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社交深交司機密集白點高速自撞寶林茶室皇池激戰片黎明詩解剖
  • 搜尋:

    地熱 結果共317筆

  • 北海道探勘地熱突噴蒸氣!水驗出超標2100倍砷 居民中毒住院

    日本業者在北海道對地熱發電進行探勘,不料探勘井日前噴出大量蒸氣,檢驗腹地內水質發現砷濃度是標準值2100倍,專家直言「完全就是毒」,有人已因硫化氫中毒住院。
    2023/07/11 13:25
  • 美足球教練遺失手機 餐廳拾獲驚見大量少年遭性侵影片

    美國田納西州一間餐廳,近日撿到客人遺落的手機。當店員試圖查出失主的身分時,意外發現手機內有大量少年遭性侵的影片和照片,急忙通報警方。警方後來查出手機失主的身分,發現他是當地熱門的足球教練,利用職務之便帶少年回家,趁機下藥性侵。
    2023/07/10 15:04
  • 06:00天氣即時報/周末各地爆熱!台北盆地紅色燈號 紫外線飆危險級

    全台高溫炎熱,中央氣象局持續發布高溫警示,周末各地熱爆,台北盆地及花蓮縱谷內有可能出現局部38度的極端高溫,下週一起,水氣漸多,氣溫將稍微降溫。
    2023/07/08 05:04
  • 熱浪襲!英.西班牙飆40度高溫.專家警示用藥安全

    周末以來,北半球各地熱到爆,美國西南部的持續高溫,預計會在周一達到危險程度,影響全美4400多萬人,專家更警告高溫下的用藥安全;中國大陸北京氣溫連續三天飆破40度,創下史上最熱六月,還跟中學考試強碰;至於西班牙,氣溫同樣觸及4字頭,迎來今年第一波熱浪,讓海灘湧現滿滿消暑人潮!
    2023/06/26 19:56
  • 06:00天氣即時報/未來一週天氣炎熱 留意午後雷陣雨易有局部大雨

    未來一週仍受太平洋高壓影響,各地天氣大致穩定炎熱,中央氣象局資料顯示,今天雲林、南高屏地區及花蓮縱谷仍要留意局部攝氏36度以上高溫;另外,28日之前各地熱對流旺盛,注意午後雷陣雨,並可能有局部大雨發生。
    2023/06/26 05:10
  • 連假爆發出遊潮 宜花景點「到哪都是人」

    今天(6/22)是端午連假首日,宜蘭知名景點傳藝中心、太平山、清水地熱都湧現人潮,還有民眾擔心路上大塞車,清晨5點多就出門,另外像旅遊勝地花蓮,同樣是人山人海,就有樂園業者預估,4天連假,入園人數會突破2萬5千人。
    2023/06/22 18:15
  • 大陸北方熱浪南方暴雨 路面高溫頻傳爆胎

    中國大陸北方各地熱浪來襲,不但北京氣溫上升到攝氏36度,發布今年第一個「高溫橙色預警」,東北的遼寧省部分地區更罕見飆破攝氏42度,也因為地面遭受曝曬,溫度太高,各地接連發生汽車爆胎意外。
    2023/06/18 11:48
  • 泡水消暑?佛州海灘「熊出沒戲水」畫面曝光 大批泳客看傻

    佛羅里達州德斯坦(Destin)海灘正對墨西哥灣,是當地熱門景點。然而,近日卻有大批民眾,目睹一隻黑色小熊在該海灘出沒,讓許多人感到不可思議。一名當地居民透露「我從小在這裡長大,從沒見過這種事」。
    2023/06/13 16:03
  • 馬斯克睽違3年訪中國受奉承宴請 陸網讚:全球偶像

    億萬富翁馬斯克本週訪問中國獲當地熱烈歡迎。握有特斯拉、推特、SpaceX三大公司的他,不僅獲網友以「先驅」、「馬哥」、「全球偶像」稱呼,還拜會多位部長及商界人士。
    2023/06/01 14:54
  • 拜登政府推地熱能 全美最大建案紐約動工

    全球氣候異常,西班牙本周高溫預計飆上攝氏40度,而在美國,破紀錄的融雪則正在中西部釀洪水災情;拜登政府周二推動地熱能發展,紐約布魯克林,全美最大的地熱公寓社區也正在動工。而歐盟則祭出至今為止,最大的歐洲碳市場改革。
    2023/04/26 19:56
  • 影音/小S現身阿妹演唱會! 沒mic唱只好原地熱舞

     
    2023/04/11 10:48
  • 遊客搶買10元蛋「不煮帶回家」 清水地熱凍未條不零售了

    全台鬧蛋荒,店家紛紛喊不賣蛋,許多民眾也拚了命搶蛋,供不應求。對此宜蘭知名景點清水地熱遊憩區,主打地熱水煮蛋、煮玉米,然而近日卻成為遊客「買蛋秘密基地」,許多人搶購大量10元蛋帶回家,讓園區大喊吃不消,因此現在決定不零售了,改賣一組300元的套餐。
    2023/03/20 12:46
  • 2023必看陸劇!《歸路》晨曉CP雪地熱吻 張譯查碎屍案

    3月陸劇開追沒?本月除了井柏然、譚松韻主演的《歸路》是必看之外,改編自百億人氣少女漫的《絕配酥心唐》、鄭業成《許你萬家燈火》,還有張譯新戲《他是誰》都有不錯的討論度,劇迷們有得忙啦!!
    2023/03/16 14:02
  • 連假賞櫻擠爆!九族文化村湧1.2萬人 園方建議「去別處玩」

    本週迎來228連假,各地熱門景點都人潮擠爆,而目前正逢櫻花祭盛開的最高潮,位在南投的九族文化村同樣也是人潮大爆滿,今(26)日上午就已經湧入12000名遊客,園區也緊急啟動人流疏散管制,分別在臉書及路口設置告示牌,建議民眾改往其他地區遊玩。
    2023/02/26 12:25
  • 人山人海!搶吃在地美食「排隊半小時起跳」

    228連假為期4天,首日在宜花地區就湧現出遊人潮,想吃在地知名的美食沒那麼容易,每間都得等至少半小時起跳,而宜蘭地區的觀光景點,也是湧現人潮,像是清水地熱公園,從早上9點多就進行管制,入園車數約900輛。
    2023/02/25 18:28
  • 局長交管失敗?美女警櫻花樹下指揮 網友:找到塞車原因

    今(25)日,是228連假的首日,各地熱門出遊景點湧現車潮,位於台中市的后里區泰安派出所附近,是每年賞櫻民眾必追的盛事,時常擠爆該路段,日前台中警方在網上發文宣導,歡迎民眾來賞櫻,也要留意交管的路線,並放上女警在櫻花樹下指揮的畫面,引起廣大網友暴動,紛紛在底下留言:「被逮捕可以指定嗎?」網友們也大讚該女警「人比花嬌」。
    2023/02/25 18:08
  • 暖房費大漲!南韓人不敢開地暖 床上「搭帳」禦寒

    南韓這個冬天遭遇多波霸王級寒流,典型冬季氣候「三寒四暖」消失,氣溫還一度下探零下20度,家家戶戶在12月份就大開地熱保暖,但1月份收到帳單幾乎都被嚇壞!因為公寓暖房費漲了53.9%,首爾市漲幅更逼近六成。南韓地暖大多是以「天然氣」供應能源,將水管注入熱水,再間接將熱力傳導到地面,讓室內保持溫暖;受到俄烏戰事影響,天然氣價格翻漲近十倍,南韓去年天然氣進口額衝破567億美元,刷新紀錄,南韓天然氣公社一年四度漲價,民怨終於在地暖使用量最大的冬季引爆。
    2023/02/01 19:54
  • 跟著岩漿發大財!日本新型態鍊金術

    日本四面環海、火山林立,豐富的地熱環境,讓日本意外地與金礦業有了連結。根據科學研究,岩漿含有金屬成份,會隨著海底熱泉噴出,沉澱為海底煙柱,成了黃金來源;同樣因地熱形成的溫泉,也被認為能有所發現。日本研究團隊實測,果真在煙柱與溫泉水中找到黃金,含金濃度甚至超過世界主要礦山。
    2023/01/25 20:00
  • 旅遊也吹綠色永續風潮! 全台首座地熱溫泉在這裡

    台東紅葉不僅是少棒的發源地,過去更是著名的溫泉區,不過受到八八風災的侵襲,整個紅葉溫泉被摧毀,不過如今業者重建後,讓紅葉溫泉再度重生,最特別的是,加入綠色永續概念,在溫泉區旁探勘鑽井要發展地熱能源,完工後,不僅溫泉園區電力可以自給自足,還可以將餘熱用於經濟作物的乾燥流程,這樣的永續旅遊風潮,已經開始在台灣各大旅遊景點慢慢發酵。
    2023/01/22 21:38
  • 兩度入選搖滾名人堂 美國傳奇歌手克羅斯比逝世

    曾經兩度入選搖滾名人堂,《公共廣播新聞》(NPR)報導,美國傳奇歌手克羅斯比(David Crosby)因病逝世,享壽81歲,此消息引起美國眾多樂迷震撼,隨即成為當地熱搜關鍵字之一。從1964年出道活躍至今,克羅斯比的音樂風格涵蓋搖滾與民謠,創作歌曲與專輯數量相當驚人,其中一組專輯至今總銷售量突破3500萬份,可見他生前在樂壇的影響力。
    2023/01/20 10:10
  • 捷克酒吧科技節能!德舊公寓套「雙層皮膚」

    入冬後,歐洲各國從食衣住行力拚節能。德國新創翻新舊大樓外牆,裝上第二層結構;匈牙利也有地熱供暖住宅,有住戶表示電費整整省了一大半;而全球最會喝的啤酒王國--捷克,則出現「智慧酒吧」,精準測量每一度電力消耗;至於芬蘭,民眾開始大量儲備生火木材,就怕突然停斷或是負擔不起飆漲的電費。
    2022/12/30 20:00
  • 北投5大免費景點! 「仙境步道+絕美瀑布」超好拍

    到北投別只泡完溫泉就回家啦!精選出免花大錢也能玩得超開心的北投5大免門票景點,不僅有超適合拍婚紗的瀑布祕境、今年重新翻修的「北投地熱谷」2.0,還有小孩最愛的木造城堡遊戲場,玩完還可以到旁邊的溫泉池免費泡腳!
    2022/12/30 12:51
  • 天冷就是要泡湯!北投地熱谷最熱門 10大溫泉景點一次看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三個月網友熱議的「溫泉」相關話題,帶您了解台灣溫泉排行前10名。
    2022/12/29 10:29
  • 你也是世足1日球迷?調查結果超驚人 近3成一場都沒看過

    4年一次的世足吸引世界各地熱血看球,此時還會出現許多「一日球迷」;富邦人壽在LINE官方帳號「富邦人壽健康邦」進行調查,吸引近1.5萬人參與,結果超驚人。調查顯示,看過10場以上球賽的足球鐵粉僅佔11%,一日球迷的數量遠比你想得多!
    2022/12/15 13:04
  • 中研院發布淨零建議書 籲速推5科技

    費時2年,中央研究院今天發布「台灣淨零科技研發政策建議書」,建議儘速推動去碳燃氫、地熱、海洋能、高效太陽光電系統及生質碳匯5項科技,並舉例去碳燃氫具國際市場價值。
    2022/11/30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