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坐月子 結果共532筆

  • 44歲秦綾謙坐月子 曝「產後5症狀」認了:比手術還辛苦

    TVBS主播秦綾謙與金鐘主持人廖科溢,近日喜迎兒子到來,兩人貼出一家三口的甜蜜合照,秦綾謙昨(12)日透露自己入住月子中心之後,術後出現5種症狀,讓她直呼真的很辛苦!
    2023/11/13 08:04
  • 獨/祈錦鈅自然產曬「地表最兇」母女照 女兒超甜小名曝光

    「國民女神」祈錦鈅飛往加拿大待產,昨(9)日順利迎來女兒出生,產後恢復還不錯的她,另外請爸爸到加拿大幫忙坐月子,今(10)日她向《TVBS新聞網》分享近況,另外她也公開女兒的超甜小名。
    2023/11/10 15:58
  • 準影后坐月子盯直播「流淚大叫」 入圍金馬狂喜:人生十大驚喜

    改編自真實案件,以記者工作為主軸,踢爆黑心療養院內幕的港片《白日之下》,由余香凝、林保怡、梁雍婷、姜大衛、龔慈恩、胡楓、梁仲恆、朱栢謙、朱栢康、陳湛文、周漢寧、寶珮如聯合演出,去年入圍最佳女配角的余香凝,今年再下一城,以記者曉琪一角搶影后寶座,公布入圍名單時,她一直守在電視前看直播,聽到自己名字時忍不住流淚大叫,剛生完2寶沒多久的她,可說是雙喜臨門。
    2023/11/02 11:17
  • 嫁妝少遭婆婆霸凌!27歲人妻「高速墜樓」亡 獨留3個月大兒

    疑似遭婆婆霸凌!大陸一名27歲人妻剛生完孩子,就離奇從19樓墜樓身亡,留下3個月大的孩子。怎料,網友接連踢爆,該人妻因嫁妝太少,遭受婆婆長期辱罵家暴,連坐月子都不准開冷氣,引來大批網友激憤,竟到婆婆家中丟雞蛋洩憤討公道。
    2023/10/22 12:11
  • 遭酸「歪國人用健保變單親媽」! 佳娜發狠回擊1點秒打臉 

    馬來西亞籍男星祖雄(戴祖雄)與烏克蘭籍女友佳娜,於13日登記領結婚證,目前佳娜已有5個月大的身孕,許多圈內好友、粉絲紛紛湧進留言區獻上祝福,夫妻倆婚後生活也相當甜蜜,整天黏在一起。不料,近日有網友故意狠酸:「兩個歪國人來台灣用健保難怪會倒。」佳娜也因此氣炸在IG重砲回擊。
    2023/09/25 17:43
  • 小腰果帶財!Selina曬萌兒專屬商標 產後工作計畫曝光了

    Selina今(7)日在社群宣布喜訊,和男友小徐迎來愛的結晶「小腰果」,對於兒子的誕生,她和男友有許多說不出的感動,經紀人則表示她將休息一段時間、好好坐月子,不過她的副業品牌「任性eat下」公開專屬於小腰果的俏皮商標,更預告將有全新系列產品曝光。
    2023/09/07 16:05
  • 好姐妹沒缺席!Selina生產「Ella、Hebe都到了」 經紀人揭她現況

    「Selina」任家萱今(7)日在臉書宣布兒子「小腰果」誕生,和男友小徐正式升格為爸媽,她的經紀人也透露Hebe及Ella都有到場陪產,歡迎小腰果來到美麗新世界,可惜妹妹任容萱因工作無法到場,至於寶寶的確切出生日及血型、體重、身高等資訊,經紀人表示不透露,希望大眾讓Selina好好休息、坐月子。
    2023/09/07 12:29
  • Makiyo不忍了!痛揭「前夫6罪狀」 自爆坐月子就有恨意

    藝人Makiyo於7月拋出離婚震撼彈,她於臉書宣布,因相處磨合、個性不合等等的問題,與結婚14個月的丈夫金先生離婚。近日,她在節目《小姐不熙娣》痛揭前夫的6大罪狀,透露自己在月子中心時,就已經對前夫產生恨意,並幽默表示「想用機關槍掃射他」。
    2023/09/03 17:47
  • 楊祐寧陪坐月子惹怒老婆!他神回「這句」化解夫妻衝突

    男星楊祐寧與老婆Melinda(王詠穎)昨(20)日宣布二女兒「Kya」誕生,Melinda目前在月子中心靜養,也分享影片分享夫妻倆私下互動,Melinda抱怨老公一直吃:「你根本沒有生耶!」楊祐寧神回這句讓她秒融化。
    2023/07/21 12:16
  • Makiyo昔痛譙「垃圾」小金火大離家! 她委屈產後變透明人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昨(15)日宣布與小金離婚,一年2個月的婚姻畫下句點,導火線則是因在月子中心發生的爭執。Makiyo曾在節目中談到,在坐月子時跟小金爭吵,她無意脫口說出「垃圾」,小金當場提著行李離開月子中心,讓她嚇了一跳。
    2023/07/16 11:45
  • 婆婆硬擠同張床!媽寶尪護母「愛的表現」 人妻心死離婚

    婆媳關係是千古難解之題!一名媳婦在網路上吐苦水,抱怨婆婆常未經詢問就闖進她和老公的主臥房,甚至還時不時就吵著要和兒子一起睡,嚴重影響了她和老公的夫妻生活。然而當她和老公表達自己的不滿,卻遭對方認為是在小題大作,最終她因忍無可忍,以離婚告終。
    2023/05/11 22:27
  • 吳姍儒回歸!產後激瘦「上圍爆了」 坐月子大哭被爸截圖當場發飆

    吳姍儒(Sandy)產後回歸!吳姍儒今(11)日與爸爸吳宗憲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她於今年3月底產下兒子「小初一」,為人母的她在坐月子時也時常在社群分享育兒心情,暫別5個多月回到主持崗位,身材激瘦,完全看不出剛生完,吳宗憲大讚女兒身材恢復很好,「上圍啦!爆了!爆了!」讓吳姍儒傻眼回:「你很變態。」
    2023/05/11 15:48
  • 泰大選民調死亡交叉! 帥哥學霸首超越塔克辛女

    泰國國會大選,進入倒數計時,民調首度出現死亡交叉,原本穩定領先的塔克辛女兒貝丹東,被「前進黨」的帥哥學霸「皮塔」民調超越,甚至一下子輸了六個百分點。剛剛產子的貝東丹,還來不及坐月子,就得趕快上街衝刺拜票。
    2023/05/05 19:04
  • 米可白愛心助浪浪!親密照曝光 網友想被養:超羨慕他

    從幼幼台姊姊轉型戲劇,成為多部戲劇女主角的米可白,近期因生動詮釋《牛車來去》千金小姐角色「千佳」而引發話題。由於經常關注動物相關議題,米可白日前亦於《牛車來去》片場,自掏腰包替附近的流浪狗結紮、幫忙「坐月子」,總共花費約4、5萬元協助狗兒們住院一星期再野放,可見米可白對於動物的關切與用心。近期米可白在社群媒體分享與愛犬的萌照,身著運動休閒服與愛犬「錢錢」前往華山狗公園做例行運動,陽光清新的米可白與呆萌錢錢的可愛互動引起粉絲熱烈迴響。
    2023/04/12 09:42
  • 吳姍儒遭爸爆「想生四胎」發聲! 再次打臉吳宗憲:Sorry囉

    吳宗憲10日與代班主持人鹿希派和籃籃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問及正在坐月子的吳姍儒何時回歸節目?吳宗憲突然爆料吳姍儒當媽後還想繼續生,「她可怕的地方是講了一個,我才稍微有點憂鬱,她說『爸爸我生完了,我想要生四個』,我說不要啦!最多兩個。」對此吳姍儒發文澄清,似乎是要打臉爸爸。
    2023/04/11 01:00
  • 吳宗憲8年沒聯絡李坤城「吃幼齒顧眼睛」 自爆交往大35歲另一半

    吳宗憲、鹿希派、籃籃今(10)日進棚錄中天《小明星大跟班》,製作單位送上嬰兒小床,恭喜吳宗憲當阿公,問及正在坐月子的吳姍儒何時回歸節目?吳宗憲表示女兒即將回歸工作崗位,沒遇到產後憂鬱,他爆料吳姍儒當媽後還想繼續生,「她可怕的地方是講了一個,我才稍微有點憂鬱,她說『爸爸我生完了,我想要生四個』,我說不要啦!最多兩個。」
    2023/04/10 16:01
  • 新手媽吳姍儒終於曬兒!坐月子體會「先把自己照顧好」4萬人淚讚

    女星Sandy吳姍儒上(3)月21日順利誕下寶貝兒子「Mason 小初一」,產後兩週的她目前還在休養中,Sandy也曬出母子合照並分享產後的心情,她感性的提到現在深切感受「先把自己照顧好」這句話當中的「先」字的意義,貼文也讓許多粉絲和媽媽們認同喊讚。
    2023/04/08 16:14
  • 吳姍儒產下兒子10天「遇3大痛苦」 揭月子中心日常求意見

    吳姍儒(Sandy)本月21日發文宣布產下兒子「小初一」,目前正在坐月子的她停不下來,除時常分享主持的《萌寵明星粗乃玩》節目片段,也談及當媽心情,她今(31)日發文透露在月子中心最痛苦的3件事情,無奈表示:「好的,我承認,我在月中最痛苦的…除了不能看John Wick(捍衛任務)打架¬,披星戴月的告五人演唱會之外,就是不能去逛『實體婦幼展』。」
    2023/03/31 16:45
  • 住月子中心太奢侈?尪不捨「3個月薪水」:辛苦點也還好吧

    「坐月子」是媽媽們在辛苦產後的重要休養時期,隨著生活品質提高,月子中心的設備也日益升級。日前就有一名男網友表示,老婆目前在懷孕期間,不停要求產後要住一個月的月子中心,費用粗估為20萬元左右,讓他覺得「太奢侈」,因此詢問過來人該如何與老婆溝通,怎料引起網友撻伐,直呼「嫁給你真可憐!」
    2023/03/26 05:27
  • Makiyo痛譙「垃圾」老公火大離家! 夫妻爆吵她產後變透明人

    Makiyo(川島茉樹代)去年10月底剖腹產下寶貝兒子「俊俊」,不過卻爆出老公「小金」曾負氣離家,夫妻冷戰多日後和好如初。Makiyo近日上《命運好好玩》分享懷孕期間的心得,也談及坐月子時因身體不適,與老公常常發生爭執,有次小金因為她無意脫口說出「垃圾」,當場提著行李離開月子中心,讓她嚇了一跳。
    2023/03/15 11:47
  • Makiyo性格大變!認和老公「分房睡」 親曝2原因

    女星Makiyo(川島茉樹代)去(2022)年帶球嫁給醫美老公小金,同年升格當媽,生下寶貝兒子俊俊。在坐月子時,夫妻倆一度起爭執,老公甚至離家出走,所幸後來雙方達成共識,已破冰和好。她受訪時也透露,兩人分房睡的主因。
    2023/03/01 11:10
  • 媽憂「懷孕搬家動胎氣」苦勸! 王思佳:什麼年代了

    王思佳日前和媽媽布蘭妮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分享兩人常因育兒觀念不同起爭執。布蘭妮表示:「我女兒坐月子都穿短袖吹冷氣,也不給女兒穿衣服,說女兒怕熱會起疹子,所以都只給她裸上身穿尿布而已,我每次去她那邊都講到掉眼淚,為了這件事,我們吵了好幾個月,後來我有一陣子都沒去看她。」
    2023/02/13 09:49
  • 妻想住40萬月子中心 尪預算不夠要她出一半挨轟沒良心

    女性懷孕到生產是非常辛苦的事情,產後一定要坐月子調理身體,有些人就會選擇住到月子中心讓專業人士照顧。最近一名人夫透露,妻子最近發現懷孕了,對方提到產後要住月子中心,他的預算是25萬元,但妻子堅持要住到40萬元的,於是自己就要求對方負擔一半費用,卻反遭妻子怒罵「沒良心」,貼文一出,網友們幾乎力挺男方。
    2023/02/07 17:41
  • 楊繡惠告別秀嚇爆尖叫「癱軟在地」 控外景沒人性:尿尿都像坐月子

    楊繡惠去年宣布不再上外景節目,因之前已答應錄中視《飢餓遊戲》,所以她遵守承諾並把最後一次外景獻給《飢餓》。主持群知道是楊繡惠的最後一次外景都非常不捨,王仁甫更是感觸很深地說:「太感動了,我們參與了妳的最後一次收官之作!」楊繡惠不改幽默作風打趣回應:「你們沒有辦法參與我的第一次,所以才要參與我的最後一次。」
    2023/02/02 14:54
  • 媳生產完要住月子中心 婆婆爆哭怒嗆:去的話就斷絕關係

    對於女性朋友來說,懷孕是一件很辛苦的事,產後更是要好好坐月子恢復身體。最近一名準媽咪透露,她的預產期是在2月份,事前就已經找好月子中心,等產後就住進去調養身體。不料婆婆得知後,認為不用花錢去月子中心,甚至自己老公回家時,婆婆竟然爆哭還揚言要斷絕關係,全家人都不知道該怎麼辦,她也表示自己現在每天都活在焦慮中,過得很痛苦。
    2023/02/02 05: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