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精品鄭華娟滾石唱片停班停課股東會勞力士寶林案12元紀念品
  • 搜尋:

    坐墊 結果共360筆

  • 騎車載妹惹怒女友 印尼男改車表忠誠網笑:學起來

    情侶交往之後,不少女性會介意男友和異性的互動,雙方常常會為此發生爭執。印尼一名男子,日前被女友懷疑騎車偷載別的女生,他為了證實自己的忠誠,將機車進行一番「改造」,在座墊上倒插長釘以表清白。照片一出,網友們全都笑翻了,但只有女友笑不出來,反而頻頻抱怨。
    2021/04/01 17:01
  • 機車族抹布1月遭偷3次 苦主「開大絕」:保證沒人偷

    為了防止碰上雨天,大多數機車族會將抹布備好放在摩托車置物格中,便於騎乘前將坐墊擦拭乾淨,對此一名男子卻憤怒指出,因氣候不佳他習慣將抹布放置在機車龍頭下的置物格,豈料一個月內竟被偷走了三次,令他既生氣又無奈,而遭遇曝光後也意外釣出其他苦主,更透露「小撇步」防止抹布再被偷走。
    2021/03/30 16:27
  • 車位被搶好氣 老住戶貼字條嗆「機車停了30年請自重」

    先前有民眾在路邊停車,結果機車坐墊被貼了一張寫著「這個停車格我已經停20年,謝謝」的紙條。沒想到現在又有網友出面爆料,他家住在一棟老公寓,疑似有老住戶不滿車位被搶,氣得在牆壁上貼字條警告「這有2台機車停了30年,請新住戶自重」,讓他看了非常無言。
    2021/03/30 10:42
  • 馬桶U型坐墊偷工減料? 用途被歪樓「造福男性」

    不少人使用公共廁所時,經常會遇到不同於家中廁所的設計款式,一名女子出外使用公共廁間時,看見一奇特U型款式的馬桶坐墊,因平日常見的馬桶坐墊無缺口,所以令她十分好奇該U型缺口設計原因為何,不料真相曝光後,令不少人歪樓回應是「男性福音」。
    2021/02/01 15:20
  • 陸共享單車坐墊突噴飛 男慘遭「整根鐵架捅臀」倒地

    看了就好痛!一名男子日前騎乘「共享單車」時,路途中單車坐墊竟突然噴飛,導致支撐坐墊的金屬鐵架整根插入臀部,男子痛不欲生連人帶車倒在路邊無法動彈。
    2021/01/28 10:47
  • 坐智慧椅墊玩遊戲 人資「1句話」她嚇:被老闆扒光

    智慧型設備侵犯隱私?大陸杭州一名女子透露收到老闆送的智慧坐墊,不但能檢測心跳、呼吸,還可接電腦玩遊戲,上班之餘能放鬆一下,沒想到日前人資的「1句話」讓她瞬間破滅,直呼「有種被扒光的感覺」。
    2021/01/05 10:38
  • 割墊燒鎖偷「2顆電池」 電動車公司:前所未見

    高雄有一名電動車的車主,把車子放在騎樓4天,元旦當天準備牽車時,發現坐墊被破壞,車廂鎖還有燒過的痕跡,兩顆電池竟然被偷走了,一顆電池要價2萬5千元,兩顆就要五萬,讓車主差點崩潰。幸好電動車總公司回應,電池遭竊,和警方報案,就能豁免賠償費用,也表示是「前所未見」。
    2021/01/02 19:16
  • 居家品牌攜手物理治療所 研發新品

    國內疫情拉警報,不少人因此在家辦公時間變長,不過長時間坐著或躺著,會加重肩頸酸痛症狀,物理治療師建議,可選用枕頭或靠墊作為輔助,調整姿勢達到舒適狀態。
    2020/12/29 19:42
  • 嬤穿圍裙「路邊切蘿蔔糕」 老司機揭爆笑真相:要排超久

    許多人在購入新機車後,都會發生「坐墊太高」的問題,便會尋求專業人士協助。近日網路上就流傳了一張照片,只見一名穿著圍裙、戴著粉色帽子的阿嬤,拿著一把大刀掀開椅墊皮,當街「動刀」,但因其打扮和姿勢,看起來像極了正在準備料理的阿嬤,也讓網友們瞬間歪樓。
    2020/12/17 16:55
  • 「六指大盜」伸機車置物箱 神探所長二度逮人

    台南有一名竊盜慣犯,專門把機車坐墊掀開,手伸進去拿走別人財物,三個月就犯下兩起案件,而他「六根手指頭」的明顯特徵,碰上長期經營犯嫌資料庫、過目不忘的派出所所長,想躲都難。
    2020/11/13 19:46
  • 你亂停!騎士下車拍違規貨車 自己也違規

    想拍照檢舉違規車輛,自己也違規!12日早上8點多在桃園龍潭聖亭路,一名貨車駕駛等紅燈時,停到了機車停等區裡,就有一名機車騎士在他後面等紅燈,疑似要拍下駕駛的資訊去檢舉,下車後打開坐墊,拿起手機蹲在地上拍照,就是這大馬路下車的舉動,騎士自己也已經違規,警方表示雙方的行為,分別違反道交條例第55條跟第60條,民眾還是得要好好遵守規則,以免發生意外。
    2020/11/13 12:08
  • 殘膠難清! 北投溫泉季警示單貼機車坐墊

    北投溫泉季每年都會封街盛大舉辦,但卻被民眾抱怨,說主辦單位為了提醒這段期間車格別停車,卻將警示單直接黏在機車坐墊上,害得他們撕掉後留下殘膠,實在擾民,對此主辦單位回應,會用黏貼是因為擔心紙條飛走,已經和民眾聯繫,如有損失願意賠償。
    2020/10/28 18:59
  • 「真的不行了…」男愛騎單車下面變無感 醫驚:整個麻掉

    騎腳踏車有益身體健康,但過量運動反而可能傷身。泌尿科醫師闕舜仁近日就在節目上透露,一名年近30歲的男子發現自己「雄風不在」,性功能變得越來越差,於是前往醫院求助,經了解後才發現,原來男子非常熱愛騎單車,每週騎100公里都不是問題,長久之下,生殖器周圍的神經及血管被單車座墊壓迫導致受傷,進而影響性功能。
    2020/10/16 14:39
  • 這款「GT」你行不行? 電動機車也出GT版特仕車

    每當有車廠推出GT車款,都會讓一票車迷為之瘋狂,畢竟綜觀車名中帶有GT二字的車款,普遍都具備相當優異的性能,例如AMG-GT、Nissan GT-R等車系。而就在昨日,Gogoro也正式發表GT edition都會跑旅車系,主要針對動力及導入空氣坐墊,這也是Gogoro第一次推出除了Gogoro 1、2、3以外的特仕車型。
    2020/10/15 16:50
  • 椅墊、鍊條最容易故障! 租Ubike前先檢查

    高雄共享自行車從Cbike升級到Ubike,但卻有民眾反應時常碰到故障狀況,實際找到檢修員,對於故障狀況,強調通常20天會檢查一次,等於每輛車每個月內都會檢查一次,其中坐墊和鍊條最容易損壞,變速器也可以透過簡單按壓判斷是否損壞,因此民眾在租之前最好先檢查,比較安全。
    2020/09/27 19:38
  • 男涉連偷9案!載友「偷木瓜」露餡 遭收押

    在宜蘭市中華路上一處住宅,26日凌晨4點多遭到小偷闖入,偷走機車坐墊裡上萬元的餐券,但這並不是他第一次犯案,警方懷疑他涉及9起竊案,日前因為他開著自己的車,載著友人偷木瓜,失主報案後,警方依車牌順利找到人,由於男子連續犯下多起竊案也已經遭收押。
    2020/09/26 13:18
  • 這種「開箱」很貴!機車坐墊沒蓋好 婦被偷5萬

    彰化一名婦人,到菜市場買菜時,因為要拿的東西較多,就把包包放在機車座墊下,疑似因為沒有關好,結果被一名「開箱賊」,直接打開坐墊,偷走整個皮包,由於裡頭有5萬元現金,是他工作的安養院,要付給廠商的貨款,還有長輩留下的8000元手尾錢,讓她相當難過,公佈監視器畫面,希望小偷快點歸還。
    2020/09/10 12:55
  • 怎麼燒2個洞!坐墊起火 兇手竟是「桶裝水」

    機車坐墊怎麼自己燒起來?15日早上10點多,台東一名男子發現自己的機車坐墊上,被燒出兩個大洞,一開始他以為是附近民眾亂丟菸蒂釀禍,後來火調科人員到現場,才發現兇手竟然是桶裝水,原來這名男子當時用桶裝水壓著紙箱在坐墊上,但太陽折射角度剛好聚焦在桶裝水上,類似放大鏡的原理,產生聚焦熔點,紙箱跟坐墊又是易燃的材質,當場燒了起來。
    2020/08/15 13:34
  • 日頭赤炎炎!機車坐墊被燒毀 禍首竟是桶裝水

    台東市昨天發生一起離奇火警,一輛停放在戶外的機車坐墊被燒黑,原以為人為縱火,但消防局調查,竟然是車主放在坐墊上的桶裝礦泉水,因太陽光照射聚焦產生熔點引燃。
    2020/08/15 13:31
  • 男聞安全帽、脫褲「摩擦」坐墊!女車主兄氣炸公開影片

    苗栗1名網友透露妹妹機車停路邊,卻被1名穿著短褲的男子「亂搞」,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短褲男確認四周無人後便脫下外褲,僅著內褲就在機車坐墊上前後摩擦1分多鐘,影片曝光讓不少網友直呼「噁到極點」。
    2020/08/12 12:37
  • 騎車穿一件式雨衣要「塞好」 兩件式安全不怕勾

    下雨騎車雨衣款式怎麼選也是大學問,交通警察就建議,雨衣越合身越好,避免太寬鬆而勾到或是被大車輪胎捲入,雨衣業者通常也會建議機車騎士,盡量選擇上下分離的兩件式雨衣,或要穿著一件式的,盡量把下擺壓在臀部和坐墊之間,才能避免被拉扯或勾到的狀況。
    2020/08/11 20:20
  • 誰割的!租車遊蘭嶼 機車坐墊遭人割毀

    在蘭嶼租機車觀光,坐墊卻被人用利器割破!新北市一名林小姐和朋友相約到蘭嶼玩,但昨天一到當地,租了機車前往東清秘境玩,離開時卻發現機車坐墊全被割壞,只是現場沒有監視器,沒有拍到任何犯案經過,要抓嫌犯恐怕有點難,而且遭破壞的還不只他們的車,現在不僅要賠償租車行,更擔心的是,到觀光景點跟人無冤無仇,怎麼會遭人惡意破壞。
    2020/08/02 15:02
  • 瞬涼噴霧配沁涼斗篷 保證夏天暑氣全消

    時序進入七月,天氣也越來越熱,日本業者研發出多款抗暑聖品,像是附風扇的坐墊,帶來透心涼微風,或是瞬涼噴霧,貼在身體上立刻消暑氣,還有一款沁涼斗篷,淋水後再披上身,讓你的體感溫度立刻降十度。
    2020/07/11 13:31
  • 車身窄體線條曝光 eReady尾燈造型引起車迷聯想

    在第一波廠照公布後,eReady智慧雙輪的LED尾燈造型便引起熱烈討論的話題。不僅與豪華車品牌採用相同的科技尾燈設計,從尾燈的造型引起許多車迷的聯想,並開始推測eReady智慧雙輪的車身線條是否符合消費者對都會電動速克達的期待。日前eReady再度公布了新一波新車廠照,首度公開坐墊與車身線條的比例,說明eReady美好的移動體驗就從自在的坐姿開始。而根據原廠消息,接下來也將會有更多eReady新車開發幕後秘密陸續釋出。
    2020/07/08 18:05
  • 機車消暑救星! 噴霧「椅墊降4度」PK腰掛扇夯

    機車族在外趴趴走,都快熱到「凍未條」,不少「防熱小物」也變熱賣!像是降溫噴霧就很夯,曬到發燙的機車坐墊,實測高達43度,噴上降溫噴霧,不到十秒「降了4度」,或是等紅燈時,可以在腰間掛上風扇也很清涼,還有免充電,只要有太陽就會自轉的棒球帽風扇,電商平台透漏,這系列涼感商品,較前兩個月業績成長3倍。
    2020/06/20 19: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