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政府預算租金補貼Christian Garcia訂房台體大出軌中國大陸葉歡教授
  • 搜尋:

    垃圾山 結果共215筆

  • 苗栗垃圾山全面燃燒!怪手開挖灌水 居民忍惡臭還需等3日

    昨(19)日早上5點,在苗栗縣通霄鎮發生一起火警,一處垃圾掩埋場堆放大量家庭垃圾,因不明原因而起火燃燒,空氣中飄出濃濃惡臭,附近居民都感到十分難受,消防隊正出動怪手邊挖邊滅火,預計要到周六,才能將火勢完全撲滅。
    2022/10/20 12:39
  • 觀點/侯友宜是能帶來「希望」的人嗎?

    4年多前的2018年6月,侯友宜第一次參選新北市長,接受《財訊》雜誌專訪。被問到為什麼要投入選舉,他說,「我就是一個凡夫俗子、販夫走卒,在這個時候應該出來做事的人。」
    2022/10/05 17:44
  • 侯辦嗆抄襲控 林佳龍競辦反酸:沒政績要抄什麼?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期提不少政見,表示自己是「政策控」,新北市長侯友宜選舉辦公室今(4)日反嗆林佳龍,幾乎「月月有政策、月月被抓包」,不是政策控,應該是抄襲控。林佳龍競辦發言人李坤城今天反擊,侯陣營執政12年來端不出成績單,能講的都是「五股垃圾山」、「新泰塭仔圳」,卻列舉不出其他的市政,除了五股、新莊、泰山,新北市還有26區需要市政建設,「4年來只有29分之3區的政績,不知道要抄什麼」。
    2022/10/04 17:17
  • 不讓鼠輩橫行街頭 紐約要剷除「路邊垃圾山」防變鼠窩

    閒置過久且散落在地面的垃圾,如沒有及時處理,很容易成為城市髒亂和汙染之處,更可能吸引大量老鼠等生物進駐,《美國廣播新聞網》(ABC)報導,有鑑於街上隨處可見大型黑色垃圾袋堆積,來自住家、餐館或超市的廢棄物混雜在一起,吸引眾多老鼠來享用「美食」,讓路過民眾和社區居民不堪其擾,為了解決這個難題,紐約市政府建議商家晚上8點後不要把垃圾拿到外面,同時也延長收垃圾時間至半夜,減少街上堆積的數量,希望以此減少老鼠數量。
    2022/07/31 17:05
  • 后里墓地旁埋廢棄物變垃圾山 保七警:臭死人

    台中后里一處墓地旁,出現面積大約1.5公頃的垃圾山,地檢署指揮偵辦,偵破國土及環保犯罪案,有不肖廠商收來大量廢棄物,在這裡掩埋,還流出不明廢水,目前相關單位還要追查土地是否有重金屬汙染,以及犯罪所得金額!
    2022/07/29 18:51
  • 疑污廢水流入水圳 南投鳥嘴潭附近魚群暴斃

    南投草屯鎮鳥嘴潭人工湖及草屯垃圾山間的水圳有大量魚群暴斃,居民懷疑是洗砂廢水或垃圾山滲出污水流入水圳,南投縣環保局派員前往現場檢測,研判是水中含氧量過低造成死亡。
    2022/06/18 20:04
  • 黃金店面變「垃圾山」 民眾:憂興中街翻版

    在台中興中街縱火案後,台中市衛生局也加強稽查有囤積物的住處,今天到台灣大道上一間黃金角間店面,長年來沒有出租,而是被屋主堆滿資源回收,開罰了6次,卻還是屢勸不聽。
    2022/03/15 14:25
  • 台中大火案女房東愛撿回收 環保局強制清理驚見垃圾山

    台中市中區興中街一處住宅昨(6)日下午傳出嚴重火警,釀成6死6傷的悲劇,這棟大樓總共有41間出租套房,由一位莊姓女房東買下旅館改建而成,她平日素愛撿拾回收物,將撿來的雜物堆滿樓梯間,導致火災發生時,不僅逃生困難,救災難度也增加。據了解,台中市環保局曾於本月4日稽查,現場宛如垃圾山,環保局強制清掉雜物並開罰,不料兩日後火災發生,見到樓梯間又再度堆起雜物,環保局人員看了都傻眼。
    2022/03/07 16:50
  • 婦撿回收物囤整棟樓 環保局清20多次反挨告

    無情大火奪走六條人命,房東莊姓婦人是第三任屋主,除了賺租金之外,還撿拾大量資源回收,堆置在一樓二樓跟樓梯間,幾乎把整個大樓堆成一座垃圾山,環保局過去幾乎每周都會到場清理,這次意外發生,她也因為涉及公共危險被警方列為嫌疑人,面對媒體詢問,她低著頭不斷道歉。
    2022/03/07 14:06
  • 南投大崙山銀杏步道慘變「垃圾山」 亂丟最高罰6千

    南投鹿谷鄉的大崙山最近是銀杏轉黃的季節,假日吸引破2千人次上山賞美景,最近卻有不少遊客把吃完的餐盒亂丟,導致山區堆滿垃圾,環保局也呼籲別亂丟,否則最高可罰6千元。
    2021/11/18 12:14
  • 頂樓驚見「垃圾山」 控惡鄰居裝修亂扔廢棄物

    台中一棟40年老公寓,因為4樓住戶7月份裝修,把各種大型廢棄物,全扔在頂樓的公共空間,引來其他住戶不滿,認為公寓已經屋齡很大經常漏水,又堆積重物在上面,就怕加重漏水情況,不過卻聯繫不上裝修公司跟屋主,律師則是建議其他住戶,先報警請對方限期改善,不移除恐怕觸犯刑法侵占罪。
    2021/10/02 21:51
  • 花蓮1天20噸垃圾山嘸人處理! 外縣市停收飯店、量販店事業廢棄物

    這些垃圾該怎麼辦?花蓮縣的事業廢棄物,都是依規定送到外縣市焚燒,但宜蘭縣內的焚化爐,為了垃圾減量,無宣布停收,造成花蓮縣內飯店跟量販店的垃圾跟廚餘無人處理,只能堆放在營業場所,業者擔心,不只造成衛生問題,還會影響好不容易復甦的觀光。
    2021/08/13 18:32
  • 預謀犯案?貨車沒掛車牌 路中央倒「垃圾山」

    南投縣名間鄉一處聯繫便道,竟然有不肖人士開著沒車牌的大貨車,直接囂張,將整堆廢棄物,倒在馬路中間,形成一座垃圾山,警方追查嫌疑人疑似預謀犯案,才摘掉車牌。
    2021/08/12 13:22
  • 「垃圾山」崩塌車受困毀損 土石流沖掩埋場

    日前豪雨災情,苗栗大湖垃圾掩埋場也發生災情,後方土石流沖擊,垃圾山崩塌,困住了清潔隊的車輛,有受困有受損。掩埋場因為土石流入侵,垃圾山崩塌,成為另類災情。
    2021/08/10 12:19
  • 亂丟針頭!河床變垃圾山 居民痛罵「太自私」

    一張考試卷竟然成為破案關鍵!花蓮鶴岡部落的馬蘭鉤溪,河床上被惡意傾倒垃圾,其中還有注射過的針筒,當地居民因為平時會捕魚來吃,都很擔心藥劑流入,正當不知道該找誰負責時,警方從垃圾堆中找到學校考試卷,依據姓名聯絡上家長,這才得知是搬家業者受託清運,卻貪圖方便違法亂丟,最重可罰1500萬元。
    2021/07/16 19:06
  • 京元電「垃圾山」炸街! 曾玟學嘆:亂成一團

    苗栗疫情趨緩,近日前進指揮所完成階段性任務後撤出,京元電廠移工也陸續解隔離,準備復工。苗栗縣議員曾玟學在臉書PO文指出,外籍移工的私人物品,被擅自打包得像垃圾一樣堆在走廊,更推積在大街上,宛如是垃圾山,宿舍的處理簡直「亂成一團」。
    2021/06/24 10:48
  • 淡金公路驚現「垃圾山」 環保局重罰300萬

    新北市府推「青春山海線」旅遊,潔寶清潔公司卻在石門區淡金公路旁堆置大量垃圾產生臭味並影響觀瞻。環保局今天表示,業者長期累犯,重罰新台幣300萬元和限期移除垃圾。
    2021/04/10 18:37
  • 雙北市長會議選址!垃圾山改名「五股夏綠地」

    新北市長侯友宜29日與台北市長柯文哲一同舉行雙北市長會議,選址很特別是以前的五股垃圾山,但現在已經改名「五股夏綠地」,侯友宜也特別介紹綠化成果!
    2021/03/30 08:08
  • 垃圾一袋一袋成「黑色瀑布」 民眾「掩鼻作嘔」

    台中龍井公墓旁,有民眾經過發現,小山坡變成一座「垃圾山」,遠看就像是黑色瀑布,靠近一聞味道又濃又臭,有人投訴給環保局檢舉,據了解這塊是私人土地,目前正在訴訟中,但亂丟垃圾,恐怕得面臨巨額罰款。
    2021/03/29 20:25
  • 垃圾山變身「五股夏綠地」 整頓成果展至4/9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說,五股垃圾山經過1年多整頓,到年底將告一段落,經票選未來將正式命名為「五股夏綠地」,為五股注入新氣象。即起至4月9日在新北市府1樓展出整頓成果。
    2021/03/29 12:11
  • 八里垃圾掩埋場悶燒第4天 煙臭味可望緩解

    新北市八里垃圾掩埋場持續悶燒第4天,在環保局加派挖土機開挖這座堆積逾萬噸的垃圾山,悶燒面積已大幅縮減,初估仍有2000噸垃圾待開挖滅火,讓居民難忍的煙臭味可望緩解。
    2021/03/03 11:23
  • 八里垃圾山悶燒!惡臭飄散 民怨「不敢開窗」

    上個月28日早上7點,新北市八里垃圾掩埋場,傳出火警,警消派出265人,搶救了30小時,但還是無法撲滅,由於濃煙飄向市區,包括北市萬華新北市五股蘆洲八里一帶,一片霧茫茫,火警現場燃燒面積超過500平方公尺,加上大型傢俱堆疊,還在持續悶燒,目前只能阻隔火勢!
    2021/03/01 19:55
  • 逮到了!男亂丟逾4公頓舊衣 最高將罰6000元

    雲林縣虎尾和斗南鎮近日出現舊衣物垃圾山,總重量超過4公噸,警方以車追人,今天逮捕陳姓男子,偵訊後依廢棄物清理法移請環保局裁處。
    2021/02/18 21:06
  • 石龍宮成「泡麵垃圾山」 4天吃掉1500箱

    南投中寮石龍宮,最知名的就是拜拜吃泡麵習俗,但特色卻成了亂象,廟方統計到年初四,泡麵已經吃掉了1500箱,但吃完的泡麵碗被遊客亂丟,垃圾桶被塞爆,堆出泡麵垃圾山,加上廟是24小時開放又沒有管理員,只能派人早上清理一次,還是趕不上遊客吃泡麵速度;另外彰化鹿港老街,也湧入大量遊客,清潔員還得拉推車清垃圾。
    2021/02/15 19:54
  • 五股垃圾山活化 限廠家8月底前完成建築改善環境

    新北市積極整頓五股垃圾山,除了公有土地重新活化,提供了許多綠美化休憩空間,新北市長侯友宜今天視察並要求區內申請合法化的220家廠家,需於8月底前完成建築物及環境改善。
    2021/02/02 17: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