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地勤 結果共756筆

  • 職棒球星挨轟「全飛機等他們一家」 陳子豪妻:莫名其妙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匿名公社」發文指出「全飛機等他們一家,」內文提到「到底要怎樣臉皮才能厚到這種程度,後來聽說他們家的爸爸是打台灣職棒的,聽了更不爽了,也算半個公眾人物吧,這種行為OK嗎,」並附上中信兄弟球員妻子楊欣蓓的IG截圖,怒轟「下飛機之後還看到職棒先生的老婆發這種動態,看了血壓整個升高。」不過楊欣蓓也在IG澄清,「前因後果都搞不清楚,莫名其妙被噴。」
    2023/12/21 10:39
  • 舊金山長榮跟達美擦撞!返台班機停飛待修

    長榮一架波音777航機,該航機由舊金山機場地勤代理公司以拖車進行後推作業時,右翼尖與達美航空一架737飛機垂直尾翼發生碰觸,一度導致無法順利起飛,後續經過檢查恢復適航,已在當地時間19日清晨03:01起飛。
    2023/12/19 23:33
  • 長榮班機舊金山「擦撞」達美航空 347位旅客在機上

    今(19)日長榮航空一架777航機,從舊金山準備返台時,該航機由舊金山機場地勤代理公司正以拖車進行後推作業,右翼尖和達美航空一架737飛機垂直尾翼發生擦撞,所幸長榮機上347名旅客及其他人員均安,擦撞的相關損失,將會向地勤代理公司求償。
    2023/12/19 19:19
  • 美魔女控「被拒絕登機」 眾人聽原因打臉:航空公司沒有錯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鄭靚歆,日前與妻子及美魔女媽媽胡文英到歐洲旅遊,卻在從羅馬準備飛往巴塞隆納時,遭地勤人員拒絕登機,且不願協助更改航班、退費,氣得母女倆上網控訴遇上「有史以來最爛的航空」。不過細看原因才發現,3人當天疑似太晚到機場,加上前面排隊人龍,錯過辦理最後登機的時間,引起大批網友替航空公司抱不平。
    2023/12/18 16:44
  • 不排除過年突襲罷工!長榮機師周五罷工投票 3百人就過關

    長榮航空今年因為疫情後復甦營收創新高,但是員工不滿意公司加薪、年終獎金的數字,桃園市機師工會指控長榮航空苛扣成本、空地勤出現人力缺口,導致今年至少發生6起重大安全事故,機師工會今(18)前往交通部抗議,要求交通部應該督促長榮限期改善否則限縮航權,也正式宣告12月22日將發起罷工投票。
    2023/12/18 12:52
  • 機師不滿調薪幅度22日罷工投票 長榮強硬反擊:扭曲事實

    桃園市機師工會今(18)前往交通部抗議,指控長榮航空苛扣成本、空地勤出現人力缺口,導致今年至少發生6起重大安全事故,要求交通部應該督促長榮限期改善否則限縮航權,也正式宣告12月22日將發起罷工投票。對此長榮航空回應,機師工會無視公司要長期經營及照顧全體員工,在員工薪資福利調整正在進行的時候,執意以調漲薪資20%及外站津貼調至每小時6美元為訴求發起罷工投票,對此深感遺憾。
    2023/12/18 12:51
  • 提前1.5hr無法登機!胡文英飆罵「最爛航空」 專家點這關鍵

    資深女星胡文英近期跟女兒一起到歐洲玩,怎料在要前往巴塞隆納時,提前一個半小時到機場,登機checkin卻被告知"來不及了",地勤還當眾撕掉她的票要求重買;旅遊專家就點出,歐洲航空風情大不同,建議提前三小時到機場最保險。
    2023/12/18 12:16
  • 美魔女遊歐提前1.5hr登機被拒 「機票遭當場撕毀」氣炸

    57歲「美魔女」胡文英日前和女兒鄭靚歆、媳婦Aky在歐洲旅遊,才剛開心分享在義大利遇上豔遇,沒想到就遇到糟心事,當他們要從羅馬飛巴賽隆納時,向匈牙利廉航wizz 航空辦理登機,一行人提前一個半小時抵達機場,排了30分鐘之後,聽到義大利文的廣播說出最後提醒,輪到她要check in時,地勤卻說「已經關櫃了」,也不讓她們退票,直接將他們的機票撕毀,要求必須重新買隔天的機票,讓她氣得忍不住比中指。
    2023/12/17 11:16
  • 搭機「無簽證」遭拒女怨地勤刁難 達人:沒做錯

    一名女YouTuber日前從台灣搭阿聯酋航空到肯亞,登機前因為手邊沒有電子簽證,遭國籍航空地勤拒絕,雙方僵持,最嚴重可能無法登機。但這名女子事後拍影片抱怨,卻反被網友砲轟,對此,遭到抱怨的國籍航空解釋,地勤代理公司需要依照規定辦理查驗,並由承運的航空公司做最終決定。
    2023/12/14 12:58
  • 來去日本玩!地勤忙翻 出錯率創紀錄新高

    馬上就是新年假期,緊接著是農曆春節,美好的放假日,您規劃好了出國旅遊行程嗎?新冠疫情過後,全球恢復正常邊境往來。來往日本的航班需求快速回升,但是相關人力還未補足,地勤人員身兼多職,出錯率大增;官方統計,今年截止目前,全日本機場的管制區域事故,共38起,創下2014年有紀錄以來最多,成為商務航班安全隱憂。
    2023/12/11 19:55
  • 飛機準備要起飛 男乘客卻開逃生門跳下機嚇壞眾人

    美國紐奧良國際機場(Louis Armstrong International Airport)日前傳出突發事故,一架正在停機坪準備的西南航空(Southwest Airlines)編號3172客機,突然有乘客從內部開啟逃生門,並從機上跳下地面,嚇壞機場地勤和所有乘客。《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根據當地警局說法,所幸該班機當地並未移動,才讓跳機男子沒有受傷,他也隨即被機場人員制服帶走,警方認為男子疑似患有精神方面疾病,已經送往醫院進行診斷評估。
    2023/11/28 10:22
  • 班機快飛了才來報到!乘客無法登機暴怒 硬闖櫃檯狂吼地勤

    桃園機場報到櫃台昨(12)日下午發生票務糾紛,一名梅姓男子原定搭乘當日15時35分的班機飛往北京,但他卻15時17分才抵達報到櫃檯,遭到地勤拒絕登機後,他竟然情緒失控暴怒,不斷咆嘯並指責地勤人員,甚至執意闖入櫃檯內。航警到現場後大聲喝斥男子並以身體攔阻其偏激行為,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2023/11/13 11:58
  • 遊泰驚魂!班機遭撞又見燒車 旅客:接駁車冒煙

    長榮航空一架BR202曼谷飛桃園航班,原定9日下午起飛返台,航機在地面作業時,卻因為曼谷地勤公司作業疏失,航機遭到行李櫃碰撞,造成凹陷破損,多達262名旅客受到影響,部分旅客從機場要到旅館時,又看到一旁有遊覽車冒煙,旅程中虛驚不斷。
    2023/11/10 12:42
  • 長榮航空車禍「機身撞破洞」!262名旅客滯留 緊急回應了

    長榮航空曼谷-桃園航班昨(9)日準備起飛,卻在機場地面作業時,遭遇「車禍」,遭到曼谷地勤駕駛的貨櫃運輸車撞上,導致航機被撞出「一個大洞」,驚悚影片曝光。對此,長榮航空證實回應了。
    2023/11/10 09:26
  • 長榮班機遭曼谷地勤撞凹!262名旅客受影響

    長榮航空今(9)日一架BR202曼谷飛桃園航班,原定當地時間下午2點40分起飛,沒想到航機在地面作業時,因為曼谷地勤公司作業疏失,航機右側發動機外罩遭行李櫃碰撞,造成凹陷破損,多達262名旅客受到影響,長榮航空指出,規劃簽轉部分旅客,其他旅客將安排住宿改明(10)日返台,而曼谷地勤公司肇事原因,正在調查中。
    2023/11/09 22:10
  • 長榮航班曼谷驚傳意外!發動機遭地勤撞凹 262名旅客受影響

    長榮航空表示,今天由泰國曼谷飛桃園的BR202班機,因曼谷地勤疏失,發動機外罩遭行李櫃撞凹,長榮航空協助旅客簽轉其他航空班機,少數無法今天簽轉的旅客,安排入住飯店。
    2023/11/09 20:20
  • 為寵粉!21歲網美挑戰街頭「當眾脫小丁」 網轟:不自愛

    巴西一名21歲的網美姬妮成(Kinechan)常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火辣的照片,前陣子還因穿得太暴露,被地勤拒絕登機,引發熱議。沒想到,最近她為了寵粉,又在聖保羅街頭直接「脫掉丁字褲」拍片,再次觸發網友的討論,認為這做法根本不自愛。
    2023/11/04 11:05
  • 控星宇「逼離職」 空服、地勤學員怒:非法解雇

    星宇航空疫情後不斷擴大徵才,有去年入職受空服員訓練的民眾說,考核沒通過被逼迫簽「自願離職單」,公司人員還說如果不簽會留下紀錄,影響到未來在業界應徵,且這不是個案,也有受地勤訓練的民眾說遇過類似狀況。星宇航空回應,被退訓學員自願或非自願離職可以自己選。
    2023/10/29 19:34
  • 不爽錯過飛機!他脫上衣暴怒飆罵 攻擊地勤櫃台全摔爛

    為避免錯過飛機,大部分人都會提早到機場等待,甚至在前幾天就開始反覆檢查行李和起飛時間,深怕有突發情況或失誤影響後續行程,如果因個人因素趕不上飛機,唯有重新再買一次機票。然而,國外日前卻發生恐怖事件,一名沒趕上飛機的男乘客當場失控,不僅脫掉上衣飆罵眾人,還砸破玻璃割傷自己,現場頓時陷入一片混亂。
    2023/09/22 14:57
  • 全球首「免護照」通關! 樟宜機場改用生物辨識驗證

    新加坡政府宣布,從明年開始,樟宜機場入出境將不需使用實體護照。未來將透過生物特徵辨識,辦理通關、登機和行李託運。另外樟宜機場也使用全自動空橋,可以節省地勤人力。
    2023/09/21 20:18
  • 疫情期間裁1700地勤 澳洲航空遭認非法恐付巨額賠償

    澳洲高等法院今天裁定,澳洲航空公司(Qantas)在COVID-19封鎖期間解聘1700名地勤人員是非法的,駁回澳航的上訴,讓遭解雇者可望獲得巨額賠償。
    2023/09/13 15:13
  • 超浪漫!靠求職網站串通地勤 男用機場廣播成功求婚

    結婚是人生大事,有創意的求婚告白也會讓人永生難忘。近日一名紐西蘭男子模仿印度寶萊塢(Bollywood)電影,成功利用機場廣播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而過程一波三折,不僅想方設法才靠求職網站串通機場地勤,女伴還一度因交通壅塞無法成行,所幸兩人最後仍情定終生,浪漫過程羨煞旁人。
    2023/08/31 15:37
  • 控行李被「地勤」摔壞 旅客怒:是有多大的仇?

    有旅客日前搭機回台,發現行李箱有凹陷痕跡,裡頭的罐裝物品也破損,在機場工作的朋友傳給他一段影片,讓他直呼,這樣摔行李箱能不壞嗎?實際到機場詢問,有旅客也曾經遇過,現在都會在行李箱上貼很多張「易碎貼紙」。而航勤公司看過影片也表示,這是屬於正常作業流程。
    2023/08/29 20:15
  • 熱氣球完美降落回收車!遊客讚:技術一流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逐漸進入尾聲,24號上午,有ㄧ顆「太陽球」直接完美降落在回收車後車斗,飛行員評估四周環境,與地勤人員完美配合,讓民眾大讚,宛如戰鬥機降落航空母艦,而這名飛行員也是全台首位原住民飛行員,目前已經擁有11年的飛行經驗。
    2023/08/25 19:22
  • 一圓航空夢!華航招新血 地勤、修護員月薪上看50K

    航空業復甦速度快!中華航空看好疫後旅運需求持續強勁,今(21)宣布即日起招募桃園機場運務員,預計延攬超過 70 名新血加入,11 月中下旬陸續報到,以因應復甦的旅遊市場及新機引進計畫。此外已經開始進行修護人員招募,月薪最高上看5萬元。
    2023/08/21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