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地點 結果共10,000筆

  • 詐團黑吃黑!開車尾隨痛毆 搶奪贓款80萬

    桃園一名蔡姓男子去年向警方報案被人搶了80萬元現金,但他卻無法清楚交代現金來源,原來他是詐騙集團的收水車手,被搶的錢也是詐欺贓款。檢警追查,發現同個詐騙集團的黃姓主嫌等人預先得知蔡男收取贓款的地點,於是開車尾隨,等到蔡男拿到贓款後,再衝上前毆打並搶奪現金,最後再和黃姓主嫌等人一同分贓。詐團內部黑吃黑,讓警方逮到機會逮捕黃姓主嫌等8名詐團成員。
    2024/03/16 12:14
  • 美參院舒默重話批以色列 以軍再殺領物資巴民

    在以軍密集陸空攻擊下的巴勒斯坦難民,有56萬人陷於飢荒。同一時間以巴談判卻陷入膠著,美國參議院民主黨領袖舒默,罕見發表45分中演說,痛批以色列總理納坦雅胡是中東和平絆腳石,呼籲以色列提前大選,更換領導人。以色列國內也抗議聲不斷,民眾痛斥極端正統派猶太教徒仍可豁免兵役,相當可恥。而以軍繼續攻擊排隊領援助食物的巴勒斯坦民眾,14日又在兩個地點造成至少29位平民死亡,150人受傷。
    2024/03/15 19:54
  • 野生三上悠亞0偽裝現身台灣街頭 地點被神出!萬人朝聖暴動了

    日本超人氣AV天后三上悠亞,在2023年8月於AV界引退後,目前大轉型身兼網紅、藝人及服裝品牌老闆多種身分,而12日她以日本內衣品牌的「蜜桃女神」身分來台參加活動,還分享自己的乳癌健檢結果。而14日她也在IG上曬出一系列於台北中山商圈的照片,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4/03/15 14:09
  • 北車客運站火警女廁毀 警消不排除縱火

    台北車站旁的國光客運,凌晨發生火警,起火地點在女廁,當時有男子進去上廁所,離開後約十分鐘,就起火,警方不敢大意,找他來製作筆錄,他坦承,在廁所抽菸,丟了就走,火調科人員要釐清,火災跟菸蒂有關,還是電線走火。
    2024/03/15 13:21
  • 被檢舉收受監視器業者千萬賄款 北市議員陳重文遭聲押

    國民黨籍台北市議員陳重文,日前遭檢舉涉嫌收受監視器業者台北智慧光網負責人李慶煌千萬元賄款,藉著質詢機會施壓台北市府拉高預算。台北地檢署昨(14)日兵分多路搜索陳的辦公室等26處地點,依涉嫌貪污治罪條例等罪嫌約談陳重文等9個被告以及助理等5名證人,複訊後陳重文當庭遭聲押禁見。
    2024/03/15 09:37
  • 可疑機車停留?高雄女嬰棄屍地點拾獲「卡通提袋」列證物

    高雄林園區一處果園,發現一具女嬰屍體,有目擊者看到,早上6點多,在案發地點有一輛可疑機車,沒有看到人,而鑑識小組也在附近找到一個「手提袋」,研判遺留在現場不久,到底和棄屍有沒有關聯,警方還要調閱監視器釐清。
    2024/03/13 19:14
  • 星國男檳城渡假失蹤 數日後山谷底尋獲遺體母淚喊:媽接你回家

    綜合《聯合早報》與《星洲日報》消息,新加坡籍29歲男子趙偉峰在3月9日前往馬來西亞檳城後傳出失蹤,直到12日中午12時,當地民眾在一處山谷底下發現有輛迷路汽車,立即通報消防局進行檢查。警消從車上找到的護照證實,死者就是失蹤多日的趙偉峰。事發地點為一處45公尺深的山谷,趙偉峰的遺體上有多處嚴重傷勢,推測他可能在連人帶車墜落深谷,並被拋出車外導致死亡。
    2024/03/13 12:49
  • 八里凌晨「連續火警」!9住戶驚醒逃生 縱火嫌落網:只是在點菸

    新北市八里區中山路一段268、398巷今(13日)凌晨3時許接連發生火警,所幸未擴大延燒至周邊建築物,附近9位住戶從夢中驚醒順利逃生。不過由於事發地點、時間過於巧合,警方研判懷疑是人為縱火,經調閱監視器後根據車牌逮捕55歲洪姓男子到案,而洪嫌落網後僅稱「我只是在點菸」,並未多作說明,後續警方也將繼續釐清確切犯案動機。
    2024/03/13 10:17
  • 日網推「床蝨地圖」防踩雷 台人驚這地點常中鏢:多便宜飯店

    大批外籍旅客在新冠疫情後造訪日本,導致「臭蟲」(又稱床蝨)混在行李內悄悄入侵。日本防蟲公司近日接到臭蟲的相關諮詢暴增,東京等地的飯店也開始遭到臭蟲入侵。一名日本網友近日標記曾有臭蟲出沒的飯店與旅社,推出一份「床蝨地圖」,讓遊客在規劃行程時避開臭蟲可能出沒的住宿設施。
    2024/03/13 10:10
  • 徐乃麟學霸兒要結婚了!席開15桌「不邀曾國城」 花300萬他全埋單

    徐乃麟和老婆育有2子1女,兒女接連爆出喜事,2020年他低調嫁女兒,去年9月大兒子徐新洋娶回俄籍女友宋蕊安(Soa),學霸小兒子徐廷墉日前也傳出和婚韓籍女友求婚成功,家裡將成為聯合國。徐乃麟今(12)日與曾國城、張文綺、徐凱希、巫苡萱進棚錄華視《天才衝衝衝》,透露婚禮將於今年底在台灣舉辦,地點選在美福飯店,將席開15桌,300萬費用,將全由他埋單,目前還在看好日子。
    2024/03/12 17:37
  • 中美晶片貿易戰延燒 《金融時報》:馬來西亞意外成投資熱點

    中美晶片貿易戰大背景之下,全球許多企業開始尋找,能替代中國的備用地點,以免繼續受地緣政治干擾,《金融時報》報導,近18個月來,馬來西亞檳城吸引許多國際企業進駐設點或擴張業務,其中包括中國的馮氏智能科技、美國晶片大廠美光(Micron)和英特爾,以及歐洲半導體公司AMS奧斯蘭(AMS Osram)和英飛凌(Infineon Technologies)等,讓馬來西亞成為一個意外的新投資熱點。不少產業團體指出,美國對中國科技、尤其是晶片製造的嚴格限制,是馬來西亞吸引外資進駐的關鍵因素。
    2024/03/12 10:43
  • 準備飛了!IU才合體朴寶劍「又喊加場」 時間、地點曝光

    南韓歌手IU(李知恩)最新世界巡迴《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從首爾站起跑,10日晚間舉辦第四場,祭出的重磅級嘉賓,是能演也能唱的藝人朴寶劍,合唱歌曲《Let’s go see the stars》相當寵粉,也在這天宣布了加場消息。
    2024/03/11 14:22
  • 帶回女友家偷吃!他手機藏滿壞壞片 「轉戰樓梯口」畫面瘋傳

    近日,馬來西亞一起事件與網路上鬧得沸沸揚揚,一名網友指控,男友自交往從未停止玩交友軟體,還直接把對象帶回她家發生親密關係。即使男友不斷辯解,網友最終找到劈腿證據,滿滿的自拍片充斥手機,地點就在她家的樓梯口。
    2024/03/11 07:59
  • 弟弟小心!幸運閃過一輛 還有碰!雙方倒地

    9日下午5點多,一名13歲男童騎著腳踏車,行經新竹光華街及湳雅街路口,沿路狂鑽,車速相當快,甚至直接橫切馬路,幸運閃過一輛車,結果跨越到對向時,跟騎士發生碰撞,當下他馬上起身道歉,騎士則是痛到站不起來,看見這一幕,大家都以為是小男童的錯,但看看地上,撞擊地點確實劃上網狀線,因此雙方都有肇責。
    2024/03/10 14:13
  • 機車變「千斤頂」?兩車對撞後 靠到龍頭上

    社群網站上一張車禍照片吸引大家注意,機車就像是「千斤頂」一樣,把休旅車頂起來,實際找到事發地點,案發在台中,行車紀錄器曝光後,發現是車子對撞後,靠到機車龍頭上。
    2024/03/10 12:42
  • 2024白色情人節!新北「4大約會地點」 浪漫光雕免費拍

    下週就是白色情人節了,各位想好要帶另一半去哪裡約會了嗎?食尚小編特搜近日再新北登場的4大浪漫指數爆表的限時活動與景點,像是有本週末的「2日快閃市集」,還有中港大排、星月橋與辰光橋的限定光雕燈飾,超好逛又超好拍的約會勝地絕對不能錯過!
    2024/03/09 13:55
  • 歷劫11日!護庇宮太子爺遭竊 「紅布蒙眼」藏水溝

    台南鹽水月港護庇宮太子爺神像於前月27日遭竊,新營分局鹽水分駐所獲報後,成立專案小組全力追查,於昨(8)日鎖定竊嫌住處並前往,吳姓男子見到警方上門後自知逃不過,帶警方前往神像藏匿地點,只見太子爺金尊被飼料袋包起,並被紅布矇住雙眼,藏在水溝內。犯嫌訊後移請臺南地檢署偵辦,昨日晚間神尊也被廟方人員與鹽水分駐所所長親自恭送回宮。
    2024/03/09 10:04
  • 東超四強/陳建州現身宿霧 喊話台政府:爭取在台灣辦四強賽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於今(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PLG職籃副會長「黑人」陳建州也現身賽場,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時表示,東超四強在菲律賓當地掀起非常大的籃球炫風,宿霧的飯店都滿房了,外面的交通跟食衣住行都讓當地民眾賺到錢,「未來我們一起跟政府請求,在台灣爭取辦這樣的賽事。」
    2024/03/08 19:59
  • 進口蘇丹紅9業者登記「高雄同地址」 陳其邁證實:是家族企業

    致癌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就在臉書驚爆津棧、佳廣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對此,市長陳其邁今(8)日證實,「是多名家族成員關係企業,同時倉儲的出發貨都是同一地點」。
    2024/03/08 13:10
  • 東超四強/林書豪不出賽!新北國王對千葉噴射機 贏球難度增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不過新北國王稍早公告,林書豪持續受到左足底筋膜傷勢困擾,今日練球後然仍感到不適,經醫療評估後,未達出賽狀態,故將缺席東超四強系列賽的2場賽事。
    2024/03/07 21:34
  • 東超四強/林書豪想打國家隊?鬆口回應:這是很艱難的決定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今天新北國王表定下午5點開始練球,約莫傍晚6點30分訓練結束後接受媒體採訪,現場集結4國媒體,有媒體問及林書豪是否想打國家隊?林書豪回應「這是一個很艱難的決定。」
    2024/03/07 20:19
  • 東超四強/林書豪超大看板閃耀菲律賓街頭 直擊宿霧賽事場館

    東亞超級聯賽四強賽將於明(8)天正式開打,地點在菲律賓宿霧灌籃穹頂體育館(Hoops Dome),下午5點將由首爾SK騎士對戰安養KGC赤紅火箭、晚間8點由千葉噴射機對戰新北國王;3月10日進行冠軍戰及季軍戰,季軍戰下午4點開打,冠軍戰則在晚間7點。《TVBS新聞網》採訪團隊來到灌籃穹頂體育館,帶您一窺場館內部。
    2024/03/07 18:51
  • 騎樓下盪鞦韆憂女童拋飛馬路 設計者阿公:安啦

    小朋友盪鞦韆,如果是在公園、空地處,可以盡情玩樂,但設置在緊靠馬路的騎樓下,就讓人捏把冷汗了!台南永康區用路人目擊,有人在住家騎樓自製盪鞦韆,盪出去就是汽機車輛經過,一旦孩子手沒抓穩,恐怕整個人飛出去,實際找到設置地點,屋主澄清,自製的鞦韆前後都有加裝安全措施,盪最遠也不會到馬路上,安全無虞,純粹為了照顧孩女,讓孩子開心才會DIY打造專屬鞦韆。
    2024/03/07 18:44
  • 女科員涉販毒不出席考績會 北市府決議停職、7天後再開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劉姓女科員涉嫌販賣二級毒品大麻,交易地點更大膽地選在市府門口。台北市長蔣萬安更撂重話,若屬實一定嚴懲嚴辦。台北市政府今(7)日下午2時召開考績委員會,但該名女科員未現身,最終考績委員會決議出爐,因當事人未出席,目前停職處分,將7天後擇期再開。
    2024/03/07 17:25
  • 也要孵蛋!擬建「新北大巨蛋」 目標容納5萬人

    台中巨蛋即將開工,新北市也準備要蓋大巨蛋,預計參考台北大巨蛋的模式,興建最多能夠容納5萬人的「新北大巨蛋」,透過舉辦體育賽事、演唱會等活動,吸引各縣市人潮,帶動周邊商機,不過專家提醒,要多注意地點,避免影響市民交通不便。
    2024/03/07 15: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