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豬哥抖動花蓮0423地震性侵米崙斷層大腸癌切割黃子佼馬國鳳Lulu垃圾處理
  • 搜尋:

    坐月子 結果共532筆

  • 女星剛生產遇強震!鋼筋猛晃聲 秒奔育嬰室想「肉身護女兒」

    台東關山昨(17)日晚間9時41分,發生芮氏規模6.4地震,全台都有感。38歲女星陳宥心(原名:陳伶宣)上個月才生下小孩,昨日發生地震時正在月子中心,作為母親的她也不管自身安全,急奔嬰兒室想「肉身護兒」。
    2022/09/18 11:59
  • 單手抱嬰挨批危險!陳時中不忍了 曬「餵奶舊照」洩父愛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公布社會福利政見,訪問月嫂訓練班,學習新手爸媽在坐月子期間所需要的專業知識,還當場抱起嬰兒娃娃,示範餵奶、換尿布等動作,不過卻遭到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王鴻薇砲轟,沒有用手托住嬰兒的屁股,可能一不小心就會傷到寶寶,實在非常危險。對此,陳時中僅簡單回覆,「以前我抱小孩,小孩都很高興」,今(10)日晚間再加碼分享過去親自照顧孩子的照片,似乎間接駁斥不懂育兒的批評。
    2022/09/10 19:41
  • 尪愛上酒店!媳產後被婆婆逼裝避孕器 網見1點:在救妳

    婆媳相處如何拿捏,至今仍是一門學問。最近有一名人妻發文透露,在懷孕1個月時,婆婆就要她別生下來,但她仍堅持要生,生完孩子後婆婆竟要求她卻裝「避孕器」。更讓人妻崩潰的是,丈夫非但不照顧妻兒,還時常和朋友上酒店狂歡,甚至還加了不少女生聯繫方式,種種打擊讓她因此得了憂鬱症。不過貼文一出,網友們反而盛讚婆婆是好人,「她是在幫妳」。
    2022/09/09 23:30
  • 自曝會幫孫子換尿布!提坐月子補助 陳時中觀摩月嫂訓練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7日)上午參訪月嫂訓練班,觀摩台灣泌乳協會理事長黃薰儀針對幫嬰兒洗澡、餵奶等教學。課後陳時中表示,現今家庭結構改變,很多新手爸媽需要專業月嫂協助,未來希望讓台北的孕、生、養、育更安心。被問到在家裡會不會幫孫子洗澡?他說,自己常幫孫子換尿布,不過洗澡就不太熟練。
    2022/09/07 12:14
  • 藝人陳宥心遇詐騙... 「假謝佳見+經紀人」臉書搭訕

    藝人陳宥心上個月才生下女兒,人還在坐月子,卻遇到詐騙集團,讓她氣得發文揭發,對方還謊稱是演員謝佳見,表示經紀人要聯絡她,但言語間卻漏洞百出。
    2022/09/05 19:10
  • 媽媽超有感!趙小僑連喊4次「我想你」親揭育兒辛酸

    42歲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積極備孕,歷經種種艱辛後終於生下女兒「典典寶寶」,近日她也沉浸在身為人母的幸福氛圍中,今 (31)日凌晨她突然在臉書憶起做月子的時光,連喊4次「我想你了」,意外釣出一票新手媽媽直呼超有感,「月中是媽媽最後的自由」。
    2022/08/31 14:27
  • 育兒、長照全顧到! 陳時中提產婦坐月子補助3萬6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30)日舉行社會福利政見記者會,宣布「愛兒台北」、「青年台北」、「樂齡台北」、「溫暖台北」、「療癒、韌性台北」等五大面向的社會福利政見。陳時中表示,「愛兒台北」部分,要推動更具彈性之日夜臨托服務,產婦坐月子補貼3萬6000元;「青年台北」部分,陳時中承諾,6到18歲的青少年要發放每年1500元的藝遊券,讓青少年買書、從事休閒活動。
    2022/08/30 15:25
  • 曾傳與胡歌秘婚!女星再被爆「懷孕生娃」她親上火線發聲了

    39歲大陸男星胡歌至今單身,為此還被冠上「仙劍留守兒童」的稱號,不過傳出的緋聞也不少,去(2021)年有人爆料他與小6歲女星王曉晨秘婚,雖然事後兩人極力撇清,否認該傳聞,但如今兩人感情狀況再度被搬上檯面,外界瘋傳女方甚至已經生娃。對此,王曉晨日前親自回應了。
    2022/08/30 12:04
  • 僅10個月存35萬!神人曝「無痛存錢」豬公一殺噴出錢海

    年終自己賺!一名神人分享「豬公存錢」戰績,整隻豬公被她養得有圓又肥,只花短短短10個月的時間,就存到35萬元,金額超級驚人;對此,她也不藏私分享存錢法,想要領年終就看這絕招了!
    2022/08/14 11:38
  • 婆婆下令坐月子「禁開冷氣蓋厚被」 苦媳崩潰自打耳光

    在傳統華人習俗中,女性生產完後「坐月子」是十分重要的程序,這是為了讓女性能夠調養身體恢復狀態,因此就會有許多要求和禁忌。不過,這對大陸廣東一名女子而言,簡直就是噩夢一場,原來婆婆要求坐月子期間不准開冷氣,還得穿上長袖並蓋上厚棉被,女子整個崩潰卻又不敢和婆婆理論,最後竟失控地猛賞自己耳光,讓人看了十分心疼和不捨。
    2022/07/27 17:08
  • 鴨仔蛋買回不敢吃! 15天後孵出「小金毛」萌翻秒收編

    鴨仔蛋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可以補腦、護腎,養顏美容,是東南亞一帶婦女坐月子的聖品。但日前有民眾買了鴨仔蛋回家後卻不敢吃,硬生生放到孵出小鴨來,晉升鴨寶寶鏟屎官,還祝福這些鴨鴨們可以平安活下來。
    2022/07/12 11:41
  • 第一胎懷的是「雙胞胎」!趙孟姿心痛吐真相:寶寶流掉了

    35歲女星趙孟姿與藝人許孟哲結婚3年,日前迎來第2個兒子Liam,而目前她也在月子中心調養中。夫妻倆人昨(11)日開直播與粉絲分享喜悅時,談到在懷第一胎女兒Doreen時懷的是雙胞胎,但後來由於其中一個胚胎沒了心跳,只好選擇流掉,幸好最後Doreen有平安長大。
    2022/07/12 07:53
  • 就怕太油膩!月子餐「5大選購考量」曝 這重點必筆記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月子餐」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六大月子餐品牌網路聲量,以及五大月子餐選購考量。
    2022/07/04 15:38
  • Makiyo客串電影打架驚動警方 跟老公吵架逼問:你要不要道歉?

    由姜寧導演執導,李康生、謝承均、王子、郭雪芙、黃遠等人參與的電影《山中森林》今(1)日在「薆悅集團Inn cafe」舉辦媒體茶敘,電影除華麗的卡司外,還有12位的隱藏版人物,日前宣布結婚並懷孕5個多月的Makiyo也客串其中一角,今她和導演一起亮相受訪。姜寧導演說在Makiyo的16歲時就認識她,笑稱是一路看她長大的人,「可以幫Makiyo記錄到這些,也是我的榮幸」。
    2022/07/01 18:48
  • 月子餐「必吃8食材」麻油排淨惡露 餵母乳多吃茴香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最近一年內「月子餐食材」話題的網路聲量表現,帶您了解網友熱議的八大月子餐食材網路聲量排行。
    2022/06/29 15:45
  • 「餵母乳嘴破」能吃B群? 營養師曝關鍵:時機最重要

    產婦坐月子,除了自身的修養護理之外,如果還要哺餵母奶,睡眠和作息必須配合寶寶,休息和睡眠的時間不穩定,太累容易「火氣大」,也可能出現嘴破的情形。營養師建議嘴破該補充B群,但餵母乳可以吃B群嗎?寶寶不會太嗨不睡覺,會很難帶?李婉萍營養師指出,關鍵在於選對時機,調整好餵母乳和吃B群的順序,媽咪可以獲得維生素補充,也不太擔心寶寶精神活力太旺盛不睡覺的情形發生。
    2022/06/15 12:01
  • 孟耿如坐月子想家! 黃子佼倒數20天無法安心讓女兒回家原因曝光

    黃子佼(佼佼)與老婆孟耿如愛情長跑7年,2人於2020年登記結婚,今年5月19日迎來寶貝女兒「黃玉米」誕生;升格當爸的佼佼於每天的下午5點19分曬出愛女照片,樂當「女兒傻瓜」。孟耿如正在月子中心坐月子,佼佼今(6)日發文,透露孟耿如已經開始想家了,他也貼出屋內如「物流中心」的照片,笑問老婆:「確定想回來嗎?」
    2022/06/06 11:04
  • 再添生力軍! 水豚家族喜迎3寶寶8月亮相

    新竹市立動物園,上個月迎來3隻水豚寶寶,健康狀況良好,園區保育員目前在幫水豚媽媽坐月子,最快8月底就可以和大家見面,另外,關西六福莊,日前也多了4隻新生水豚寶寶,開放民眾互動體驗,解說員表示水豚其實很親人,觸摸時留意動作要輕、慢,才不會嚇到牠們。
    2022/06/05 13:37
  • 瑞莎烏克蘭家人住地下室躲戰火 首坐月子產後削7公斤亮相

    日前產下小女兒的37歲女星瑞莎,在今年2月迎來二女兒Mila出生,今(19)日是她產後首次出席公開活動,懷孕後胖到62公斤的瑞莎,現已瘦回原來的55公斤。而面對近期仍延燒的俄烏戰火,瑞莎語重心長的表示,因為戰爭的關係,奶奶和叔叔被迫住在家中地下室,連要買個東西都要偷偷摸摸地出門,深怕被戰火波及。
    2022/05/19 19:10
  • 小甜甜爆氣「女兒單親別怪媽」 火大怒吼老公:你給我走!

    小甜甜(張可昀)和老公育有女兒「米苔目」日前和老公、好友林道遠上中天《同學來了》,自爆對老公忍無可忍的舉動,一旁的林道遠說原想讓小甜甜坐月子期間好好休息,期間都沒打擾,沒想到有天她打給我說叫了炸雞、披薩、汽水,把坐月子時不能吃的都叫,直呼:「他們兩個其實不發生則已,一發生都是大事,而且甜甜會做傷害自己身體的事。」小甜甜分享在她坐月子期間老公的行為,好氣又好笑。
    2022/05/11 13:16
  • 感謝老公回娘家陪坐月子 19歲孕媽咪砸千萬送藍寶堅尼

    大多數男人的夢想,就是希望有一部超跑。最近在馬來西亞,一名年僅19歲的年輕少婦,即將在月底生產,丈夫願意來陪產還幫忙坐月子,少婦十分感動,竟然大手筆買了一輛藍寶堅尼送給先生,消息一出讓許多男性網友們紛紛直呼,「超羨慕」。
    2022/03/15 23:07
  • 明金成驟逝近1個月 遺孀曝「龍鳳胎近況」一番話惹心疼

    知名導演明金成2月8日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留下遺孀Patty(林沛締)及當時尚未滿月的龍鳳胎,震驚演藝圈。面對突如其來的噩耗,Patty在坐月子期間擔起丈夫的告別式,令人相當心疼,不過她仍堅強打起精神照顧孩子,在臉書分享龍鳳胎的最新近況。
    2022/03/07 09:05
  • 明金成告別式/六月眼淚潰堤揭露遺憾 曝明金成愛妻爆瘦原因

    明金成導演於2月8日深夜因「急性心肌梗塞併發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2歲,明導過世後留下當時還在坐月子的愛妻林沛締(Patty),以及出生未滿月的雙胞胎姊弟「亮亮」、「壯壯」。明金成的告別式今(1)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雙胞胎姊弟並未到現場,擔任告別式總召的六月,受訪時難掩悲痛一度哽咽,同時透露了明金成妻子暴瘦的真相。
    2022/03/01 10:33
  • 明金成遺孀忍痛發聲!曬龍鳳胎萌照:帶先生的愛保護孩子

    名導明金成上月初才迎來龍鳳胎,圓了當爸的心願,8日突心肌梗塞猝逝,享年51歲,留下還在坐月子的遺孀明林沛締(Patty)和未滿月的2個孩子,令眾人不捨。Patty忙完頭七儀式後,透過臉書坦言近日心情,並忍痛發聲「我會帶著先生的愛,保護我們的2個孩子」。
    2022/02/16 16:53
  • 瀏海扁塌、油膩都不怕!噴一下秒OK 網:根本懶人救星

    頭皮吸油神器 女生打理外表的繁瑣程度,總是讓直男看得霧煞煞,不但花得時間多,保養、化妝品、服裝產品琳琅滿目,背後要付出的時間與金錢成本難以想像!其中許多女孩都很不喜歡的,莫過於「頭髮整理」,除了要頭髮順直不亂翹,回家還得洗護頭髮,長髮女孩往往一搞就是半小時以上,不管是夏天騎車頭髮扁塌,還是冬天寒流不想碰水,又或是坐月子的媽媽,很多人都不再是每天洗頭,讓「乾洗髮」這項產品越來越流行!
    2022/02/16 1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