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經濟部議員關鍵時刻MeToo邱昊奇汪小菲侍寢白虎顏仁賢創意私房
  • 搜尋:

    坐月子 結果共532筆

  • 小心這些壞習慣恐罹癌 防癌教母授5招預防

    台灣第一位女中醫師、防癌教母莊淑旂,她在生前曾做過3萬6千個問卷調查,以瞭解日本人生活習慣與健康的關係,得到許多有關健康與保健結論,有利於癌的防治與症狀改善;同時也抓到了治婦女之病,首先要做基礎體溫,才能瞭解病因的要訣。
    2021/05/04 22:16
  • T選讀/有了孩子後都是為別人而活 母親也是母愛的受害者

    一樁現行犯當場被拘捕的殺嬰案,犯案動機卻深埋在「母愛」之中:女人以「母愛」為名,違背了人性,捨棄了自己的慾望與恐懼,來愛一個除了自己以外的生命。   所有的母親,都會用生命愛著自己的孩子──不是嗎?
    2021/05/03 21:09
  • 婆婆嫌沒添男孫 收錢幫媳坐月子「白飯+蛋」

    女性生產時需耗費許多體力和精神,傳統上都需要「坐月子」好好調養身體。最近有女網友抱怨,婆婆自告奮勇地要幫她坐月子,沒想到月子餐卻是「有一餐沒一餐」,甚至都煮公公愛吃的菜,煮得又油又鹹,更不時抱怨菜錢太貴、太累需要休息等,讓她感到壓力超大,無奈表示,「希望交集愈少愈好,最好不要見面了」。
    2021/04/26 21:23
  • 隊友擺爛婆婆討錢 女坐完月子提離婚:退貨黑心產品

    女生嫁入夫家之後,除了婆媳問題之外,最怕的是另一半變成「豬隊友」。最近有一名媳婦發文,她懷孕期間出現身體不適,丈夫卻屢屢以「很累」為藉口不願做家事,導致該名女子家事全包,沒想到婆婆得知非但不體諒,還認為自己兒子賺錢養老婆「很可憐」,怎麼會娶到這種太太,氣得她在坐完月子後提出離婚。
    2021/04/05 20:32
  • 惡婆婆幫坐月子送4大禮 苦媳揭雙面人真相:痛不欲生

    「婆媳問題」可說是千古難解,因此現今有不少女生不願意與夫家人同住,對此有一名媳婦透露,當初坐月子收到婆婆送上的「4份禮物」,簡直是惡夢一場,如今想起往事仍會心悸害怕。
    2021/03/22 21:00
  • 陸產婦私處挖出「超長血紗布」 醫認了:接生後忘取出

    紗布未及時取出,引發產婦傷口感染。大陸常州一名產婦1月底時順利生產,不過回家坐月子卻頻頻感覺私密處不適,經夫妻倆自行檢查,驚見裡頭藏有一大塊染血紗布,兩人回到醫院理論,醫院才坦承在進行傷口縫合時忘記將紗布取出,表示犯了「最低級錯誤」。
    2021/03/17 20:03
  • 討70萬坐月子遭拒 孕婦「墮胎威脅」尪:閨密都有

    用孩子的生命來威脅!一名孕婦哀嘆丈夫把她當成生產工具,閨密坐月子要價40至70萬,別人家的丈夫眼睛眨都沒有眨就霸氣全付,而她的丈夫卻要跟她討錢,氣得她以墮胎做為要脅,就是為了住進要價40萬以上的月子中心。
    2021/03/16 08:09
  • 媳宮縮「胎兒不保」送醫開刀嘸人顧 婆照逼煮3餐 

    一名媳婦結與丈夫交往期間就做牛做馬,不僅幫忙顧店到凌晨,回家還幫忙洗碗打掃,但公婆不僅沒有感謝,反而冷嘲熱諷,但她仍堅持嫁給丈夫。結婚多年過去,婆婆態度愈來愈惡劣,懷孕的她被醫生警告「立刻手術否則小孩不保」,但婆婆卻要她備妥三餐,讓她超心寒。
    2021/03/14 16:00
  • 婆婆吃光娘家補品拒幫坐月子 苦媳怨:騎車買自助餐補身

    婆婆偏心惡行無極限!一名媳婦抱怨,生產後婆婆不願幫忙帶小孩,連月子餐也表示「不會煮」,害得她自己騎車外出買自助餐,在家也僅能吃絲瓜、筍絲,娘家知情後,立刻準備麻油雞給她,豈料婆婆還搶來與其他親友分食,更留了一屁股債害丈夫沒日沒夜工作,種種誇張行徑讓她十分無奈。
    2021/03/12 22:58
  • 為求漂亮狂灌孫「甘草水」 神隊友1句話怒堵婆婆嘴

    一名人妻為了不要讓老公負擔太大,決定在家給婆婆坐月子,沒想到兩人卻不斷因為理念不合而發生爭執,人妻甚至還發現婆婆為了讓小孩皮膚變得更漂亮,竟然背著她狂灌小孩「甘草水」,讓她超崩潰。
    2021/03/10 18:49
  • 「月子餐300元」產婦怨沒食慾 照片曝網勸:很便宜了

    產婦生育後坐月子相當重要,一名女子生完孩子後選擇不去住月子中心,改為在家訂月子餐,沒想到一餐要價300元的組合,內容物僅有小貝果配豬排,加上起司蛋、時蔬及豆漿,令她一看就沒食慾,忍不住上網抱怨。  
    2021/03/06 15:41
  • 天使公婆「幫媳坐月子」用心煮魚湯 娘家竟公審咆哮

    婆媳關係自古難解,遇到「天使婆婆」是許多待嫁女兒心中願望,一名男子無奈表示,老婆生完小孩請公婆幫忙坐月子,而他也請了40天假幫忙帶小孩,公婆坐月子期間相當用心,沒想到他陪老婆回娘家時卻被公審,「岳母最小的妹妹對我們沒去月子中心非常有意見,在眾人面前當眾咆哮!」
    2021/02/27 21:33
  • 公婆幫付坐月子費用 小姑逼還錢人妻抱怨反遭打臉

    情侶熱戀交往步入婚姻,要面對的就是如何和對方家人相處。一名人妻的先生是家中獨子,她剛嫁進去時,小姑非常力挺她,不料自己生完孩子後,對方卻完全變了個人,講到錢完全翻臉不認人,讓她心碎不已。
    2021/02/12 20:24
  • 解密婆婆準備的「生化湯」 當心產後進補5要點

    很多女孩一定都聽過「生化湯」,有活血化瘀、溫經止痛的作用,更是婆婆媽媽們指定產後坐月子必喝的中藥之一。究竟「婆婆叫妳喝,妳不能不喝的生化湯」是什麼?什麼時候喝才對?
    2021/02/01 16:24
  • 媳懷孕婆婆嘸關心 生完秒遭逼「孩分給大伯」:無法釋懷

    婆婆連小孩的監護權都要奪走!一名媳婦長期被重男輕女的婆婆搞到崩潰,自從懷孕過後沒被婆婆關心過,更遑論有煮月子餐進補,但她一直催眠自己「婆家沒義務要替我做什麼」希望能好過一點,豈料婆婆逼她把孩子分給大伯,讓她至今無法釋懷。
    2021/01/30 12:45
  • 婆認前妻當乾女兒 現任媳找尪訴苦挨罵「沒禮貌」

    婆媳之間如何相處,至今仍是一門高深的學問。看到自己的婆婆和丈夫的前妻仍有往來,而且互動十分親密,甚至還認對方為「乾女兒」,做媳婦的看在眼裡內心一定很不是滋味,有人妻為此向丈夫抱怨,沒想到反被對方責罵「對婆婆沒禮貌」,讓她不知如何是好?
    2021/01/20 13:51
  • 極品婆婆「切水果餵吃飯」 媳無憂坐月子:比親媽還好

    婆媳問題是許多家庭最難解的題,不過也有媳婦遇到「極品婆婆」,在坐月子的40天期間,婆婆無微不至地照顧她的生活起居,不僅每天扶她上廁所、切水果給她吃,還陪散步、餵吃飯等,讓她能毫無煩惱的休養,直呼「比我親媽還要好!」
    2021/01/16 19:36
  • 欠妳的?婆婆出門1天沒幫坐月子 媳氣喊:太可惡

    許多孕婦為了方便休養,產後會選擇到月子中心坐月子,卻有人礙於經濟考量只能在家,一名媳婦透露自己在婆家坐月子,平時由婆婆幫忙照料,不過小姑卻疑似看不慣,某天一早就把婆婆接出門,直到深夜才返家,讓她爆氣表示「太可惡」。
    2021/01/13 10:49
  • 愛女坐月子遭搧巴掌 父「撂20親戚」奔婆家公公秒求饒

    娘家永遠是女兒的靠山!中國大陸一名媳婦婚後遭婆家不合理對待,連坐月子時禮貌說一句「晚點在喝補湯」,就立刻遭到公公搧巴掌責罰,生活苦不堪言。媳婦父親知道實情後,立刻號召20多名親戚連夜包車趕往婆家教訓,嚇得公公秒換嘴臉求饒。
    2021/01/05 20:21
  • 地方禁萊豬違憲 醫提「3數據」打臉政院:自相矛盾?

    許多縣市制定萊劑零檢出條例,出現中央與地方法規不同調的情況,行政院日前召開記者會認定地方相關食安條例「違憲」,應全國統一標準。對此,知名精神科醫師沈政男質疑,萊克多巴胺對3族群人士有高風險,且各縣市的高風險族群比例差異大,為何地方不能訂出比中央更嚴格的檢出標準?
    2021/01/02 17:11
  • 當媽後身材大走樣? 把握5大營養恢復產前好曲線

    產後可說是調理體質的關鍵時刻,現代人在懷孕期間很容易滋補過度,加上坐月子食補,讓原本就無處消耗的熱量,全都轉化成脂肪後累積在身上。想要聰明坐月子,最重要的是在每一餐中均衡吃進蛋白質與高纖蔬食,尤其是吃對5大營養素,才能有助於產後順利回復到孕前身材。
    2020/12/31 19:21
  • 未婚夫嗆娘家吞36萬聘金「賣女兒」 女曝用途網激戰

    許多新人在籌備婚禮期間,常因雙方家庭觀念不合鬧翻。一名女子日前上網透露,未婚夫不滿娘家想收36萬聘金直批「根本是賣女兒」,PO文引發熱議。
    2020/12/15 12:55
  • 挺孕肚親眼見夫「求愛小三」!正宮癱軟抱婆婆痛哭

    彰化一名人妻在懷上第3胎期間,驚覺丈夫在外面有了小三,直到她生產完坐月子期間,兩人仍持續交往,親眼見到通訊軟體上的「情慾訊息」往來,她心碎到抱著婆婆痛哭,一度癱軟起不了身,事後決定向小三提告,彰化地方法院經審理後判定小三應賠償10萬元整,全案可上訴。
    2020/12/10 16:45
  • 郭彥均推坑太座有「密技」 形容坐進A6 Avant像是開飛機

    藝人郭彥均在幾年前曾是A4 Avant車主,但他形容「人就是貪心」,明明A4 Avant空間表現也不差,但卻肖想起空間更大的A6 Avant,因此費盡心思想說服太太換車。剛好當時適逢太太坐月子,於是他就與業代事先協調好,並帶著在月子中心待了很久的太太去外出,到Audi展間前業代就已經將A6 Avant停在正門,郭彥均甚至還直接對太太表示:「不覺得這就是我們下一部車嗎?」
    2020/12/07 19:15
  • 連生2胎婆家沒幫坐月子 媳惡毒詛咒「有報應」網譙翻

    長久以來「婆媳問題」一直是難解的習題,這在世界各地無時無刻都在上演,最近有一名人母抱怨,嫁進夫家後接連生了2胎,婆婆卻從未幫她「坐月子」,讓她氣得詛咒婆婆會有報應,不料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反而對她一陣撻伐。
    2020/12/03 1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