此德里街頭到處都能看到垃圾山,甚至還發現流浪牛吃垃圾維生!
    2018/01/11 22:43
  • 垃圾才剛清完又堆如山 女婿爆粗口怒譙岳母

    一名網友於《爆怨公社》上發文表示,自己岳母很愛撿垃圾回家,導致家中堆滿許多不必要的廢物,阻礙通行也害得小孩被撞倒,不禁讓他怒吼「這是要怎麼住?」。
    2017/11/22 19:08
  • 真的是垃圾山!回收物堆車格 15年無解

    台中一名76歲婦人,把資源回收物堆在自家大樓停車場,甚至還佔用其它住戶車位,住戶跟管委要求改善,都得不到善意回應,向都發局申訴,每次開罰4萬但老婦人不理會,照樣繼續堆放,就連環保局也因為是私人空間,拿她沒轍,就這樣一拖15年,讓住戶不堪其擾,最後請求民事侵權損害賠償,法院認定老婦人佔用車格,影響其他住戶,派人強制執行將他運走。
    2017/11/13 18:05
  • 這個公園讓全世界看見台灣

    「怎麼可能?」老外不可置信說,一臉驚訝「巴克禮紀念公園」的前身是垃圾山,去年,這個躲在台南市區的公園拿下國際知名的「全球卓越建設獎」首獎,世界級景點讓全球看見台灣。
    2017/08/26 08:00
  • 被遊客玩爛!秘境變垃圾山 粉鳥林即起封閉

    位在宜蘭縣東澳「粉鳥林」漁港旁的一處海灘,因為擁有湛藍的清澈海水,原本是當地人才知道的「秘境」,未料近來卻因為爆紅後吸引大批遊客爭相到訪,造成海灘上佈滿垃圾,還吸引攤商進駐,讓秘境整個變調,而宜蘭縣政府日前就在海灘上拉起封鎖線,並架上鐵門封鎖唯一出入口,宣布粉鳥林「封閉」。
    2017/08/25 09:46
  • 東澳粉鳥林秘境遭破壞 遊客多竟堆垃圾山

    宜蘭東澳的粉鳥林漁港旁,有一處小海灣,海水之清澈、景色之美,被許多人譽為醉人的秘境。只是網路消息快速流傳,近來又是暑假,大批遊客湧入的結果,是車輛亂停、攤販進入、垃圾堆積成山。再加上要到海灣,必須先攀爬上防坡堤和消波塊,要是腳一滑,恐怕就會跌傷。
    2017/08/21 12:41
  • 【全文】反對挖垃圾山蓋停車場 永平國小家長批市府蠻幹

    新北市永平國小下方是封場30多年,堆積近5萬立方公尺的保生垃圾場,地底的垃圾與地面的校園多年來相安無事,但近日有民代藉口解決中永和地區缺乏停車位問題,打算開挖操場底下垃圾興建地下停車場。
    2017/06/30 08:00
  • 環署垃圾對策 斗六市公所:非常不滿意

    斗六垃圾堆置8000公噸、4層樓高,迫在眉睫,環保署提短中長期對策,斗六市公所今天表示,非常不滿意,身為中央主管機關,都不願意也無法協助,那民眾對政府還有何期待。
    2017/06/28 18:26
  • 張麗善:雲林垃圾堆積 失能政府

    中國國民黨籍立法委員張麗善今天表示,雲林縣政府至今仍堆積3萬2000公噸垃圾待處理,雲林縣政府不能把垃圾問題丟給鄉鎮市公所,環保署也要硬起來,否則就是「失能政府」。
    2017/06/28 17:37
  • 中國規格 非洲首座垃圾發電廠9月營運

    非洲人口快成長,垃圾量也相應增加,衣索比亞政府投入1億美元興建萊比垃圾發電廠,並由中國電工承建,預計9月營運。整座電廠採用的都是中國標準和技術,全部設備均來自中國。
    2017/06/19 12:04
  • 噁…「撥開」垃圾才能進屋 房東震怒:給我滾!

    弄成這樣怎麼住的?泰國一位房東將房子租給一名女房客,因對方遲遲拖欠電費不繳,便親自到租屋處查看,沒想到一開門發現房門根本推不動,用力一踹終於破門而入,才發現竟是滿坑滿谷的垃圾山將門擋住,誇張到要用「蛙式」的姿勢把垃圾撥開才能順利前進,氣得房東當場發飆趕人!
    2017/06/12 12:58
  • 前福斯電影總裁一念化行動 孩童拾書本

    曾經是好萊塢電影界的名人,現在卻成為柬埔寨無數孩童口中的史考特爸爸,這是國際知名電影人史考特尼森的人生故事。
    2017/05/04 21:04
  • 全球3C垃圾產量激增 亞洲非洲成集散地

    現代人對3C產品依賴程度高,一個人有2支手機並不稀奇,而且各家廠商出新品的速度都在比快,這讓全球3C產品的垃圾量大幅增加,尤其在亞洲跟非洲部分地區,更被來自世界各地的廢棄電子垃圾堆出了一座座3C垃圾山。
    2017/04/05 22:47
  • 衣索比亞垃圾山崩塌 拾荒貧民遭埋65死

    衣索比亞首都外的一座垃圾山崩塌,65人慘遭活埋,當中許多都是孩童,周圍數十棟房屋也都被大量垃圾壓垮,這座垃圾山佔地範圍有20個足球場這麼大,許多貧民都在這邊撿破爛,拾荒維生,有些人更直接在這裡住了下來,這次的意外讓這些貧民處境更加艱難。
    2017/03/14 21:56
  • 衣索比亞垃圾山塌46死 疑發電廠惹禍

    非洲衣索比亞首都阿迪斯阿貝巴(Addis Ababa)市郊1座全國最大的垃圾山嚴重崩塌,造成至少46人死亡,數十人受傷。附近居民將這場悲劇歸咎於附近的沼氣發電廠。
    2017/03/13 11:54
  • 衣索比亞垃圾山坍塌 48死、多人失蹤

    衣索比亞發生垃圾山坍塌意外,造成至少48人死亡,傷亡恐怕還會攀升。
    2017/03/13 07:05
  • KTV單身趴狂歡後包廂變「垃圾山」 網友:心疼服務生

    不少人會在新人結婚前,舉辦「告別單身」派對,邀請好友們一同歡聚,把握最後的「自由」。不過,一名網友就拍下了知名連鎖KTV,一群人離開包廂後的照片,地面上全是酒瓶、垃圾和碗盤,彷彿垃圾堆一般的亂七八糟,讓他不禁替工作人員心疼,直呼「服務人員也是人生父母養」。
    2017/03/05 17:09
  • 跑20公里亂丟 高屏大橋現垃圾山丘

    年前大掃除,但垃圾可不能亂丟,高屏大橋河濱公園隱密的橋墩旁被發現竟然被偷倒了上百公斤的垃圾,屏東縣環保局稽查人員根據垃圾找到民眾資料,要一一追查並且開罰。
    2017/01/25 17:01
  • 「流浪垃圾」年逾35噸 事業廢棄物成未爆彈

    根據調查,全台灣一年就有超過35萬噸垃圾,因為無法處理得到處流浪,各縣市出現一座又一座垃圾山;但除了家戶的民生垃圾,另外還有事業廢棄物,也成了垃圾大戰另一顆未爆彈!像是台中市最大營建廢棄物處理廠,每個月回收過瀘出的可焚化垃圾將近500噸,但能送進焚化爐的只有100噸,無法處理只能不斷向上堆壘,形成超過3層樓高的垃圾山,就連焚化爐處理費用也跟著水漲船高,造成不少處理廠經營不下去,無奈倒閉。
    2017/01/19 16:52
  • 海邊垃圾滿坑谷 腐臭綠蠵龜屍體嘴巴「緊咬垃圾」

    現代人對於塑膠袋習以為常,不過在使用的同時卻也帶給環境不少傷害。日前就有網友在淡水的一處海邊,發現一隻已經腐臭的海龜屍體,而牠的嘴巴仍舊緊咬著一坨垃圾,畫面讓不少人感嘆「人類實在太自私」。
    2017/01/12 12: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