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坐墊 結果共360筆

  • 解完就閃?馬桶噁鋪「泛黃尿墊」 網轟:公德心淪喪

    許多人上公廁時會使用坐墊紙避免直接碰觸馬桶,如此卻還有衛生疑慮。一名女網友在百貨公司要上廁所時,看見上一個如廁者留下沾滿尿液的坐墊紙,讓她十分驚嚇並對這樣沒公德心的行為難以置信。
    2020/06/08 13:19
  • 每天亂丟!菸頭扔機車上 住戶憂釀火警

    新北市三重一名騎士,機車坐墊和車殼被燒毀,懷疑是對面住戶每天亂丟菸蒂造成,提告毀損。警方採證菸頭DNA,但資料庫只能比對曾犯過重大刑案的人,若鎖定可疑對象,不是犯下殺人傷害等重罪,民眾仍可拒驗。也讓車主擔心,住戶壞習慣不改,萬一發生火警該怎麼辦。
    2020/06/05 20:15
  • 放車廂就好!去運動現金鎖車 遭竊走3萬

    怎麼去運動一下,機車坐墊就被撬開!上個月23日晚上,宜蘭一名張小姐和朋友,來到公園運動。不過,她們因為帶了3萬多元的現金和證件出門,以為放在置物箱上鎖,就不會出事,結果還是被盯上。一名竊賊早就在一旁虎視眈眈,等她們離開後,就上前徒手扳了扳,趁機摸走現金和禮券。
    2020/06/01 20:36
  • 控騷擾恐嚇! 夫妻遭鄰「亮刀」追趕毆傷

    新北市一對夫妻控訴,自家公寓住了一對雙胞胎兄弟屢屢對他們恐嚇,甚至還在3日晚間,拿刀子刮破他們的機車坐墊,妻子見狀上前制止,沒想到對方反而把矛頭對準她,拿刀沿路追趕,丈夫見狀衝下樓幫忙,反遭這對兄弟毆打成傷。
    2020/05/05 20:37
  • 他在幹嘛!3秒撬坐墊 賊連偷6機車車廂

    以為車箱有鎖好,竟被小偷翻開,新竹有民眾16日晚上7點多,將車停在文興路餐廳後方的機車停車場,他下班要牽車回家時發現,車廂疑似被人翻過,仔細一看,裡頭的3000元現金早就被拿走,調閱監視器才發現,這名小偷趁著四下無人,試圖翻開10幾台車的坐墊,最後有6台成功被他打開。
    2020/03/17 13:19
  • 真的母湯!客人上門偷酒精 員工無奈:看透人心...

    中國大陸武漢肺炎疫情持續延燒,掀起台灣搶購口罩及酒精的亂象!一名咖啡廳員工分享,原本放在廁所免費提供給客人清潔馬桶坐墊的酒精,竟被客人順手牽羊帶回家,讓店家良好的服務換來更多的無奈。
    2020/02/03 15:45
  • 「那有皮夾」!路見遺失物 婦疑指使孩撿走

    看到別人掉的皮夾,媽媽竟然叫小孩撿走!新北市中和一名女騎士,不小心把皮夾留在機車坐墊,一個小時後回頭找,已經不見,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婦人疑似唆使小孩把皮夾拿走,女騎士質疑婦人涉嫌侵占,在孩子面前做了不良示範!
    2020/01/26 12:56
  • 她將烏魚子微波加熱 網傻眼:以為腳踏車坐墊

    美味的烏魚子無論是香煎或者是加酒烤到表面金黃,都是老饕們常用的料理方式,但卻有網友偷懶,異想天開地使用微波爐加熱,不料才短短10秒整片烏魚子就炸裂,引發網友熱議。
    2020/01/17 10:16
  • 猴進化!學習人類動作 掀摩托車坐墊覓食

    有民眾趁放假,帶小孩到高雄壽山動物園,只是從包包拿東西,猴子過來搶嬰兒推車上的奶茶,驚魂未定之餘,又看到其他獼猴翻機車置物箱,動作熟練,前往同一個步道區,有計程車儀錶板上,放了顆橘子,就被獼猴大軍包圍,趴在前擋玻璃上。
    2020/01/14 18:51
  • 為何拿毛毯當坐墊? 空姐揭機上「超噁內幕」眾人嚇傻

    女星楊皓如日前在節目中分享有次搭飛機正要降落時,女兒卻突然肚子痛想上廁所的經驗,空姐們聽完超淡定。其中1名空姐更透露,自己平時搭飛機時做得第一件事便是將毛毯鋪在椅墊上,揭開「超噁內幕」後,來賓全嚇傻。
    2019/12/26 22:53
  • 「置物箱沒鎖」隨機偷 男竊錢包、行動電源

    27日凌晨3點多,新北瑞芳一名穿著雨衣的男子,大半夜不睡覺,竟然跑到巷弄裡,沿路找機車下手行竊。每看到一輛機車,就會用手翻看看坐墊,只要打得開,他就開始翻找值錢東西。這樣的誇張行徑,已經不是第一次,像是錢包、行動電源、補胎工具、手套,全都被偷過,讓附近居民都好生氣。
    2019/11/29 12:17
  • 「心情不好」女持刀割80輛機車 被逮還兇警

    只因為心情不好,亂割機車坐墊洩憤。新北市林口一處社區,21日晚間高達50輛機車坐墊被人割破,嫌犯被制止後不滿,竟然又跑到隔壁巷弄,再破壞30輛機車,住戶目睹她持美工刀情緒激動,嚇得報警求助。被逮時嫌犯還和警察吵架,身上搜出安非他命,被依毀損和毒品罪移送法辦。
    2019/11/23 12:44
  • 隨機鎖定汽機車! 賊「連偷30車」得手萬元

    新北市三峽最近出現囂張竊賊,隨機挑選停放在路邊的汽機車,撬開車門坐墊,搜刮財物,一連偷了三十幾台車,得手一萬多元,案發後,附近居民馬上報案,從監視器影像也已經知道嫌犯身分,但因為對方不是現行犯,員警只能用書面通知嫌犯到案,前前後後花了兩個星期,才把人逮捕。
    2019/11/18 20:17
  • 酒駕闖燈撞飛騎士 機車被拖行500m燒毀

    台中發生一起酒駕撞車,肇事駕駛撞飛騎士後,摩托車還被拖行超過500公尺,車體零件噴飛坐墊被燒毀,男子酒測值高達0.77,被逮時整個人醉醺醺,初步調查,除了酒駕,肇事駕駛還闖紅燈。
    2019/11/18 13:54
  • 女控鄰惡搞 割機車坐墊、龍頭掛女性內衣

    鄰居為了門口停車糾紛,演變成互控搞破壞,事件發生在台中大里,一名楊小姐控訴隔壁鄰居,9日凌晨割破她的機車坐墊,還在龍頭掛上女性內衣,加上搞破壞不是第一次,機車鑰匙孔也曾被灌三秒膠,這次她決定報警提告,但鄰居出面否認搞破壞。
    2019/11/11 21:32
  • 豪氣非凡!坐墊鑲4萬顆鑽石 「金馬桶」破世界紀錄

    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5日在大陸上海開幕,現場擺出不少珍奇的展品,當中有1個鑲有4萬多顆鑽石的「黃金馬桶」,成功抓住眾人目光,不僅要價高達128萬美元(約台幣3880萬元),更榮獲金氏世界紀錄「鑽石鑲嵌最多的馬桶」的證明。
    2019/11/08 10:03
  • 機車轎車碰撞 一方闖紅燈騎士傷重不治

    新北三重,凌晨四點死亡車禍,機車騎士和轎車在十字路口碰撞,一方闖紅燈,高速撞擊,機車噴飛,連坐墊都車身分離。騎士傷重不治,他18歲,是一名大一學生。
    2019/10/11 12:43
  • 偷皮夾塞別人機車 腳踏車男竊盜又誣告

    雲林一名機車車主,打開坐墊發現多了一個陌生的皮夾。這不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是小偷,偷走皮夾裡4千多的現金,證物隨機亂塞,塞在路邊停放機車,栽贓嫁禍,涉及誣告。
    2019/10/04 22:42
  • 機車坐墊黏圖釘!愛貓人士怒:這會不會太誇張…網掀論戰

    機車停放在路邊的時候,時常會有小動物跳上去休息,有時候甚至會因此刮傷坐墊,令人十分困擾。近日就有網友發現,有騎士為了防止小動物跳到車上的情況發生,把黏滿圖釘的墊子放在機車坐墊跟腳踏板上,令他忍不住質疑,「這會不會太誇張」?貼文一出,引發網友論戰。
    2019/09/25 19:21
  • 前員工離職懷恨在心! 約老闆談判竟開打

    前員工找老闆談判,竟因此大打出手,新北市新莊一名吳姓男子,日前因為和同事相處不好,就自行離職,但就此懷恨在心。今年多次到公司外潑髒水,甚至還割破老闆的機車坐墊洩憤。19號晚上再度到公司,要和老闆談判,還說自己要賠償先前損害費用,但雙方一言不合,就直接開打。
    2019/09/20 13:29
  • 男性快看!騎機車這樣坐 害你不「性」福

    台灣的機車密度世界第一,夏天又高溫潮濕,許多騎士一屁股坐上機車時,都會被燙得直接跳起來!不過男性朋友千萬小心,過熱的機車坐墊恐怕會影響健康,造成精蟲數量減少!
    2019/09/03 13:28
  • 誰割座墊?機車遭破壞 小資女調電眼尋兇

    新北市一名男子開車回家,行經巷口時,遭停放在路邊的機車,刮傷車身板金,認為對方沒把機車停好,才會發生刮車事件,回家後竟拿著破壞工具,朝機車座墊劃了一刀,等車主準備出門,發現機車被破壞,趕緊報警。里長說,由於案發現場巷弄挾窄,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糾紛。
    2019/09/01 18:47
  • 機車置物廂「彈起」敞開! 名牌背包遭竊

    台北市一名林先生,日前把機車停在市政府捷運站旁,因為沒注意到置物廂沒關好,坐墊自動彈起直接敞開,後來一名男子經過,偷走裡面價值3萬多元的名牌包。只是當時置物廂開著4個小時,不少人經過,卻怕遭到誤會,沒人願意幫忙關上,最後真的引來竊賊。
    2019/07/31 21:29
  • 機車坐墊超燙!他曝阿嬤獨創「隔熱神器」 網一看讚翻

    暑假天氣愈來愈炎熱,機車族若將機車停在外面,坐墊都會被曬得像「鐵板」一樣。對此,1名網友就發文分享阿嬤獨創的「坐墊隔熱神器」,能讓機車族不用受「燙屁股」的酷刑,結果此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打趣直呼「好方法!」、「根本生活駭客!」
    2019/07/30 15:11
  • 換止滑坐墊控坑錢 店家駁:有告知價錢

    屏東一間更換機車坐墊的業者,被人在臉書社團指控是黑店還騙錢,但業者立刻PO文澄清,說當下就有告知客人價錢,但對方卻說沒聽到,把原價700的止滑墊,硬說是400元,就連店家最後退回200,對方還認為是店家自知理虧才退錢,讓店家氣壞了,揚言要對PO文者提告。
    2019/07/29 2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