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山豬降雨理財黃子佼創意私房資安民進黨溫度小賈斯汀
  • 搜尋:

    地排 結果共89筆

  • 啖「粉腸」配綠豆沙! 大甲逾30年小吃店多

    台中大甲鎮瀾宮有兩百多年歷史,以廟為中心,周邊也有各式數十年以上的小吃,像是夜市常見的烤玉米,在這邊,業者先用石頭燜熟再邊烤邊塗三層醬,還有半煎炸「粉腸」,也是當地排隊特色攤,另外還有包進兩層「大安蔥」再搭配九層塔一起煎的蔥油餅,香氣十足!
    2020/01/29 09:28
  • 他傳「軟萌車聚照」 妻一看樂歪:玩越晚越好!

    「史上最man車聚!」一名人夫日前在臉書曬出一張另類的「嬰兒車聚會」照片,並表示傳給太太看後,對方竟回他「玩得越晚越好!」許多網友看完紛紛笑說「這一看就是迪士尼啊」、「小孩都被大人抱去玩,娃娃車在空地排隊」。
    2019/12/26 21:11
  • 潘裕文「喝喜酒穿太帥」 司機糗問:你是新郎嗎

    「星光4少」的許仁杰,23日與交往一年多的圈外女友亞希在京華城甜蜜完婚,當天,前戰友潘裕文、周定緯都特地排開所有工作出席。事後,潘裕文在IG分享了一件有趣的插曲,透露當天為了遵守與好友的約定,竟意外被Uber司機當成新郎,讓單身4年多的他不知該哭還笑。
    2019/11/25 20:54
  • 抓功一流搭雲霄飛車有手機飛來 男子神準接住

    紐西蘭一名男子到西班牙搭乘雲霄飛車的時候,突然天外飛來一支手機,他反射性地伸出手,沒想到真的接住了,讓他興奮大叫,原來他是一位草地排球球員,矯健的身手讓網友讚嘆不已。
    2019/09/07 18:19
  • 地圖舌出現 健康拉緊報? 掌握排毒時機 身體自然好

    你有觀察過自己的舌頭嗎?當舌頭出現不規則的紋路或裂縫,也就是所謂的「地圖舌」症狀,小心你的健康已經拉起警報,可能你就快要感冒,甚至已經有所謂的過敏體質?!其實,不論你有什麼樣的健康問題,夏天都是一個最適合「調體質」的好時機。根據中醫「冬病夏治」的理論,趁著炎夏的高溫,把瘀積在體內的寒毒和濕氣排出,就能改善冬季好發的疾病,像是氣喘和關節疼痛。TVBS《健康2.0》主持人鄭凱云特別邀請專家來告訴你,要用什麼方法有效地排出體內的溼氣與毒素,打造不生病體質!
    2019/07/12 19:21
  • 6歲男童去電報案…稱「孤單沒朋友」 警到場這樣做超暖

    警察被稱為「人民保母」,時常得面臨各式各樣的案件,但有時候求助的內容,可是讓警方啼笑皆非。最近美國佛羅里達一處警局,日前接到一名6歲的小男童來電,對方報案理由「覺得太孤單」,員警聽了耐心地排解男童的困擾,引發網友和民眾們一致讚賞。
    2019/05/13 17:36
  • 3歲皮包骨男童遭虐 滿地排泄物...40小時才獲救

    去年9月震驚台灣社會的新竹虐童案,3歲男童全身赤裸被綁在陽台,地上都是自己的排泄物,直到母親前往探視才揭開這起讓人憤怒的虐待事件!檢警本月13日偵結起訴男童生父與同居女友,調查中發現2人聯手毒打男童,還用束帶綁住他的雙手,男童全身赤裸被綁在陽台長達20小時,檢方依傷害與強制罪起訴2人,並建請法院加重其刑。
    2019/02/14 08:58
  • 獨特又新奇!全球10大推薦旅遊地 台灣上榜排第8

    國際知名的旅遊網站「Globe Spot」,日前公布2019年「10大推薦旅遊目的地排行榜」,這是該網站連續第11年公布。其中台灣也被推薦之一,排行第8名。
    2019/01/05 12:03
  • 清潔工阻止小狗隨地解放 遭惡飼主木棍毒打昏倒

    中國大陸湖南省張家界市一名女清潔工,3日時發現一隻狗隨地排泄,便上前阻止,試圖將狗趕走,沒想到飼主夫婦忽然發火,衝上去怒打一頓,女飼主還不斷持木棍痛打她的頭部,直到她昏倒在地才罷手,相當兇殘,最後警方循線逮捕這對夫婦,處以行政拘留及罰款。
    2018/12/08 15:21
  • 日本2018年耶誕節海外旅行目的地排行榜 台榮登首位

    日本經營日人海外旅遊市場第三大的旅行社「阪急交通社」,今(4)日公佈日本2018年聖誕節海外旅行目的地排行榜,並介紹有關各國聖誕節活動與聖誕市集相關的資訊。而台灣榮登該排行第一名,為日本人聖誕節海外旅遊首選。
    2018/12/07 18:00
  • 快訊/轎車衝入排水溝滅頂 車內搜救未見駕駛

    宜蘭今天上午發生轎車衝進農地排水溝的意外事件,當地警消人員趕到現場的時候,整輛轎車已經滅頂,現場緊急展開搜救卻沒能在車內找到駕駛,目前已知,車主是住在礁溪的一名游姓男子,轄區警方已經趕往他家中查看。
    2018/10/07 11:08
  • 永康火車站排班被趕 小黃司機互槓

    台南永康火車站計程車排班爆發衝突,原因是外來的計程車司機想要等載客,卻被長期在地排班司機驅趕、故意擋車怒罵,雙方爆發口角,鬧到警方到場協調,在地司機表示為了方便管理和清掃才會劃區管理,只是警方回應火車站前屬於公家土地,本來就開放所有的計程車載客,不得私自霸佔。
    2018/07/27 18:13
  • 南庄名店常送白米 鄰居因誤會揮拳動粗

    遭到鄰居出手毆打的阿嬤,家人在南庄桂花巷,開設知名花枝燒店多年,是當地排隊名店,跟打人的嫌犯家,鄰居10多年感情和睦,還經常送米給他們家人,為什麼突然上門打人,嫌犯拒絕回應,但是他的家人說,莫名其妙被說是偷絲瓜的賊,一時氣不過才會動手,事後已經向阿婆道歉。
    2018/06/25 20:35
  • 川金會未來發展 牽動東北亞政治勢力

    金正恩將在週二與川普展開歷史性會談,對於日本及韓國來說同樣是一大要事,文在寅特地排除所有週末行程,就為了能夠隨時掌握在新加坡的所有訊息,在加拿大參加G7高峰會的安倍晉三則是釋出善意,願意與北韓進行外交、經濟上的合作。
    2018/06/10 20:59
  • Google進駐馬德里!新創夯 失敗率卻達9成

    許多人想到新創都直覺在美國或亞洲,但其實歐洲也逐漸盛行。就有一項新創基地排名,前六名當中西班牙就有2個城市上榜,包括馬德里以及巴塞隆納,就連Google都相中西班牙,第二個園區城市就落腳馬德里。不過專家學者表示當地新創數量雖多,但失敗的機率卻也高達90%。
    2018/02/20 23:16
  • 運將怨熱水不足! 高鐵:「盼別用大水壺裝水」

    冬天不少人會自備保溫瓶喝熱水,但有民眾反應高雄左營高鐵站閘口外只有一台熱水飲水機,常來不及供應熱水。當地排班計程車隊為了讓旅客飲用水,約束駕駛不要拿太大容量的水壺裝水,以免影響他人權益,高鐵表示從沒規定誰不准喝水,但有駕駛私下抱怨,排班一次約等30分鐘才能載客,喝水難免,而且1年繳1千2百元管理費,一度水大約可以裝1666瓶600cc,也只要10元,希望高鐵能增加飲水機設備。
    2018/01/22 19:38
  • 2018亞洲新興旅行目的地 南投、台南上榜

    國外旅遊網站TripAdvisor今天公布2018年「旅行者之選」新興旅行目的地排行榜,日本石垣島排名亞洲之首,台灣南投縣、台南市均入選亞洲新興旅行目的地前10名。
    2018/01/16 12:20
  • 美味滑嫩油雞 小販也摘米其林一星

    您覺得花多少錢可以吃到米其林餐廳的大餐呢?新加坡有間專門賣油雞的小攤販,本來就是當地排隊美食,一盤油雞只要約45元台幣,去年一舉摘下米其林一星,名聲大噪,老闆卻不願意漲價,因為他認為得獎都是來自於客人的支持。
    2017/11/06 15:53
  • 演唱會慶功 周杰倫盼訂到小巨蛋「明年見」

    周杰倫小巨蛋演唱會,儘管接連四天開唱難免疲憊,但深夜還是舉辦了慶功宴謝謝工作人員和歌迷。他說希望真能「明年見」,不過得看場地排不排得到,不過這回藉著自己開唱,讓阿妹張惠妹也能重登小巨蛋舞台,感受很不一樣。
    2017/10/02 08:07
  • 第一次出國最想去哪? 沒意外是它奪冠

    飯店及住宿線上預訂平台Booking.com繽客公布「全球TOP10旅行初體驗目的地排行榜」,歐洲城市獨領風騷,搶占排行榜 9席,法國巴黎最受愛戴,奪下排行榜冠軍寶座。
    2017/03/10 14:04
  • 林予晞、黃遠情侶裝曬恩愛 方志友羨慕直呼好孤單

    TVBS新戲《酸甜之味》劇組演員21日晚間參加松山區燈節點燈活動,即日起,燈區活動正式起跑,此次《酸甜之味》也在松山慈祐宮百年老樹前設立專屬燈區,可愛溫馨又充滿年味的造型裝置物同步展出,劇中主要演員林予晞、方志友、黃遠及哈孝遠特於現場發送《酸甜之味》1000個限量開運金,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可以充滿好運,現場粉絲不畏低溫在現場有秩序地排隊領取,還不忘送上小禮物與卡片給演員們,讓演員們備感窩心。哈孝遠也代表演員們祝賀:「金雞年要祝大家機不可失,不論做什麼事都不GG。」結合網路流行語的俏皮祝賀詞,贏得全場讚嘆與歡呼。
    2017/01/22 21:07
  • 打完卡免費印!Instagram列印機現身二航廈

    出國的喜悅藏不住,因此許多人上機之前一定要打卡!這也讓桃園機場在Instagram今年台灣10大打卡勝地排名中,拿下冠軍!而若是能打完卡,再馬上把照片沖洗出來,更有紀念意義。
    2016/12/13 21:48
  • 紅到國際!滬「最火」蔥油餅店 無照得歇業

    上海一家蔥油餅老店,堅持手工老味道,原本就是當地的巷弄美食,而最近因為國際媒體BBC的報導,讓它人氣更旺,當地排隊人潮甚至到晚上都無法散去;但也因為名氣大響,引起附近居民投訴油煙味,最後當地官方以無照經營為由,要求他歇業。
    2016/09/29 12:12
  • 瑞豐夜市小吃前進泰國 炸大魷魚曼谷吃得到

    不少人到了高雄一定會去逛逛瑞豐夜市,緊鄰著高雄巨蛋商圈非常熱鬧,其中也不乏一些知名攤販,像是「沖繩酥炸大魷魚」就是在地排隊美食,假日1天就可賣出上千隻,不過現在不只台灣吃得到,到曼谷也能吃到這個台灣味,因為老闆已經到曼谷開分店,9月6日就開賣了。
    2016/09/07 19:10
  • 比奧運還難!900件長一樣 英選手大海撈行李

    里約奧運期間各國都穿著統一的制服,既可方便分辨,又可以彰顯團隊精神,然而英國代表隊在結束賽事返抵國門時,卻發生了一件讓他們超傻眼的事,近千個幾乎一模一樣的行李滿地排排站,讓選手們直呼要找到自己的行李簡直「比奧運還難」!
    2016/08/27 1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