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地方媽媽 結果共102筆

  • 別人的老公!蔣偉文寵妻無極限 霸氣喊「這句」糖分爆表

    談到藝人蔣偉文,除了多元的演藝事業以外,就會想到他是演藝圈的烹飪高手,出版多本料理食譜,此外他還是個插畫家,辦過畫展與發行繪本,這麼多才多藝的他,更是寵妻愛家的新好男人。這次他接受《女人我最大》的專訪,和我們分享他與老婆的相處模式,真的是會羨煞眾多女性,不愧曾是眾多「地方媽媽們」心目中的好男人代表!
    2022/11/02 15:58
  • 許乃涵摩鐵全裸激戰有婦之夫 爸媽看害羞影片後不發一語

    電影《小藍》今(29)日舉辦特別放映,該片在日前已於台北舉辦首映,在片中飾演性感地方媽媽的女星許乃涵,也來到高雄接受媒體訪問,她在片中有背部全裸的大尺度畫面,爸媽日前首映會也有到現場看首映,許乃涵透露:「我爸媽看完沒有回我訊息,我明天要回家吃飯,不知道進不進的了家門。」
    2022/10/29 17:38
  • 「拿大麻餵老人」爆爭議! 身家上億男歌手緊急揭露真相

    身價上億的珠寶商歌手周靄宏,繼單曲〈地方媽媽〉唱出自身工作遇到貴婦買珠寶趣事後,再推出新歌〈鑽石爸爸〉,以詼諧有趣的敘事描述自己的工作日常,MV還突發奇想找來一票「高年級生」阿姨、阿伯演出,還有假裝餵長輩吃大麻的戲碼,乍看之下有點爭議性,周靄宏趕緊澄清:「那是貓草啦!我家貓咪每天在吃的。」表示僅是趣味,絕無鼓勵意味。
    2022/10/12 10:53
  • Lulu改造「地方媽媽睡衣」 畫風轉日系粉絲超驚豔

    Lulu(黃路梓茵)個性活潑可愛,深受許多粉絲喜愛,除了主持功力備受肯定外,還橫跨歌曲、綜藝、戲劇等,在演藝圈全方位發展,私下的她穿搭風格俏皮十分有個人特色,近日她曬出自己到菜市場買的「戰利品」,百元也能搭出好品味,粉絲一看直豎大拇指,「真的好會搭」。
    2022/08/29 21:48
  • 鋼鐵意志!地方媽媽年瘦20幾公斤 靠「這招」不復胖

    沒有使用瘦身產品、沒有買教練課、沒有醫美(抽脂),卻在短短1年內-30kg,年輕的時候也很瘦,但在結婚之後,老公為了追尋自己的樂團夢而辭掉工作,在這樣熱血的日子裡,地方媽媽Ellie每天都需要用排骨便當來壓壓驚,身為老公的頭號粉絲,同時間也跟著到處吃吃喝喝,短短數年就變胖到了80公斤!屬於典型的對於婚姻生活「過敏」而「腫脹」的案例,想要減肥但卻發現懷孕也是「過敏原」之一XD
    2022/08/26 18:30
  • 許乃涵拒丁字褲痕索性脫掉 王渝萱要拔腋毛卻無毛

    由金馬女配角王渝萱與許乃涵主演的電影《小藍》,今(25)日在中山堂舉辦世界首映,該片以青少女情慾探索為主軸,在片中飾演小藍媽媽一角的許乃涵,詮釋少見的非典型地方媽媽熟女,有不少大尺度激情演出,甚至在片中因為穿著丁字褲拍攝有痕跡,索性脫掉下面全空拍攝,她笑說:「還是有貼重點部位,但整個意境是希望呈現出中年女性有點落寞的感覺,不要看起來有刻意遮掩的部分。」
    2022/06/25 18:59
  • 猛男錄影突脫上衣!地方媽媽嗨爆 胡瓜露肚近距離尬舞拚了

    胡瓜(瓜哥)的節目日前到新竹錄影,因播出日正好是母親節,他在節目開場時與來賓們人手一支康乃馨,齊唱《聽媽媽的話》,祝福全天下的媽媽們母親節快樂,現場氣氛相當溫馨。
    2022/05/08 16:48
  • 5寶爸寧睡超商不回家!嫌兒是「魔鬼」 地方媽媽氣炸了

    許多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但不少夫妻生了小孩後感嘆「育兒才是婚姻的殺手」。一名人妻抱怨,老公婚後有了很大的轉變,放著溫暖的家不回,下了班甘願待在車裡,跑到超商睡覺或打電動,細問之下才知道,是受不了家裡5個小孩,覺得有如「魔鬼」般可怕,只想要有自己的時間,就算僅半小時也好。
    2022/02/19 12:26
  • 鑰匙鎖進車廂免驚!地方媽媽徒手「扳開坐墊」展天生神力

    機車是許多人重要的代步工具,到達目的地後,有時太過順手,就不小心把鑰匙鎖進車廂內,這時該怎麼辦?一名女車主為了取回車廂裡的鑰匙,直接徒手把整個坐墊拔起,事後還開心地跟「戰利品」合影,對於一個弱女子有如此的力氣,網友紛紛看傻了眼,驚呼「大力水手來著」。
    2022/01/26 15:42
  • 揭另類育兒觀被網讚爆 小蠻曝餵母奶「像被鱉咬住」

    去(2021)年8月生下兒子「至尊寶」的藝人小蠻(王承嫣),社群網站上現在幾乎都是小孩的照片,看得出為人母的幸福感。日前她在IG回答粉絲的提問,分享另類育兒觀,引來不少地方媽媽圍觀,大推她的同理心。
    2022/01/26 15:40
  • 地方媽媽靠「母湯」賺錢!超另類哺乳片每月海撈6位數

    英國一名27歲的妙齡媽媽愛麗絲(Alice Lovegood)已經有了3個孩子,不過要養這3個小孩讓她感到經濟壓力相當大,於是她就在成人網路平台中賣「母湯片」,直接將自己擠母奶的過程拍成影片,想不到這個舉動讓她每個月賺進1萬英鎊(約38萬新台幣)。
    2022/01/20 18:57
  • 分析/催不出返鄉遊子別怕 這群隱性選民已被林靜儀圈粉

    距離台中市第二選區補選進入最後倒數,今晚選前之夜晚會,綠營大咖雲集站台,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現身力挺。地方輔選人士分析,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主打溫柔、堅定、專業形象,「很多地方媽媽都有接收到,掃街時很多年輕媽媽推著娃娃車出來比讚」,就算這次催不出返鄉遊子選票,但過去隱性選民,婆婆媽媽這類的中間選民,將成為致勝關鍵。
    2022/01/08 15:17
  • 地方媽手比愛心搶合照!林昶佐曝選前之夜綠營3大咖力挺

    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罷免投票將在本周日(1/9)登場,林昶佐今(3)日在萬華龍山寺前展開單車掃街行動,現場聚集許多民眾,不少地方媽媽上前要和林昶佐合照。林昶佐受訪透露,1月8日的選前之夜,他將在龍山寺外舉辦大型造勢活動,屆時包含總統蔡英文、副總統賴清德和行政院長蘇貞昌等都會出席。
    2022/01/03 19:12
  • 資訊量太大!小二兒造句「被搶男人」 地方媽媽崩潰了

    在學習注音、國字的小學生,幾乎每天都要寫作業、寫考卷,多多練習、應用詞彙,不過有時也鬧出不少笑話。一名家長分享自家小孩的考卷,在造句這題中被老師打了個大叉叉,媽媽仔細一看當場傻眼,不知道兒子怎麼會寫出這樣的句子。
    2021/11/06 05:16
  • 宜蘭婦人闖紅燈遭猛撞零件噴飛人骨折 地方媽媽受驚直迴轉

    在一些車流量極少的鄉間小路行駛,有些人可能會大意輕忽號誌,甚至有些人調侃鄉間小路的紅綠燈根本是裝飾用的,但有時一時大意,很可能就會造成巨大傷害,有網友在論壇、Mobile 01上分享一部車禍影片,一名騎乘機車的婦人闖紅燈,遭橫向機車攔腰猛撞,畫面十分驚悚!
    2021/09/16 11:45
  • 校門開了!地方媽媽爽曝「小確幸」 網嗨:比鬼門關安心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內家長和孩子一起度過了「最長的暑假」,9月1日高中以下各級學校就要開學了,許多家長回憶起這段時間,安親班都沒開放,整天在家顧小孩,生活中發生不少讓人崩潰、哭笑不得的趣事,如今終於迎來開學日,一名媽媽就開心吶喊,終於能悠閒在家睡個午覺,更直呼「老師真的是天使!」
    2021/08/31 15:51
  • 英國地方媽媽產後再出發!奧運生涯第5金光榮入袋

    英國好手肯尼 (Laura Kenny)和阿奇博爾德 (Katie Archibald)兩人聯手搭檔,完全主宰東京奧運場地車女子組麥迪遜賽,不僅為英國再添一面金牌,其中肯尼更是連續三屆奧運都拿下金牌,車涯6面奧運獎牌就有5枚金牌,已是英國史上奧運最成功的女車手。
    2021/08/07 09:51
  • 訓練1歲女兒「把蟑螂當家人」 女星公開實驗成果超驚人

    雙胞胎女星佩佩(蔡佩伶)除了婚紗店老闆娘的身分,也研習兒童教育多年,擁有心理諮詢師、兒童全腦開發老師的身分。由於佩佩本身很害怕蟑螂,造成生活上許多困擾,她因此突發奇想,從1歲就開始訓練女兒不怕蟑螂。如今2年過去了,佩佩昨(6)日公開實驗成果,讓許多地方媽媽驚呆。
    2021/04/07 18:28
  • 愛上拆福袋!她花5萬5千 一口氣買280個

    你有排隊買福袋的經驗嗎?在台南,有一名超愛開箱感覺的陳小姐,曾經一口氣買下2千個福袋,這一次,一個要價199元的福袋,她也是一買就是280個,總價5萬5千多,她花了2天的時間,請朋友幫忙看顧寶寶才拆完。樂愛買福袋的她,把裡頭用不著的糖果餅乾,以5折價上網便宜賣,地方媽媽們超期待,還封她為福袋之光!
    2021/01/26 20:03
  • 得絕症地方媽媽想尋兒 冒險故事「湊團」展開

    中年失意想輕生的電腦工程師、因公瞎了眼的檔案管理員,還有罹患失智症的婦產科醫師,這三個被社會淘汰或遺忘的人有個共通點,他們都在法國鬼才導演亞伯·杜龐帝的喜劇新片中,以超脫常理的方式,幫助罹患絕症的女主角尋找失聯28年的兒子。而且臭皮匠吸金能力一流,去年十月在疫情陰影壟罩下,上映首周就創下合台幣1.4億的票房成績。
    2021/01/15 19:59
  • 新竹醫院推「親子鑑定」竹科都在驗? 內行嘆:真有需求

    新竹科學園區附近地區隨著廠商進駐,近年發展相當迅速,蓋起許多新大樓、公園與學校,不過有網友發現,每次開車經過竹科附近,到處都是新蓋的醫院,且主打「親子鑑定、DNA血緣鑑定」的門診,讓他不禁疑惑,竹科的地方媽媽們在老公上班時都在做什麼?貼文一出,就吸引許多過來人解答「有市場需求」。
    2020/11/28 15:48
  • 她逛全聯驚見「鍋燒意麵」 網被燒到狂搶:不用團購了

    全聯福利中心販賣商品眾多,價格合理,是台灣人愛逛的連鎖超市之一,有一名網友昨(3)日透露,發現一款「鍋燒意麵」開賣,引網友熱議,有網友開心直呼,「不用跟地方媽媽社團了」。
    2020/09/04 23:37
  • 單日業績破百萬!麻豆農會「開直播」拚人氣

    農遊券開放民眾到農會使用,也讓各地區農會增加買氣,屏東就有地方媽媽一口氣帶5張農遊券,買了一整車物資,超開心,台南麻豆農會則轉型成超市還開直播,找來料理達人教做菜,不但點閱率破16萬,還在假日一天內創下百萬的銷售業績。
    2020/08/13 13:17
  • 「別像叔叔一樣」工人心酸對話曝 超狂身教暖哭3萬人

    各行各業都有其辛苦之處,近日一名母親騎車載兒子外出時,在某個路口剛好遇見工人正在施工畫斑馬線,兒子當下驚呼「叔叔好厲害…塗得好整齊」,沒想到一名師傅心酸表示「你要好好讀書,不要像叔叔一樣」,這名母親當場回應一段話,超狂身教暖哭逾3萬人。
    2020/08/12 11:36
  • 奶爸帶娃驚見「命案現場」!拉封鎖線記者上門6萬人笑噴

    地方媽媽帶娃難免也會有忙碌或放風時刻,這時家中的另一半是「神隊友」還是「豬隊友」可就格外重要。不過這位爸爸超有創意,獨自在家中照顧11個月大的嫩嬰,又被老婆交代必須餵食火龍果,他突發奇想搭配公仔幫兒子拍攝了一系列照片,引來逾6萬網友按讚直呼「太太太有才了!」
    2020/07/27 1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