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米酵菌酸食物中毒黎明詩瘦身寶林茶室法醫義美炒飯症候群凝血不全新北市
  • 搜尋:

    地區 結果共10,000筆

  • 59歲楊繡惠「新身分」無預警報喜! 對象是年輕人嗨:吸取精華

    民視、八大《綜藝新時代》日前到花蓮出外景,主持人阿翔、籃籃突宣布開工喜事,兩人慎重的公布59歲的「長輩」楊繡惠正式加入主持陣容,日後會一起到全台灣甚至亞洲地區,體驗職人工作、介紹美食,把各地職人的辛苦與認真帶給觀眾。
    2024/03/15 14:38
  • 美炸雞巨頭Popeyes將登台 PK韓式「橋村、BHC」

    炸雞大戰一觸即發!除了來自韓國的橋村炸雞持續在台灣展店,6月底韓國BHC炸雞也將在大台北地區開出首家門市,另外如今更傳出,美國大力水手炸雞Popeyes將登陸台灣,首家門市預計開在北市中正區,計劃在2024年第2季開幕,讓部分網友開玩笑直言,肯德基慘了,強勁對手來了。
    2024/03/15 13:46
  • 撤銷澳葡萄酒限制 陸外長時隔7年訪紐、澳

    大陸外交部長王毅,應邀到紐西蘭和澳洲進行訪問,這也是七年來第一次有大陸外長訪問兩國。王毅此行,將和澳洲外長進行戰略對話,預計針對人權、貿易,和地區安全進行討論,外界評論這代表中澳兩國關係回暖。
    2024/03/15 12:06
  • 俄羅斯大選開跑 普欽任期可望再延長六年

    俄羅斯大選周四正式展開,為期三天的投票開跑,預料這次選舉有望讓普欽的總統任期延長六年,位在遠東的堪察加地區以及楚科奇自治區,首先開放投票,一直到俄羅斯最西邊的加里寧格勒,到周日晚間八點投票才會正式結束。
    2024/03/15 11:36
  • 有片/排隊等領食物果腹遇襲 20名加薩平民遭以軍殺害

    以色列與巴勒斯坦再次傳出血腥衝突,根據巴勒斯坦自治政府衛生部的消息,14日晚間加薩(Gaza)地區傳出,有不少正等待糧食援助的平民遭到攻擊,至少造成20人死亡、155人受傷。當地醫院急救部門的醫生格拉布(Mohammad Ghrab)表示,預估死亡人數還將持續上升。對此指控,以色列軍方發言人第一時間否認,表示他們絕沒有攻擊手無寸鐵的平民,相關傳聞並不正確。
    2024/03/15 10:26
  • 今外出帶傘!偶有短零星降雨 把握週末好天氣下週再降溫

    氣象變化劇烈,昨日(14日)上半天華南中層水氣東移,各地多雲且零星短暫雨,午後雲量較少。清晨東北季風影響,天氣較涼,大部分地區低溫約15至17度;而隨著東北季風減弱與午後陽光現身,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約22至25度,南部則約29度。提醒民眾注意天氣變化,適時增添衣物。不過專家林得恩指出,部分地區的雲量有時會多一些,偶爾會有零星的短暫降雨。
    2024/03/15 08:56
  • 才回暖「跌破10度」!大陸冷氣團恐又殺來 全台凍3天

    受到大陸華南雲系持續東移的影響,昨天到今天清晨各地雲量都比較多,不過如預期的,這些雲層東移經過的時候都呈現消散,高度比較高,因此並沒有帶來什麼降雨的現象,僅有山區有些非常零星的飄雨出現,天氣大致都還是維持穩定。今天清晨同樣因為雲量偏多加上冷空氣減弱,並沒有明顯的輻射冷卻現象出現,台灣本島最低溫在新竹關西的11.4度,其次是花蓮壽豐12.1度,其他空曠地區的低溫普遍還是維持在13-15度之間。
    2024/03/15 07:56
  • 今多雲偶雨氣溫舒適 週休假期陽光露臉下週一變天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各地大多為多雲的天氣,不過中層水氣仍稍多,部分地區雲量有時會多一些,偶爾有零星降雨,其中山區機率會比平地高一些;氣溫方面持續回升,各地白天溫度會稍高一些,中部以北及東半部高溫22至25度,部分地區有機會再高一些,南部則有機會來到27度以上,至於各地早晚低溫約16到18度,中南部日夜溫差較大,早出晚歸請適時添加衣物。
    2024/03/15 05:52
  • 齋戒月不留情! 以軍轟UN物資中心續追殺哈瑪斯

    加薩地區在齋戒月期間,幾乎沒有一天安寧,以色列又轟炸拉法一處聯合國難民物資中心,釀成5死22傷。以色列國防部長也親自進入加薩,揚言這裡不會有哈瑪斯容身之處。此外以色列也持續掃蕩約旦河西岸,接連有十幾歲少年遭到殺害。
    2024/03/14 21:47
  • 逾億人投票.普欽應可連任 異議人士海外遇襲

    3月15日起三天,俄羅斯要進行首次有線上投票,和超過一日投票期的總統直選。俄羅斯本土有超過1億1千2百多萬合格選民,還有190萬名國外選民可以投票,甚至包括侵略烏克蘭所佔領的頓內次克、克里米亞等地區民眾。克里姆林宮處心積慮排除所有反對派,精選三位不可能勝出的陪榜候選人,預估普欽能如願連任到2030年。但選前幾個月,普欽毫不遮掩加強打擊異己,不僅服刑中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猝死」,納瓦尼昔日的幕僚長沃科夫流亡海外,3月12日也遭人用鎚子攻擊,幸好保住性命。
    2024/03/14 19:57
  • 週末恐飆30℃!下波變天「轉濕急凍11℃」 最冷時刻曝光

    今(14)日白天太陽露臉、氣溫稍微回升,不過明(15)日各地雲量偏多,雖回暖替南部帶來27度以上的高溫,但仍帶有水氣,部分地區可能會發生零星降雨。值得關注的是,下一波急凍時刻就在下週,又濕又冷,低溫可能下探11度。
    2024/03/14 19:40
  • 看到賺到!美兩種「週期蟬」將同時破土 錯過再等221年

    美國4月底、5月初將出現罕見自然現象,北美洲特有的「13號蟬」(Brood XIII)將在蟄伏地下17年後,於美國南部和中西部羽化;「19號蟬」(Brood XIX)也會在蟄伏13年後,在中西部地區現身。這2種蟬是「週期蟬」(periodical cicadas),也剛好是「質數蟬」,每221年才會同時出現,上次相會要追溯到1803年,當時美國還是第三任總統傑佛遜(Thomas Jefferson)當政,中國則是清朝嘉慶年間。
    2024/03/14 14:57
  • 周末再升溫!早晚溫差大 洋蔥式穿法「下周一」雨區擴大

    今天(3/14)清晨氣溫仍較低,北台灣低溫約12至14度,其他地區低溫約15至17度,白天則隨著東北季風減弱,北部、東半部,氣溫稍微回升,高溫約20至24度,其他地區和昨天持平,中部高溫約23至24度,南部高溫約24至26度,但就要留意日夜溫差大,適時調整穿著,至於,水氣方面,今天雲量及中層水氣,雖然都較昨天增加,但依舊在高壓範圍內,因此只有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部分零星降雨機率。
    2024/03/14 10:13
  • 水情拉警報?全台8水庫蓄水量≤50% 專家示警:4月仍偏乾

    今(14)日東北季風稍微減弱,全台的氣溫微幅回升,不過東部和西半部地區還是會有短暫雨,台灣大學大氣科學系博士林得恩就在臉書「林老師氣象站」表示,「當大家持續關注今天天氣冷不冷?有沒有寒流?也要多多留意降水的情形。」
    2024/03/14 09:24
  • 外出帶傘!今有零星降雨 下波大陸冷氣團估「這天」再襲

    今(14)日清晨東北季風及輻射冷卻影響,氣溫仍較低,北臺灣低溫約12到14度,,其他地區低溫約15到17度,局部空曠及近山區平地氣溫會再低一些,白天隨著東北季風減弱,北部、東半部氣溫稍回升。不過到了週日晚間,會再有鋒面抵達,北部、東半部降雨機率又會增加。
    2024/03/14 08:53
  • 變天倒數!週末前逐日升溫 下波「2地急轉雨」挑戰冷氣團

    今天(14日)清晨東北季風及輻射冷卻影響,氣溫仍較低,北台灣低溫約12至14度,其他地區低溫約15至17度,局部空曠及近山區平地氣溫會再低一些,白天隨著東北季風減弱,北部、東半部氣溫稍回升,高溫約20至24度,其他地區與昨天(13日)持平,中部高溫約23、24度,南部高溫約24至26度,日夜溫差較大,請適時調整穿著。今天雲量及中層水氣較昨天增加,僅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部分零星降雨機率。
    2024/03/14 07:41
  • 今明東北季風減弱氣溫稍回升 僅東半部零星降雨

    根據中央氣象署最新預測顯示,今天受到東北季風及輻射冷卻影響,北台灣低溫約12至14度,其他地區低溫約15至17度,局部空曠及近山區平地氣溫會再低一些,白天隨著東北季風減弱,北部、東半部氣溫稍回升,高溫約20至24度,中部高溫約23、24度,南部高溫約24至26度,日夜溫差較大,請適時調整穿著;由於雲量及中層水氣增加,東半部地區及西半部山區有部分零星降雨機率。
    2024/03/14 05:58
  • 全民防衛變全民皆兵?「民間自主緊急應變隊」規劃掀熱議

    行政院向國會提出的施政報告裡,指出將從今年開始,推動「民間自主緊急應變隊」的建置計畫,目標是在五到六年內,訓練包括企業、學校在內的民間單位,組織320支能夠在所屬地區,應變緊急災況的團隊。消息一出,不只家長擔心孩子要被推上戰場,不少一般民眾,也把這個規劃,和全民皆兵畫上等號。
    2024/03/13 22:59
  • 還會更燒!明日起高溫「直線狂飆」 2地方恐衝破30度

    把握接下來的好天氣,下週即將再變天!受大陸冷氣團及輻射冷卻影響,近日早晚溫差大,中央氣象署稍早也發布低溫特報,今(13日)晚至明日清晨部分地區有10度以下氣溫發生的機率,還請早出晚歸的民眾做好保暖措施。
    2024/03/13 20:21
  • 日本富士急樂園「乘客搭雲霄飛車後骨折」 設施永久關閉

    位於日本山梨縣富士五湖地區的「富士急樂園(富士急ハイランド)」以讓人嚇破膽的「絕叫系設施」揚名海內外,對於追求刺激感、速度感的遊客而言可謂是不二之選,富士急樂園園內有多座雲霄飛車,其中號稱全球加速最快的「Do-Dodonpa」雲霄飛車卻因為遊客在搭乘設施後發生骨折、受傷狀況,宣布於2021年8月暫停開放,事隔數年,富士急樂園官方今(13日)在官網發布公告稱,決定永久關閉「Do-Dodonpa」雲霄飛車。
    2024/03/13 18:02
  • 有片/13歲巴勒斯坦男孩放煙火被視為挑釁 下秒遭以警擊斃

    以色列東耶路撒冷(East Jerusalem)地區12日發生一起悲劇,一名年僅13歲的巴勒斯坦少年被指控向以色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遭當地駐警槍殺。綜合以巴與歐美外媒報導,當事少年名為哈爾烏利(Rami Hamdan Al-Halhouli),居住在耶路撒冷的舒亞法特難民營(Shuafat refugee camp),因為槍傷過重而在送往醫院後死亡。但從以色列駐警的紀錄,12日晚間在舒亞法特發生的是「一場騷亂」,現場有人投擲燃燒彈,甚至直接對著安全部隊「射擊煙火」。警方在該地區近期增派更多邊境駐警,應對齋月初期的高度緊張情勢,以防再有衝突發生。
    2024/03/13 16:07
  • 移民危機成選戰首要議題 恐將衝擊拜登連任  

    11月美國總統大選將是拜登與川普將再次對決,移民議題再次成為選戰焦點,因此也讓川普找到機會大作文章。不只是美墨邊境的地區,像是紐約、丹佛都面對大量移民湧入,出現包括財政以及管理上的困境。而且根據最新民調,美國民眾最關心的就是移民問題,拜登在這部分的支持度甚至不到三成,恐怕成為連任的最大絆腳石。
    2024/03/13 14:38
  • 日大學生毀知名景點 高知6噸「搖晃巨石」不動了居民氣炸提告

    高知市山崖邊有一個巨石,儘管用力推時會劇烈搖晃,卻絕對不會滑下山崖。這讓許多遊客蜂擁而至,希望能親自推看看這顆巨石。由於巨石絕不會「落地」,該處也成為考生聖地。然而6名關東地區的大學生,竟攜帶道具試圖讓該石頭滾下山崖,反而導致石頭卡死,現在推也推不動。這讓相當珍惜該石頭的當地居民氣炸,連署向6人提起刑事告訴。
    2024/03/13 13:12
  • 春季低壓來襲! 日本關東狂風暴雨49航班取消

    日本受到春季低氣壓影響,關東地區週二颳起狂風暴雨,不僅雨傘頻頻開花,行人也差點站不穩,而且惡劣的天氣還造成東京羽田機場取消49架國內航班,7500名旅客受影響,一度還造成關東地區超過4千戶停電。
    2024/03/13 12:38
  • 小宅風吹進南部!透天交易「10年跌破五成」 專家曝2衝擊

    南部地區的「小宅風」已蔓延,透天房屋交易量呈下滑趨勢。台南、高雄、屏東透天房價近十年均大幅上漲,但交易量占比逐年下降。首次購屋的年輕人偏好電梯大樓,且房價上漲超過薪資增長,使得他們選擇較為經濟實惠的小宅或大樓。
    2024/03/13 12: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