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倒閉護理師地震災情不倫開刀房餘震推薦地震異象3天連休MeToo
  • 搜尋:

    地球儀 結果共37筆

  • 王力宏MV 地球儀兩岸同「色」惹爭議

    創作歌手王力宏最近要發行新專輯,但新歌MV裡的畫面,卻惹上政治爭議!有平面媒體報導,當中使用的地球儀,台灣和中國大陸的顏色竟然一模一樣,莫非這有統一意涵?記者追蹤發現,其實這個地球儀是在台北書局裡購買的,生產的台灣廠商表示,這些顏色圖樣當時都經過內政部審定,而且兩邊都有各自文字標明,沒問題,王力宏部分也回應,地球儀單純為了畫面美感,希望大家不要多想。
    2010/07/26 18:50
  • 地球儀會說話! 教材玩具超有趣

    暑假期間,家長最煩惱的,就是孩子待在家裡要做什麼?日本業者推出多款充滿教育意義的玩具,像是會說話,告訴你美國總統是誰的地球儀、接上電視機使用的顯微鏡,還有可以一邊學英文字母,一邊折出小動物的英語遊戲書,讓孩子快樂過暑假的同時,也能夠學習新知。
    2009/08/21 22:34
  • 在家神遊四國 看風景聽海浪聲

    日本因為景氣不佳,關西機場預估暑假出國人數,大約是85萬6100人,比去年同期要少了1成左右,沒錢出國沒關係,日本發明了好幾種新的產品,讓你待在家也有出國的感覺,像是最新的地球儀,點一下,就可以在電視上看到各國的風光,還有一種情境燈,可以讓你在客廳聽到海浪聲,甚至可以在家裡面看煙火。
    2009/08/05 22:31
  • 「瑞士在哪?」 阿扁千元鈔諷洗錢案

    陳前總統涉嫌海外洗錢案,成了網友的調侃目標,現在就出現一種阿扁千元鈔,把新台幣上的4個小朋友換成阿扁夫婦、陳致中和黃睿靚,一起看著地球儀;網友說,這是要找瑞士在哪裡。
    2008/08/19 12:18
  • 校園鞦韆搖椅鎖死 學生沒得玩

    嘉義縣鹿草碧潭國小校園內的遊戲器材,像是鞦韆、搖椅及地球儀,上週五突然全被拿鐵鍊鎖住或焊死,無法使用,家長質疑,是58歲的校長為了安然退休,把會動的器材全鎖死;不過,校長出面喊冤,她說這些器材年代久遠,腐朽生鏽,為了安全起見,才暫時停用進行維修。
    2008/02/27 13:21
  • 「台灣元首胡錦濤」 日地球儀出包

    日本一間知名的教科書出版商「學研社」,日前製造了一個地球儀,把台灣標示為「台灣島」,語音說明還說,台灣使用人民幣、元首是胡錦濤,明顯把台灣地位矮化;這個地球儀開賣後,馬上遭到日本民眾投訴,學研社立刻公開道歉,同時停止販賣這個矮化台灣的地球儀。
    2008/01/11 16:42
  • 連這也偷!鐵製地球儀 一夜搬光

    鋼鐵失竊率高,連兒童遊樂設施,也難倖免!雲林一處社區活動中心,擺著小朋友玩的旋轉地球儀、搖搖椅,一夜之間全被偷,竊賊得手後,甚至囂張地開車從里長家門前經過。
    2007/05/03 17:31
  • 宜蘭綠博會 超大豬寶館造型俏皮

    宜蘭縣政府舉辦2007年綠色博覽會,24日就要正式開幕!縣長呂國華今天親自帶隊,會小朋友導覽園區。今年園區也規劃得非常精采,有全世界最大的豬造型主題館,跟活動性大型花卉地球儀,要讓參觀民眾體會環保的重要性!
    2007/03/22 23:33
  • 天天花新鈔 不識新鈔上的「花」

    相信很多觀眾都不知道,在新台幣千元大鈔上面的圖案,除了保育的藍腹鷴、地球儀和小朋友之外,還有一朵紅色小花,讓我們來告訴你,這個花叫大薊,俗稱雞角刺,只生長在高海拔800公尺以上的地區,具有保肝效果的雞角刺,不但可以當茶包,還可以拿來熬雞湯。
    2006/11/12 11:49
  • 日本「嵐」進軍世界 9月台灣開唱

    日本傑尼斯偶像團體ARASHI,新專輯終於發行了,日前他們出席一場地球儀展覽活動,站在與專輯同樣圖案的巨型地球儀前,ARASHI宣佈今年要進軍全世界。
    2006/07/20 20:29
  • 高雄燈會點燈 水火共舞撼動愛河

    高雄燈會今天(4日)晚間點燈,總統陳水扁親臨主持,主燈是一座地球儀,搭配350公尺長的水舞煙火秀,氣勢磅礡號稱全國最大規模。
    2004/02/04 22:41
  • 高雄燈會試燈 繽紛璀璨照亮夜空

    高雄燈會今天(2日)晚上舉行試燈儀式,水舞燈火照亮港都夜空。今年的主燈是一座地球儀,台灣在上面發光,象徵讓世界看到台灣。
    2004/02/02 21: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