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激戰林俊憲醫療疏失冷凍雞肉談戀愛滅蟑螂理想汽車黃子佼新聞淡水
  • 搜尋:

    地板 結果共2,101筆

  • 小模北市餐酒館遭男友踹肚、扯髮拖行 施暴畫面流出她回應:會提告

    在網路上擁有1.3萬名粉絲追蹤的展場小模小薇,日前傳出遭男友爆打、扯髮拖行!據了解,兩人先前感情出現問題,因此相約到北市松山區一間餐酒館想談談,殊不知講沒多久男友就生氣失控,出拳朝小薇臉上猛打、出腳踹,甚至還扯著她的頭髮於地板上拖行,過程長達近2分鐘,小薇都無力還手。對此轄區派出所表示尚未接獲民眾報案,不清楚確切糾紛狀況,但小薇初步回應將會提告。
    2023/11/13 12:23
  • 日男變身恐怖情人 活活打死外遇女友還逼吃毛髮、舔血跡

    一名22歲日本男子,疑似與18歲女友吵架,將她狠狠毆打致死。不僅如此,他毆打女子後做出許多脫軌的行為,包括要女方舔飛濺到地板上的血、或用女方的頭髮擦拭血跡後,要求對方吃下。兇殘的行徑讓死者家屬心痛不已。
    2023/11/13 11:53
  • 有片/南韓捷運標示現大隻人vs.正常身 暗指搭手扶梯會變胖

    一個小小的圖案標示,卻能引起社群非常熱烈討論,TikTok平台上有韓國網友分享,他先前經過首爾地鐵7號線的上鳳站,在準備出站的通道地板,看到貼著「一胖一瘦」的方向指示圖案,右邊胖胖的圖案指向手扶梯,左邊比較瘦的圖案則指向樓梯,讓影片拍攝者很傻眼。該短片雖然才短短幾秒,卻在5天內吸引2690萬人點閱觀看,甚至被大批網友分享到Reddit平台,引發更大迴響和討論。
    2023/11/10 17:41
  • 全都是泡沫!「泡泡臉盆」擺西門騎樓 民眾憂摔

    有民眾發現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店家,最近常擺「泡泡臉盆」到徒步區上,風一吹,泡沫就容易飄散出去,沾到騎樓地板,雖然看起來相當吸睛,但如果踩過去,可能就會摔倒,原來這是「泡澡球」的展示桌,業者接獲反映之後,已經先把相關物品收到店內,避免民眾發生危險。
    2023/11/09 18:58
  • 《紅人榜》男星砸300萬創業 爆天天睡地板「艱苦狀況」曝

    比賽過《超級紅人榜》、有台語歌壇小王子封號吳俊宏,近來新專輯《水水點胭脂》點閱破百萬與開店週年業績紅盤等雙喜臨門,演唱活動滿檔邀約到明年春節,讓吳俊宏直說當初斜槓餐飲事業,心中忐忑不安,但想到既然決定踏出第一步,就只有全力衝刺,沒有退縮的藉口,只能用力的拚了,而為了開店他吃盡苦頭,長達4個月睡地板。
    2023/11/08 12:33
  • 身障教保員加薪!政院拍板5年投480億改善身障照顧

    近年身心障礙機構都面臨教保荒,有些教保員轉職當長照居服員,有的則改做外送,認為錢比較好賺。原因就是需要具備專業、體力的身障教保員,新人薪資僅約三萬初頭,讓不少新血卻步。對此,政院拍板五年投入480億,擴大對身障者的照顧,教保員的薪資樓地板,也增至37700元。
    2023/11/01 23:26
  • 樓上樓下因噪音反目成仇 紐約男子持槍射殺鄰居父子

    能讓樓上樓下反目成仇的原因非常多,其中又以地板產生的噪音,最容易讓雙方發生衝突。綜合美媒報導,紐約市布魯克林區一棟公寓,日前突然傳出槍響,一對移民父子在家門口,與樓下鄰居激烈爭論後慘遭射殺。傷心欲絕的母親和女兒,事發後向警察表示,打從他們4年前搬入公寓開始,與樓下住戶的對峙和衝突不斷,互相指控對方製造擾人噪音,沒想到爭執竟演變為兇殺命案。
    2023/11/01 09:41
  • 女子名店二樓摔下「害她不能穿高跟鞋」 要店家賠4百萬

    國外一名31歲女子數年前在時尚設計師Stella McCartney的米蘭商店拍攝廣告時,為了在陳列室取得更好看的背景,她走進了一條2樓被欄杆圍起來的封閉區域,沒想到該區域的地板因為無法承受她的體重,立刻塌陷、導致她從2樓跌落,摔斷了腳跟。事後,女子向該品牌提告、索賠10萬英鎊(約新台幣394萬元),理由是該地點的工作環境不安全,「害她受傷後無法穿高跟鞋」。
    2023/10/31 13:53
  • 驚人!阿翔出外景「頭被踩在地板」現場一片亂 始作俑者竟是這女星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日前錄影,一群人突發奇想到最「靠北」的岸邊,對著大海發出不滿情緒,陳隨意首先踩上高台大喊「假帳號滾開」,表達對詐騙集團的痛恨。楊繡惠還不滿阿翔沒cue她,她說她想「靠北」的事情才多,楊繡惠說自己長得可是「國際臉」,有人誤認她是楊紫瓊,讓她對大海怒喊:「我是楊繡惠、我不是王彩樺更不是楊紫瓊。」笑歪眾人。
    2023/10/26 18:46
  • 5幼童被「透明膠帶」黏地板、椅子上 雲林2幼保員遭解職

    日前雲林縣古坑鄉驚傳有幼兒園遭不當管教的案件,疑似有學生被師長用「透明膠帶」綁在椅子上、相當駭人,被其中一名職員看見後,立即反映給園長,事後園方立即將2名涉嫌不當管教的師長停職,並接受主管機關教育處調查,所幸學生們未受傷,但詳細的案發經過,還有待教育處徹查。
    2023/10/25 17:47
  • 普欽傳心臟驟停「躺地板昏迷」!公開露面用替身 克宮回應了

    克里姆林宮今天駁斥關於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生病的報導,並對屢傳他使用替身公開露面的謠言一笑置之。
    2023/10/24 21:54
  • 機車推倒地「後照鏡狂扭毀損」 松山酒醉男躲死角警找嘸人

    日前台北市松山區有一名機車車主上午外出時,赫然發現自己本來停在騎樓下的機車,倒在地板上且車身還有多處毀損,氣得立即報案,而轄區員警調閱相關監視器,發現疑似是一名酒醉男子胡亂推車,犯後還躲進巷弄、監視器死角,事發後3個月,警方仍無法約談該名酒醉男子到案說明。
    2023/10/24 12:39
  • 陸劇女神拍照「一動作」挨轟 事後澄清又被酸:自導自演?

    大陸女星虞書欣憑藉古裝劇《蒼蘭訣》中「小蘭花」一角翻紅,隨著人氣逐漸攀升,進而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對象,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近日,她飛往巴黎工作並在社群平台上曬出系列美照,卻被網友發現將麵包直接放在地板上,挨轟「浪費食物」,引發爭議。
    2023/10/24 08:33
  • 立院水管破裂!立委辦公室成水鄉澤國 音響、文書全泡爛

    立法院研究大樓今(23)日發生淹水災情,疑似因為水管破裂,導致二樓淹大水,今早清潔人員忙清理,國民黨立委王鴻薇的辦公室也遭殃,不只立院文書、辦公室木頭桌椅,甚至連擺在地板上的音響也泡水,災情慘重。
    2023/10/23 10:26
  • 遭傳祕戀BTS智旻「女演員氣瘋警告」 蒐證網友留言:少嚇唬我!

    日前有韓國網友發文,稱女演員宋多恩正跟防彈少年團成員Jimin(朴智旻)戀愛中,不過證據大多是兩人擁有許多同款用品,包含價值500萬元韓幣(約13萬元新台幣)的地毯、地板或家中擺設。兩人戀情並未「實槌」,不過宋多恩恐怕因此遭不少男方粉絲「A.R.M.Y」騷擾,她20日發文警告已經在蒐集網友造謠的證據。
    2023/10/21 16:53
  • 逛新店裕隆城!誠品磁磚從天降險砸情侶

    新北市一對情侶檔來到新店裕隆城逛街,竟有磁磚從天而降,砸到一樓地板,斷成好幾截,雖然沒造成人員傷亡,但嚇壞不少逛街民眾,對此誠品回應,是內裝磁磚掉落,經全面檢測,已經安全無虞,但場所應該善盡管理之責,造成公安疑慮,工務局將依建築法裁罰6萬元。
    2023/10/18 14:20
  • 住戶憂心! 台北大直街竟再下陷7公分「地斜、牆裂」

    基泰建設施工不慎損壞25戶鄰宅,儘管危樓已經拆除,沒想到15日,對面雙號的住戶,在家中聽到房子撕裂聲,及碎石掉落的聲音,像是廚房的地板變成傾斜的,甚至牆面上磁磚碎裂,讓住戶難以住的安心,對此,北市建管處表示,再度會勘,研判無安全疑慮,但會請公會儘速完成鑑定報告,讓民眾更安心。
    2023/10/17 23:28
  • 有人拉在廁所地板!英廉航深夜急停飛 旅客找嘸住宿氣炸

    英國易捷航空(easyJet)日前才發生情侶在飛機廁所「活春宮」,未料近日又發生離譜事件!一架跨日航班因乘客「在廁所地板排泄」導致延誤起飛3.5小時,最後航空公司更是乾脆直接取消,而整個過程都沒和乘客溝通,且由於太臨時找不到住所安置旅客,迫使他們自行解決住宿問題,引爆怒火。
    2023/10/17 16:27
  • 如煉獄以色列火箭、槍聲巨響 百姓晨跑亡

    以巴衝突升溫,現在當地氣氛都沉浸在緊張和不安氛圍,居民們也很恐慌,有人分享,朋友早上外出跑步,就被哈瑪斯殺害,地板上還有血跡,或是看到馬路上有阿拉伯文車牌的吉普車,看到人就開槍,外頭槍聲大作,讓所有人都不敢出門。
    2023/10/09 13:26
  • 賴清德競總曝光!融入棒球元素 第三波募款小物將上線

    2024大選進入倒數98天,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辦在陸戰布局部分,各縣市暨立委總部接棒成立,十月下旬起,23個全台各縣市總部與區域立委總部將陸續成立。賴清德競辦今(7日)也首度釋出賴清德全國競總的裝潢照片,入口處以橘色、黃色牆面,搭配仿效棒球場的人工草皮的綠色地板,牆面上設計棒球、加油棒、賴清德愛犬系列動畫「賴桑與我」全系列組成的「九犬圖」。此外,競辦宣布將推出第三波募款小物,包括「台灣一起拼」1000片拼圖與「2024年桌曆」兩款小物。
    2023/10/07 12:48
  • 弟弟首帶女友回家!全家卯起來打掃「牙刷刷地縫」:想給她好印象

    情侶交往到穩定關係後,不少人會帶彼此回家見見自己的家人,來更進一步的認識另一半的家庭背景,大陸安徽就有一名男子近日向家人提到,想帶自己的女友回家見見家人,由於男子過去從沒帶女友回家過,全家人得知消息後相當開心,為了迎接「這位嘉賓」,男子的媽媽和姊姊賣力的打掃環境,甚至拿著牙刷狂刷地板縫隙2小時,只為了讓弟弟女友留下好印象,畫面曝光引起不少人感動和討論。
    2023/10/06 18:19
  • 快訊/疑強風吹破鋁門!台中八旬嬤遭玻璃刺穿動脈 失血過多死亡

    今(5)日清晨5點多,在台中市大安區驚傳死亡意外,一名85歲的陳黃女士倒在大廳地板上,怎麼呼叫都無反應,且身體周圍地板上都是血跡,還有鋁門玻璃碎滿地,其丈夫發現後嚇壞,趕緊通報119求助,陳黃女士經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詳細的案發經過,將有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10/05 14:00
  • 拚選舉「花招百出」 蘇巧慧揪賴清德「做伙洗地板」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3號)日與立委蘇巧慧,到新北市鶯歌老街及鶯歌永福宮造勢,兩人並以台灣設計展即將在鶯歌區展開名義,透過高壓水槍清潔老街地磚,賴清德一度變身為「做工的人」。
    2023/10/03 17:49
  • 討錢被拒「疑遭妻戴綠帽」!朋友幫接應逃三天落網

    新北市三重發生一起槍擊案,男子帶槍向妻子討錢,遭到拒絕後,竟然懷疑被戴綠帽,一氣之下朝地板開槍,造成女方受傷送醫,事後兒子報案,說兇手是父親,警方循線追查,發現嫌犯先找朋友藏槍,再找第三人接應到南部,只是躲了三天還是被捕。
    2023/09/29 18:35
  • 北捷中央柱子消失了!通勤族哀嚎「好無柱」 地板還多一塊

    大眾運輸為現今大部分人的通勤、代步工具,尤其台北捷運每日人流量更是不斷增加,尖峰時段車廂人潮擁擠、一位難求,為站穩腳步只好緊握欄杆或扶手,其中設立於車廂中央的柱子顯得格外重要。然而,卻有民眾發現,最近搭乘捷運時柱子居然消失了,消息一出讓民眾直呼「好無柱!」
    2023/09/28 20: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