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地標 結果共1,928筆

  • 北市飯店戰 南霸天落腳南港、國際級插旗信義

    北市星級飯店大戰開打,連假第一天,有被稱作南霸天的飯店業者,插旗台北南港,新飯店正式試營運,吸引民眾入住嘗鮮,另外信義區也是一大戰場,有國際酒店預計2025年亮相,還有集團旗下2大酒店品牌入駐信義區新地標。
    2023/10/07 14:35
  • 「加豬、美豬」標台豬! 三顧茅廬、潮味決違規

    日前兩家公司進口美豬,卻混參加拿大、英國豬,引發食安疑慮,這些肉品流入41家食品業者,北市衛生局調查,揪出三顧茅廬、三媽臭臭鍋、潮味決等,都有分店產地標示出包,對此潮味決表示,南港分社使用的肉品廠商非總部指定,已經將異常肉品下架。
    2023/10/07 13:39
  • 標示不實!北市抓到業者「美豬標台豬」 潮味決等5家餐飲店上榜

    桃園、新北有肉品廠涉標示不實,販售美豬給下游廠商。台中市政府今(6)日才列出81間餐廳名單,供民眾清楚流向,但業者對此強調也是不知情的受害者。而今晚北市府衛生局接連2日專案稽查,發現5間餐飲業者的豬肉原產地標示不實或未標,明使用美豬卻標台灣、加拿大豬等。違規知名店家包括連鎖滷味店潮味決、三顧茅廬,以及三媽臭臭鍋,衛生局將依法開罰。
    2023/10/06 21:38
  • 美豬肉片產地標示不實 81家餐飲中標!中市公布名單了

    桃園市有2家業者以美豬混製肉片,產地卻標示不實,部分肉品銷售到台中市81家餐飲業者。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將在台中市衛生局食安專區網站,公布有使用到標示不實美豬的餐廳名單。
    2023/10/06 15:20
  • 小犬颳起17級風! 墾丁龍磐地標「雷達球罩」吹破1顆

    中颱小犬5日上午從鵝鑾鼻登陸,在恆春半島颳起17級強陣風,當地知名地標「鵝鑾鼻雷達站」,有兩顆軍方雷達球,其中一顆綠色球狀的護罩,不敵強風被吹破!空軍表示,颱風前已經撤除內部設備,不影響任務。
    2023/10/06 13:01
  • 小犬狂哮!富岡漁港掀7米巨浪 海水灌碼頭

    小犬颱風直撲東南部,台東富岡漁港一早掀起滔天巨浪,海水灌上碼頭,小犬夾帶狂風暴雨,海濱公園國際地標,也抵擋不住強風吹襲,樹枝藤蔓掉滿地,露出光禿禿的骨架,海邊周圍的路樹攔腰折斷,大批漂流木沖上岸,市區的景觀植物,則是泡水裡隨風搖擺,鐵皮也撐不住,整排倒塌。
    2023/10/05 13:18
  • 「15萬公斤美豬」產地標加拿大!8成流入市面恐重罰

    桃園冷凍食品公司所販售火鍋肉片,明明使用到美國豬肉,來源卻只標示加拿大。桃園市政府衛生局9月27、28日及10月2日會同衛生福利部食品藥物管理署至新興冷凍食品有限公司與瑞騰國際股份有限公司進口肉品查核,發現2家公司出貨包裝之產品,均涉及原產地標示不實,衛生局已責令業者改正違規食品原產地標示始得販售,新興冷凍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15條及49條第1項規定移請檢調偵辦,另瑞騰國際公司登記地於新北市,將移新北市衛生局後續處辦。
    2023/10/04 15:14
  • 進口美豬「偷改產地」製火鍋肉片!桃園2業者恐重罰3百萬

    桃園市政府衛生局上個月27、28及本月2日時,會同衛福部食品藥物管理署,針對肉品公司進口肉品卻有標示不實問題進行查核。發現有2間公司出貨包裝產品,均涉及原產地標示不實,衛生局已責令業者改正違規食品原產地標示始得販售。對此,衛生局將依安全衛生管理法規定移請桃園檢調及新北市衛生局後續處理、偵辦。
    2023/10/04 14:53
  • 逾10萬公斤標示不實美豬肉片 流入市面近90店家

    桃園市新興冷凍食品有限公司混製肉品,產地卻標示不實。食藥署今天說,共約10萬多公斤流入近90間下游店家,已要求業者下架回收,改正標示才能販售,回收數量仍持續回報中。
    2023/10/04 13:58
  • 新地標!板橋最大開發案 板新站複合捷運宅

    新北環狀線新站將進行,板橋最大規模的捷運開發案,今(3日)在副市長陳純敬見證下,市府與開發商進行簽約儀式,而陳純敬表示,板新站的複合式捷運宅,將來能成為「板新商圈」的新地標。
    2023/10/03 23:29
  • 開幕第4天!新店裕隆城暗夜火警 疑燈具起火幸無人傷

    位於新北市新店的全新地標「新店裕隆城」,上(9)月28日盛大開幕,不料,昨日深夜就驚傳火警意外!新北市消防局昨深夜10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稱賣場的地下1樓傳出火煙,大批警消到場後賣場人員已自行撲滅火勢,所幸案發時已是打烊時間,未釀成民眾及員工傷亡。
    2023/10/02 09:22
  • 「星球」降落美國賭城 世界最大球型場館眾人朝聖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全新地標、豪砸700多億台幣、耗時7年打造的,全球最大的球型場館正式啟用,請來愛爾蘭天團「U2」,吸引大批藝人和粉絲朝聖,有歌迷說被視覺震撼驚掉下巴,球型環景螢幕就好像天空一樣沒有死角。
    2023/10/01 17:50
  • 英國300年歷史「羅賓漢樹」被惡意砍倒 16歲少年遭逮

    英國諾森伯蘭郡哈德良長城生長著一棵約300年歷史的著名古樹,其曾在1991年電影《俠盜王子羅賓漢(Robin Hood: Prince of Thieves)》登上大銀幕,因此又被俗稱為「羅賓漢樹」,沒想到一夜之間,這棵舉世聞名的股市竟然被「腰斬」,讓當地居民憤怒不已,警方隨即逮捕了一名疑似與該事件有關的16歲少年。
    2023/09/29 10:54
  • 建商要求「拆屋還地」 居民:沒地方去盼協商

    基隆中山二路虎仔山地標周邊,有上百名住戶,最近收到建商通知要「拆屋還地」,而且只給5到10萬的拆遷費,讓居民覺得不合理,住了五、六十年,突然要他們搬走,真的沒地方去,但地確實是建商所有,居民希望能跟建商協商。
    2023/09/26 19:30
  • 東區新地標百貨首曝光! 開幕時間卻搞神秘

    東區百貨戰火一觸即發,除了經營許久的在地老大哥,如今新地標百貨首度曝光,集結超過130個品牌,除了冠軍咖啡廳祭出獨家蛋黃酥冰,還有夢幻法式千層,目標要讓台北東區再度閃耀,不過業者卻對正式開幕時間三緘其口,澄清沒有遇到問題,但還是讓外界一頭霧水。
    2023/09/25 20:44
  • 韓男團「萬里長城配菊花」宣傳挨轟辱華 經紀公司急道歉

    知名韓國男團SEVENTEEN在全球擁有大票粉絲。由於他們預計於10月底推出新專輯,近日公開多支以各大城市地標為背景的宣傳影片。其中使用到大陸萬里長城的畫面,在公開後遭到大陸網友猛烈抨擊,甚至遭疑是辱華。SEVENTEEN經紀公司Pledis娛樂火速刪除影片,並發表道歉聲明。
    2023/09/25 10:21
  • 巴西進口蛋「產地標台灣」 新北3液蛋廠被移送檢調釐清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21日清查永成、吳記及勝翔3家蛋品廠,業者稱6月受委託代工將進口蛋製成冷凍殺菌液蛋及曾依指示標示產地為台灣,3業者被移送檢調釐清是否假冒產地。
    2023/09/22 16:07
  • 東京澀谷大樓火警! 地標「109百貨」附近狂冒濃煙 

    日本東京都澀谷區今(22日)日下午傳出火災,在最熱鬧繁華的「澀谷中心街」有建築物起火並冒出濃烈黑煙,而失火地點就在澀谷著名的地標「澀谷109百貨」附近,距離觀光客大量聚集的澀谷車站僅有200公尺左右。失火現場已經拉起封鎖線,警消人員仍在調查起火原因。
    2023/09/22 14:14
  • 進口蛋產地標台灣「不罰農業部」 王鴻薇怒:法務部勿縱放官員

    台中市政府日前追查進口蛋品流向查獲2家替農業部代工的液蛋製造廠,「使用進口蛋,產地卻被標示台灣」,引發眾怒,但業者喊冤稱,是農業部人員要求標示產地為台灣。而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2)日受訪表示,會開罰標註不實的廠商,「誰標的罰誰,不是農業部標的,不會罰農業部」。國民黨立委王鴻薇今在立法院質詢時表示,為何追查方向只查民間?縱放政府官員?要求法務部長蔡清祥勿縱放政府官員。
    2023/09/22 12:04
  • 進口蛋產地標台灣 衛福部將開罰?薛瑞元:罰廠商、不罰農業部

    台中市政府日前追查進口蛋品流向查獲2家替農業部代工的液蛋製造廠,「使用進口蛋,產地卻被標示台灣」,引發眾怒,但業者喊冤稱,是當初農業部人員要求標示產地為台灣,業者覺得有問題曾反應,但對方堅持標「台灣」。不過,對於是否針對此事開罰,衛福部長薛瑞元今(22)日受訪表示,會開罰標註不實的廠商,「誰標的罰誰,不是農業部標的」,不會罰農業部。
    2023/09/22 09:41
  • 天氣大好!三仙台「鏡頭君」今又陣亡?直播突消失 官方這樣說

    9月初海葵颱風侵襲東海岸,當時有上萬人同步觀看台東知名地標「三仙台」的直播即時影像,但現場卻因為斷電造成影像突然消失。交通部觀光署昨(20)日才宣布鏡頭君們都回來了,讓不少民眾開心直呼「恭喜鏡頭君復活」,但是今日上午因為線材更換,造成即時影像又消失了。
    2023/09/21 10:33
  • 台北老飯店重建 與日本品牌攜手造地標

    位於中山北路成立超過60年的飯店品牌,為提升服務品質,決定全面重建,並與日本酒店及團隊攜手合作,預計於2028年推出全新酒店及飯店精品宅。
    2023/09/20 22:20
  • 進口蛋標國產!台中2液蛋廠控「農業部說的」

    台中市府查緝問題進口蛋,20日查獲到2家蛋液製造廠,從6月份起使用進口,6月份起使用來源土耳其或巴西的進口蛋,製造成冷凍殺菌蛋液,業者向台中市府供稱,他們是協助農業部代工,是接獲農業部要求,將產地標示為台灣,到7月底才將產地改回進口,台中市府食藥處依涉犯食安法,移送檢調偵辦。
    2023/09/20 22:13
  • 進口蛋變冷凍液蛋「產地標台灣」?業者遭法辦 農業部:認知有誤差

    台中市政府日前查到一家國產「未來蛋」被發現標示不實,今(20)日又查獲2家液蛋製造廠,自6月起使用源為土耳其、巴西的進口蛋,製造成冷凍殺菌液蛋,還將產地標為台灣;7月底該廠已將產地改為原進口國,但涉假冒產地之嫌,已送檢調偵辦,要釐清數量及流向。而農業部對此回應,針對此事有向食藥署了解,對於「實質轉型」的認知有誤差,後續如何處置規範,還待相關細節進一步釐清。
    2023/09/20 21:38
  • 偽標示液蛋流入新北13校 市府開罰加工廠48萬元

    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清查福商勝公司混和巴西蛋的液蛋流向,發現新北3家團膳業者進貨用於13家學校午餐、有20家食品業做成糕點。業者涉假冒產地標示,將開罰新台幣48萬元。
    2023/09/20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