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地標 結果共1,924筆

  • 東湖麥當勞「450m就2家」 網驚:有這麼愛吃?

    有民眾在臉書發文指出,東湖路要開新的麥當勞了,短短450公尺竟然有兩間門市,直呼好誇張,東湖人到底有多喜歡麥當勞?對此麥當勞表示,會根據市場需求及商業策略,研擬整體可行性後,進行展店規劃,而房市專家也分析,有可能舊的門市過不久會傳出撤離消息。
    2023/11/04 13:54
  • 日直銷天王「包下義大利城市」4天 宴千人辦奢華生日趴

    日本富豪中島薰本來是作曲家,接觸直銷後迅速成為業界的「直銷天王」,日進斗金。他近日為了慶祝73歲生日,包下義大利西西里島巴勒摩數間歷史悠久的地標性建築4天,招待上千名賓客,舉辦盛大的生日派對。他的行為迅速點燃部分當地居民的不滿。
    2023/11/04 12:12
  • 全球新建築吸睛 巴西大佛、動漫上牆 加改造教堂

    建築對你我來說有甚麼特別的意義呢?許多人想到巴西的地標就會想到耶穌像,不過巴西在2020年又推出新的宗教地標:全球第二大的佛像。這座白色佛像位於一座禪宗佛寺的生態園區裡,強調歡迎每個人來體會平和寧靜。加拿大蒙特婁市則積極活化宗教遺產,將多座廢棄不用的教堂改為圖書館、表演廳、托兒所甚至餐廳,促進人與人的互動。南美玻利維亞第二大城阿爾托市,近年則因為誇張建築吸引觀光客:融合動漫、電影與傳統文化元素的多棟大樓,令人印象深刻。
    2023/10/31 20:00
  • 日本辣妹101解放!掀衣「雙球蹦開」好養眼 網暴動:世界和平

    擁有23萬粉絲支持的日本辣妹YouTuber「まっかの日常」,不吝嗇展現豐腴身軀,經常在社群曬大尺度照片。近日她來台灣遊玩,與台北知名地標101合照時,大方將上衣掀起來,渾圓雙球瞬間彈出,引發鄉民暴動。
    2023/10/31 11:34
  • 憂踩踏意外!澀谷最大規模警戒 防萬聖夜狂歡人潮

    每逢萬聖節,東京澀谷街頭總會聚集大批民眾。澀谷區也曾立起巨大看板,記載「讓萬聖節成為澀谷的驕傲」,並提供流動廁所、更衣室等,希望能吸引更多人潮。然而,這樣的情景在今(2023)年已不復見。為了防範踩踏等意外,澀谷區不停呼籲「萬聖節不要來澀谷」,還暫時封閉澀谷知名地標「八公像」,讓萬聖節前週末的澀谷街頭比往年稍微冷清。隨著今晚就是萬聖夜,澀谷區也派員全面警戒,避免大批人潮湧入。
    2023/10/31 10:00
  • 萬聖節+日本一!澀谷忠犬小八拉封鎖線 道頓堀嚴防跳河

    今年萬聖節將至,日本東京澀谷往年都會湧入大批慶祝節日、盛裝打扮的年輕人,但在南韓梨泰院去年發生159人死亡的踩踏慘案後,日本當局對於人潮聚集的熱點地區提高警戒,日媒報導,澀谷車站前「忠犬小八」地標附近因為是熱鬧的聚集地,該地區周邊已經拉起封鎖線、設置了柵欄,預計要到11月1日才會撤去;而大阪道頓堀也為了防止混亂,增派警力提高戒備。
    2023/10/28 13:58
  • 高雄「大港創艦」基地開幕 將帶領新創進軍國際

    高市經發局在知名地標85大樓19樓打造「大港創艦MEGABAY」新創基地,今天正式開幕,將提供新創企業辦公室空間及專業輔導,帶領新創搶下國際訂單,並把握淨零商機,打造共創聚落。
    2023/10/27 15:57
  • 嘩啦嘩啦!三角窗破洞下「磚頭雨」 路人嚇壞

    等過馬路,背後傳來巨響,竟然是磚頭雨,從天而降25日下午,基隆仁愛區,愛三路與仁二路口的三角窗店面,原本是知名地標麥當勞,去年歇業,如今有業者接手裝潢,沒想到施工到一半,磚頭掉進風管管道之間,砸破天花板,磚頭狂掉到騎樓,嚇壞不少路人,目前包商全面停工,監管科也依法開罰3萬元。
    2023/10/25 18:48
  • 你誰?曹佑寧頂「復古捲髮」現身 一家四口溫馨合照曝光

    LINE TV、華視共同出品的全新戲劇《華麗計程車行》,由演員曹佑寧、黃冠智、郭子乾、楊麗音擔綱主演,描述嘉義最早經營的車行之一「華麗計程車行」,從小人物的觀點出發,帶出一家人酸甜苦辣的人生際遇。昨(23)日公布第一波「家庭版」主視覺,以計程車可愛的代表色「小黃」為基底,鋪陳復古又懷舊的色調,並將全家福放入圓形視覺裡,象徵一切的故事,都從地標「嘉義圓環」及轉動的輪胎出發,更以「只要車繼續跑,哪怕迷路,也會有新風景」為主旨,帶出溫馨又勵志的氛圍。
    2023/10/24 18:13
  • 又一麥當勞說再見!「嘉義家樂福店」月底歇業 在地人不捨

    台灣麥當勞近年為了推動轉型,多間經營多年的「地標級」門市相繼停業,如今嘉義又傳出繼嘉年華影城麥當勞收店後,麥當勞嘉義家樂福餐廳也宣布,即將結束營業。消息曝光後震撼在地人,直呼「慘,那以後我去那裡吃麥當勞」、「小時候到我現在的回憶啊 」。
    2023/10/23 23:06
  • 驚魂記!正妹潛水突失蹤「漂200公尺」在台灣最南端尋獲

    4名女子昨(22)日下午相約到屏東鵝鑾鼻至砂島周邊海域自由潛水,沒想到其中一名23歲女子竟突然消失,同行友人趕緊報案求助,經海巡人員在海上全面搜查後,在距離200公尺外的台灣最南端的地標處礁岩處發現她,不過女子疑似驚嚇過度,趴臥在此休息,初步檢傷後確認她意識清楚、無外傷,並把她載回鵝鑾鼻漁港,結束這場驚魂記。
    2023/10/23 09:58
  • 台灣「地標級」麥當勞接連收掉!老饕點3原因:越搞越差

    台灣麥當勞近年為了推動轉型,多間經營多年的「地標級」門市相繼停業,而有民眾就嘆,麥當勞在台灣怎麼會一直關店?對此,過來人們不忍了,點出其中問題,更批評「越搞越爛」。
    2023/10/21 11:05
  • 門市頻傳熄燈!台灣麥當勞陷倒店潮 老饕「3原因」嘆:愈搞愈爛

    台灣麥當勞近年積極推動轉型,導致不少在地經營許久的門市相繼宣布熄燈,光是今年已經有台中的一中麥當勞、逢甲麥當勞,以及墾丁大街麥當勞等3間「地標級」名店關閉,引起大量麥胞惋惜,對此,有網友忍不住上網詢問,「麥當勞在台灣怎麼一直關店?」,立刻造成網友熱議。
    2023/10/20 17:48
  • 地標麥當勞頻熄燈!網推這縣市「全台最穩」:倒了會飢荒

    台灣麥當勞近年為了推動轉型,許多經營多年的「地標級」門市相繼停業,令不少當地人感到不捨。其中,就有網友在看到屹立28年的屏東墾丁大街麥當勞突然停業後,忍不住發文詢問,全台有沒有哪一間麥當勞稱得上「不可能熄燈」?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
    2023/10/20 09:27
  • 半夜要吃什麼? 墾丁大街28年麥當勞熄燈了

    位於屏東墾丁大街上的麥當勞,經營超過28年,可是重要的地標,但卻在10月初悄悄結束營業,遊客撲空,十分訝異,當地民眾也覺得不捨!居民說,應該是小犬颱風來襲,把招牌及設備全毀了,加上租金太貴,麥當勞才會打退堂鼓,不過業者表示,是因為整體商業考量。
    2023/10/19 19:18
  • 租金太貴撐不下去?墾丁大街「28年麥當勞」結束營業

    還記得月初遭受到小犬颱風重創的墾丁麥當勞嗎?當時墾丁颳起17級強陣風,讓麥當勞「M」字招牌被吹得東倒西歪,奇耙景象還吸引不少居民搶著拍照。本以為災情過後就會恢復正常營業,沒想到卻傳出歇業,震撼不少遊客。
    2023/10/19 10:12
  • 85大樓非法日租房「無視裁罰照營業」 遭強制斷水斷電

    高雄知名地標85大樓,內部有不少日租套房,標榜景觀好CP值高,假日也只要一千元出頭,吸引顧客入住,但卻被觀光局查獲,有業者旗下有18間房,通通都沒有「旅館營業登記」,前陣子裁罰30萬勒令停業,業者還繼續營業,決定強制斷水斷電。
    2023/10/14 13:21
  • 美豬產地標示不實流入81餐廳 中市抽驗結果出爐了

    桃園2家業者以美豬混製肉品,產地卻標示不實,部分肉品銷售到台中市81家餐廳;台中市食安處日前抽驗9件原料肉送檢是否含萊克多巴胺,結果出爐皆未驗出。
    2023/10/13 18:09
  • 連假小琉球擠爆!花瓶岩慘變露營區 帳篷佔滿、還有人烤肉

    四天的國慶連假,屏東小琉球湧進不少旅客,讓島上民宿一房難求,沒想到就有民眾直擊當地的知名地標「花瓶岩」慘變露營區的亂象,只見涼亭一整排都是帳篷,還有人直接在平台上開火煮食,誇張景象讓人看了直搖頭。對此,大鵬灣管理處琉球管理站表示,遊客佔用公有地的行為,可依觀光發展條例,可開罰5千至100萬元以下罰鍰。
    2023/10/09 10:20
  • 美豬「洗產地」新北7業者違規 連鎖店中招

    最近進口豬肉產地標示不實,又引起民眾食安疑慮。新北市衛生局從10月開始,啟動專案稽查,目前累計查核83家餐飲業者,在今(8)天公布7家有違規標示的業者,其中不乏連鎖業者,現在等著他們的,恐怕是上百萬罰鍰,民眾也說現在都會怕吃的不安全。
    2023/10/08 18:50
  • 美豬洗產地流入新竹市 15家餐飲業1200公斤全賣光

    近日桃園市和新北市肉品業者產地標示不實,約1200公斤的相關肉品流向新竹市15家餐飲業,竹市衛生局訪查發現本市店家竟然已全數用完,相關肉品完全沒有庫存,衛生局將針對上游業者移送其所轄屬衛生機關,函請加重裁處。
    2023/10/07 17:55
  • 北市飯店戰 南霸天落腳南港、國際級插旗信義

    北市星級飯店大戰開打,連假第一天,有被稱作南霸天的飯店業者,插旗台北南港,新飯店正式試營運,吸引民眾入住嘗鮮,另外信義區也是一大戰場,有國際酒店預計2025年亮相,還有集團旗下2大酒店品牌入駐信義區新地標。
    2023/10/07 14:35
  • 「加豬、美豬」標台豬! 三顧茅廬、潮味決違規

    日前兩家公司進口美豬,卻混參加拿大、英國豬,引發食安疑慮,這些肉品流入41家食品業者,北市衛生局調查,揪出三顧茅廬、三媽臭臭鍋、潮味決等,都有分店產地標示出包,對此潮味決表示,南港分社使用的肉品廠商非總部指定,已經將異常肉品下架。
    2023/10/07 13:39
  • 標示不實!北市抓到業者「美豬標台豬」 潮味決等5家餐飲店上榜

    桃園、新北有肉品廠涉標示不實,販售美豬給下游廠商。台中市政府今(6)日才列出81間餐廳名單,供民眾清楚流向,但業者對此強調也是不知情的受害者。而今晚北市府衛生局接連2日專案稽查,發現5間餐飲業者的豬肉原產地標示不實或未標,明使用美豬卻標台灣、加拿大豬等。違規知名店家包括連鎖滷味店潮味決、三顧茅廬,以及三媽臭臭鍋,衛生局將依法開罰。
    2023/10/06 21:38
  • 美豬肉片產地標示不實 81家餐飲中標!中市公布名單了

    桃園市有2家業者以美豬混製肉片,產地卻標示不實,部分肉品銷售到台中市81家餐飲業者。台中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將在台中市衛生局食安專區網站,公布有使用到標示不實美豬的餐廳名單。
    2023/10/06 15: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