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性侵嘔吐腹瀉彭啟明華為黎明詩氣象署穩定實況主女歌手
  • 搜尋:

    地形 結果共1,293筆

  • 誰教唆?埋伏45分鐘 房仲「區總經理」遭刺臀

    持續追蹤這起傷害案,嫌犯辯稱是碰撞引發的糾紛,但監視器拍下他早在案發前,就到場勘查地形,埋伏45分鐘,等到目標出現就上前行凶,被害人臀部遭刺傷,但他根本不認識嫌犯,自己的行蹤卻被對方掌握,不排除背後疑似有人教唆。
    2023/07/02 18:58
  • 剛下潛8米!臨時加入潛水團 25歲男溺斃

    才剛下潛就出意外!夏天到了,不少民眾都喜歡往海邊跑,尤其潛水客,近來很喜歡的新北市瑞芳蝙蝠洞公園附近,因為有獨特的一線天地形,吸引不少人來,但今天(2日)早上一名25歲的男子,疑似看到朋友在網路上揪潛伴,臨時加入,才剛剛下水8米深,就發生狀況。
    2023/07/02 18:26
  • 門沒鎖! 水電工半夜偷水錶賣錢住戶斷水

    台北市一處公寓頂樓,遭竊賊半夜偷走五顆水錶,害住戶隔天起床沒水可用,到頂樓查看才發現失竊,立刻報案,並通知自來水公司重新安裝,警方調閱監視器追查,嫌犯是一名水電工,疑似早就勘查好地形,看準一樓大門壞掉,下手行竊。
    2023/06/19 19:03
  • 台灣最美風景!台韓情侶騎自行車險失溫 合歡山警送暖

    一對台韓自行車冠軍情侶檔,三年前來台參加挑戰賽,登上合歡山,克服險峻地形及天氣,遇上大雨,兩人淋成落湯雞,一度失溫,跑到派出所求助,沒想到員警遞上熱茶、毛巾,還搬來電暖器,讓他們感到無比暖心,特別寄了感謝信和泡菜致謝,承諾一定要親自飛來台灣,再訪老朋友。
    2023/06/16 11:21
  • 滯留鋒北漂!午後2地狂灌水 週末「雨勢更猛」南部濕透

    隨著鋒面逐漸向北移動經過台灣上空,南邊潮濕的西南季風也跟著北上到台灣附近,不過整體的風向看起來比較偏南北向,大致平行於台灣的地形,跟山脈的交互作用似乎並不明顯,雖然西半部沿海地區還是有局部較大雨勢出現,但是大多是海面上發展的對流系統由南往北掠過沿岸所造成,山區的降雨並沒有特別多,只有白天因為熱力作用所發展出來的熱對流系統,才有在山區造成降雨的情況。
    2023/06/16 07:56
  • 騎機車遊小琉球 18歲男學生亡、女友輕傷

    年僅18歲的男遊客與15歲上下的女友,到小琉球遊玩,騎著機車竟然與當地居民相撞,男學生搶救6小時後不治,他的女友輕傷,家人實在難以接受,就此天人永隔!其實,小琉球今年以來,6個月不到,已經傳出82件車禍,居民及駐診醫生就說,車速快、沒戴安全帽、還有不熟悉當地高低起伏地形,都是重要肇因。
    2023/06/11 15:04
  • 準備「台灣有事」?陸艦頻闖日本海域 防衛省幹部曝原因

    日本鹿兒島縣屋久島是宮崎駿作品《魔法公主》的取景地,以原始大自然景觀聞名。日媒指出,最近共軍艦艇反覆闖入日本領海,侵入屋久島海域,且大多為具有蒐集海中地形資料能力的測量艦。防衛省幹部也分析共軍背後的用意。
    2023/06/05 12:25
  • 赴無人沙灘滑倒骨折 救難人員走水路救援

    位在宜蘭南方澳與東澳之間的烏岩角,擁有天然海岬地形,吸引不少人來這邊遊玩,昨天(6/4)下午,有遊客要到沙灘,結果不小心滑倒,造成手腕開放性骨折,因為陸上救援有難度,救難人員就從漁港搭船走水路,協助傷者送醫治療。
    2023/06/05 11:43
  • 3熱血阿公組團登山迷路不會用手機 受困2.5小時驚魂

    台南有三名熱血阿公,80多歲了還很活躍,自組登山團爬山,結果迷路了,三人又不會用智慧型手機,一度無法確認他們的位置,最後只好靠地形描述和路標指示拼湊,花了2個半小時才,找到迷路的阿公團,救援成功。
    2023/06/02 15:10
  • 瑪娃環流還在!5縣市大雨特報 中南部「雷雨開炸」時間曝

    昨天(31日)苗栗以北地區受到颱風外圍環流影響,有明顯的陣雨,加上一陣陣的大風,感受上雨好像真的很大,不過沿海平地的累積雨量其實不算多,主要是這種外圍環流的降雨移動速度快,在北部近山平地、山區因地形攔截作用降雨持續較久,宜蘭大同鄉、新北三峽日雨量達到豪雨等級,帶來的降雨不少。
    2023/06/01 07:48
  • 男童敲斷風景區鐘乳石帶走 母:孩子特喜歡

    雲貴高原一帶特有的喀斯特地形,以鐘乳石、石筍等特殊地貌聞名,最近卻有大陸民眾直擊一名男童,將風景區的鐘乳石以磚頭敲下後帶回家,影片PO網後引發議論。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31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柯幸宜線上訪問表示「事件發生在大陸貴州黃果樹風景區,該地區以鐘乳石的喀斯特地形聞名,日前有網友前往旅遊,卻目擊一名男童用磚頭不斷敲打鐘乳石,再將剝落的鐘乳石放入口袋帶走。過程全部被目擊拍下,事後還發現男童母親竟然全程知情,甚至說是『由於孩子特別喜歡,所以要帶回去』讓該名旅客生氣又傻眼。」
    2023/05/31 14:40
  • 颱風瑪娃逼近!海警發布後勿觀浪 違者最重罰25萬

    中颱「瑪娃」逼近,將有長浪及強風。消防署今天表示,長浪受地形影響易成瘋狗浪,已有2人遭捲走意外;發布海警後,赴海岸觀浪不聽勸阻者,可處5萬元以上、25萬元以下罰鍰。
    2023/05/29 13:56
  • 瑪娃增強又變大!「關鍵北轉」時間曝 週末2地先迎雨彈

    今天(24日)隨著北方的地面高壓東移,昨天(23日)增強的東北季風已經逐漸減弱,台灣轉偏東風環境,清晨以前各地天氣大致是多雲到陰,在中南部山區受到地形及水氣殘留,有局部短暫雨出現,不過整體累積雨勢並沒有太多,但多少也有下一些雨在中南部集水區。預估今天白天北、東部高溫會回升到27-28度左右,中南部30度左右。天氣方面,迎風面東半部雲量較多偶爾有短暫雨機會,西半部則是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雷陣雨,在前往山區活動時要多留意午後天氣變化,特別是在水邊活動要一直注意水位高低或是水流的清澈度,以免發生危險。
    2023/05/24 07:54
  • 飛龍瀑布溯溪團「搜救教官、教練」全是高手!不敵這情況遇難

    屏東縣霧台鄉飛龍瀑布10人溯溪團,在溪降過程中因溪水暴漲受困,造成2死3失聯,今(22)日一早,消防、警方及民間團體人員兵分6組,持續搜尋失蹤的3人。據悉,該溯溪團各個都是戶外活動高手,包括山難救助協會中區搜救委員會教官、攀岩館教練、台大登山社成員等,未料竟遭遇洪水襲擊。
    2023/05/22 10:04
  • 屏飛龍瀑布遇難2死!百米深潭發現罹難者 3成員仍失聯

    屏東飛龍瀑布山難,10人溯溪團目前救援進度,5人獲救,2死3失聯,空勤隊救援過程,可見飛龍瀑布沿途地形險峻,被卡在山壁的彭姓女成員,困在垂直高度100米高的水道,救援困難度相當高,而在百米深潭的陳姓男子,遺體也被發現,已經送回屏東。
    2023/05/21 19:26
  • 太驚險!男星演出災難戲 數噸水往身上砸「當場噴飛」

    歷史大戲《天下長河》由實力派演員羅晉、尹昉、黃志忠主演,講述清朝康熙年間因一場巨大的水患,為了貼近史實,更重現當年黃河氾濫的情景,拍攝之前做足準備,製作團隊沿著黃河步道考察地形,拍攝真實的治水過程中,演員群在拍攝過程要承受幾噸水往身上砸的強大力道,呈現黃河鬧水災的狀況,老戲骨黃志忠在某一次拍攝時甚至飛了出去,讓他深刻覺得拍這部戲最考驗的就是演員的體力。
    2023/05/19 11:32
  • 母親節全台有雨!「放晴時間點」曝 下週鋒面接力報到

    明(14)日為母親節,鋒面通過台灣,氣象粉專「天氣風險 WeatherRisk」指出,各地會有短暫陣雨,但雨勢都不大,而山區及東半部地區因地形的作用,累積降雨可能會稍多,但出現大雨或雷雨的機會都偏低。
    2023/05/13 20:14
  • 南投蛇類大爆發!「蛋蛋蛇」二度闖民宅 專家妙招請出門

    隨著天氣逐漸轉炎熱,南投因多山地形,蛇類活動力提高,不少民宅最近頻傳蛇類出沒事件。日前有居民發現家裡近日出現2隻相同的蛇,好奇問是何品種,她也擔憂家裡會不會變蛇窩,「日後會不會有一整窩蛇出現」。對此,知情人士幫解答,指出其為「蛋蛋蛇」的赤背松柏根,又稱台灣小頭蛇,無毒,不過因為牙齒夠利,攻擊獵物時可以咬出很深的傷口,基於安全考量,建議還是要保持一定距離。
    2023/05/08 15:46
  • 闖前東家空門!離職5年員工 竄密道行竊

    台北市松山民權東路上,有一整排的水族館,沒想到日前其中一間遭小偷,警方調查,涉嫌竊盜的竟然是五年前離職員工,他熟知地形,趁著店家拉下鐵門休息時,從地下室暗道行竊。
    2023/05/02 20:26
  • 圖輯/美墨邊境中國偷渡客爆增15倍 路透:抖音有攻略!

    美國與墨西哥之間擁有非常長的陸地邊界,在沙漠地形掩護下,一直是偷渡或走私最氾濫的區域,但近期卻出現不同的景象,當地除了大批來自拉丁美洲各國的移民,想要進入美國尋求新生活外,《路透》(Reuters)等外媒也發現,愈來愈多中國大陸籍人士也加入闖邊界行列,這群來自大陸的民眾,多半是廣義的基督教徒,當外媒詢問他們是怎麼找到這條路徑時,得到的回答幾乎都是:他們是從抖音上查到的攻略、路線與注意事項。
    2023/05/01 10:32
  • 好痛!遊客為撿帽子 竟慘摔入仙人掌堆

    只為了撿帽子,遭仙人掌刺得滿身傷!26日中午11點半,澎湖的海洋地質公園內有一名60多歲男遊客,因為帽子忽然被強風吹走,想去撿掉在仙人掌堆裡的帽子,卻沒注意腳下地形,重心不穩摔了進去,消防人員到場將男子救出,並且協助將仙人掌的刺一根根拔出來。
    2023/04/26 18:28
  • 日黑鷹墜毀無人生還、找到6遺體 從海底懸崖打撈機體

    日本陸上自衛隊一架黑鷹直升機本月6日在沖繩的宮古島附近海域發生墜毀事件,搜索工作至今(20日)仍在持續進行,事故發生2周後,確認機上10人全員罹難。日媒報導,截至目前為止找到了6名人員的遺體,其中5具大體已經移送至沖繩;針對事故直升機殘骸的打撈作業也準備展開,但當地地形複雜,機骸很可能位於水深106公尺的「海底懸崖」附近,打撈難度十分高。
    2023/04/20 11:45
  • 準颱風陣亡!全台水庫快乾了 專家估「救命梅雨」這時到

    去年冬季至今全台雨量相當稀少,各地水情拉緊報,中南部水庫都快要見底,不少人把解渴的希望放在颱風上,不過目前菲律賓東方近海的熱帶性低氣壓,原先有機會發展成颱風「珊瑚」,不過目前最新動態,這個熱帶性低氣壓恐將受到地形破壞而消散。因此民眾若想要等到天降甘霖,恐怕還是得繼續撐到梅雨季,氣象專家賈新興也預測未來兩波梅雨降臨的時間點,盼能一舉緩解旱象。
    2023/04/12 15:38
  • 共軍到底能否登陸台灣? 實際考察紅色海灘攻「這地方」恐一次癱瘓全台

    今年漢光演習將移師北部驗證兩棲登陸,國軍會將全台灣的海灘進行分類,假如是共軍可能登陸的地點,就會列為紅色海灘重點防禦,而台灣地形破碎狹小,相當不利兩棲進攻,可說是易守難攻,然而共軍新興發展的登陸載具以及戰術戰法,卻可能顛覆過去的態勢。
    2023/03/15 22:58
  • 女神合體!劉若英、蘇慧倫開唱美成這樣 粉絲卻狂刷「這句話」

    劉若英、蘇慧倫、丁噹、白安昨(8)日舉辦「好好」線上演唱會,從硬體到藝人團隊,出動近200人大陣仗,克服天候與山區地形的限制,前往訊號全無、與世隔絕的場域,依據4位女神特質,打造出戀戀庭園、花火石、光之街、快樂天堂場景舞台,也蘇慧倫等人解鎖線上演唱會新體驗。
    2023/03/09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