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李智凱雲林日圓貶值徐巧芯老公PRADA沈文程大S報警本田
  • 搜尋:

    地勤 結果共756筆

  • 遭輾斃下士從軍前是散打選手!曾曝因哥哥這句話入伍

    台南空軍基地一名陳姓下士,昨(14)日晚間執行地勤作業時,不慎從拖車上摔落,又遭電源車輾斃,空軍司令部事後也發聲明證實此事,強調後續將配合檢、憲機關蒐證,辦理法紀調查,並全力協助家屬處理相關事宜。而陳姓下士曾是散打選手,他也在媒體專訪上透露,自己從軍,全因哥哥的一句話。
    2023/05/15 13:26
  • 星宇公關危機 彭啟明:寧選大型航空公司「非老闆說了算」

    星宇航空一架班機6日因天氣因素轉降,後續又發生調度等問題,引發一連串延誤事件,導致旅客夜宿成田機場,昨(7)日安排地勤在入境發放延遲證明和鳳梨酥、全額退票作為補償。對此,氣象達人彭啟明分享個人經驗,提到「我搭過其他航空也都遇到過」,航空公司的經驗值很重要,又指,有時候寧可選擇較大型、評比名次較佳的航空公司,不會老闆或地勤經理說了算。
    2023/05/08 10:35
  • 折騰1天182人先抵台!星宇送鳳梨酥 旅客怨沒水沒早餐:不會再搭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星宇航空安排JX1801載送182人已經於下午抵台,星宇航空安排地勤在入境發放延遲證明和鳳梨酥,有旅客無奈表示不會再搭乘星宇,也有人覺得平安回來就好,還有旅客把昨晚用的睡袋當伴手禮帶回台灣。
    2023/05/07 16:41
  • 星宇飛洛杉磯航班遭波及 旅客控:地勤稱天候問題不賠償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同時也影響到該架飛機的下趟任務當晚JX002、JX001洛杉磯的往返班機,就有準備在洛杉磯機場搭飛機的台灣人說,當地勤竟然說不飛是因為天氣問題,不給任何賠償。
    2023/05/07 15:24
  • 星宇航空過成田機場宵禁「回不了台灣」 機上宣布全額退費

    星宇航空今(6)日上午才發生JX800台北-東京航班因側風嚴重,三度降落成田機場失敗,最後延誤7小時才成功降落成田機場的狀況,不過稍早又傳出星宇航空JX803從東京成田機場飛回台灣的班機延誤超過6小時,目前仍未起飛,機上不少人情緒開始失控,飆罵空服人員;最新消息指出,JX803班機延至日本時間23時起飛,延誤長達7小時,機上已廣播會全額退票,但還沒宣布要起飛或下飛機。
    2023/05/06 23:36
  • 桃勤出包!拖盤車未固定 貨物砸飛機引擎

    桃園國際機場今天(2日)早上11點多,發生一起貨架掉落意外,更砸中國泰一架班機的引擎,經過了解,地勤人員開著盤托車拉貨物,疑似沒有控制好角度,盤網勾到裝卸車護欄,有加貨盤檔版沒有固定,一整排貨物掉落,幸好貨物是軟質的,也有包覆墊,飛機才沒因此受損,延誤航班。
    2023/05/02 19:52
  • 沖繩班機延誤 地勤人員「畫2隻風獅爺」致歉 寓意超感人

    機場有時會有不確定因素造成飛機延誤起飛,旅客就必須在機場多等一段時間。日前日本沖繩縣有一班航班延誤,導致乘客在飛機上等待,而在等待時有一名地勤人員在機場地板上用水槍畫出2隻石獅子,並且寫上「抱歉遲到了」的詞語,畫作完成後還向機上乘客鞠躬致意,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到十分貼心。
    2023/04/11 10:11
  • 台人赴荷免簽證仍遭擋 台人滯泰:我非大陸人

    出國最怕沒搭上飛機!王小姐和4個朋友計畫3月去荷屬的阿魯巴度假,但在泰國轉機要去荷蘭時,卻被地勤擋下說沒有簽證,只能眼睜睜看著飛機飛走,但奇怪的是隔天在同櫃台又能多花300塊錢美金重新購票,讓他懷疑是否地勤狀況外。對此,旅遊達人說確實有國外地勤把台灣跟中國大陸規範搞混的事情發生。
    2023/03/21 20:52
  • 美國五角大廈最新研究:飛官「癌症發病率」比常人高24%

    美國五角大廈研究發現,軍中空勤人員和為飛機加油、進行維護等地勤人員的癌症發病率較高,其中空勤人員甚至比一般人高出24%。五角大廈將進一步追查背後的原因。事實上,美國退休飛官多年來持續在尋求這類型的數據,但他們過去卻被告知,以前的研究結果顯示他們的罹癌風險並沒有比一般人來得高。
    2023/03/20 12:42
  • 酷航取消「台北-東京」2夏季航班 大批網友崩潰

    酷航因為地勤人力短缺取消TR874和TR875航班,甚至有可能整個夏季都受到影響,也表示影響旅客將協助改簽。不少旅客紛紛留言表示真的很崩潰,旅遊業者也分析,廉價航空更容易受到疫情後人力短缺取消航班,達人更分享應該找有信用的航空,否則若取消航班,就算有旅平險或旅遊不便險也可能不理賠。
    2023/03/11 19:49
  • 2週後飛大阪賞櫻!突取消班機旅客崩潰 星宇曝原因

    近日民眾瘋出國旅遊,3月下旬又逢日本櫻花季,讓旅日人潮爆棚,不過,就有民眾在PTT上抱怨,早就訂好3月26日搭星宇航空去大阪,沒想到就在剛剛收到簡訊通知「JX821」航班取消,只好延後返台;底下也有不少苦主現身「4/9回程也被取消」、「同一個班機也收到訊息」也有網友稱是3/26、4/2、4/9週日飛大阪的班機被取消,對此,星宇回應,主要是關西機場地勤代理人力短缺,因此取消部分星期日之JX820台北-大阪、JX821大阪-台北航班。
    2023/03/07 17:21
  • 錢太少受夠了! 德國8機場串連罷工2300航班取消

    德國8座機場的數百名地勤人員,在週五展開24小時大罷工,造成超過2300架航班取消,影響到30萬旅客。德國服務業工會抗議,資方不用討論加薪,尤其烏俄戰爭和疫情,導致能源價格,物價上漲,薪水根本不夠養活一家人。
    2023/02/18 14:51
  • 黃安回不去大陸!漏做1事「登機遭拒」 暴怒開譙三字經

    藝人黃安近年移居大陸,不過卻在農曆新年前飛回台灣,與家人們團聚,並在初二(23日)一早搭機返回福州。然而,黃安在抵達機場後卻因沒有做核酸檢測(PCR),遭到地勤「拒絕辦理登機」,讓他氣得破口大罵。
    2023/01/25 15:37
  • 叫警察來喔!男童大鬧行李輸送帶 澳地勤祭「馭童妙招」

    年假期間不少人都會帶著一家大小出門旅遊,面對在外失控的小孩,相信許多父母都曾經以「警察叔叔要來抓你囉」做為威脅。不過,原來這張「警察牌」是全球通用的馭童妙招。日前在澳洲機場就有一名小男童調皮爬上行李輸送帶,還亂拿其他旅客的行李,眼見媽媽軟硬兼施都無效,機場人員便廣播威脅「要請警察來」,讓小男童嚇得馬上乖乖走回媽媽身旁。
    2023/01/23 11:32
  • 天使來解救!她簽證過期「險困峇里島過年」 地勤掏1.2萬解危

    農曆年前,有一名黃小姐,因為自己的糊塗,差點受困在峇里島;她去年底就飛去當地度假,但忘記簽證規定只能待一個月,到海關口時必須繳交1萬2千元台幣的罰鍰,她卻因為身上現金不夠差點被迫滯留,好險有名航空公司主管自掏腰包相救,讓她直呼「根本是救命恩人」。
    2023/01/21 19:51
  • 地勤耳機線斷掉!「蹲下撿文件」遭飛機輾壓 當場慘死

    山東青島膠東機場去(2022)年發生一起意外事故,一位地勤人員慘遭飛機輾壓身亡,事件調查報告指出,這位地勤因未配戴對講機,整理耳機線時,手上的文件散落一地,蹲下撿取時背對飛機主輪,才造成這起憾事發生。
    2023/01/09 05:15
  • 1/8上午赴陸班機全客滿!返鄉者:免PCR、隔離

    1月8日開始大陸邊境全面開放,不僅入境不用隔離,也都不需要再做PCR檢測,不少民眾搶搭第一波,桃園機場在開放首日上午,人潮不斷湧入,地勤人員還表示,上午三個航班,班班客滿,報到櫃台排隊旅客,甚至滿到紅龍外。
    2023/01/08 12:52
  • 陸全面解封!直擊桃機「出境塞車」 地勤:2航班飛中國全客滿

    中國大陸今(8)日邊境解封,《TVBS》現場直擊出境大廳,桃園機場一早就有許多民眾排隊辦理出境,準備飛往成都、上海等城市,據地勤人員指出,早上班機已全部客滿,部分是回去探親,而適逢大陸春運第二天,也有陸生特地買機票回去要和家人團聚,對於染疫風險表示「比較不擔心」,因家人已經確診過,只要待在家就好。
    2023/01/08 10:07
  • 攣生兄弟?撞臉長榮航勤董座 康康:打工終究瞞不住

    這幾天發生長榮航空地勤人員,因不滿年終獎金僅1個月,遠低於集團其他公司,自元旦起發動「自發性依法休假不加班」表達抗議,導致人力短缺造成業務大亂,連董事長陳有玉都親自跳下來幫忙搬行李,引發各界關注。不料有網友發現,陳有玉外型與藝人康康極為神似,對此,康康也在臉書發聲回應了。
    2023/01/04 16:46
  • 爭年終!長榮航勤請假潮續燒 勞動部長籲利潤應與員工分享

    因不滿年終僅有1個月,加上長期人力不足,長榮航勤員工爆發集體請假,不僅機場航班大亂,也影響旅客權益,如今邁入第3天,今(3)日仍有10名員工請假。勞動部長許銘春對此表示,經營團隊應將利潤與員工合理分享,善待基層員工,盡最大誠意主動與工會協商溝通。
    2023/01/03 16:17
  • 桃園航勤春節若罷工恐癱瘓機場 台灣虎航董座回應了

    桃園航勤工會員工因會和資方談判提升薪資待遇破裂,預計於1月6日舉行罷工投票,由於同在華航集團的台灣虎航桃園機場地勤作業也是桃園航勤負責,董事長陳漢銘今(3)日出席機上餐記者會表示「只能面對」。
    2023/01/03 14:06
  • 春節旅遊泡湯?長榮、桃園航勤若罷工恐「癱瘓桃機」

    除了長榮航勤以外,華航集團的桃園航勤公司也不滿爭取夜間津貼從50元調整至75元、4%薪資調整和升等制度和資方談判破裂,預計6日前往交通部陳情,同日舉行春節罷工投票,由於桃園機場高達7成地勤工作是倚靠桃園航勤,如果聯手長榮航勤同時罷工、請假恐怕會在春節旅遊時期導致桃機癱瘓。
    2023/01/03 10:07
  • 不斷更新/別讓罷工重演!空服工會挺地勤 籲長榮改善勞動條件

    2023年元旦一開局,長榮集團就爆發勞資糾紛,長榮航勤員工不滿年終只有1個月,加上長期人力不足,許多人這幾天乾脆請假,僅有5成員工出勤,造成客貨機下貨人力不足,機場航班大亂,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的事件最新情況。
    2023/01/02 21:36
  • 不願罷工再現!空服工會「挺地勤」 籲長榮妥善處理勞資關係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今天發表聲明強調「一線挺一線,空服挺地勤」,呼籲業者妥善處理勞資關係,改善高強度勞動、不合理薪資及休假限制等問題,不要重蹈2016年和2019年罷工的覆轍。
    2023/01/02 20:50
  • 長榮航勤起薪2.6萬 沒「免費機票」欣羨空服

    長榮航勤員工,因為年終獎金無預警集體請假引起關注,這也讓大家把航空、地勤,以及航勤的福利待遇拿出來討論,雖然說各家公司獨立盈虧,但相比之下,差最多的每年免費機票、或是折扣機票等等,航勤人員通通沒有,也讓員工爆出走潮,因為其他家不但加薪,基層組員也有免費機票能使用。
    2023/01/02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