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垃圾山 結果共213筆

  • 新北五股垃圾山去污名化 網路票選新名

    新北市政府城鄉發展局表示,市府自108年起全力改善五股垃圾山環境並已有成效,因此,日前推動重新命名活動,今天起展開網路票選新名,以取代污名化的五股垃圾山的名稱。
    2021/01/14 16:33
  • 髒!人行道垃圾山 亂丟廢棄家具挨罰3千6

    高雄鳳山,出現大型的廢棄垃圾堆,人行道被擺滿,還放在馬路旁,讓當地居民忍無可忍,找出兇手,疑似是拆除裝潢的業者,把家具亂丟在人行道上。但他喊冤,因為在準備過年,把家裡不要的家具清除,誤以為是社區的垃圾集中區。環保局找上門,任意棄置廢棄物,開罰3千6百元。
    2020/12/28 19:04
  • 垃圾山掰!五股城市綠美學 心型植栽吸睛

    新北五股垃圾山,不見了!市長侯友宜上任後,全力整頓髒亂空間,不只洗刷臭名,還變身成了綠意盎然的公園,淡水商工師生一塊打造「心環原」基地,就在27日揭牌啟用,也讓綠美學落實在城市裡。
    2020/12/27 16:17
  • 舊衣回收箱成「垃圾山」 民眾轟:沒公德心

    也太沒公德心了吧!有民眾發現舊衣回收箱附近常常出現一堆垃圾,一問之下全是違規亂丟,甚至都已經貼了禁止亂丟垃圾的告示,依舊有人無視規定。對此,環保局表示會派人站崗稽查,如果還是沒改善,就會設置監視器追蹤,從1千2開始罰到最高6千,而且可以累計開罰。
    2020/12/24 18:47
  • TVBS民調/侯友宜施政近8成滿意 綠營支持者也認同

    新北市長上任兩年 77%民眾滿意侯友宜施政表現,滿意度上升35個百分點,僅4%不滿意,19%沒意見 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快要兩年,上任後推動危老建築都市更新、整頓五股垃圾山,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新北市民對於侯友宜整體施政表現,高達77%表示滿意,僅4%不滿意,另外19%沒有表示意見。新北市長侯友宜滿意度由上任一百日調查時的42%,大幅上升35個百分點,突破七成,而無意見的比例也由48%降至19%,顯示多數市民對侯友宜的施政有感。
    2020/12/21 14:27
  • 翻轉五股論壇 侯友宜邀學者見證城市再生

    新北市政府於今(27)日舉辦「翻轉五股 城市再生論壇」,發表五股垃圾山階段性治理成果,上午特別邀集關心五股地區發展的市民朋友們前進「擴大五股都市計畫發布前試辦計畫」場址進行參訪,實地感受試辦計畫階段執行成果。下午則舉辦論壇,由試辦計畫局處代表、參與試辦計畫業者與相關領域專家學者分享交流試辦計畫執行情形和未來展望。
    2020/12/04 16:00
  • 怕又燒!草屯5萬噸垃圾山 中央編列3億「滅山」

    南投草屯垃圾山連燒三天後火勢控制,但就怕還有再度起火的問題,加上5萬噸的垃圾,也無法馬上清除,現在中央打算編列3億元,消滅這座垃圾山,不過完全清除預估需要花2年,縣府打算先將垃圾山分批打包,移置到其他空地,避免又再度燃燒。
    2020/12/03 13:53
  • 翻轉五股城市!創新樣貌 擺脫垃圾山惡名

    五股垃圾山長久以來的問題,終於得到解決,新北市長侯友宜上任後,整頓五股垃圾山,經過一年多的改造,五股城市再生論壇驗收成果,侯友宜一再感謝環保局的努力,順利替五股擺脫垃圾山的惡名。
    2020/11/27 21:33
  • 收到一堆枕頭、保潔墊 高嘉瑜「我家有賣」:會重新做人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宣稱租屋10年、買不起房,卻被發現財產申報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為此她公開房間被衣服堆積成山、猶如「資源回收場」的照片,自稱有囤物症故無法搬家,連日來掀起熱議,連母親都不捨落淚。今(25)日高嘉瑜又曬出支持者送的禮物照,自稱會洗心革面、重新做人。
    2020/11/25 11:05
  • 高嘉瑜吃過期食物、房間如垃圾山 母不捨落淚:太辛苦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近日為了平息房產風波,不惜曬出凌亂如資源回收場的閨房照,囤物習慣和1顆用了10年的泛黃枕頭掀起熱議。然而此事還沒落幕,現在又傳出高嘉瑜當民代10年之間,財產暴增10倍,存款最高破千萬。對此,今(24)日出面受訪時解釋,自己當民代省吃儉用,常會吃「過期食物」省錢,把生活過成這樣,連爸媽都很心疼。
    2020/11/24 11:56
  • 草屯垃圾山燒出老問題 林明溱籲中央加速去化

    南投縣草屯鎮垃圾場火警明火熄滅,持續灌水降溫,南投縣長林明溱今天慰勞救災人員,並呼籲中央加速去化全縣堆積的垃圾,也懇請外縣市提供焚化容量,10公噸、20公噸都好。
    2020/11/23 12:57
  • 衣服山、泛黃枕頭超噁 高嘉瑜「睡起來很舒服」曝沒蟑螂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日前聲稱租屋十年買不起房,卻被發現財產申報名下有2筆建物、4筆土地,昨(22)日深夜她為了反擊申報不實的傳言,在臉書上貼出2張閨房照,只見現場衣服堆積如山,泛黃枕頭更引發熱議。對此,今(23)早高嘉瑜出面表示,因為每天都太忙了沒空整理,連頭髮都整整一年沒剪。
    2020/11/23 11:28
  • 南投草屯垃圾場大火 無焚化爐老問題再引議論

    南投縣草屯鎮垃圾場火警「燒出」全縣無垃圾焚化爐的老問題,立委馬文君期盼行政院環保署認真處理草屯的垃圾問題,而環保署則指出,火警顯示南投縣垃圾「管理不當」等問題。
    2020/11/20 15:49
  • 草屯堆積五萬噸垃圾 垃圾山燒成火焰山

    南投草屯垃圾場多年來堆積如山,有四、五萬噸,垃圾山凌晨發生火災,連夜燃燒,燒成了火焰山,附近居民說,一早出門,空氣都是臭得,瀰漫著濃濃塑膠味。
    2020/11/20 13:51
  • 男退租房驚見垃圾山飄惡臭 鄰:疫情後就沒丟過

    房東遇上這樣的惡房客也無計可施,大陸一名男子退租套房後,房內竟堆滿髒亂不堪的「垃圾山」,鄰居透露男租客自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爆發後再也沒清過垃圾,臭氣沖天的味道瀰漫整棟公寓,連搬家公司也婉拒幫忙。
    2020/11/05 09:58
  • 侯友宜看好五股中央綠廊 盼不再被污名化

    經過一年多整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五股垃圾山綠美化情形時表示,目前已開闢中央綠廊,預估9月可綠美化面積達2.75公頃,希望當地不再被污名化為五股垃圾山。
    2020/07/09 17:36
  • 雙北YouBike邊界轉換 侯友宜:互相體諒創雙贏

    台北、新北市交通局長昨天就YouBike升級問題進行研商,初步確定在兩市交界設1.0和2.0的系統轉換站。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表示,希望雙北互相體諒跟包容,攜手共創雙贏。
    2020/07/09 13:01
  • 哥躺垃圾山爽睡!妹狂清6小時崩潰:他出門都香的

    「你們也有這種家人嗎…」一名女子在臉書社團PO照抱怨自己的哥哥衛生習慣超差,飲料罐喝完、便當吃完就往地上扔,導致房間堆積了大量垃圾,相當恐怖,最後看不下去的她只好找來清潔公司及其他親友幫忙,眾人費時6小時才把垃圾山清除。驚人的前後對比照曝光後,引起網友們驚呼。
    2020/07/09 07:53
  • 五股垃圾山地下毒廢棄物 侯友宜:難負擔清除費

    新北市政府積極整理五股垃圾山,但對於地下遭長年違法傾倒大量有毒廢棄物,市長侯友宜在議會答詢時坦承清除費用龐大「不是我現在能夠負擔的」,只能盡力清理。
    2020/07/02 13:55
  • 大學生零素質?畢業棄置垃圾山 鄰居傻眼:還留下個資

    許多大學生在外租屋時累積的行李相當多,畢業後會將家具贈與學弟妹,想辦法清空租屋處,近日有畢業生退租後,竟直接往他人住家空地丟棄滿滿「垃圾山」,還糊塗地將繳費單丟在垃圾推裡,不慎曝光個資,讓鄰居看傻眼,直呼「難道不怕有心人嗎?」更指隨意棄置垃圾的行為相當誇張,「麻煩你好好做個人,有水準點!」
    2020/07/01 21:54
  • 大城農地垃圾山火警引民怨 地檢署偵辦

    彰化縣大城鄉一處堆置大量廢棄物的農地24日起火燃燒,直到昨天仍有燃燒情形,經撲滅後,消防隊今天前往監控未見復燃;居民憤怒要求縣府嚴辦,環保局表示,全案已送法辦。
    2020/06/28 15:28
  • 惡劣!什麼都亂丟「馬路變垃圾場」 他怒:太誇張

    太沒公德心!一名網友控訴,住家附近的馬路經常被人偷倒垃圾,甚至還有人會趁著深夜專程開車來丟,導致電線杆下宛如形成一座垃圾山,嚴重影響附近住戶的生活,讓他忍不住翻白眼痛批「這會不會太誇張」。
    2020/06/25 15:39
  • 新北採「一法四原則」 解決裝潢廢棄物爭議

    新北市大力掃蕩五股地區砂石棧場,而裝潢廢棄物大量進入台北市處理引發爭議,環保局昨天邀請處理廠商等業者召開協調會並確定「一法四原則」,以解決爭議並恢復市場穩定。
    2020/05/26 09:24
  • 新北營建廢棄物湧台北 分類場一度爆滿

    新北市對區內的五股垃圾山,還有違法傾倒營建廢棄物的業者加強稽查,無處可丟的業者開始轉進台北市的分類場丟棄,結果造成北市13座處理廠爆滿,讓市府下達只有台北市的廢棄物優先丟棄,去哪都丟不成,讓外界擔心可能會有業者會因此隨意傾倒,廢棄物全台四處流竄。
    2020/05/18 14:59
  • 環團抗議污染水源 鳥嘴潭旁垃圾山定案2年半清光

    位於南投縣草屯鎮鳥嘴潭人工湖旁邊的垃圾轉運暫置場,屢遭環保團體抗議恐污染水源,要求新垃圾不再進場、舊垃圾清除,環保署昨天決定2年半清除,這座垃圾山未來確定消失。
    2020/05/12 16: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