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坎城影展 結果共615筆

  • 震驚!76歲名導侯孝賢傳失智症「正式退休」 外媒爆:他不會再工作

    76歲國寶級導演侯孝賢今(25)日傳出因失智症正式退休,他2015年執導的《刺客聶隱娘》可能成為最後一部作品,身邊知情人士表示「他確定不會再拍電影了」,《刺客聶隱娘》讓他在坎城影展獲得最佳導演獎,而代表作《悲情城市》則獲得威尼斯金獅獎,將梁朝偉推向一線男星寶座,而金馬獎也早已頒發終身成就獎給他,對於他退休的消息,網友仍感震驚。
    2023/10/25 07:54
  • 梁朝偉進戲院也社恐!劉嘉玲揭他靠1招「隔絕」 曝影帝私下習慣

    61歲梁朝偉在影壇極具地位,曾三度奪下金馬獎影帝,更於威名遠播的國際坎城影展上稱帝,日前還在威尼斯影展榮獲終身成就金獅獎,成為首位獲此殊榮的華人演員,不過,螢幕前的梁朝偉英姿颯爽,私下卻是超級社恐,幾乎都是老婆劉嘉玲代替她社交。網友近日再挖出劉嘉玲接受媒體訪問,曾曝梁朝偉私自看電影時,都會一次買6個位置,完全與人隔絕。
    2023/10/19 16:25
  • TVBS攜手新加坡新傳媒打造《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躍坎城影展

    準備開鏡的浪漫喜劇影集,卡司找來黃柏峰、林子閎、郭書瑤等人同台飆戲,特別的是,還有三位新加坡演員。正是因為這回是台灣和新加坡的跨國合作,要讓台灣影視內容,被國際看見,日前也在坎城影展亮相。
    2023/10/18 18:48
  • 金馬大師陣容太華麗! 名導北野武、《初戀》女神滿島光全入列

    「金馬電影大師課」邁向第6年,今年適逢盛大的金馬60,所有講師為此特別排開繁忙日程來台,這次的陣容極為華麗,不僅有名導北野武、李滄東、陳英雄,坎城影帝役所廣司、日本影帝妻夫木聰、及《First Love初戀》女神滿島光。
    2023/10/18 16:24
  • TVBS《完全省錢戀愛手冊》登坎城影展 「驚人卡司」首度公開

    TVBS再創里程碑,今(17)日首次在坎城影展隆重亮相原創影集《完全省錢戀愛手冊》。近年TVBS積極進軍國際市場,同時強化了其在亞洲影視製作領域的領先地位。不僅如此,這次與新加坡最大的內容創建企業和多媒體機構新傳媒攜手合作《完全省錢戀愛手冊》更是提高亞洲影視製作的全球知名度。
    2023/10/17 18:02
  • 宋仲基演《禍亂》「片酬只拿電子錶」 得知入圍坎城影展強抱劇組

    宋仲基首部自製自演犯罪鉅獻《禍亂:地下秩序》(以下《禍亂》),11日在韓國上映後立刻登上新片票房冠軍。宋仲基先前從未演出過類似題材的作品,在《禍亂》中帶來破格演出,還正式入選坎城影展。宋仲基還透露,當初知道作品入選坎城影展時太過興奮,竟不由自主抱起周遭的工作人員。
    2023/10/13 17:43
  • 獨家/柳樂優彌拍《噬亡村2》憂體力 親揭「那個人」真相:超猛

    柳樂優彌14歲時以導演是枝裕和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拿下坎城影展影帝,不僅是第一位獲得該獎的日本演員,更是有史以來最年輕的影帝。這幾年他主要活躍在大銀幕上,2022年則演出Disney+日劇《噬亡村》,跟著吉岡里帆一起深入有吃人傳說的「供花村」。本作榮獲2023亞洲內容暨國際OTT大獎,就在推出第2季前夕,柳樂優彌特地接受《TVBS新聞網》全台獨家專訪,聊聊這部「驚悚日劇天花板」。
    2023/10/13 09:00
  • 釜山影展開幕/周潤發來了! 燦笑領獎揪全場自拍「突冒超Q舉動」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舉行開幕式,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影展期間將會播放他主演且對韓國影迷影響極深的《臥虎藏龍》、《兄弟本色》以及新片《別叫我賭神》,周潤發今天與「發嫂」陳薈蓮一同亮相紅毯,一席正裝登場,面帶微笑向民眾打招呼,一見到影展召集人、坎城影帝宋康昊,立刻上前握手,之後更彼此擁抱,頗有英雄惜英雄意味,兩大影帝同框畫面十分難得,而他在舞台上接過獎之後,掏出手機揪全場觀眾一起自拍,相當親民可愛。
    2023/10/04 19:55
  • 范冰冰翻車了!紫色薄紗現身西班牙影展閉幕式 遭轟不合時宜

    大陸女星范冰冰,這幾年陷入「陰陽合同」事件,讓演藝事業一夕間遭停擺,而近年她選擇轉戰海外積極復出,今年在柏林、坎城影展及奧斯卡頒獎典禮的紅毯上,都能看見她的身影,而一如既往的驚人服裝與氣場也再度掀起討論。不過近日范冰冰出席西班牙聖賽巴斯提安影展時,卻踢到鐵板,一襲紫色薄紗與金色連衣裙的搭配,遭轟「不合時宜」。
    2023/10/03 11:45
  • 不曬恩愛了?宋仲基回國「不見妻小陪伴」! 孤單抱狗回國理由曝

    韓國演員宋仲基1月底宣布跟英國女友凱特結婚,當時凱特就已經懷有身孕,甚至5月還頂著大肚子陪宋仲基走坎城影展紅毯,而6月終於宣布喜獲一子的好消息。宋仲基先前人在國外,19日回到韓國,然而手上只有一隻狗,不見太太跟孩子的身影,韓媒也揭露原因了!
    2023/09/20 11:20
  • 張曼玉消失多年復出!生日當天曝驚喜畫面 59歲顏值超凍齡

    香港影后張曼玉是許多人心中的女神,不僅顏值逆天,生涯成就更是無人企及,曾摘下4屆金馬影后、5屆香港金像獎,更是柏林與坎城影展的影后得主。而於2016年推出MV後,就沒有再推出任何作品的張曼玉,在今(20)日生日當天,曝光了演繹製片人身份的全新短片,畫面中她輕聲地直說:「好久不見,我這邊一切都很好,有在好好的愛自己,你呢?」
    2023/09/20 11:14
  • 《花月殺手》李奧納多「撩」印地安女子! 影評讚:從影生涯最棒演出

    含金量極高的電影即將在下個月上映!這是由李奧納多、勞勃狄尼洛攜手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的電影《花月殺手》,改編自美國史上最殘忍的大規模謀殺案,也是美國歷史最黑暗的「恐怖統治」事件。這三人組合是首度合作,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全場9分鐘掌聲,被看好有望橫掃奧斯卡獎。
    2023/09/17 17:48
  • 奧斯卡影后性愛解放 驚與放蕩律師私奔!尺度大到「超淫亂」

    2023金馬影展繼揭曉坎城影帝役所廣司確定來台,今(15)日再公布14部席捲柏林、坎城、威尼斯三大影展的夢幻強片,包括希臘名導尤格藍西莫勇奪威尼斯影展金獅獎的《可憐的東西》(Poor Things),坎城影展最佳導演陳英雄的《火上鍋》(暫名)(La Passion de Dodin Bouffant),德國名導克里斯汀佩佐贏得柏林影展評審團大獎《野火蔓延時》(Afire),以及溫德斯、阿莫多瓦、凱莉萊卡特、瓊安娜霍格、華蕾莉董澤莉等名導新作。
    2023/09/15 17:05
  • 強尼戴普家暴遭好萊塢抵制 無懼風波找「妓女」當情婦

    好萊塢男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揮別家暴陰霾,睽違三年回歸大銀幕,今年5月以新作《杜巴利伯爵夫人》登上坎城紅毯出席首映,該片更榮膺坎城影展開幕片。電影首映後於法國院線首週便拿下當週法語片票房冠軍,且已累積破億台幣票房,而強尼戴普在片中以全法語演出是令人驚豔。
    2023/09/12 12:48
  • 金馬60公布重量級嘉賓! 「新科坎城影帝」役所廣司將來台

    新科坎城影帝、日本男星役所廣司將是今年金馬影展的焦點影人,將帶著他在坎城得獎的作品《我的完美日常》來台和影迷見面,役所廣司更親自挑選其他專題片單,包含他的情慾名作《失樂園》、《X物語》、《神風72小時》、《我們來跳舞》等7部代表作,都將在影展放映,讓影迷見證這位日本傳奇影帝的精湛演技。
    2023/09/12 07:00
  • 專題2/師法韓國影視霸權 文策院加大國際合資規模:日美韓都有

    文策院有一項業務為國際合資專案,這兩年投資的電影在影展都表現亮眼,去年台法合資紀錄片《神人之家》獲台北電影節4項大獎,另一部台法合資的劇情片《為了國家》則入圍威尼斯影展競賽的「地平線」單元。今年則有7國合資的《虎紋少女》,在坎城影展獲國際影評人週最佳影片,另一部多國合資的《殖民之路》將代表智利角逐奧斯卡;不過接下來政策方向將有大幅轉變。
    2023/09/11 08:30
  • 太入戲?宋康昊演《蜘蛛窩》險篡位當導演! 「雙秀晶」合作成真

    坎城名導金知雲5度攜手坎城影帝宋康昊打造的驚世鉅獻《誆世巨作:蜘蛛窩新宇宙》(以下《蜘蛛窩》),不僅集結林秀晶、全余贇、鄭秀晶等精彩卡司,連幕後團隊同樣都是金獎組合。本作在坎城首映後全場起立鼓掌12分鐘,不過金知雲竟爆料宋康昊不僅在片中扮演導演,實際在片場更差點篡位當導演?
    2023/09/09 19:20
  • 「名人肖像影展」來了! 米開朗基羅、皮爾卡登首登台

    台中「中山73影視藝文空間」9月份「焦點主題」,將首推「阿巴斯專題」,聚焦伊朗電影大師阿巴斯(Abbas Kiarostami)榮獲威尼斯影展評審團獎的《風帶著我來》(The Wind Will Carry Us),以及勇奪坎城影展金棕櫚獎的《櫻桃的滋味》(Taste of Cherry)等,另一個焦點主題則是「名人肖像影展」。
    2023/09/02 16:24
  • 韓影帝新作!鄭雨盛被殺手盯上陷危機 李善均夢遊嚇壞鄭裕美

    一起來看兩部韓國影帝的新作!鄭雨盛首部自導自演的《保護者》,準備在台灣上映,預告裡滿滿動作場面,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另外李善均四度與鄭裕美合作演出,《夢遊》在日前落幕的坎城影展,獲得超高好評。
    2023/08/13 12:48
  • 梁朝偉遭挖過去情史 1女星有緣無份「曾吻到全身發抖」

    影帝梁朝偉和劉嘉玲結婚15年,是演藝圈的模範夫妻,近日卻爆出與25歲女星程瀟秘戀、擁有私生子,甚至為該女星在日本買房,程瀟火速透過工作室否認,直呼「假得離譜!」而梁朝偉過去的情史也被挖出,其實梁朝偉曾在受訪時,透露有一位女星跟他拍吻戲,吻到全身發抖,讓他印象深刻,而這位女星就是和他緋聞傳了好幾年,卻從來沒正面認愛過的張曼玉。
    2023/08/13 11:50
  • 義大利「天菜」影帝太愛演戲 推掉千萬代言苦攀3千公尺高山

    義大利影帝亞歷山卓柏爾吉日前出席電影開幕式,分享拍攝《回不去的那座山》的秘辛,透露拍攝該片時曾攀登海拔3010公尺的貝卡迪娜山,以及瓦萊達奧斯塔等高山,把義大利山岳美景盡收眼底,片中他與威尼斯影帝路卡馬林內利的動人友誼,讓觀眾感受到人與山的濃烈情感,勇奪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23/07/27 09:18
  • 坎城影帝也瘋狂!役所廣司著迷菅田將暉小平頭 竟半路認他當兒子

    近期以日劇《勿說是推理》、電影《花束般的戀愛》大受好評的男星菅田將暉落髮了!這次他為飾演「日本國民作家」宮澤賢治,不惜落髮剃成超短和尚頭,但此舉絲毫不減他帥氣形象,讓今年剛於坎城影展封帝的役所廣司害羞表示:「我也成為他的大粉絲了!」甚至還說根本要把菅田將暉當兒子了。
    2023/07/25 19:32
  • 拍出一夜情?威肯新歌疑指「遊艇大戰Jennie」 鹹濕床事曝

    韓國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期跨足好萊塢,在HBO大尺度美劇《偶像漩渦》與饒舌歌手威肯(The Weekend)有幾場露骨對手戲,該劇先在第76屆坎城影展放映,不過由於內容太過煽情,讓許多觀眾給出負評。近日威肯推出的新歌〈K-POP〉,其中一段歌詞講到自己在坎城和K-pop偶像見面,還在南法玩出一夜情,就有網友推測對象是Jennie,引起熱議。
    2023/07/25 13:53
  • 奧斯卡影帝成神秘男子 法國女子「暈船」跨海追愛

    出生德國的電影大師文溫德斯(Wim Wenders),今年執導的新片《完美的日子》在坎城影展大放異彩,主演的日本男星役所廣司更奪下坎城影帝,而文溫德斯的作品向來充滿詩意,他曾在1991年執導的作品《直到世界末日》在當時引起各界轟動,片中劇情更呼應當時隱隱作祟的千禧年Y2K危機恐慌,而近期《直到世界末日》4K修復導演完整版將於台灣上映。
    2023/07/11 14:51
  • 「直男版斷背山」世界屋脊拍攝6個月 勇奪義大利奧斯卡大獎

    「義大利奧斯卡」大衛獎日前頒發最佳影片大獎給電影《回不去的那座山》,還連奪最佳改編劇本、最佳攝影及最佳音效等共四項大獎,該片由比利時夫妻檔菲利克斯范葛羅尼根、夏洛特馮黛梅爾許共同編導,過去曾以《愛的餘燼》入圍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更在比利時、荷蘭創下破億票房佳績,《回不去的那座山》是兩人的最新作品,曾榮獲去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23/07/09 19: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