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坐姿 結果共205筆

  • 草叢紅行李箱傳惡臭! 打開驚見「詭異坐姿」白骨女屍

    日本愛知縣西尾市日前發生1起箱屍案。3名割草人員在河畔草叢發現1個紅行李箱傳惡臭趕緊報警,裡頭卻驚見「抱膝而坐」女屍。
    2019/10/05 15:19
  • 埼玉市9歲男童疑遭勒死 遺體坐著被發現

    日本埼玉市發生一起駭人聽聞的命案,一名九歲男童外出上英文課,卻一直沒回家,母親報警後四小時,就在聯合住宅住處,附近的二樓樓梯間,發現男童屍體,而且還呈現坐姿,脖子上有勒痕,身體沒有明顯外傷,警方以殺人事件偵辦,要儘快揪出凶手。
    2019/09/18 16:41
  • 電競業「10億」元年 美物理治療師需求大

    簡稱「電競」的電子競技,今年全球營收可望首次突破十億美元大關,總體觀看賽事人數預估也將來到4億5千萬人,然而,隨著市場規模不斷成長,職業電競選手的健康問題也受到了關注。如同其他運動一樣,電競選手需要長時間的練習,但長期坐姿打電子遊戲,可能有下肢腫脹、肩頸緊繃和手部痠痛和肌腱炎等問題,而一直盯著螢幕看,眼睛也容易疲勞;隨著電競運動崛起,物理治療需求大增,也成了運動醫學得關注的一項領域。
    2019/09/16 20:04
  • 男友入伍!她憂問:大便太久會被罵嗎?

    對多數男性來說,當兵是人生必經過程,即使役期已縮短,但面對陌生的環境還是會感到不安,有時候不只服役的男性,就竟連女友也可能會十分擔憂。近日一名女網友提到男友剛入伍,很擔心對方的情況,她便列出「6大疑問」向廣大的網友求解答。問題曝光後,引起網友討論。
    2019/09/13 13:35
  • 「抬腳看電視」虐慘脊椎! 專家曝最NG坐姿有這些

    工作忙碌一整天,不少人下班後只想回家休息,或是癱在沙發上玩手機、看電視,但其實「半躺半靠」、「把腳抬到茶几或椅子上」的姿勢,對脊椎傷害相當大!脊椎保健達人鄭雲龍就表示,此種坐姿會改變脊椎原本的生理曲線,不僅會殘害脊椎,對腰也有很大的傷害。
    2019/08/31 14:25
  • 長期盯電腦+重訓 24歲男肩頸疼痛手沒力

    1名正在就讀研究所的高先生,平時得長時間使用電腦,加上重訓過重等錯誤訓練,害他肩頸常常痠痛,連手都無法正常出力,就算靠熱敷、電療或服藥都不能完全改善,一下子就復發,最後確診是「肌筋膜疼痛症候群」,透過肌筋膜剝離術將肌肉硬塊剝鬆,搭配復健後才終於獲得改善。
    2019/08/22 23:16
  • 搭北捷坐姿腳太開 乘客車廂內遭毆濺血

    北捷全武行濺血,原因竟然是不滿乘客坐姿,一名男子坐在捷運車廂內,因為腳呈大字型,被鄰座乘客嫌腳張得太開,雙方爆發口角,男子被打破頭送醫治療,隨後報警要提告傷害。
    2019/07/19 08:42
  • 想像王妃般優雅?王室禮儀課要價3萬超夯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結婚後,梅根的優雅儀態,獲得外界好評,但到底該怎麼做才能符合皇室標準,其實從吃喝,走路,坐姿都有一套規定,才能展現優雅和尊敬,現在就有專家專門開課教皇室禮儀,一堂課學費最高達1000美元,約台幣3萬元左右。
    2019/07/04 15:49
  • 保母不當照顧難撤照! 因簽「月嫂契約」

    才剛出生的新生兒,由於頭、頸、脊椎特別脆弱,抱著的時候,一定得支撐並保護,未滿一個月的新生兒,骨骼發育不完全,也不宜採取坐姿,但是,台南這位57歲的月嫂,竟然將女嬰直立抱起,還採L型坐姿長達一小時,台南社會局接獲通報,發現這名月嫂是領有執照的保母,但是家屬與他簽訂的是"月嫂契約",而非"保母契約",所以無法撤銷他的執照。但如果查證屬實,不排除開罰6萬到30萬元。
    2019/06/26 20:21
  • 男子坐姿陳屍河濱公園 一把槍擺雙腿間

    台北市承德橋下河濱公園今天(11日)下午2點被通報發現一具男屍,該名男子靠在圍牆上呈現坐姿,右額頭有流血,雙腿間擺著一把槍,明顯死亡多時。警方到場後已封鎖現場調查中。
    2019/06/11 16:59
  • 年輕真好!機車雙載情侶 正妹Pro坐姿被讚:專業

    台灣的機車密度全球第1,數量超過1400萬輛,不少民眾平日上下班或是外出遊玩,常常利用機車代步。尤其對於男生來說,常會藉此耍帥把妹,希望後座的女伴可以環抱著他,這也是許多情侶年輕熱戀時必經的甜蜜時光。最後有網友發文分享,日前開車時看到前方一對情侶機車雙載,後方的妹子穿著火辣,但最令人吸睛的,是這名妹子的坐姿,讓男性網友看了都羨慕不已。
    2019/06/05 10:05
  • 女偷名錶打死不認…表情動作卻露餡 資深警:她藏在這裡

    上海一名蘇姓女子,上個月趁著雇主不注意時,偷走了一只價值7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31.8萬元)的名錶,期間女子否認偷竊,事後遭警方帶回警局偵訊。過程中蘇女表情淡定,但卻不斷地變換坐姿,不時會露出不自然的表情,最後被經驗老到的員警察覺不對勁,經檢查後女子果然把錶藏在陰道內。
    2019/06/04 12:27
  • 吃藥後立刻躺平 食藥署:可能黏膜灼傷…嚴重恐致死

    吃完藥後可以馬上躺著嗎?食藥署表示,部分藥品具有侵蝕性,若服藥後立即躺臥,可能造成接觸性黏膜灼傷、發炎、潰瘍,甚至穿孔破裂而導致死亡,因此建議服藥時,以站姿或上半身直立的坐姿方式,200cc以上的開水較為安全。
    2019/05/29 11:22
  • 訓練寶寶吃飯像戰爭?專業醫師解答「3大餐椅關鍵」

    訓練寶寶吃飯對你來說是否是場戰爭呢?除了教養與規矩問題外,輔助器具的選擇也不可小覷,只要選對了餐椅,還怕你的寶貝們不會「坐好」吃飯嗎?
    2019/04/15 15:29
  • 又見網紅新景 KAWS巨型公仔「漂浮」維港

    美國藝術家KAWS,招牌叉叉眼大公仔,現身香港維多利亞港,展出到月底,吸引大批民眾爭相打卡拍照,不過這次很特殊,以往這公仔都是採坐姿,這回他躺在水上,漂浮模樣十分逗趣。
    2019/03/23 13:43
  • 韓國瑜會議怒飆「什麼態度?」 原來被罵的官員是他

    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昨(19日)主持市政會議時,看見一名官員坐姿不佳,認為對方態度散漫,因此在會議上竟罕見動怒,而這名被訓斥的官員正是環保局副局長謝汀嵩,他今天也親自出面解釋當天情況。
    2019/03/20 13:34
  • 韓國瑜罕見動怒了!會議飆罵官員「什麼態度」

    高雄市長韓國瑜向來給人熱情、溫和的印象,但昨(19日)卻罕見在市政會議發飆,對一名官員怒罵「什麼態度」,而會讓他如此大動肝火的原因,疑是因為該名官員坐姿不佳,讓韓認為太過散漫,才會因此大發雷霆。
    2019/03/20 09:38
  • 過年追劇打牌爽當懶骨頭 小心!收假痠痛上身

    過年期間,有人會利用這段假期規畫出遊,也有一派人選擇在家當懶骨頭,窩在沙發追劇,或找三五好友打麻將、玩牌玩通宵;不過物理師表示,現代人普遍坐姿不良,容易造成腰痠背痛,加上休假容易過放鬆,讓原本的骨骼問題更加惡化,因此春節過後,門診常湧現連假痠痛潮。
    2019/02/06 08:00
  • 寒假沒回家傳噩耗!政大生宿舍內燒炭 坐姿陳屍廁所

    寒假期間,校園驚傳不幸事件!國立政治大學一名21歲郭姓男大生,在3樓宿舍內廁所燒炭身亡,直到25日深夜10點多才被發現,警方到場發現,郭男呈現全身僵硬狀態,已明顯死亡多時,通知家屬,協助處理後續事宜。
    2019/01/26 12:20
  • 雙屍血案!他反綁勒斃前岳母 下一刻割腕「坐姿上吊」亡

    桃園市中壢區昨(16)日發生1起雙屍凶殺案,1名40歲甘姓男子把64歲的姜姓前岳母反綁後,活活用繩子勒斃,警方抵達現場後展開調查,卻發現凶嫌甘男疑畏罪,已在頂樓水塔旁採「坐姿」上吊輕生,由於現場尚未發現遺書,家屬也不知道甘男為何突然行凶,因此確切行凶動機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2019/01/17 09:06
  • 最愛睡前滑手機? 他曝慘痛經驗「看東西都蓋著黑點」

    隨著智慧型手機日漸普及,許多低頭族長時間看手機,甚至在坐姿不良、低光源的狀態下滑手機,不僅導致近視加重,還會提早讓黃斑部病變,一名知名3C部落客雲爸就分享親身經歷,「我以為只是睡前看幾分鐘沒關係,現在我想看的所有東西都已蓋著一個黑點」,呼籲民眾改變使用3C產品的壞習慣,正視黃斑部病變。
    2018/12/10 20:58
  • 被百斤男擠壓12小時…背部受傷 他怒告航空公司

    英國一名男子從泰國搭乘英國航空(British Airways)返回英國時,因為隔壁的乘客體型過於龐大,嚴重擠壓到他的座位,向空服人員反應後,對方因為客機全滿不給換位,害他整整12個小時的航程,必須以極度不舒適的坐姿坐著,導致背部受傷,最後告上法院,要求英國航空賠償1萬元英鎊(約40萬元新台幣)。
    2018/11/18 17:08
  • 診所短褲妹「腿開開」踩沙發 網傻眼:需要散熱?

    「我該去坐嗎?」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發文分享,自己在診所看到一對男女候診時,女生竟大剌剌地把雙腳踩在沙發上,靠著椅背腿開開面對大眾,恥度超高的坐姿讓網友看了驚呼「可能需要散熱」、「有夠難看」。
    2018/10/28 09:26
  • 間諜偽裝變換多重身分 掩人耳目取得線索

    大家或許都沒有發覺,其實從日常的站姿、坐姿再到用餐習慣,這些看似不經意的舉動,其實都能透露出你的身分,美國CIA情報員們在值勤時,就可以透過化妝易容掩飾自己真實身分,利用面具假髮、改變口音造型,進而取得秘密線索。
    2018/10/26 15:50
  • 有樣學樣!模仿父親坐姿 女童翹腿內褲露餡

    身教重於言教,父母一言一舉都會影響孩子,甚至默默成為孩子模仿的對象!大陸日前有一對父女搭乘高鐵時,父親翹起二郎腿放在前方小餐桌上,一旁的女兒有樣學樣,穿著裙子完全不擔心露餡,雙腳直接放在小餐桌上,誇張的行徑讓人直呼「真是一家人!」
    2018/10/09 0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