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小吃命案警方喉嚨襄理幼兒園畢旅NCC立委特斯拉救命無套
  • 搜尋:

    地契 結果共47筆

  • 棉被裹屍棄新北!逆子奪錢殺養母 一人求情「判決大逆轉」

    13年前,1名余姓男子只因養母不願幫他還債,竟夥同女友聯手弒母,搜刮財物變賣,死者失聯多日,親戚報警破門,才讓命案曝光。警方過濾周邊監視器,發現余與女友二度進出老家,詢問報案的親戚,對方透露,余幾天前曾經問她,知不知道老家的房地契及養母的私章放在哪?就因為這句話,警方懷疑余為錢弒母,循線逮捕他及女友,順利偵破這起命案。
    2023/11/06 11:34
  • 大掃除挖出一疊泛黃紙!她驚見2百年前「清朝地契」 網羨:大地主

    房子住久了難免東西會越積越多,一些重要的回憶也跟著被淹沒在角落,偶爾來個大掃除或許會有意外收穫,一名女網友就分享最近收拾家裡,竟然找到一些泛黃稍有碎裂的紙張,仔細一看這竟是「清朝地契」,她大方曬出照片,畫面驚呆不少人,這張距今216年的地契收藏價值難以估計,還有人建議她趕緊詢問故宮或是博物館如何保存。
    2023/07/05 18:48
  • 母曬房地契、名牌惹殺機?蔡天鳳生前吐5字 網驚:一語成讖!

    28歲香港名媛蔡天鳳(Abby Choi)恐怖碎屍案揭發至此仍未尋回消失殘肢,其前夫鄺港智、前公公鄺球與前大伯鄺港傑遭控謀殺,前婆婆李瑞香則涉嫌銷毀刑事調查資料、遭控妨礙司法公正,而前公公情婦「容容」以及前夫朋友林姓男子亦陸續獲得保釋。對此,網友紛紛湧入蔡天鳳社交平台哀悼,卻發現她曾說過1句令人發毛的話,忍不住驚呼「一語成讖!」
    2023/03/07 13:34
  • 擺靈堂嗆聲!江和樹致歉 四叉貓泣訴民眾黨:欺負弱女子

    網紅四叉貓(劉宇)近日數度槓上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江和樹,指出在參選大里區立德里里長期間,江和樹的妻子涉嫌唆使幽靈人口遷戶籍,因妨害投票罪遭到判刑,又爆料江和樹把名片貼在別人婚喪喜慶的禮簿上。江和樹氣得開直播回嗆,把現場布置成靈堂的樣子,擺上紙紮屋、冥府地契與四叉貓的照片,挑釁意味十足,引發不少批評。對此,江和樹昨(17)日下午道歉,不過四叉貓不領情,眼中含淚泣訴台灣民眾黨,「整個黨聯合起來欺侮我一個弱女子,到底算什麼英雄好漢!」
    2022/02/18 12:24
  • 為爭產狂毆饒河夜市地主媽 逆子嗆:交出存摺和房契

    台北市一名詹姓男子,他認為父親生前留下的遺產分配不公,懷疑被母親A走,向對方討錢和過戶房產不成,竟持大型拔釘器朝母親和胞弟狂毆,日前被依對直系尊親屬重傷害未遂罪判處6年2個月徒刑。事後檢方又對於他在網路上購買2支手指虎追加起訴,再被法院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於夜間未經許可攜帶刀械,判刑3月。
    2021/08/02 19:32
  • 苦追火辣女友反遭騙走遺產 綁鐵工「跪母靈堂」痛哭懺悔

    真心換絕情!一名32歲綁鐵工人與初戀女友交往3年,因對方長相漂亮、身材火辣,他一直以為自己高攀對方,覺得是老天爺送給他的真愛,豈料女友竟將他過世母親留下的黃金、地契等家產偷走變賣,讓他不禁在母親墳墓前流下男兒淚「我對不起我媽」,深深懺悔自己的行為。
    2021/02/28 09:40
  • 偏心母替毒兒押屋還債!硬逼女兒繳孝親費「不給就提告」

    「如果你選擇了兒子,那就當我有生過我吧。」一名35歲女子從小被母親情緒勒索綁架,對吸毒又喝酒的弟弟卻百般縱容,連房屋拿去錢莊抵押,也是母親拿錢出面贖回,害得家中負債15萬,她心死搬離家中,卻被母親要求拿孝出親費並揚言不給就告她遺棄。
    2020/11/07 16:14
  • 澎恰恰欠債「遭強押」! 警逮「通化街幫」債主

    今年8月,藝人澎恰恰召開記者會,公布自己破產,還在外借了上千萬高利貸,還不出錢。當時員警就開始追蹤調查,直到上個月,澎恰恰又被債主強擄到北市亞太三溫暖喬債,一度還傳出,兒子帶了房屋地契去救人,還大動作請員警幫忙。警方這才發現,原來放款的就是通化街幫朱姓角頭。
    2020/11/03 19:46
  • 快訊/強押澎恰恰逼還款! 警破「暴力討債集團」

    日前藝人澎恰恰在外借高利貸,還傳出遭債主強押到三溫暖、抵押地契。刑事局警方循線追蹤,破獲這暴力討債集團,逮捕朱姓角頭。
    2020/11/03 12:42
  • 玩笑開過頭?澎恰恰錄影亂喊卡 歌王變臉「譙三字經」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欠債2.4億宣告破產,宣稱自己「已經快撐不下去」,但他承諾5至6年內會還清債務,努力主持、上通告存錢。他近日在節目上與「痛苦歌王」孫情大聊回憶往事,豈料在情境轉換情緒挑戰環節時緊急喊卡,刻意做效果,卻引來孫情大罵飆罵三字經並幹譙「是不是欺負外省人」,讓他在旁尷尬傻笑。
    2020/10/30 16:18
  • 快訊/澎恰恰欠債「兒遭強押」交地契? 刑事局調查中

    藝人澎恰恰23日才傳出遭債主強押到三溫暖,引起大批警方到場營救。沒想到現在又傳出,其實當天,澎恰恰的兒子也在被控制行動,還遭債主要求回家拿地契抵押。對此刑事警察局也回應,正在著手調查當中。
    2020/10/27 18:43
  • 澎恰恰兒傳遭債主強押拿地契 刑事局回應了

    64歲資深藝人澎恰恰因欠下2.4億元巨債,今年8月宣告破產,23日晚間他與一名債主「楊醫師」在北市亞太三溫暖協商債務,楊醫師希望他能將名下豪宅拿來抵債,更傳出澎恰恰兒子皮皮遭人強押返家拿房屋契約。對此,警方表示,經調查,澎恰恰當時先叫兒子回家,調閱監視器確認債主沒有派人押走皮皮,且皮皮更沒有拿契約返回原地。
    2020/10/27 15:41
  • 「林俊傑叫我匯錢給他」 女受騙拿地契借錢

    南投一名25歲女子到銀行要借錢匯款,行員發現她行為有異,追問匯款目的,女子秀出照片,說歌手林俊傑有包裹卡在海關,請她幫忙匯款5萬多元,行員發現這疑似詐騙,立刻通知保七員警,發現這根本是假冒林俊傑名義,詐騙粉絲匯款,於是員警和行員合力勸說,阻止了女子被騙!
    2020/07/13 13:01
  • 國盛六街危樓將拆 災民冒險進屋救家當

    花蓮地震後,國盛六街兩棟公寓傾斜被判定危樓,驚險逃生的住戶,財物來不及拿通通留在家裡頭,有住戶擔心房子被拆,畢生積蓄都付諸流水,趕回現場要消防人員帶她進屋拿,在限制的短短10分鐘裡挖出證件、地契,才稍稍放下心中大石頭,也有災民直接向總統蔡英文陳情,蔡總統也允諾,一定會給幫忙找到安身立命的地方。
    2018/02/09 18:55
  • 胡蘿蔔農打團體戰 歐盟驗證通過拚外銷

    雲林東勢是台灣胡蘿蔔最大產地,當地契作商號召農民成立生產合作社,以歐盟「全球優良農業規範」的規定種植胡蘿蔔。不只在台灣走產銷履歷,完全透明生產過程,更取得台灣胡蘿蔔的第一張歐盟GlobalGAP認證,成功外銷日本,還通過哈拉認證,要開拓更多海外市場。
    2017/06/26 19:02
  • 遇詐婦當地契 業者霸氣回「生意我不做」

    新北市一名70歲的婦人,四月底開始接到詐騙集團電話,不疑有他,一個月內九次交款668萬元,18日又被要求交出現金200萬,但婦人帳戶沒錢,到當鋪賣房契地契,被警覺的老闆娘發現,及時制止,帶婦人去找警察!
    2017/05/20 17:45
  • 落羽松秘境爆亂收停車費 婦人:是我的地!

    桃園八德落羽松秘境有人自稱私有地,對於開車、騎車來的遊客收30到50元停車費,不少民眾乖乖付錢,但也有人質疑合法性,地主拿出地契證明,說收費只是為了維護環境,畢竟大家一來亂踩樹根、交通大亂,地主吐苦水希望大家多多發揮公德心。
    2017/02/26 17:45
  • 闖金門古厝偷古物 賊是pro級古物收藏家

    金門的古洋樓,這回竟也成了竊賊的下手目標!從事骨董收藏、買賣的3名嫌犯,趁屋主不在闖入古洋樓,先拍照等買主下單再行竊,這次被偷的屋主,屋內的地契、錢幣、古書等等古董,全被偷竊。
    2016/09/22 11:32
  • 前黑蝙蝠中隊成員 93歲遭逼拆屋還地

    一名前黑蝙蝠中隊成員,目前已經93歲的王伯伯,40多年前,在台北市安和路買了公寓,當年一戶才20萬元,現在週遭行情一坪已經漲到70萬了,正當房價看漲,地主跳出來反咬,說王伯伯沒有土地所有權,要求拆屋還地,但王伯伯說當年銀貨兩訖把房款付清,只是建商倒閉才拿不到地契,現在被逼搬遷也不知道能搬到哪,說自己擁有軍人榮譽,寧願死也不要流落街頭
    2014/12/19 17:36
  • 【FOCUS新聞】阿富汗、美軍再見 4萬剩8千、契約工散

    美軍在世界各地都基地,而在基地裡負責幫美軍煮飯洗衣的,都是找當地契約工,甚至是來自南亞的民工。半島電視台在去年受邀採訪,美軍撤退阿富汗前最後耶誕夜時發現,基地裡大批契約工,其實都是支付高額介紹費,才進入基地工作,而且實際拿的薪資,更是連當初談的一半不到,錢呢?全部進了仲介、轉包商,還有承包商的口袋。這個層層剝削的系統,讓契約工成為最大受害者,而美軍便成是拿納稅人的錢,公然行人口販運之實。
    2014/09/10 21:33
  • 高雄氣爆/牆壁裂、門窗全破! 災民返家看傻眼

    高雄災區不斷搶救,有些災民可以開始返家,只是一回家,看到破裂的門窗、天花板,還是覺得很痛心,幾天沒水沒電,冰箱裡的食物早就腐壞,好在重要的戶口名簿跟地契都還在,另一間婦產科同樣損失慘重,價值上百萬的超音波儀器,通通塞在房間,開刀房也堆了滿滿的病歷,估計損失,至少超過1500萬。
    2014/08/05 18:07
  • 交友APP「起底」 紅娘先審「房契、戶籍」

    全台單身人口高達900萬,為了搶攻聯誼商機,各式各樣的交友網站和手機APP如雨後春筍,許多甚至標榜聯誼前,必須通過「驗證」,除了要提供雙證件、學歷證明,甚至連防地契和戶籍謄本等重要個資都得拿出來,如何防堵個資外洩,業者除了要求公司員工電腦不能插隨身碟,更設計了E-mail加密的軟體,因為其實只要有個人姓名和E-mail帳號,就可以徹底起底一個人。
    2014/04/24 18:43
  • 陸鐵道天價宣傳片 查出官員貪污

    大陸鐵道部前陣子傳出,拍攝一部宣傳片,斥資台幣將近9千萬,而且沒有經過公開的招標程序,大陸官方調查。沒想到居然在牽涉業務的一對鐵道部官員夫妻家中,發現超過一千萬人民幣的現金,而且有九間北京市的房產地契,原來他們長期貪污。
    2012/07/29 19:42
  • 北市「拔釘」新招 4/5同意可強制拆屋

    老屋改建美化市容和釘子戶人權之間,要怎麼拿捏?位在東區忠孝東路5段旁的永春社區,都更爭議多年,不少樓層已經被拆成斷垣殘壁,不過還是有14家釘子戶,堅持住在「廢墟工地」裡,這一帶都更計劃因此停滯。台北市最近祭出「拔釘子新招」,都更條例第36項,只要4/5住戶同意,建商就能委託政府「強制拆屋」,內政部尊重地方,於是永春社區老住戶有房地契,將面臨強拆命運。
    2011/06/23 18:42
  • 〈獨家〉薑母鴨路霸!饕客太多 人行道擺桌

    台北市民權東路知名的霸味薑母家鴨,每到冬天,生意都好到必須排隊等半個小時以上,客人太多沒地方坐,店家乾脆把騎樓也擺上餐桌,多次檢舉狀況還是沒改進,記者查訪,店家才拿出地契,說騎樓其實本來是車庫,算私有地,長期被誤會也很無奈,但有時候客人真的太多,座位會坐到一線之隔外的人行道,影響用路人,他們也會加強勸導。
    2010/12/24 19: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