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顏佑庭檢察官微軟外流花蓮大地震鄭華娟滅蟑螂邱昊奇苗栗
  • 搜尋:

    坤達 結果共377筆

  • 金鐘58/KID「抱9月大愛子」走紅毯! 木木暴哭萌樣網融化

    第58屆「節目類」金鐘獎頒獎典禮今(20)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辦,紅毯最後現身的嘉賓為《綜藝玩很大》團隊,由吳宗憲領軍坤達、KID(林柏昇)爭奪益智及實境節目獎、主持人雙獎,驚喜的是,KID這次抱著9個月大的愛子木木一起走紅毯,可愛模樣讓留言區瞬間暴動。
    2023/10/20 19:34
  • Lulu陪睡畫面曝光!親自為心頭肉下廚 「一起洗澡坦誠相見」

    東森綜合台全新療癒系實境節目《山裡來了熊孩子》Lulu(黃路梓茵)、 庹宗康、坤達、任容萱、粿粿、夏浦洋共同規畫成立幼兒夏令營,他們將自訂營隊體驗內容、策劃遊戲活動,學習成為一名稱職的熊孩子陪伴員。
    2023/10/19 12:00
  • 金鐘58分析/益智實境百花齊放 吳宗憲對決曾國城、陶晶瑩 《飢餓遊戲》拚破蛋

    第58屆金鐘獎「節目類」頒獎典禮將在10月20日晚間7點於台北國父紀念館隆重舉行。今(2023)年的「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依然來勢洶洶,有初入圍的女神峮峮、蔡黃汝、許富凱、郭書瑤、黃偉晉、曹佑寧等新生代主持人,也有吳宗憲、曾國城、陶晶瑩、楊貴媚等大咖共同角逐,《TVBS新聞網》就為興奮的讀者們分析今年的戰況!
    2023/10/19 11:27
  • 吳宗憲3節目入圍金鐘大贏家! Melody拚主持人獎淚謝沈玉琳

    綜藝天王吳宗憲,今年以《綜藝大熱門》、《小明星大跟班》還有《綜藝玩很大》三個節目,同時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還有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堪稱本屆入圍大贏家!另外Lulu入圍兩個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也要自己打自己,以及幽默大師沈玉琳搭檔Melody,以《11點熱吵店》要爭獎,坤達、峮峮與蔡黃汝首拚主持人獎,都備受期待。
    2023/10/15 19:28
  • 邰智源被傳跟陳百祥鬧不合 首揭《木曜4》集體離職內幕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星光紅毯由阿拉斯、拿拿摳主持,幽默、活潑生動的表現獲得眾多好評;典禮則於晚上6點登場,以「一日系列」爆紅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今晚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盛會,邰智源也在台上透露了團隊出走後的最新近況。
    2023/10/14 20:31
  • 熬過出走低潮!邰智源率《木曜4》合體走鐘 坤達「超粗」噴男人味

    YouTuber界年度盛事「走鐘獎」今(2023)年已邁入第5屆,每年都邀請不少各領域的創作者共襄盛舉。星光紅毯由阿拉斯、拿拿摳主持,幽默、活潑生動的表現獲得眾多好評。以「一日系列」爆紅的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邰智源、KID(林柏昇)、坤達、溫妮、泱泱、阿部瑪利亞倒數現身紅毯,他們今晚將以頒獎人的身分參與盛會。
    2023/10/14 17:41
  • 吳宗憲霸氣包100萬禮金 KID收支票秒衝銀行「怕太多人知道」

    主持人吳宗憲率領陳漢典、Lulu、KID、坤達等人現身金鐘入圍記者會,也是剛舉辦婚宴的KID,首度露面,透露吳宗憲以支票包了百萬禮金,急得趕快去銀行兌現。
    2023/10/12 20:14
  • 吳宗憲砸4千萬「買下牛肉麵店」 證實鹿希派成為傳人:一個月後開幕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日前有消息傳出他把台南預計歇業的「老唐牛肉麵」整棟樓買下來,就為留下自己兒時的味道。吳宗憲今(12)日被問到此事,他證實自己花了3、4千萬買了房子、技術轉移跟中央廚房設備,未來的店面將全權交給兒子鹿希派經營,「對外他就是老唐牛肉麵第三代傳人了」。
    2023/10/12 15:55
  • 喊生3個改口了!KID曝新計畫 聽泱泱吐「有經驗」嚇呆:妳生過

    藝人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在國慶當天補辦婚禮,眾多圈內好友如吳宗憲、坤達、庹宗康、鬼鬼(吳映潔)、峮峮、小鐘(鐘昀呈)等人皆盛裝出席,其中更特地為在天國的小鬼(黃鴻升)留位置,場面豪華浩大。KID曾揚言要生3個,但在養育「木木」1子後,便改變想法,全新的生育計畫也隨之曝光。
    2023/10/12 15:49
  • 吳宗憲豪撒100萬紅包給KID 他急鎖保險箱「怕變芭樂票」引關切

    吳宗憲、Lulu(黃路梓茵)、陳漢典、KID(林柏昇)、坤達等人今(12)日出席三立金鐘入圍分享會,吳宗憲感性表示:「《玩很大》如果沒有我,依然可以很好,但不能沒有拚搏的KID,坤達也越來越有綜藝感;《大熱門》則跟漢典、Lulu熬了很多夜,雖然很辛苦」。而日前KID剛補辦完婚宴,他直言吳宗憲真的包了100萬紅包,讓他很是感激。
    2023/10/12 15:07
  • KID大婚「吳宗憲諾百萬紅包」 兒坐阿拉丁魔毯進場萌翻

    KID林柏昇和老婆Rita選在雙十晚間舉辦婚禮,席開約40桌,包含藝人好友吳宗憲、婁峻碩、謝坤達等人都來了,更由兒子"木木"乘坐阿拉丁魔毯當花童;在晚宴結束後,官方頻道上傳快剪影片,將婚禮花絮以及兩人相識過程剪成回顧短片,相當催淚。
    2023/10/11 12:35
  • KID婚宴燒百萬「完成畢生夢想」 霸氣寵妻:花錢一點都不心痛

    藝人KID(林柏昇)今(10)日晚間與老婆Rita在台北文華東方飯店補辦婚禮,約莫席開40桌,吳宗憲、坤達陪他上台合唱炒熱氣氛,葛兆恩、婁峻碩擔任表演嘉賓,焦凡凡則是主持人,現場星光熠熠。KID低調沒有邀請媒體到場,想把最珍貴的一天獻給親朋好友,而他也隨即在個人頻道《野人七號部落》分享婚禮花絮,寵妻的霸氣模樣一次曝光。
    2023/10/10 22:14
  • KID婚禮場內曝光!「交手儀式」鞠躬哭了 9月兒子當花童超萌

    KID(林柏昇)與老婆Rita今(10)日補辦婚宴,會特別選在雙十節是因為兒子「木木」是在10點10分出生,婚禮現場的佈置走森林系,由出生9個月的木木擔任花童,進場畫面萌翻現場。KID等不及跟大家分享喜悅,隨即在頻道「野人七號部落」上傳婚禮影片,場內的溫馨畫面曝光!
    2023/10/10 21:49
  • 得獎送小鬼!吳宗憲金鐘入圍5項吐3年遺憾 意外爆柯佳嬿老二地位

    吳宗憲和吳姍儒(Sandy)共同主持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這是父女第二次戰金鐘同獎項,今(2)日出席記者會,本屆入圍5項的吳宗憲坦言還沒想好紅毯要跟誰一起走,不過《綜藝玩很大》的搭檔林柏昇(KID)和謝坤達已經幫他訂製一套西裝,目前還在猶豫,他說不管哪個節目得獎,會將獎座獻給天上的搭檔黃鴻升(小鬼)。
    2023/10/02 16:07
  • Toro世紀合體Energy曝內幕!擔心「被時代忘記」意外獲好評

    偶像男團Energy成員Toro(郭葦昀),近期特別客串戲劇《百味小廚神:中元大餐》,演出最潮「土地公」一角,並擔任戲劇原聲帶音樂統籌。日前Toro接受鄭偉柏主持MOMOTV綜合台節目《TALK一杯》專訪,分享開拍前發生的趣事,更提到之前Energy世紀合體的內幕。
    2023/09/30 11:57
  • 影音/吳宗憲爆「柯佳嬿懷孕」 坤達嘆:根本不用解釋

    2023/09/22 21:49
  • KID證實「雙十節辦婚宴」地點被說溜嘴 承諾幫小鬼留位置

    吳宗憲、謝坤達、KID(林柏昇)今(20)日出席《綜藝玩很大》金鐘企劃記者會,KID證實自己要在10月10日補辦婚宴,「就是請一些自己的親朋好友,低調辦,到時候再把漂亮的照片傳給各位」。吳宗憲聽後馬上洩漏婚宴地點,是在文華東方酒店,KID連阻止都來不及,只能承認要席開30、40桌,一定會幫已逝好友小鬼(黃鴻升)留位置。
    2023/09/20 17:40
  • 吳宗憲爆「柯佳嬿懷孕」揭內幕 讚坤達「那方面OK」:拿出來遛吧

    《綜藝玩很大》主持人吳宗憲、坤達、KID(林柏昇)今(20)日一起現身台北信義廣場,替金鐘人氣獎拉票。坤達老婆柯佳嬿日前被吳宗憲揶揄「不是懷孕了嗎?」引起軒然大波,眾人也很希望聽到他們的好消息,紛紛熱烈詢問。對此,坤達今日就闢謠傳聞,直言吳宗憲在開玩笑。
    2023/09/20 17:01
  • 邰智源失控嗆《木曜》粉「不要看就滾」惹議 KID首揭他暴走內幕

    吳宗憲、林柏昇(KID)、謝坤達主持《綜藝玩很大》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獎」及「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今(20)日舉辦媒體探班活動。日前邰智源因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粉絲在社群上留言「越看越難過」、「越來越難看」,惹得他不滿,在直播與留言直球開嗆:「難過就不要看,滾!」火爆發言引發熱議。對此,身為搭檔的KID今日就幫忙緩頰,「邰哥沒有生氣啦」。
    2023/09/20 16:24
  • 吳宗憲大陸賣貨「進帳8千萬」成淘寶一哥 認了被傷害:不再人人好

    吳宗憲、KID(林柏昇)、坤達、Vicky、黃小柔、張棋惠今(20)日一起現身信義廣場,替《綜藝玩很大》金鐘特別企劃宣傳。坤達第一次入圍金鐘主持人獎,吳宗憲笑稱他入圍就是得獎了,「因為他加入的那年,我們突然沒入圍,他耿耿於懷,我就說入圍是看上一年表現,那你現在入圍,就是代表你加入的這年成績很好」。坤達坦言宣布入圍前壓力很大,知道入圍後就放鬆了,老婆柯佳嬿第一時間就有給祝福。
    2023/09/20 15:40
  • 影音/坤達入圍金鐘Ella突尖叫! 老婆柯佳嬿「第一時間恭喜」超閃

      
    2023/09/15 11:17
  • 《木曜4》全員走人!阿部瑪利亞狂酗酒 親揭工作現況

    擁有234萬訂閱的YouTube頻道《木曜4超玩》,在開播9年期間累積了大批死忠粉絲,更讓邰智源、KID、泱泱、溫妮、坤達與日籍女星阿部瑪利亞等人組成的主持群「六大金剛」爆紅。不過隨著日前員工集體離職,製作人陳百祥也離開,讓「六大金剛」的後續動向掀起關注。而近日阿部瑪利亞就無預警分享近況,表示自己開啟工作模式,更自爆會因緊張飲酒。
    2023/09/13 07:08
  • 吳宗憲說溜嘴!柯佳嬿爆懷孕首露面 1表情符號洩心聲

    藝人坤達和妻子柯佳嬿結婚5年來,肚皮動靜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未料就在日前錄影過程中,吳宗憲突脫口「柯佳嬿不是懷孕了嗎」,嚇得坤達急否認、經紀人也火速澄清「憲哥是開玩笑的!」只是被傳懷孕的柯佳嬿本尊,卻始終沒有對外發聲,僅透過Instagram限時動態曬出一張自拍照,一個表情符號說明了一切。
    2023/09/08 16:15
  • 38歲柯佳嬿遭爆懷孕!吳宗憲脫口「坤達當爸」 經紀人嚇:通靈嗎

    吳宗憲、KID和坤達近日錄製《綜藝大熱門》,到馬來西亞出外景。坤達和柯佳嬿在2017年結婚,婚後兩人都對生小孩抱持順其自然,但38歲的柯佳嬿的肚皮動靜仍讓粉絲相當關注,未料吳宗憲在記者會上爆料「坤達要當爸爸了。」讓坤達直呼:「不要亂講。」稍早坤達經紀人也回應了。
    2023/09/07 21:04
  • 《未來少女》收官徐若瑄不捨「像失戀」 驚喜宣告《原子》第二季開跑

    TVBS首播的女團選秀《未來少女》今(6)日舉辦總決賽記者會,少女製作人徐若瑄、未來導師王子(邱勝翊)、少女見證人愛紗、麻衣、歐弟一起現身,製作單位也在記者會上公布《原子少年》第二季即將開錄的喜訊,預計舉辦萬人海選,並邀請坤達與歐弟(歐漢聲)擔任導師,消息一出引爆現場熱情歡呼。
    2023/09/06 17: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