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離婚Lulu台灣地震餘震蔣介文爆不倫性侵地震長灘島痘痘朱海君離婚
  • 搜尋:

    地磚 結果共172筆

  • 超跑開上城牆甩尾 損毀600年古蹟

    超跑試車,破壞600年古蹟!這是國際車商在大陸南京辦活動,竟然把超跑吊上古城牆,進行試車,結果古城600年歷史的地磚,被超跑車輪刮得到處傷痕累累,消息傳出之後,當地官方緊急進行調查。
    2012/05/09 11:48
  • 深圳千萬新房 屋主質疑門板紙糊的

    在深圳有民眾發現,自己花了上千萬買的已裝潢房屋,交屋後不但發現大門和鞋櫃的門板,竟然是用看似紙板的材料做的,而且燈罩還發霉、地磚破裂,根本無法住人,質疑建商裝潢偷工減料。
    2012/03/27 13:55
  • 〈獨家〉「行」不得!鋼筋板模堆人行道 恐傷人

    台中弘光科技大學對面的道路,最近處處充滿危機,因為市府進行人行道的景觀設計工程,整個人行道被刨除,堆滿板模和鋼筋,甚至還有坑洞,學生上下課行走時,經常要左閃右躲,否則就會一腳踩空受傷,另外,台中市河南路的水溝蓋,也有多處水泥塊、地磚凸起,有民眾散步時不小心踢到,當場右手骨折。
    2011/10/31 18:52
  • 換個角度看世界 「膠帶」活了起來

    一捲普通的透明膠帶,也可以變成藝術品,荷蘭一名藝術家,把一般人容易忽略,而且隨手可得的東西,像是膠帶、地磚等等當作創作的主題,利用攝影機,以不同的角度拍攝下來,組合成不可思議的影片。
    2011/10/03 22:22
  • 實景魔術當紅! 陸魔術師秀穿牆絕活

    大陸現在瘋魔術,噱頭越來越多,像是一名新銳的魔術師,特地將表演場地搬到了一個戶外的寺廟水泥牆邊,而且表演的是「穿牆魔術」,最後是真的穿牆過去了,不過也有不少網友上網找碴,說問題根本就在地磚上。
    2011/07/22 17:19
  • 人行「爛」道 地磚破損民眾牙裂骨折

    行的問題,常常是民生關注焦點,但除了道路品質,人行道的危機,常常被忽略,有不少民眾提出國賠案,因為走在破損的人行道,造成摔斷門牙,手骨折,甚至還有人半身癱瘓,但檢視資料發現,許多人行道的修繕紀錄頻繁,甚至台北市的重慶北路三段,還出現平均3天修一次的怪象,施工品質似乎有不小的檢討空間。
    2011/05/24 18:19
  • 回收玻璃瓶變地磚 港垃圾新妙用

    寸土寸金的香港,每天都在和圾垃奮戰,根據統計,香港一天製造多達1萬8千噸垃圾,估計到了2015年,香港境內的垃圾掩埋場就會塞爆,現在港府和民間業者合作,把廢棄玻璃瓶加以處理,做成環保地磚,用來鋪設人行道,試辦5個月下來,成效相當不錯。
    2011/05/16 22:38
  • 危險!重建拆園道 大人帶小孩搬磚塊

    台中市太原綠園道,最近因為重建,地磚全部打掉,堆放在工地裡,差不多一層樓高。21日晚間,有大人帶著小朋友,將近20人,穿越施工圍籬,沒有任何安全防護措施,爬上磚塊堆搬磚頭,相當危險,大人、小朋友都說是包商,允許他們去搬的,他們要帶回去舖設庭園,但市政府表明這些是公有財產,民眾不得隨意搬走,如果是包商允諾,將追究包商責任。
    2011/03/24 19:56
  • 「捷運腳下過」 地磚碎裂住戶夜難眠

    台北市捷運板南線通車後,萬華區卻有一群居民提心吊膽,因為捷運通行的隧道,正好就穿越住家底下,16日有住戶聽到怪聲一探究竟,居然發現房子裡的地磚全都碎裂,而且地板還有明顯裂痕,深入了解,這裡的老房子也都出現地層傾斜,房屋龜裂漏水的狀況,甚至還有2戶被列為紅色警戒的危樓,只是捷運局多次檢測,強調並沒有直接關聯。
    2011/02/17 13:39
  • 天冷磁磚爆! 住戶在家得「小心」走

    寒流來襲,竟然有民眾家裡的瓷磚,因為熱脹冷縮,跟著應聲爆裂,桃園楊梅一個社區裡,將近80多名住戶,只要每次寒流來,家裡的瓷磚就會被掀起來,滿地都是碎屑,專家指出,可能是因為瓷磚材質,或是施工不良所引起,但是才買3年的房子,地磚卻只要愈冷就變形,社區住戶希望建商能出面說明。
    2011/01/15 19:02
  • 騎士陷阱! 人行道磚變「山寨停車格」

    人行道上常會畫停車格,方便民眾停機車,但新竹市卻出現了山寨版的停車格。原來是十幾年前,人行道施工時,施工單位將白色地磚排成長方形的格子裝飾,因為大小剛好可以停下一輛機車,讓許多民眾誤解,以為這些格子跟政府用白油漆畫的一樣,卻變成違規停放,還被警察開單,讓不少民眾抱怨連連。
    2010/12/31 18:29
  • LED燈亮了! 拍手、騎車自助發電

    拍手,踩踏,都是一般人常做的動作,在這些人體消耗的動能,竟然可以透過特殊材質的轉化,把它變成電能,有家廠商和工研院合作,研發出種特殊地磚,利用踩踏壓力可以轉換電能,未來可以應用在道路或是樓梯間,如果有火警發生,就可以發光引導民眾,順利逃生。
    2010/09/12 19:31
  • 3.2億作鋪面! 22處地磚補丁顏色混亂

    北市柏油路面坑坑洞洞,市府拼全力推行路平專案,不過有議員指出,除了柏油路面外,市府從10年來花了3.2億,把全台北市22個地點改成地磚鋪面,但設置以後,車輛一經過,地磚就很容易因為重壓而破損,而責維修的北市新工處,根本沒有準備填補備料,造成這些破損路面,不是用其他顏色的地磚補平,就是再用柏油填平,成了補丁大街。
    2010/08/20 12:37
  • 「馬、鷹、狗」地磚影射? 中市府打掉重做

    台中市太原賞櫻廊道,有3塊動物地磚,從左到右,剛好是馬、老鷹和小狗,「馬、鷹、狗」,諧音好像總統的名字,民眾看法不一,有人批評這是污衊,有人覺得拍馬屁,6種動物隨機排列成「馬、鷹、狗」,機率是1/120,市府澄清,現場一共76條地磚,只有一條是「馬、鷹、狗」,引發爭議後,已經連絡包商打掉重做。
    2010/05/03 18:47
  • 賞櫻地磚惹議 「馬、鷹、狗」影射元首?

    台中市太原賞櫻廊道,3塊動物地磚最近引發爭議,因為圖案從左到右,剛好是馬、老鷹和小狗,「馬、鷹、狗」諧音好像總統的名字。民眾看法不一,有人批評這是污衊,有人覺得只是巧合;市府回應,地磚工程委託建築師事務所處理,76條地磚只有1條剛好排成「馬、鷹、狗」。
    2010/05/03 09:59
  • 公園當自家車道 完好地磚輾成碎石

    彰化田中一座公園後方,蓋了10多戶透天民宅,包商當初為了施工方便,向公所申請,把入口鐵欄杆敲掉,讓施工車方便進出,結果透天厝完工,鐵欄杆沒有再裝回去,住戶也理所當然,當成自家車道,開車進出,結果100多公尺長的地磚,壓成了小碎石,不只破壞景觀,行人也容易跌倒受傷。
    2010/04/10 17:47
  • 〈獨家〉地磚連環「爆」 施工方法錯誤釀禍

    近日陸續有民宅出現爆磚現象,建商解釋是因為天氣太冷造成,但地磚業者說,一看就知道施工方法有問題!因為使用石英磚鋪地板,必需保留2厘米空隙,但建商為了美觀,都採取無縫隙工法,加上底部沒有使用黏著劑,只用了水泥拌沙的傳統貼法,才會使得爆磚事件,一再上演。
    2010/01/30 19:11
  • 〈獨家〉200戶透天社區 近6成住戶地板爆磚

    日前TVBS曾獨家報導,台中市近日陸續有社區大樓,地板石英磚因為擠壓變形,出現爆磚現象,而在另一個社區民眾,200戶的新屋剛完工3年,也有6成的房屋地磚爆磚,民眾質疑建商施工不良,但向建商反應,因為超過1年保固期,還得自己賠錢了事,光是1坪的維修費用,就高達4000元。
    2010/01/30 18:51
  • 〈獨家〉社區9成住戶「爆磚」 質疑施工不良

    你家的地磚也爆開了嗎?台中市一個社區,9成住戶的房子,去年開始「爆磚」,原本平整的地磚突然變形、爆裂,一開始是客廳,接著換廚房和臥室,有住戶為了「爆磚」問題,一年施工3次;建商解釋,原因是溫度異常和溫差過大,但住戶不接受。
    2010/01/26 18:59
  • 以為地震又來! 大樓20住戶地板爆裂

    台中一棟社區大樓,多達20多個住戶投訴,家裡的石英磚地板突然爆裂隆起,而且聲音大的嚇人,還以為是地震,建商解釋說,可能是工人貼地磚時貼得太密,熱脹冷縮後導致爆裂,但因為房子交屋已經5年,超過保固期,建商不願賠償。
    2010/01/21 18:33
  • 新眷村國宅住2年 地磚隆、頂樓漏

    交屋不到2年的高雄鳳山市國宅,竟然傳出中庭的磚塊無故隆起,落差30公分高,讓老人和小孩常常在家門口前摔跤,甚至連大樓管線也因為設計不良,屋內滴滴答答水漏不停,住戶向所屬的國防部陳情都沒有結果,現在颱風又要來了,讓住戶擔心家園不能防颱。
    2009/08/06 13:14
  • 練街舞變鬼剃頭 頭皮禿掉7公分

    台中有一位少女,因為練習街舞高難度的倒立旋轉動作,頸椎骨折造成癱瘓。現在又有一位才18歲的學生,也因為練習相同動作,結果頭頂禿了一塊就像「鬼剃頭」,掉髮的面積有7公分大!醫生說這位學生天天在板橋車站地下樓層,光滑的地磚上練習,而且又不戴安全帽,恐怕以後這個禿掉的頭皮,會永遠長不出頭髮。
    2009/07/21 13:06
  • 北市原民館 百萬藝術當地磚爛光

    馬總統台北市長任內,在北投興建一座原住民風格的凱達格蘭文化館,門口的公共藝術選擇玻璃馬賽克作品,但這種昂貴材質,在國外通常是嵌在壁面欣賞,台灣卻鋪在地上,非常氣派,只是沒幾年嚴重剝落,價值2百萬的作品破破爛爛。
    2009/07/03 18:37
  • 〈獨家〉便宜國宅地裂50公分! 民眾槓上市府

    為了幫助弱勢,高雄市政府推出圓夢專案,低價出清國宅餘屋讓民眾購買,結果有屋主搬進去才發現,地上十多塊地磚裂了大縫,屋主希望將地磚全部換新,市府卻擔心浪費公帑,只願意將壞掉的地磚換新,雙方僵持2個多月。
    2009/05/06 19:47
  • 屋漏水地磚裂 怒控高鐵噪音元兇

    台中縣一群住在高鐵軌道旁的居民,指控高鐵隧道的隔音施工出問題,長期噪音加上震動,不但損害住家環境,屋頂會漏水,甚至危害到居民聽力,民眾還說,現在屋子一搖起來,已經分不清楚是高鐵開過還是地牛翻身。
    2008/06/18 00: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